Tuesday, June 1, 2021

6/1/2021 難得杜克八折 + NAP季中折扣對折起 + Tory Burch新下折扣款 + Moda美衣 + Balenciaga私密促 + Shopbop最暢銷單品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Matches的折扣區點這裡四折起啦!
Mytheresa的Balenciaga點這裡私密特賣不過所有的人都可以買特價 非常多品項 一定要逛逛!
Mytheresa的Alaia點這裡私密特賣 不過所有的人都可以買特價! 我發現鞋子六折下來沒有想像中貴呢!

*************

Bluemercurry點這裡 滿175打85折, 滿250打8折碼: Summer

skinceuticals杜克點這裡參加折扣! 他家不是每次都參加喔 而且熱門品項常常折扣還沒結束就賣完 要買要快!

買滿250的訂單送12件禮的禮包

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網友轉運美國集貨地址有出貨喔!

SKINCEUTICALS C E Ferulic (最有名的維他命C精華液CEF 我自己早晚都用 保濕美白抗老全包辦了)

SKINCEUTICALS Hydrating B5 Gel (我也滿喜歡這支B5保濕膠耶, 一小滴就可以擦全臉, 我通常都是擦了黏膩的保養品之後, 最後一層上這個保濕膠, 臉會立刻變成清爽不黏, 很神奇啊!)

SKINCEUTICALS Silymarin CF (這款維他命C精華液是最新推出的, 適合油膩跟容易長痘子的人擦)

SKINCEUTICALS Triple Lipid Restore 2:4:2 (這款是它家最暢銷的脂肪酸乳霜, 我覺得比較厚重, 適合秋冬使用; 或是你是乾性肌的人夏天冷氣房用也可以)

SKINCEUTICALS Phyto Corrective Gel (綠罐子的是針對消除痘疤有效 裡面也有波尿酸所以也滿保濕 我自己用起來就是保濕膠的效果 沒有特別感覺是不是消了痘疤 大概我也沒甚麼痘疤 我的問題是肝斑 哈 不過這罐不會阻塞毛孔 所以有痘子的人也可以安心用)

SKINCEUTICALS Retexturing Activator 這罐精華液的評價也很好, 裡面有羟乙基尿素(保濕) + 胺磺酸(去角質), 去角質的同時也有做到保濕)

SKINCEUTICALS Daily Brightening UV Defense SPF 30 (這罐是最新推出的防曬 裡面的成分可以順便美白耶! 我很有興趣)




*********

折扣即將結束喔!

美國區的SpaceNK每130折30可以累積
SpaceNK英國站每一百英鎊自動折20英鎊, 可以累計!
■ 結帳寄到歐洲以外地址還有退16%稅等於折上折(按CONTINUE TO PAYMENT之後會看到退稅)
■ 美國網友也可以買, 轉換到英國就可以, 寄美國也是有減滿跟退稅
■ 買滿40英鎊就有免國際運費

AESOP RESURRECTION DUET (最受歡迎是這款aesop的洗手/護手兩件組)

MURAD CITY SKIN OVERNIGHT DETOX MOISTURISER (這罐MURAD排毒的面霜也是很多人買耶)




**********

LVR六折閃購還有耶
不帶黑星號的商品都可以打折
折扣區點這裡也是對折起了喔不能用碼!
要運費, 或是可以用你之前消費得到的1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六折閃購時段六折碼: L40
平常時段七折碼: S30

台灣 00:00-01:00 (美西 09:00-10:00)
台灣 16:00-17:00 (美西 01:00-02:00)
台灣 19:00-20:00 (美西 04:00-05:00)
台灣 21:00-22:00 (美西 06:00-07-00)

下面是所有參加折扣的單品入口 有換一批商品喔 又值得逛一下了!

女裝點這裡 | 男裝點這裡 | 女孩點這裡 | 男孩點這裡

MANU ATELIER 50MM NAOMI LEATHER MULES (這低跟涼鞋好看呢! 秀秀氣氣 感覺又很穩)



MANOLO BLAHNIK 105MM GYRICA LEATHER MULES (這雙也是類似的設計 不過顏色更搶眼 是Manolo的蝴蝶結高跟鞋)



************

NAP的美國區折扣已經悄悄開始啦! 對折起
NAP台灣區的折扣也已經開始了喔! 東西都陸續放進去了趕快去看!
Veja台灣區點這裡 對折起!
Veja美國區點這裡 對折起!
✔ 美國區不限金額免運費碼: FREESHIP (在payment details裡可以填)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bow-embellished suede-trimmed leather ankle boots (美國區 Alexandre Birman的蝴蝶結短靴打六折 很好看)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bow-embellished suede-trimmed leather ankle boots(還有黑色版本 打對折 他家的鞋子都很好穿 我買過很多 都是正常碼36號剛好 我的腳長22.5CM)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bow-embellished suede slingback pumps (也是超好看 打對折的slingback)




************

NAP的美國區折扣已經悄悄開始啦! 對折起
NAP台灣區的折扣也已經開始了喔! 東西都陸續放進去了趕快去看!

