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21

6/2/2021 NAP不限金額免運費碼 + 美妝八折推薦(理膚寶水, Revive消浮腫新品, DR. BARBARA STURM, 摩洛哥油) + LNA白外套補貨 + shopbop不同國家最暢銷單品 + 我很愛的Dragon Diffusion Jan Birkin包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稍早還發了這篇文: 美容儀推薦菜湯獨家碼 + 安思定 Alpha-Stim M 微電流電療儀 我有補上網友使用安思定心得喔!

***********

昨天打電話回台灣跟我的外婆聊天, 因為疫情我已經兩年沒辦法親自去看她.

我的外婆今年102歲, 96歲的時候跌斷髖骨, 醫生本來判她再也不能起床, 沒想到我外婆毅力驚人, 努力給自己復健, 除了一點跛腳以外現在走路不用拿拐杖, 上次帶小孩回去見她, 她一下子站起來, 走去書桌拿紅包, 我都被她的靈巧度嚇了一跳!

外婆現在還可以自己拿碗吃飯呢, 不需要人餵, 除了三個正餐還外加兩頓點心, 大家吃甚麼她就跟著吃, 很有口福.

外婆跟我溝通沒有問題耳朵很靈, 我說photodog很會煮飯, 我被他餵肥兩公斤, 她還大笑, 說這樣是命好!

外婆長壽的秘訣? 我印象中她從不忌口, 撈排骨湯的油? 才不可能呢! 不過他也從來不吃過飽; 他喜歡飯後來一杯咖啡, 可是喝完可以立刻睡午覺完全不影響; 每天起床就會做體操, 晚上睡前給自己四肢按摩促進血液循環; 對保養品比我還講究, 一直都只用日系的黛珂, 一百歲了皮膚還是很滑很細膩.

我不知道今生還能跟她聊天幾次? 我打算今天再給她打電話, 請她跟我說她以前大著肚子去砍柴的故事, 而且我這次要錄下來做紀念.

**************

Cettire點這裡有好折扣 額外九折碼: JUNE10
全球買滿250免運費免費退貨 關稅也會退

Pleats Please點這裡
Moncler點這裡(可以用碼)
Hogan女款
Hogan男款
Fendi (常常有不思議好價)
Self-Portrait
Max Mara 常常有不思議好價
Jimmy Choo

Gucci GG Fedora Hat 不過先說這頂最近超紅的Gucci帽子 美國定價550美金 這裡只要423而且尺碼很齊又全球免運費! 趕快去買! Gucci不能用折扣碼)
Fendi Force Low-Top Sneakers (男款 Fendi餅乾運動鞋參加折扣! )
Fendi FF Trim Low-Top Sneakers (女款 這雙也很可以 美國定價620 這裡只要五百出頭還可以打折! Fendi的滾邊不會太誇張)
Fendi Peekaboo ISeeU East-West Tote Bag (美國定價3980的Peekaboo 這裡是八折又可以額外九折!)
Fendi FF Motif V-Neck Cardigan (這件Fendi外套我覺得也很實穿 美國定價1590 這裡八折又可以額外九折)
Fendi Flow FF Motif Low-Top Sneakers (女款 粉色的Fendi Flow運動鞋也很不錯耶 價格特別好 美國定價高達825呢!)
Moncler Hooded Puffer Coat (這件就是Moncler Barbel可以用碼)
Fendi Reflections FF Motif Sandals (女款主打款的fendi拖鞋 也是價格很好)

**************

Harvey Nichols的Sale Preview開始啦! 結帳自動六折到七折 寄全球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BELSTAFF Trialmaster blue waxed cotton jacket (這件男款外套 滿好看耶! 顏色跟剪裁都很不錯 購物車有七折)

***************

Amazon的Prime會員好康來啦! 點這裡買Amazon的$40禮卡(可以自己填要買多少錢的卡), 結帳輸入碼: GIFTFORPD21 就可以得到額外$10的Bonus, 限Prime會員福利!

***************

Dragon Diffusion點這裡看超多新款上架! 這是比利時品牌, 在印度手工製作, 全真皮, 我已經買了N個平常最常帶出門的就是他家的包

DRAGON DIFFUSION Jane Birkin small woven-leather basket bag(Jan Birkin水桶包, 我自己一兩年前買的是這個顏色, 榮登我的最愛包! 我用一條手帕把把手綁住, 包體就不會太圓)

洋裝是Reformation





DRAGON DIFFUSION Jane Birkin small woven-leather basket bag(Jan Birkin水桶包, 我自己一兩年前買的是這個顏色, 榮登我的最愛包! 我用一條手帕把把手綁住, 包體就不會太圓)
DRAGON DIFFUSION Santa Croce small woven-leather tote bag(這款Santa Croce我之前也有買 也是很實用提起來又好看喔)
DRAGON DIFFUSION Santa Croce large woven-leather tote bag(大尺寸Santa Croce可以肩背)



DRAGON DIFFUSION Santa Croce large woven-leather tote bag(這個Santa Croce顏色滿好看是藍色的)
DRAGON DIFFUSION Jane Birkin large woven-leather basket bag(我這次在考慮這咖Jan Birkin的大尺寸, 可以肩背)
DRAGON DIFFUSION Jane Birkin small woven-leather basket bag(這是Jan Birkin的小尺寸的深咖啡色, 感覺也很百搭)



*************

Bluemercurry點這裡 滿175打85折, 滿250打8折碼: Summer

✔ 買滿250的訂單送12件禮的禮包

✔ 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網友轉運美國集貨地址有出貨喔!

skinceuticals杜克點這裡參加折扣! 他家不是每次都參加喔 而且熱門品項常常折扣還沒結束就賣完 要買要快!

