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21

6/12/2021 cettire挖寶(Max Mara, Gucci漁夫帽, Fendi)



Cettire挖寶來了! 現在網站上大量商品五折起, 他們很多東西本來就有定價優勢, 相當於折上折啊!
他們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關稅也會退

Max Mara Madame Double Breasted Coat(哇! 我想說睡個午覺起來再寫, 發現居然開始斷碼了! 超級Bug價呀! 美國定價3890美金, 台灣定價幾年前是十六萬, 現在這裡2418便宜超多! 就算Mytheresa再給VIP特價的時候也拿不到這種好價的! 還好早上就跟朋友講了他有搶到, 這件是Max Mara最有名的Madame 101801雙排釦大衣 我穿UK2, 我以前一直覺得自己的身材太矮不適合穿這件, 可是後來買了之後超級愛! 料子是羊毛搭配羊絨, 以這樣的大衣來說我覺得不算厚重的, 可是又滿保暖 之前紐約攝氏-7度我穿也有保暖, 加州攝氏6度穿也不覺得熱, 真的是很讚的大衣 重點是居然很有型! 我都有把袖子挽起來, 大部分不用腰帶)







Max Mara Collared Short-Sleeve Poncho (這件我也非常喜歡, 是純羊絨的斗篷式短大衣, 老實說我覺得這件在北加州好實穿喔, 冬天就算室內有暖氣穿著, 袖子因為是短的所以不冷不熱, 我估計美國這件定價肯定超過2500美金, 因為是最貴的那個系列的純羊絨! 現在這裡一千出頭而已也是佛心啊!)





'S Max Mara Zipped Hooded Jacket(這件外套是Max Mara的休閒系列 美國定價是415美金 這裡是169美金! 誇張耶!)




'S Max Mara Park Belted Jacket (這件美國官網定價745美金沒打折! 這裡只要252美金尺碼全齊~~ 非常有遠離非洲 還是北非諜影的那種感覺)

'S Max Mara Pleated Wrap Skirt(可以連搭配的長裙一起打包!)




'S Max Mara Caldeo Pleated Dress (白色森林系女孩洋裝 背後有三個蝴蝶結 完全正中我的心 美國定價可是高達一千多美金呢!)


************

Gucci Double G Bucket Hat(前幾天說的Gucci漁夫帽子黑色版, 寄台灣跟美國的Bug價還有喔, 只要423美金, 寄美國還無稅, 而且尺碼滿齊, 男女生都可以戴, CP值特別高! 全球免國際運費, 其他網站這頂寄台灣都要437歐元, 美國定價550美金很貴. 尺寸: XS—55-56CM S—56-57CM M—57-58CM L—58-59CM XL—59-60CM)







Loewe Loewe Anagram Pocket Cardigan (最新的Loewe口袋外套 美國定價990, 這裡相當於七折了!)



Max Mara Max Mara Kuban Logo Knit Sweater (必買啊! 純羊絨的Max Mara經典M logo毛衣 有三個顏色都很便宜, 美國這件定價975美金! 現在這裡是低於半價了!)
Max Mara Max Mara Kuban Logo Knit Sweater (白色版本更便宜)
Max Mara Max Mara Kuban Logo Knit Sweater (黑色版本也是更便宜)





****************

Fendi Fendi FF Buckle Belt (棕色的Fendi皮帶特別便宜! 美國同一條定價520美金呢, 這是3公分的版本非常實用)
Fendi Fendi FF Buckle Belt (白色的沒有特價可是已經有定價優勢啦! 同樣美國定價520美金)



****************

新一季的Fendi配色真的很活潑

Fendi Fendi Mon Tresor Bucket Bag
Fendi Fendi Mon Tresor Bucket Bag
Fendi Fendi Mini Sunshine Tote Ba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