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21

6/17/2021 Harrods全場九折(可以折上折)挖寶(Moncler, Chloe, Burberry大衣, Hermes美妝, 高級廚具RUFFONI & Riedel介紹)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稍早這一篇也別錯過! 超級Bug價Max Mara 101801大衣 + Lululemon好褲推薦 + Cuyana托特包十周年限定版 + Rodial美白七二折 + Shopbop最暢銷單品 + AMINA MUADDI精品鞋

**************

英國最高級的百貨公司Harrods現在折扣區對折起啦! 價格很有優勢
女裝特價區
男裝特價區
美妝特價區
家居特價區
寄台灣頁面上的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都要運費, 不過不管買多少運費都一樣

因為是高級百貨公司, 今天下半部給大家找了非常不錯的家居類單品, 漂漂亮亮的看了就賞心悅目!

重點來了! 點這裡免費加入會員, 結帳額外九折, 少數品牌不打折, 不過大部分可以喔!

******************

CHLOÉ Medium Canvas Woody Tote Bag (可以打折! 注意一下 這款Chloe的Woody tote是Harrods的獨家 用暗紅色肩帶搭配暗紅色logo 感覺是低調的好看! 而且只有harrods買的到的配色喔!)



****************

ROGER VIVIER Leather Embellished Viv Skate Sneakers (這雙有人在找 Viv Skate水鑽運動鞋可打折)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Strass Buckle Ankle Boots(我覺得最美的水鑽靴 尺碼補齊 可以打折!)




***************

BURBERRY belted trench coat (全羊絨! 可以打折! 請注意 這個美國官網都沒貨的顏色 我覺得深藍搭配牛角扣超級好看! 而且料子又輕又暖 非常推薦! 我穿UK4號, 裡面穿厚毛衣沒問題)






*******************

JIMMY CHOO Seduction Satin Lipstick (Jimmy Choo的口紅可以打折! 賣的地方非常少喔! 這個是適合每天用的Daring Pink)

JIMMY CHOO Seduction Satin Lipstick (這裡還有三個顏色, 我自己有買裡面的Carol Kiss, 是非常鮮豔的橘色喔! 姊姊有練過, 哈哈, 所以敢擦這種顏色, 要說真的很顯氣色, 而且超級無敵持久, 也不會讓嘴唇發乾, 我喝了兩杯咖啡, 又吃了一個午餐, 口紅完全沒掉色, 我要卸妝只用卸妝水還卸不掉! 一定要用卸眼唇專用卸妝才有辦法搞定)




*************

Harrods有進不少好看的Moncler男款耶, 配色活潑比較少見, 來挑幾款給大家參考 Moncler不能打折喔!

MONCLER Dalgopol Jacket (黃色的很少見喔! 背後有拉鍊可以放東西)
MONCLER Graphic Print Hoodie (圖騰連帽衛衣 上面的數字是山的高度嗎?)
MONCLER Brize Jacket (我自己是滿喜歡這樣的深藍色搭配白滾邊, 非常經典百搭)



MONCLER Carles Jacket (我覺得男生外套像這樣的版型, 女生也都可以穿, 這件是帽子內側跟拉繩都有logo的防風外套)
MONCLER Helfferich Jacket (穿膩黑色? 這件淺駝色我覺得很好看喔! 是羽毛衣)
MONCLER Chabat Jacket (這件非常運動風, 袖子上有Moncler的logo 重點來了, 這件實際上可以正反兩面穿耶! )



***************

HERMÈS Rose Hermès Rosy Lip Enhancer Refill (可以打折耶! Hermes最新的限量口紅 兩個顏色都好看, 這是補充蕊, 給大家找到擦起來的樣子, 左邊是14號, 右邊是49號, 我覺得14號好好看啊! 雖然model不是傳統的美女型, 可是那個嘴唇的顏色真的好活潑可愛)



LA MER The Renewed and Illuminated Collection (La Mer這個特惠組也滿不一樣喔! 因為裡面除了面霜跟面油之外, 搭配了妝前The Hydrating Illuminator耶! 我從來沒看過特惠組裡面有彩妝的喔! 這個妝前的評價非常好, 你喜歡淡妝只要擦這個搭配一點點腮紅跟睫毛膏就可以了. 有個四十幾歲的熟女客人給大好評, 是說她先生覺得他擦了之後看起來氣色好非常多, 也常常被別人稱讚年輕好幾歲)



****************

💥 Harrods的折扣區也對折起了喔! 可以跟會員九折疊加!