THE LAUNDRESS + Le Labo Rose 31 Signature Detergent, 475ml (也太驚人了吧! Le Labo的玫瑰香味The Laundress的洗衣精居然直接對折!)

WANDLER Carly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 (Wandler的Carl鍊包滿好看耶 打對折)



EUGENIA KIM Mirabel grosgrain-trimmed woven straw hat (完全想買! 對折的大帽子 美國區早就賣完 台灣區對折還有貨喔!)

BOTTEGA VENETA D-frame tortoiseshell acetate sunglasses (BV的太陽眼鏡打對折 Model的搭配優雅貴氣)



COMPLETEDWORKS The Transit of Venus gold-plated topaz earrings (英國珠寶品牌COMPLETEDWORKS的耳環, 我也覺得很好看, 戴在耳垂最邊邊, 很時髦)

BALENCIAGA Lock embossed gold-tone earrings (Balenciaga的B logo耳環 Model這樣也滿好看)




************

LVR六折閃購還有耶
不帶黑星號的商品都可以打折
折扣區點這裡也是對折起了喔不能用碼!
要運費, 或是可以用你之前消費得到的1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六折閃購時段六折碼: L40
平常時段七折碼: S30

台灣 00:00-01:00 (美西 09:00-10:00)
台灣 16:00-17:00 (美西 01:00-02:00)
台灣 19:00-20:00 (美西 04:00-05:00)
台灣 21:00-22:00 (美西 06:00-07-00)

下面是所有參加折扣的單品入口 有換一批商品喔 又值得逛一下了!

女裝點這裡 | 男裝點這裡 | 女孩點這裡 | 男孩點這裡







*********

NAP的美國區折扣已經悄悄開始啦! 對折起
NAP台灣區的折扣也已經開始了喔! 東西都陸續放進去了趕快去看!
Veja台灣區點這裡 對折起!
Veja美國區點這裡 對折起!
✔ 美國區不限金額免運費碼: FREESHIP (在payment details裡可以填)

DIPTYQUE Fleur de Peau Multi-Use Fragrance (手刀! 肌膚之華淡香水 這是室內用的香氛 不過你想要用在衣服上也可以 打七折! 限量的喔! 帶著醛味的花香調)

LE LABO Eau de Parfum - Neroli 36, 50ml (Le Labo的香水也是七折! 這聞起來有一點像橙花)

DIPTYQUE Solid Perfume - Philosykos, 3.6g (我非常愛的Diptyque的無花果香精塊 這個香味持久 七折)

AESOP The Ardent Nomad Kit (AESOP的特惠組七折)

JO MALONE LONDON Orange Bitters Cologne, 30ml (Jo Malone的苦橙香水 這是限量)



JO MALONE LONDON Advent Calendar (Jo Malone的倒數年曆組合 打七折! 即將完售)





*************

Harrods的美妝折扣區點這裡盛大開幕啦! 有很多很誇張的好價值得一看
網頁上還有很多肌膚之鑰都是六折, EL特惠組六折, 跟蘭蔻等等一定要逛一下喔!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 寄台灣網頁上的價格已經含稅

Sisley點這裡
Revive點這裡
Dr Sebagh

**********

Tory Burch美國官網折扣區超多好貨降價趕快去看看! 台灣網友要翻VPN才看得到好價喔!

MINI MILLER JELLY THONG SANDAL (果凍涼鞋 穿去海邊玩剛好)
HOWELL COURT RUFFLE SNEAKER (運動鞋 好穿又好看 可以買 尺碼正常)



ROXANNE RESIN STATEMENT BRACELET (手鍊滿好看的 有香奈兒感覺)
MILLER ENAMEL HINGED BRACELET (雙色手鐲也很好看耶)



TORY CHARM WOVEN LOAFER (這雙我有買 皮革非常軟喔 我買正常碼6號 一開始有一點緊 可是穿一穿會變鬆 我覺得皮革編織的感覺很夏天)



LEE RADZIWILL SADDLEBAG (LEE RADZIWILL系列的馬鞍包)
FLEMING SOFT GLAZED MINI BUCKET BAG (非常精緻可愛的小水桶)
KIRA SEMIPRECIOUS CIRCLE-STUD EARRING (耳環也推薦耶 三個顏色可選 我覺得很百搭 簡單大方)



LLA PRINTED TOTE (大托特包 雖然花花的 可是我覺得意外的好看耶! 都想學她這樣配一整套了! 鞋子是這雙ROPE FLAT SLIDE)



PLAID TWEED NADIA DRESS (香奈兒風 軟呢小洋裝 裙子是A字下擺比較年輕喔)
PLAID TWEED JACKET (可以搭配一整套的外套)
KNIT POPLIN POLO DRESS (這個洋裝的版型超顯瘦 我之前買過兩個不同花色都很喜歡 穿XS就很合身了)
EMBELLISHED LOGO T-SHIRT (這件T-shirt上面有Logo也是好實穿啊!)




