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21

6/26/2021 北川景子同款The North Face外套六折 + 六折Roger Vivier必買啊!!!! (好幾雙都是我自己好愛的) + Shopbop最暢銷單品 + 七五折必買理膚寶水防曬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放了我最新收到的包!

*************

大力推薦一下Photodog的新文 → UV-C 紫外線消毒殺菌包 點這裡看文

Photodog去年買了UV Light消毒盒, 今年又買了這個新的攜帶型消毒包(菜湯云: 我剛剛發現有個折$20的coupon可以點喔, 不能寄台灣所以台灣網友會看到沒貨, 台灣網友可以考慮這一台HoMedics有特價又算是有點名氣的牌子可以寄台灣)!

我一直都懷疑真的有效嗎? 後來我才發現他私底下默默的有在做研究, 還做實驗呢,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他寫的文, 我覺得滿有意思~~

本來他昨天跟我說實驗結果, 我說簡單寫幾行讓我分享在部落格, 沒想到他資料比較多, 就成為一篇專文啦!


***********

稍早還寫了這幾篇

紐約高級百貨公司Bergdorf Goodman介紹+挖寶(B&O耳機超低價)

今天看到好物更新在這裡 (Tumi對折 + 限量史低Tripollar特價 + Matches超好買超多折扣 + Agolde生菜牛仔褲 + HVN新款洋裝)

Uniqlo 好物推薦(大量聯名款)

Moncler羽毛衣 + Erno六三折 +很誇張的Revive折扣+ Everlane對折 + Toteme對折起 + Maje超好折上折 + Fendi水桶

************

Freedom Moses Moses Two Band Slides (非常柔和的Freedom Moses粉彩渲染拖鞋, 台灣上周暢銷鞋款, Freedom Moses點這裡還有超級多顏色, 一雙只要45美金, 網友剛剛跟我說立刻就買了, 台灣多雨, 買一雙平常可以溜狗買東西穿很不錯!)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 (這雙是白色經典Sam Edelman洛福鞋, 香港上周熱賣款)



************

LVR女款這一區指定商品
LVR男款這一區指定商品
✔正價商品(不帶黑星號)六折碼: S40(全球訂單可用)
✔一定要付運費, 或是可以用你的1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看到的網頁價格已經含關稅
The North Face點這裡 一大票通通可以六折都滿好看喔! 尺碼也很齊

又有更多東西可以六折啦! 一定要逛喔!
他們常常把產品移進或是移出, 所以看到你喜歡的可以打折要把握!


THE NORTH FACE KARAKORAM DRYVENT JACKET (重點來了, 北川景子的同款The North Face外套, 我之前找了滿久沒找到, 就是這件啊! 可以打六折~~ )









**************

La Roche Posay理膚寶水大部分商品都可以用七五折碼: FRENCH25 寄美國滿49免運費 不能寄台灣可是可以轉運

La Roche Posay Anthelios 60 Cooling Water-Lotion Sunscreen (相見恨晚! 真的非常好用的防曬 SPF60 防水80分鐘, 身體跟臉都可以擦, 這幾天用起來好滿意喔 沒有防曬油的臭味, 延展性高到不行, 不過我通常為了防曬效果我都擦很多很多在臉上, 也不會泛白耶, 比kiehl's的不白太多啦! 約過個十分鐘就完全變成自然膚色, 而且擦起來涼涼的很舒服喔! 七五折碼: french25 好像不是常常有貨, 可以買個幾支屯一下)

Amazon這裡也有賣, 我是之前Prime Day買的

Philips Sonicare HX6810/50 Toothbrush (順帶一提 平價版本的飛利浦電動牙刷特價39 應該可以直接寄台灣 而且自己測試一下 買滿$75-100, 好像會有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台灣海關沒抽到會退還)




*************

SpaceNK英國站
■ 結帳寄到歐洲以外地址還有退16%稅(按CONTINUE TO PAYMENT之後會看到退稅)
■ 美國網友也可以買, 轉換到英國就可以, 寄美國也是有減滿跟退稅
■ 買滿40英鎊就有免國際運費

Revive點這裡
Drunk Elephant點這裡(已經可以寄美國!)
CHARLOTTE TILBURY點這裡
Aveda點這裡
Diptyque點這裡 香水不能寄國外可是蠟燭跟洗手乳都可以
Byredo點這裡 香水不寄國外 可是香水身體乳都可以寄很便宜喔!

