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21

6/10/2021 Lululemon特價推薦(我的愛款) + 好划算BBR風衣尺碼齊 + Bloomingdales最高七折(買了手腕啞鈴)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稍早還發了這幾篇一定要看一下喔!

Kiehl's全場七五折 + Burberry私密特賣對折起 + COS對折(我愛的新品) + Jimmy Choo私密六折 + Chloe Woody托特包

法國電商24S的618活動來啦!

cettire挖寶 (BV價格超好)

***************

💥重要折扣: Farfetch折扣區結帳自動額外八折! 限台灣香港澳門中國訂單 參加折扣的商品可以在產品頁面看到: 20% Offextra discount applied at checkout (最低門檻: 250 $/£/€ ) 價格寄台灣已經含關稅,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退貨也會退還關稅!

💥Kiehl's美國官網全場75折不用碼, 直接特價, 不能疊加別的折扣, 不能寄台灣, 轉運也不太友善無法刷外國卡.

💥Mytheresa的Burberry有私密特賣, 只剩最後48小時, 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非常好逛喔!

**************

Jimmy Choo Romy 85 Pumps (全球買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 通常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也免費, 預收的關稅也會退, 這雙Jimmy Choo的亮片鞋, 是好看的金屬跟喔, 尺碼全齊, 而且本來就有價格優勢, 美國這雙定價695美金, 現在好幾個尺碼價格低於六折了! 我覺得可以買耶! 我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




************

Revolve折扣區點這裡
Revolve最暢銷單品區點這裡
全站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這一整套我早就已經看上很久啦! 漸層的顏色看了心情就很好! 還有各種不同的配色可選 粉色有特價

Brooklyn Sweatpant COTTON CITIZEN 褲子
Brooklyn Crop Zip Hoodie COTTON CITIZEN 上衣




************

💥Mytheresa的Burberry有私密特賣, 只剩最後48小時, 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非常好逛喔!


BURBERRY Checked wool and silk scarf(這個圍巾我好幾年前就買了 超百搭啊, 而且我覺得春夏用也不會太熱, 是絲X毛混紡)
BURBERRY Classic cashmere scarf(這條就是經典的羊絨款也有限時特價)



BURBERRY Monston striped silk tie(經典格紋絲質領帶也有打折 可以來一條備著)
BURBERRY Monston checked silk tie(格紋領帶還有深色款)



BURBERRY Jameson Vintage check cotton shirt(男款格子襯衫有限時特價)
BURBERRY Gresham TB sweatpants(TB Logo的運動褲)
BURBERRY Dryden TB logo sweatshirt(TB logo的衛衣)



BURBERRY KIDS Hooded cotton twill trench coat(童裝的短版風衣 還有大童14歲尺寸)
BURBERRY KIDS Icon Stripe cotton dress and top set(這是一整套賣 大童的洋裝 我覺得這個配色好優雅喔 我自己都想穿了)



BURBERRY KIDS Hooded cotton twill coat(大童的風衣還有這件連帽款也有14歲大童尺寸)
BURBERRY KIDS Logo cotton sweatshirt(Logo款的衛衣 也是滿百搭)
BURBERRY KIDS Quilted down gilet(大童的羽毛背心 也有限時特價)



BURBERRY KIDS Argyle wool and cashmere sweater(羊絨混紡的格子毛衣)
BURBERRY KIDS Vintage Check wool bucket bag(這個是童裝部門的格紋小提袋 還滿好看呢!)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有好東西啦!
最暢銷單品區也可以一起逛一下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 Align™ Jogger 28" (這個就是我最喜歡的Align Joggers 料子好軟穿起來又好顯瘦! 我4跟6都可以, 不過我通常買6穿寬鬆, 我喜歡大腿鬆鬆的, 兩個顏色都很好看喔! Align就是他家那個軟綿材質, 28"我158CM的身高穿起來是全長)







Soft Ambitions High Rise Jogger (這條也很厲害喔, 幾乎無負評, 是modal混紡材質, 冬暖夏涼, 我看大家說尺碼可以往下買小一碼, 或是正常尺碼都可以, 我自己因為腿粗會買正常碼4號 剛下折扣尺碼很齊趕快去打包!)

lululemon Align™ High Rise Pant with Pockets 25" (還有這款 是有做口袋的Align 25"也有特價 目前尺碼滿齊 我穿2號)




lululemon Align™ Tank Top (Align Top推出不少新色 這是她家最有名的胸罩上衣 裡面有內建胸罩的相當方便 料子是Nulu很舒服)




************

Bloomingdales買多省多最高七折碼: SAVEMORE 要在購物車(Brown Bag)填寫喔 不是borderfree的結帳頁面

買滿100打八折 滿200打75折 買滿400打七折

參加打折的單品產品頁面會有黃底: TAKE UP TO 30% OFF WITH CODE: SAVEMORE

寄台灣買滿6000台幣(約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決定要不要預付關稅

Bala Bangles One-Pound Wearable Weights, Set of 2 (那天說的手腕啞鈴參加折扣耶! 可以跟親朋好友多買一些湊免運, 因為七折很難得, 我自己一次買兩組, 粉紅色跟淺駝色, 這樣腳跟手都可以戴)







KYOMA Instructional Cork Yoga Mat (我的天啊 這個瑜珈墊好好看喔, 非常樸實的原木配色, 搭配上面有瑜珈姿勢的插畫, 掛著的時候也好看像是藝術品了! 特價又參加額外折扣!)







Tory Burch Madeline Merino Wool Cardigan (Tory Burch的經典小外套配色好看耶 七五折的基礎 又參加額外折扣 湊到額外七折真的超便宜了!)

Tory Burch Simone V-Neck Cardigan (百搭的Simone小外套也參加折扣)




************

Outnet是NAP集團可以安心買 也很適合挖寶 他們有分不同國區 存貨不太一樣價格也不一樣 不能跨區寄送 結帳都是預收所有稅費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BURBERRY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 (台灣區 這件Burberry的風衣超划算喔! 剛剛朋友已經手刀買了一件 尺碼很齊而且一千有找! CP值也太高)

BURBERRY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 (台灣區 還有這款價格也很好 單排釦通常顯瘦, 很低調很簡約 美國點這裡也有這件)




BURBERRY Belted leather-trimmed cady midi dress(台灣區 這件是洋裝 我自己有買超級無敵愛! 整個滾邊是小羊皮非常有質感 布料有彈性穿著很舒服 完全不覺得拘束喔! 這種價格一定要推薦! 我穿UK4=US2 是合身版型的洋裝 前面隱藏拉鍊)

BURBERRY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 (台灣區 紅色風衣 價格也很好 尺碼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