***********

Mytheresa的Balenciaga點這裡私密特賣不過所有的人都可以買特價 非常多品項 一定要逛逛!

BALENCIAGA Neo Classic small pouch with strap (比如說這個包男女都可以用 折扣之後價格很好耶)
BALENCIAGA Track strapped sandals (運動涼鞋超實穿 還是六折!)
BALENCIAGA Expandable sling bag (還有這個包也是男女生都可以用啊)
BALENCIAGA B Chain thin bracelet (B logo的手鍊也是時髦小品)





**********

Dolci Linen Dress (免運費寄全球 這次新出的布料花色我覺得很好看耶! 裙子的弧度也很可愛很實穿)




***********

Nordstrom Rack點這裡還滿多寶可以挖 寄美國境內滿89免運費

Love Stitch Gauze Maxi Dress(看到這件長洋裝 才29, 多色可選, 感覺可以當泳裝外搭, 或是在家裡穿舒服, 如果搭配自己的細肩帶在裡面也可以出門逛街了! 美國還滿常看到有人這樣穿)




**********

Moda的折扣區點這裡對折起, 非常好挖寶啊! 賣的很多小眾品牌其他地方少見, 非常高雅有範兒

Sea Zandra Cropped Crochet-Knit Top (Sea的勾針上衣打對折! 尺碼齊)
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 Asymmetric Cotton Oxford Shirt (這件是貝嫂設計的, 肩膀開扣襯衫, 可以打開也可以扣上, 我自己特別喜歡這樣的設計! 尺碼齊, 打六折)



MONSE Off-The-Shoulder Wool-Blend Top (Monse的露肩上衣 這件非常的Monse風格, 單露一個肩膀)
Esse Studios Pocket-Detailed Cotton Poplin Shirt (大口袋上衣也好看耶! 打完折一百多可以接受, 而且其他地方也沒賣的)






Bottega Veneta Leather Shorts (這件Bottega的皮革五分褲很厲害喔, 之前有網友原價就買的! 參考 NAP這裡 有影片, 而且這裡定價還更便宜一點, 現在打對折碼齊! 我下面找的model照片穿40)



Paco Rabanne Lace-Trimmed Cotton Poplin Tuxedo Shirt (這件Paco Rabanne的襯衫也超別緻! 打六折, 領口露出來好好看)



St. Agni Ode Pleated Tencel Knee-Length Shorts (要找五分褲也可以看一下這件 打七折一百出頭)



Bottega Veneta Cotton-Blend Midi Shirt Dress (BV的襯衫式洋裝打對折 碼齊)
Rosetta Getty Split Apron Cotton Knit Top (打對折 不對稱的長版上衣)
Paco Rabanne Ruffled Cotton Poplin High-Neck Shirt (這件襯衫的領口也滿厲害喔! 非常宮廷風)



Rodarte Rose-Printed Collared Silk Dress (Rodarte本季的洋裝都很別緻! 這件打六折)



*************

shopbop的近期最暢銷單品 都很適合夏天穿喔!

Vince Essential V Neck Tee (Vince素色V領棉質短袖T恤 還有黑灰兩色都很好穿, 台灣上週暢銷款)
James Perse Sheer Slub Crew Neck Tee (韓國熱賣的是James Perse圓領棉T恤, 仔細看前後下擺是圓弧形)
Velvet Jilian V Neck Tee (日本賣得最好的也是V領的VelvetT恤, 棉質不同穿起來感覺也不一樣)



Beyond Yoga Night In Cropped Tank (Beyond Yoga暈染背心 簡單穿搭或運動時穿都可以, 香港上周熱賣衣款)
AGOLDE Rena T Shirt: Crew Neck Easy T Shirt (AGOLDE的鵝黃色短T顏色很舒服, 韓國上週暢銷單品)
Goldie Classic V Tee (日本喜歡的V領棉T還有Goldie這款)



Soludos x Jason Polan Wink Espadrilles (Soludos與藝術家 Jason Polan聯名的黃麻帆布鞋, 眨眼刺繡過目難忘呢, 台灣上周熱銷鞋款)
Superga Cotu Classic Lace Up Sneakers (香港暢銷的是Superga黑色帆布鞋)



See by Chloe Glyn Platform Espadrilles (See by Chloe厚底草編涼鞋 後腳跟是有包覆的, 日本上周熱賣款)
TKEES Liners Flip Flops (TKEES人字拖 韓國上週暢銷單品)



Dagne Dover Micah Crossbody (Dagne Dover黑色斜肩包 實用又耐髒, 日本上週熱銷包款)
Tory Burch Gemini Link Canvas Tote (Tory Burch托特包是中國暢銷榜常勝軍耶)



Tory Burch Miller Stud Huggie Earrings (Tory Burch環形耳環上有logo, 香港暢銷單品)



GANNI Seasonal Recycled Tech Bucket Hat (GANNI水桶帽 兩種花色都好看耶! 韓國熱賣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