SUQQU Designing Color Eyes Palette(可以折上折 Suqqu的四格眼影特價)
SUQQU Nude Wear Liquid Foundation(可以折上折 適合夏天使用的suqqu粉底液也是八折特價)



HELENA RUBINSTEIN Prodigy Cellglow -The Radiant Regenerating Cream (50ml)(可以折上折 HR極致高光全能乳霜)
HELENA RUBINSTEIN Prodigy Cellglow The Deep Renewing Concentrate (100ml)(可以折上折 極致高光全能精華 台灣只有賣30ML的要6300台幣 這裡是100ML大容量)



**************

Riedel 是創始於奧地利的專業品酒杯品牌, 傳承260年的頂級工藝, 還首創為不同品種的葡萄酒設計專門的品酒杯, 在品酒師界及對酒相當講究的人來說, Riedel酒杯及醒酒瓶都是上上之選呢, 這麼厲害的酒杯居然釋出幾組折扣價, 就算不是品酒師, 也能趁這個折扣收藏專業的品酒杯, 在家品酒應該能品出更上一層的酒香韻味.



RIEDEL Set of 2 Veritas New World Pinot Noir Glasses (800ml) (可以折上折 這組是提供像是黑比諾及桃紅香檳這類, 味道較清淡的葡萄品種設計的Veritas New World 玻璃酒杯)
RIEDEL Set of 2 Veritas Voignier/Chardonnay Glasses (370ml) (可以折上折 這組Veritas是適合Viognier及類似品種的白酒的玻璃酒杯)
RIEDEL Set of 2 Veritas Champagne Glasses (445ml) (可以折上折 這組是香檳酒杯)



RIEDEL Set of 2 Veritas Old World Pinot Noir Glasses (705ml) (可以折上折 鬱金香形狀的水晶玻璃酒杯, 適合酸度比較高的葡萄酒, 能提出不同葡萄酒的細微香氣)



RIEDEL Set of 4 Happy O Wine Tumblers (320ml) (可以折上折 這套玻璃杯很美很活潑, 四個玻璃杯底色都不一樣, 平常在家四個人剛剛好, 當水杯, 飲料杯或酒杯都可以)





RIEDEL Crystal Black Tie Touch Decanter (1.4L) (可以九折, 這是Riedel經典醒酒瓶, 從瓶口到底做的黑色紋路就像黑色燕尾服, 真的很有想像空間跟創意, 更棒的是可以進洗碗機耶)





RUFFONI是義大利鍋具品牌, 不僅是百年歷史, 手工純銅工藝也是許多米其林大廚的愛鍋品牌, 在Harrods居然可以用八折買到, 看了幾款也忍不住讚嘆好美的鍋啊.

RUFFONI Historia Oval Casserole (38cm) (純銅橢圓形砂鍋, 拋光黃銅手把, 義大利手工製, 可以進洗碗機, 容量大可以做一些一鍋到底的菜餚, 輕鬆準備一餐)



還有不銹鋼系列
RUFFONI Opus Prima Stockpot With Lid (20cm) (20cm不銹鋼湯鍋 鍋蓋把手是精緻的南瓜造型, 可進洗碗機)
RUFFONI Opus Prima Braiser With Lid (26cm) (26cm不銹鋼燉鍋 鍋蓋把手是大蒜和胡椒)
RUFFONI Opus Prima Steaming Insert (20cm) (還有可以搭配20cm湯鍋的蒸籠, 做蒸餃或一鍋兩煮都很方便)



RUFFONI Historia Braiser Pan With Lid (28cm) (28cm實心銅手工燉鍋 進烤箱或洗碗機也沒問題, 煮好直接上餐桌, 色香味都來了)
RUFFONI Glass Kitchen Jar (1L) (玻璃罐系列可以裝咖啡豆或泡茶用的乾燥花也很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