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21

6/18/2021 美國高級百貨Neiman Marcus好物推薦 + 我的小斗篷風衣



Neiman Marcus是美國最高級的百貨公司, 所有的名牌都可以在他家找到, 而且美妝品牌也最齊全, 我最喜歡聖誕節前, 到位於舊金山的Neiman Marcus感受聖誕氣氛, 他們會放一棵三層樓高的大聖誕樹, 非常美! 還有如果你來店裡逛街, 真的也要到他們的Cafe吃飯, 完全就是高級餐廳的品質喔!

Neiman Marcus的讀法是: nee·muhn·maar·kuhs. 記得我剛來美國的時候不會唸, 還特別請我的老美同學教我發音! 哈哈哈, 想到當時的自己覺得好年輕好可愛(好像鄉巴佬)喔!

現在有下面幾個折扣

✔ 6/27截止 美妝區點這裡 買滿150送刷具組
✔ 6/18截止 禮卡活動 正價商品買滿250送禮卡(最多可送$1250), 碼: JUNEGC

設計師精品折扣區點這裡
家居區特價點這裡(滿好逛喔!)

****************

Rebecca Taylor Caped Cotton Trench Coat (這件所有其他地方都賣光 只有Neiman Marcus尺碼還齊, 參加禮卡活動, 是我今年買了最喜歡的風衣了吧, 我覺得那個像是小斗篷的大領子很特別耶! 本來擔心穿起來會很膨脹, 結果腰帶一束, 看起來超顯瘦啊! 太滿意了! 料子也是就算亂揉亂塞也不太顯皺的那種, 出去旅行帶著也滿方便, 我穿XS裡面還可以穿毛衣)



請photodog幫我拍了幾張, 感覺得出來我的大紅花貼紙下面真的在笑嗎?



還可以自己搭配可拆式的領子喔! 我之前買這個領子就是為了要搭配我的Gucci牛仔小包包啦!



******************

左: Golden Goose Superstar Glitter Low-Top Sneakers (Neiman Marcus獨家配色的小髒鞋)

右: Golden Goose Hi-Star Mix-Leather Low-Top Sneakers (豹紋星星也是獨家款)






*****************

Chloe Woody Medium Embroidered Logo Tote Bag(Chloe的Woody托特包, 也有Neiman Marcus的獨家蕾絲配色耶!)



*****************

TOM FORD Calfskin T-Strap Thong Sandals(Tom Ford的涼鞋也太好看了, 仔細看有發現是TF字母的造型嗎?)



Tory Burch Eleanor Woven Medallion Slide Sandals(Tory Burch的涼鞋 也是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價位中等不會太貴!)



**************

最左邊的品牌是Serpui點這裡看 有多款特價中

Cult Gaia Iman Top Handle Box Bag (中間這個方形的, 完全想買! 乍看之下好像草編包, 實際上是硬挺的壓克力材質, 我覺得相當別緻耶, 也不貴喔, 有參加禮卡活動 )

Aranaz Flore Woven Abaca Top-Handle Bag (最右邊那個更便宜, 而且現在還有特價耶! 上面有立體的小花, 可以搭配任何夏天的洋裝)



***********

下面都是粉紅色鞋子

Prada 50mm Logo Flatform Sneakers (很少有地方可以買到的Prada增高運動鞋)
Alexander McQueen Plim Chunky-Sole Court Sneakers (McQueen的運動鞋新款 感覺比較秀氣, 是布料的)





Roger Vivier Slingback Buckle Ballerina Flats, Pink (RV最新款, 原皮的Slingback平底鞋, 我最愛它家的尖頭鞋, 對我來說尖頭反而很合腳)
Ash Verso Patchwork Low-Top Zip Sneakers, Paisley Rose (Ash這雙粉色鞋帶運動鞋, 我覺得很好看)
Balenciaga Track 2 Caged Trainer Sneakers (連Balenciaga也出了粉色系老爹鞋, 感覺不錯耶)



*************

我愛的MacKenzie-Childs的Flower Market系列廚具75折特價, 這個牌子也只有Neiman Marcus選擇最多.

MacKenzie-Childs Flower Market Green Two-Quart Tea Kettle (水壺有多色可選, 淺綠色實在太美太復古啦!)



MacKenzie-Childs Flower Market Cake Carrier (蛋糕盤也是絕讚啊!)



MacKenzie-Childs White Flower Market Cookie Jar (裝餅乾的罐子, 很難得可以打折, 你也可以拿來裝任何小物件)



**************

Couture Lamps "Gold Coral" Lamp (看起來真的非常高級! 珊瑚礁造型的燈, 評價很好, 有特價, 而且還參加禮卡活動碼: JUNEGC )



Couture Lamps Mirrored Table Lamp (還有這款燈也超好看 柱子上是鑲著鏡子喔 幾乎打對折囉! 評價相當好, 也參加禮卡活動碼: JUNEGC)



*******************

Jo Malone London Orange Bitters Liquidless Diffuser (來說一個Neiman Marcus獨家的Jo Malone苦橙擴香吧! 這個罐子是獨家的黑大理石花紋. 你們會因為罐子好看而買嗎? 我會耶)



U Beauty x ReFa Exclusive Beauty Set ($488 Value) (U Beauty保養品搭配Refa按摩儀的特惠組, 也是Neiman的獨家喔, U Beauty的保養品我覺得很好用, 已經空罐兩瓶了! 就是他搭配的SUPER Smart Hydrat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