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21

6/19/2021 Tory Burch超便宜洋裝實穿照 + Boden童裝 + 小髒鞋限定版 + Missoma我愛的項鍊 + Lululemon上班褲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稍早寫的這幾篇都可以看一下喔! 都是這兩天寫的

美國高級百貨Neiman Marcus好物推薦 + 我的小斗篷風衣

Tory Burch折上折 + Farfetch更多單品進入折扣區(折上折) + Kate Moss同款洋裝 + 潘海莉根限量香水

Harrods全場九折(可以折上折)挖寶(Moncler, Chloe, Burberry大衣, Hermes美妝, 高級廚具RUFFONI & Riedel介紹)

Lululemon好褲推薦 + Cuyana托特包十周年限定版 + Rodial美白七二折 + Shopbop最暢銷單品 + AMINA MUADDI精品鞋

*******************

Nessie Ladle Turquoise by OTOTO (我的媽呀! 這個尼斯湖水怪的大湯勺也太可愛! 現在還有特價只要$11, 喜歡的趕快來一支, 我想當作甜點的專用的湯勺, 今天我特別想煮芋頭西米露, 好熱!)

***************

Tory Burch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75折碼: EXTRA 台灣IP要用VPN軟體翻過來看喔! 轉運到美國集貨地址

PRINTED RUFFLE DRESS (蛋糕洋裝, 有兩色可選, 深藍色的便宜到不行的不行! 我穿XS, 是很舒服的料子跟版型, 我覺得特別的可愛! 夏天正好適合!)



MADRAS DICKIE PULLOVER (顏色真的超級美, 絲巾領帶可以拆, 也是純絲質非常非常高級, 不過憑良心講, 毛衣本身比較刺, 不是軟的那種毛衣, 一定要穿一個內搭, 不過我覺得這種折上折的價位, 可以買啦, 是真的好看! 尺碼偏寬鬆, 我穿XS還是很大幾乎可以蓋住臀部)

SUNBURST PLEATED SKIRT (可以買這條百褶裙回來搭一整套 是純絲質的)



QUILTED PACKABLE DOWN VEST (運動系列的兩個顏色羽毛背心都參加折扣喔!)



*****************

美國折上折結束了 可是台灣的還有喔! 而且更多好貨進入折扣區!

💥 Farfetch台灣折扣區結帳自動額外八折! 限台灣香港澳門中國訂單 參加折扣的商品可以在產品頁面看到: 20% Offextra discount applied at checkout (最低門檻: 250 $/£/€ )

💥價格寄台灣已經含關稅,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退貨也會退還關稅!

Balmain double-breasted tweed jacket (白色軟呢外套 六折基礎結帳可以額外八折!)

Balmain double-breasted tweed jacket(還有粉色版本也是可以折上折)




*****************

哇! 不得了, mytheresa 有好多小髒鞋的特別版, 都是獨家賣的喔!

GOLDEN GOOSE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Superstar glitter sneakers (獨家款 粉紫亮片小髒鞋)
GOLDEN GOOSE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Superstar canvas sneakers (獨家款 軍綠搭配粉紅的鞋帶我喜歡耶!)



GOLDEN GOOSE Superstar glitter and leather sneakers (藍色亮片搭配橘色腳跟, 意外的搭配喔!)
GOLDEN GOOSE Superstar leather and suede sneakers (金色這雙, 感覺最低調)



GOLDEN GOOSE Mid Star suede-trimmed leather sneakers (小高筒)
GOLDEN GOOSE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Superstar corduroy sneakers (獨家款 燈心絨的材質, 左右的鞋帶配色不同喔)



GOLDEN GOOSE Superstar suede sneakers (少見的綠色款耶! 我覺得相當特別喔)



******************

Boden這一區單品都是低至75折 有女裝童裝男款等等

Smocked Woven Dress - Multi Floral Stripe (女孩的條紋碎花洋裝我也很喜歡喔)



Raglan T-Shirt - Strawberry Tart Stars (男孩的百搭長袖上衣)



******************

英國時間6/16-6/20
英國珠寶品牌Missoma八折菜湯獨家碼: VEGESOUP20

新品點這裡看
最暢銷單品點這裡看

Marina Double Chain Necklace (仔細看, 他戴的這條項鍊, 是兩條扭結在一起的雙鍊, 實品非常好看百搭, 我很推薦!)

Baroque Beaded T-Bar Necklace (另一條也是最新出的珍珠項鍊 我覺得也很好看)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有好東西啦!
最暢銷單品區也可以一起逛一下

✔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City Sleek 5 Pocket Pant 30" (這條可以穿去上班的City Sleek五個口袋的黑褲打折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