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21

6/28/2021 Chanel Coco Handle + (我覺得)必買牛仔褲補貨!!! Sweaty Betty運動系列特價 + Prada新款風衣 + 買了六折Staud洋裝 + Amazon好物推薦(吊床) + 本季最美Self-Portrait洋裝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又開始每日更新囉

*************

稍早這一篇((cettire挖寶來啦!))也別錯過喔! 我覺得價格真的滿好 而且Marant的新款也太好看了吧~~

************

Cettire挖寶來了! 現在網站上大量商品五折起, 他們很多東西本來就有定價優勢, 相當於折上折啊!
他們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關稅也會退

AMI Embroidered Logo T-Shirt(AMI的女款短袖上衣, 經典愛心款, 這件官網也沒貨的喔, 美國定價120, 這裡是102, 尺碼全齊可是數量不多, 要買要快啊!)
AMI Embroidered Logo T-Shirt(還有黑色版本也是尺碼全齊! 趕快去包色!)
AMI Ami De Coeur Embroidered Cardigan (白色外套也是比較難買到 美國定價595 這裡是471 也算是有打折呢!)




************

Bloomingdales的Allsaints點這裡對折起! 買滿6000台幣(約25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ALLSAINTS Coordinates Graphic Tee (超實穿的Allsaints Logo短袖, 只要41, 可以包色了! 尺碼齊)



ALLSAINTS Lila Short Sleeved Sweatshirt (這款是短袖的衛衣 也是特價很便宜 衣服左下角有allsaints的字樣)




ALLSAINTS Hazel Belted Coat (綁帶大衣打對折)



ALLSAINTS Men's Mikkel Leather Boots (打七折男靴 兩色都好看)



**************

LVR女款這一區指定商品
LVR男款這一區指定商品
✔正價商品(不帶黑星號)六折碼: S40(全球訂單可用)
✔一定要付運費, 或是可以用你的1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看到的網頁價格已經含關稅
The North Face點這裡 一大票通通可以六折都滿好看喔! 尺碼也很齊

又有更多東西可以六折啦! 一定要逛喔!
他們常常把產品移進或是移出, 所以看到你喜歡的可以打折要把握!


高跟鞋: ROGER VIVIER 65MM COVERED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 (六折碼: S40 必買就是我今年非常常穿到的那雙Roger Vivierel 高跟鞋, 有三色居然可以打六折, 尺碼滿齊, 我穿35.5, 我的腳長22.5CM, 我覺得真的非常好穿耶! 是我會想包色的鞋)

牛仔褲: One Teaspoon Shabbies Drawstring Boyfriend Jeans (補貨!!! 寄全球免運費, 一定要買啊! 我好喜歡這條褲子穿起來的輕鬆度還有搭配力! 這件淺藍真的超讚的, 年初上架的時候根本沒做任何活動就原價賣光, 終於補貨我強烈推薦大家要試試! 我穿XS是滿寬鬆剪裁, 不過有時候鬆一點比較顯瘦! 腰部可以自己綁緊)

背心外套: Maje Marshelli Oversized Sleeveless Cardigan 現在有特價, 我穿1(S) 這件的滾邊還有小水晶的喔, 實品非常好看, 寄台灣買滿6000台幣就有免國際運費, 我滿推薦, 夏天穿也不太熱)

皮包: Chanel Coco Handle (我的是倒數第二小的尺寸24公分)








***************

Prada Belted Pouch Detail Hooded Jacket (Prada的最新風衣 我覺得非常好看! 美國這件定價2340美金 現在這裡是七折喔! 尺碼齊 胸口的三小型小袋子感覺很不錯 全球買滿250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連關稅也會退!)




***********

Loretta Seamed Fit & Flare Dress STAUD (終於等到打六折, 我買了2號, 之前穿0號也可以非常剛好, 很有腰身很好看, 復古的裙襬跟胸口剪裁 我很喜歡)




*************

GANNI Outerwear nylon shorts (短褲是我的菜耶! 下擺做成荷葉邊的形狀有點可愛 然後褲腳又不貼 感覺有一點點像褲裙 可以修飾大腿)




************

WOMEN +J SILK-BLEND OVERSIZED PARKA (跟Jil Sander合作的+ J系列, 相信我的就直接買下去! 灰色有零碼S號, 每天回來繞一下可能都會有其他尺碼放上! 我買S碼今天收到, 我黑色跟灰色都有買喔, 都是S碼, 超級好看, 料子很好, 袖口我綁緊推上手臂, 衣服是A字不覺得非常大, 就是很時髦的寬鬆度, 下擺還可以縮緊變成有點澎澎的很可愛, 領口真的就跟model一樣可以綁成德古拉伯爵(Dracula)那樣的立體環繞效果喔! 就算定價貴一倍的價格我都覺得值得! 我家小女兒說: 媽咪, I like it a lot!)




