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21

6/11/2021 智秀同款整套Burberry限時特價 + 肌膚之鑰全場85折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稍早還發了這幾篇一定要看一下喔!

farfetch限時折上折快衝吧!

Lululemon特價推薦(我的愛款) + 好划算BBR風衣尺碼齊 + Bloomingdales最高七折(買了手腕啞鈴)

Kiehl's全場七五折 + Burberry私密特賣對折起 + COS對折(我愛的新品) + Jimmy Choo私密六折 + Chloe Woody托特包

法國電商24S的618活動來啦!

cettire挖寶 (BV價格超好)

***************

💡 Nordstrom的美妝折扣區有很多好東西特價耶! 有看到肌膚之鑰, Jo Malone, Nars, Dior, GA, MAC, Kiehl's等等

💡 Harrods的折扣區也對折起了喔!

💡 LF這一區單品可以用額外九折碼: DEAL 裡面的Christopher Robin已經打65折啦! 可以折上折

💡 Kiehl's美國官網全場75折 可以買最新的小紅瓶精華液 濕熱環境也適合!

💡 Farfetch台灣折扣區 結帳有限時折上八折

**************

💥 Kiehl's美國官網全場75折 可以買最新的小紅瓶精華液 濕熱環境也適合!



💥 Nordstrom的美妝折扣區有很多好東西特價耶! 有看到肌膚之鑰, Jo Malone, Nars, Dior, GA, MAC, Kiehl's等等

Correcting Cream Veil Primer SPF 21 CLÉ DE PEAU BEAUTÉ (必買的就是這支肌膚之鑰防曬潤色隔離 想要淡妝的人之後鋪上蜜粉就可以出門了)

Cream Blush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霜狀腮紅 我喜歡裡面的peach beige耶 好看好柔美啊!)

UV Protective Lip Treatment Broad Spectrum SPF 30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SPF30的護唇 我覺得滿實用)

Translucent Loose Powder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的透明蜜粉 我滿喜歡 一罐用了好多年)

Essential Refining Essence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的紫水也是很有名的)



***************

💥 Mytheresa的Burberry有私密特賣, 只剩最後24小時, 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非常好逛喔!

智秀穿的全套都打折啊! 趕快趁最後24小時入手吧!

外套: BURBERRY Monogram wool-blend cardigan

鞋子: BURBERRY Leather boots 打對折呢!

T-shirt: BURBERRY Cotton T-shirt

皮包: BURBERRY Lola Small Horseferry shoulder bag 是六折喔! 之前孫芸芸也是這一咖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45 suede pumps (最新的RV方頭鞋 黑色麂皮搭配某種石頭花紋, 我有喜歡耶! 耳目一新啊!)



***************

Matches的折扣區點這裡四折起 寄美國免運費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買滿200歐元免國際運費, 到貨收關稅

BALENCIAGAGummy Bear recycled-resin bracelet (你看這個也太有童趣了吧, 居然是gummy bear為靈感的手環, 還是Balenciaga的啊!!! 仔細看 扣環上面有BB的Logo, 還有紅色的小熊翻過來有Balenciaga的金屬牌)



LOEWEAnagram-embroidered canvas bucket hat (最新的Loewe logo帆布水桶帽, 我有喜歡耶! 因為我之前買的水桶包用的就是同一塊緹花布啊! 仔細看皮革裝飾上面有Logo的燙金)



FRY POWERSTurquoise & malachite 14kt gold-plated necklace (這項鍊我很喜歡, 在紐約工作室手工製作, 上面是孔雀石搭配土耳其石的長鏈 仔細看土耳其石的天然花紋也太美! 最喜歡這樣花色不規則的土耳其石啦!)



*************

Vince折扣區點這裡有上新款喔 也可以寄台灣

Full Skirt Scoop Neck Dress (看起來顯瘦又好看的大U領洋裝 折扣滿便宜, 我覺得兩色都好看喔!)



****************

Cettire挖寶來了! 現在網站上大量商品五折起, 他們很多東西本來就有定價優勢, 相當於折上折啊!
他們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關稅也會退

Polo Ralph Lauren Polo Ralph Lauren Polo Bear Print T-Shirt (非常可愛的女款Polo小熊短袖上衣)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Super-Star Sneakers (男款 尺碼滿齊, 是藍色底的小髒鞋, 價格超好的啊!)



****************

CHANEL LES EAUX PARIS-EDIMBOURG EAU DE TOILETTE SPRAY (Nordstrom獨家發售的香奈兒男香 杜松子跟柏樹為香調主軸,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也很適合買來送爸爸喔! 美國的父親節在六月!)



****************

紐約珠寶品牌Catbird NYC 都是在紐約手工製作 使用14K金貴金屬 有貴也有便宜的 很多細緻的珠寶可以看喔!

OPAL DRIFT NECKLACE (小盒子項鍊 裡面有鑽石跟月光石, 搭配14K金, 相當別緻)





DIAMOND FLOATER EAR JACKET (兩顆鑽的單邊耳環 是真鑽搭配14K金, 鑽石貼在耳垂邊緣我覺得非常好看秀氣, 可以單戴, 也可以搭配其他的耳環當作配角, 非常百搭 )





FLOATING BLACK DIAMOND RING (黑鑽石戒指也是相當迷人, 上面是三顆真鑽搭配14K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