其他更多值得注意的品牌

Revive點這裡
La Mer點這裡
La Roche-Posay
GLAMGLOW
Moroccanoil點這裡有髮油洗髮精等等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Hydrogel Serum (Revive最新的再生保濕凝膠, 我看官網點這裡評價很好耶, 雖然是主打消除細紋, 可是好多人說也同時解決臉部浮腫的問題, 而且夏天用這罐薄薄一層一整天都可以保濕)



RÉVIVE ReVolve Contouring Massage Roller(建議搭配Revive的臉部滾輪按摩)



LA ROCHE-POSAY Anthelios 60 Cooling Water Lotion (理膚寶水的防曬, 臉跟身體都可以擦, 這個是擦上去有涼爽效果的防曬, 裡面有個人是醫生, 說他自己也很推薦病人用這罐; 還有一個人說他去大太陽的佛州的迪士尼樂園, 還有夏天去了猶他州跟亞利桑那州, 都沒被曬傷; 另外一個人說去了夏威夷兩個禮拜, 幾乎沒有被曬黑! 這罐還可以防水80分鐘喔! 基於以上理由, 感覺不買不行, 我每天慢跑防曬油用量滿大)

DR. BARBARA STURM Glow Drops (我還想買這罐 因為我整個看過去就是這罐好評最多! 是說你想要有秘密的好氣色, 就要用這罐, 連妝都不用畫了, 臉會亮亮的又不是油光, 有人說本來很懷疑, 使用之後立刻愛上, 就像做完SPA一樣容光煥發, 裡面的成分是何首烏可以抗衰老均勻膚色, 野玫瑰提取物可以縮小毛孔, 馬齒莧富含抗氧化物A,C,E, 還有Omega3脂肪酸, 減少皮膚的受到的刺激, 然後還有添加一點點反光顏料可以製造年輕皮膚的光澤)

Moroccanoil Treatment (非常好用的摩洛哥髮油 可以用來湊單)




*************

NAP的美國區折扣已經悄悄開始啦! 對折起
NAP台灣區的折扣也已經開始了喔! 東西都陸續放進去了趕快去看!
Veja台灣區點這裡 對折起!
Veja美國區點這裡 對折起!
✔ 美國區不限金額免運費碼: FREESHIP (在payment details裡可以填)




Veja台灣區點這裡 對折起!
Veja美國區點這裡 對折起!




***********

Revolve買滿100全球免國際運費

LNA Fleur Jacket (這件白色外套也太好看了吧! 整個質料跟版型看起來都無敵顯瘦! 美國製, 之前五月中剛上架的時候一秒鐘就賣光, 剛剛發現全部尺碼都補貨了, 趕快去買! 我會選XS)



**************

下面都是shopbop近期不同國家最暢銷單品

Veja Esplar Low Sneakers (Veja小白鞋上週在台灣原價就很熱銷)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s Sneakers (日本上周暢銷的Converse經典黑色帆布鞋)



Tory Burch Logo Grosgrain Espadrilles (Tory Burch黃麻帆布鞋 鞋帶的蝴蝶結是打在腳後跟的地方喔! 中國上週熱賣鞋款)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 (在中國暢銷不敗的Sam Edelman黑色洛福鞋)



Tory Burch Piper Crossbody Bag (Tory Burch海軍藍斜肩包 內裡是寶藍色, 相當實用 香港上周熱賣款)
The Marc Jacobs Mini Traveler Tote (The Marc Jacobs迷你帆布托特包 可提可揹, 台灣上週暢銷單品, 還有很多新品 這裡 可以看)



Nation LTD Melissa Tiered Dress (夏天來穿很涼爽的Nation LTD黑色洋裝, 裙襬有點蛋糕裙的設計, 香港上周熱賣)
Polo Ralph Lauren New Classic Fit Polo Shirt (Eastdane暢銷的水藍色男款經典Polo衫)



Carhartt WIP Sedona T-Shirt (男款Carhartt WIP全棉短袖T恤)
Maison Kitsune Navy Fox Patch Classic Tee-Shirt (男款Maison Kitsune海軍藍狐狸圓領T恤)
Polo Ralph Lauren Solid Tank (男款Polo白色背心)



Alexandre de Paris Set of 3 Hair Clips (Alexandre de Paris髮夾三件顏色跟尺寸都不一樣, 有質感又實用, 法國製 台灣上週暢銷單品)
Tory Burch Robinson Card Case (Tory Burch卡片夾 不貴也可以適合做小禮物, 韓國上週熱銷單品)



SHASHI Armor Necklace (SHASHI戰士金幣項鍊 中國上周熱賣款)
The Laundress Le Labo Signature Detergent (添加荳蔻, 鳶尾, 紫羅蘭, 檀香等香氣的The Laundress濃縮洗衣精, 這個香氣男女都適合, 中國上週熱銷品)



Carhartt WIP Clover Shorts (男款Carhartt WIP黑色帆布短褲 這是有鬆緊腰帶配抽繩腰帶)
AMI Ami De Coeur Hoodie (男款AMI紅色愛心連帽長袖上衣)



AMI Three-Pack Ami De Coeur Crew Socks (男款AMI紅色愛心中筒襪三入)
Veja Esplar Logo Sneakers (男款Veja湖水綠logo小白鞋)
Birkenstock Arizona Sandals (男款Birkenstock涼鞋, 這雙Arizona很經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