***********

下面是我覺得本季最好看的Self- Portrait

SELF-PORTRAIT Bridal guipure lace floral minidress (經典小白洋裝 有一種甜美的感覺)

SELF-PORTRAIT Polka-dot taffeta top(波點上衣 復古的可愛 搭配牛仔褲感覺更時髦!)

SELF-PORTRAIT Lace-trimmed pleated midi dress(這件好優雅! 是我的菜啊! 雪紡材質清爽不厚重)




************

以下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Sweaty Betty Power Workout Leggings (今天朋友跟我說她穿這個Legging做運動都不會滑落, 非常讚, 我剛剛一看, 打七折啊! 當然買啊! 參考一下官網這裡六千多個好評! 通常美國尺碼US6號的人都買S碼, 美國尺碼US2的人買XS碼, 我選XS, 還有XXS的超小碼可選喔! 目前尺碼全齊~~)




Sweaty Betty All Day Ruche Hem Leggings (這件也打七折, 褲腳做成皺皺的很好看喔, 參考官網這裡也是評價很好)





Sweaty Betty Power High Waist 7/8 Workout Leggings (這條我覺得很好看耶 上面的色塊拼接感覺讓腿超細的啊!)



Sweaty Betty Super Sculpt 8 Biker Shorts (自行車短褲, 打七折, 尺碼齊, 官網這裡評價很好)

Sweaty Betty Grace Crew Neck Sweatshirt (這件打八折, 我也是很久以前就看上了, 料子是不會皺很好照顧的neoprene, 綁腰的設計讓你可以製造腰身, 可是也可以鬆開變成很休閒的長版上衣)

Sweaty Betty Harmonize Luxe Fleece Sweatshirt (這件也不錯, 是薄的刷毛上衣, 領口有綁帶可以把領口綁緊, 很多人買來滑雪的時候穿, 還有做口袋耶, 這件是六折喔 尺碼齊)




Sweaty Betty Super Grip Yoga Mat (打七折的瑜珈墊, 是非常有摩擦力的耐滑表面, 讓你做動作的時候更容易平衡, 雖然厚度不是很厚, 不過算是相當不錯的瑜珈墊)

Sweaty Betty Power Headband (止汗髮圈, 後面還有一個開口可以讓你的馬尾放出來, 有打七折 特價的是黑色 可是我找粉紅色的照片給大家參考喔!)




*****************

Boden英國跟美國都對折起啦! 趕快來買童裝吧! 尤其是今年秋天要把小孩送回學校的美國媽媽, 不能再讓孩子們穿睡衣網課了!

Rosalind Tiered Midi Dress 露肩長洋裝也很浪漫
美國區
英國區



Kate Linen Shirt Dress 繡著鸚鵡圖騰的綁帶洋裝 還有其他顏色可選
美國區
英國區



Snug Fun Short John Pyjamas - Aqua Blue/ Ivory Fruit 男孩女孩都可以穿的睡衣套組 我覺得也可以當作家居服喔
美國區
英國區

Fun Short John Pajamas - Boto Pink/ Ivory Animals
美國區
英國區



Virginie Denim Dress - Dark Denim 我喜歡這款牛仔布洋裝 胸口的設計滿典雅
美國區
英國區



Sealife Appliqué Jersey Dress - Elizabethan Blue Turtles 烏龜圖騰洋裝
美國區
英國區

Printed Woven Culottes - Soft Coral Pink Summer Daisy (繽紛好搭的闊腿褲裙, 有打折, 尺碼齊)
美國區
英國區



Blue/Ivory Areoplanes (藍色條紋西裝外套 上面是刺繡的飛機, 有點成熟又有點可愛, 現在五折, 尺碼滿齊的)
美國區
英國區



*****************

下面都是Amazon上找到的不錯單品 可以寄台灣的喔!

Cement Succulent Cactus Pot (多肉水泥花盆三入組 沒有塗層的水泥盆栽, 放室內室外都可以, 很樸實自然)



Succulent Planter Pots (仿石材的多肉陶瓷花盆也很好看, 一組四個紋路都不一樣, 底部有竹盤, 當禮盒也不為過)



Naturally Med Olive Wood Chopping Cheese Serving Board with Handle, 15.5" (橄欖木食物盛盤 可以擺放起司或冷盤類的食物)
Food Grade Mineral Oil for Cutting Boards (這是食品級純 USP級的礦物油, 用來保養砧板或做刀具防鏽用油, 經過美國NSF 認證, 可以一起加到購物車)



Vivere Double Cotton Hammock with Space Saving Steel Stand (因為避疫的關係,看到很多人在家時間多了, 就把陽台整理成各種風格偽度假, 這款不用加釘的吊床就很適合放陽台, 以後野餐露營也都能帶著走, 點進去看有很多顏色及材質可以選喔, 還有一個省10%的coupon可以點)



Homease Double Hammock with Tree Straps and Spreader Bars (如果家裡有地方能吊掛, 這款雙人吊床更便宜, 也能拆卸帶到戶外使用, 還有一個省10%的coupon可以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