PAULA'S CHOICE SKIN PERFECTING 2% BHA LIQUID EXFOLIANT (真的好好用, 常常油光滿面毛孔粗大的人一定要買! 化妝水質地. 因為我比較老皮膚開始偏乾, 不會天天用, 通常用的時候只是輕拍鼻頭跟臉頰, 還有額頭, 不會用全臉, 就整天不出油不脫妝)

DRUNK ELEPHANT PROTINI POLYPEPTIDE CREAM (超級保濕使用完臉潤潤的好讚)

**************

LVR女款這一區指定商品
LVR男款這一區指定商品
✔正價商品(不帶黑星號)六折碼: S40(全球訂單可用)
✔一定要付運費, 或是可以用你的1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看到的網頁價格已經含關稅
The North Face點這裡 一大票通通可以六折都滿好看喔! 尺碼也很齊

又有更多東西可以六折啦! 一定要逛喔!
他們常常把產品移進或是移出, 所以看到你喜歡的可以打折要把握!


ROGER VIVIER 65MM COVERED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 (六折碼: S40 必買就是我今年非常常穿到的那雙Roger Vivierel 高跟鞋 有三色居然可以打六折 尺碼滿齊 我穿35.5 我的腳長22.5CM 我覺得真的非常好穿耶! 是我會想包色的鞋)



ROGER VIVIER 65MM COVERED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 六折碼: S40 粉色版本高跟鞋好好看喔! 可愛的糖果色 ROGER VIVIER 10MM VIV IN THE CITY PATENT LEATHER MULE (六折碼: S40 RV的平底涼鞋也可以打折)





ROGER VIVIER 10MM BIKI VIV THONG LEATHER SANDALS (六折碼: S40 涼鞋也是必買耶! 黑色跟白色都可以六折 我穿正常碼36 小半號會太短)




ROGER VIVIER 45MM TRÉS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六折碼: S40 大方框經典方頭包鞋 黑色跟白色也都可以六折 我穿正常碼36 之前買小半號會緊)




ROGER VIVIER 45MM COVERED BUCKLE PATENT LEATHER MULES (六折碼: S40 拖鞋版本尖頭涼鞋可以打折)




MANOLO BLAHNIK 90MM MAYSALE SUEDE PUMPS (六折碼: S40 Manolo的黑色包鞋也可以六折 裡面還有灰色, 我通常都是正常碼36號)

The North Face點這裡 六折碼: S40 一大票通通可以六折都滿好看喔! 尺碼也很齊





BURBERRY ESMEE JERSEY SWEATPANTS W/ PRINTED LOGO (Burberry的運動褲可以六折)
BURBERRY RYLEE LOGO JERSEY ZIP-UP HOODIE (搭配的Burberry運動外套可以六折)



***************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真的很多寶藏可以挖耶! 強烈建議來巡一下

Tory Burch Piper Crossbody Bag (Tory Burch黑色斜肩包 大小適中又百搭, 附綠色皮革logo吊飾畫龍點睛, 香港上周暢銷單品)
A.P.C. Tote Lou (A.P.C.條紋帆布包 隨身要裝書本或購物都很好帶, 韓國上周熱賣包款)



Apede Mod Froggy Bag (日本上週熱銷這款鱷魚壓紋腋下包, 藍色及粉色漸層好美啊)



Havaianas You Shine Flip Flops (Havaianas閃亮的夾腳人字拖 品牌名字設計在鞋帶上的金色立體處, 韓國上周暢銷款)
APL: Athletic Propulsion Labs Techloom Phantom Sneakers (這雙APL淺色運動鞋外觀不那麼”運動型”, 平日穿搭彈性大, 鞋跟支撐性夠, 走路比較不會負擔大, 香港上周熱賣鞋款)



Birkenstock Arizona Soft Sandals (Birkenstock絨面皮革製拖鞋 德國製 中國上週熱銷鞋款)
Dr. Martens Strap X-Girl Sandals (Dr. Martens這雙厚底涼鞋的鞋面是天鵝絨, 日本上周暢銷單品)



下面是Eastdane暢銷單品

Faherty Sunwashed Pocket Tee (Faherty薄款圓領短袖T恤 它的黑色是有水洗過的效果, 跟其他人的黑不一樣)
FRAME Frame Logo Tee (FRAME素色短袖T恤 有黑白兩色, 是衣櫃中最好搭的基本色系)



Coach New York Signature Coated Canvas Pool Slides (Coach New York男款海灘拖鞋)
Dr. Martens 1461 3 Eye Gibson Lace Up (Dr. Martens經典三孔牛津鞋)



Boy Smells Cashmere Kush Candle (Boy Smells羊絨大麻花香氛蠟燭 添加高級香水常用的羊絨木, 散發隱約鬱金香, 琥珀及麝香香氣, 美國製, 燃燒時間約50小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