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21

6/30/2021 我愛的shopbop新品還有必必必買單品推薦!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又開始每日更新囉

*************

今天來給大家推薦Shopbop近期我有買很喜歡, 或是看上打算買的單品, 有些還真的超讚呢! 寄全球都是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Beyond Yoga Spacedye At Your Leisure High Waisted Midi Leggings (各位! 相信我的話請立刻打包~~ 真是相見恨晚! 怎麼會有那麼好穿的褲子啦!!!! 神奇了這個布料, 好軟好好穿好有彈性, 是比lululemon更軟的料子, 我買XS感覺介於Lululemon Align的2-4之間, 整個可以拉到肚臍的包覆感, 覺得自己腿超級無敵長!)

Beyond Yoga At Your Leisure Bra (我是連搭配一整套的運動內衣也有買, 因為我運動內衣不喜歡穿太緊, 我買s碼穿起來也相當OK喔, 當初從塑膠袋拿出來就被布料的軟度嚇到, 我買過很多運動內衣, 常常都是又粗又硬, 這件完全可以當睡覺內衣穿了! 每天家居穿也很好很舒服, 重點來了, 跟上面的褲子一起穿整套的時候, 真的很好看, 他的肩帶是有一點削肩的斜剪裁, 剛好把副乳完美遮住~~)



**************

今天上的廣告大片, 裡面兩件上衣都很搶眼耶

Sandy Liang Uzi Top (白色的是這件真的立刻要被搶光了!)

JoosTricot Linen Fringe Bralet Top (紅色的是這件 感覺很適合泳池派對的時候穿)



**************

Ancient Greek Sandals Ags X Hvn Embroidery Clio Sandals (我還要推薦這個涼鞋, 是Ancient Greek Sandals和衣服品牌hvn的聯名款, hvn我買過好多件她家的洋裝, 走復古可愛風, 這次的涼鞋, 上面繡著彩色的水果, 超級無敵可愛!重點來了, 我覺得很好穿耶, 可能剛剛好合我的腳 沒有一個地方會磨! 我穿正常碼36號剛好, 我的腳長22.5cm腳寬9cm, 算是比較瘦的腳; 我建議腳比較寬的買大半號 )



Ancient Greek Sandals Ags X Hvn Heart Clio Sandals (我現在強烈考慮要不要也打包這雙hvn聯名款, 愛心造型的也很可愛!)



***************

One Teaspoon Shabbies Drawstring Boyfriend Jeans (這條淺藍破褲終於補貨! 我很喜歡喔! 上面不管搭甚麼都好看 我穿XS寬鬆版型可是非常顯瘦!)
One Teaspoon Shabbies Drawstring Boyfriend Jeans (不想要有刷破也可以選這件, 顏色稍微深一點點可是還是很好看的藍)
One Teaspoon Shabbies Drawstring Boyfriend Jeans (要找白褲的可以看這件! 也是同一個版型)



One Teaspoon Worn White Bandit Shorts (One Teaspoon有名的Bandit短褲, 這是白色版本, 剛剛補齊尺碼, 這個短褲全世界的小姐們都非常喜歡, 所以斷貨很快 )
One Teaspoon Dark Khaki Cargo Pants (這條是新出的Cargo卡其褲, 我也很有興趣耶! 兩側有口袋, 粗的白繩子綁帶, 一整個夏天氣氛濃厚!)
Self Portrait Embroidered Shorts (Self Portrait的褲裙我會想買喔! 感覺很能搭配任何上衣)



Tibi The Leisuresuit Shirtdress (今年大家一定要有一件像這樣的長襯衫/洋裝, 最好就是前面扣子可以完全打開的, 這樣裡面搭短褲搭瑜珈褲都好看! 當然單穿當洋裝也可以)



Birkenstock Arizona Chunky Sandals (勃肯鞋 這雙配色好清爽啊, 鞋底有加厚, 比傳統設計還要時髦了!)
Birkenstock Arizona Chunky Sandals (鞋底加厚的勃肯鞋還有粉色版本)



Isabel Marant Lennyo Sandals (今年我還喜歡這雙酒紅色的Marnant雙帶拖鞋, 雖然還有黑色版本, 可是酒紅真的太好看了!)



Isabel Marant Etoile Harveli Jacket (今年的Marant大格子外套感覺會很搶手, 配色真的好看!)



Sea Gloucester Gingham Quilted Skirt (這套Sea的裙子跟小背心, 圖騰滿別緻的, 別的地方沒看過! 這是裙子)
Sea Gloucester Gingham Quilted Vest (還有這是搭配的背心)



AGOLDE Parker Vintage Cutoff Shorts (Agolde最有人氣的Parker短褲推出新色! 立刻榮登暢銷排行榜耶! 我之前的刷色買25覺得滿鬆, 不過因為我變胖最近拿出來穿覺得挺剛好的!)



Alo Yoga Airlift Excite Bra (斜剪裁的運動胸罩滿好看的, 其中一層是有一點點透的網紗, 我已經買了, 想說以後搭配露肩毛衣也不錯)
Alo Yoga Alosoft Serenity Bra (這件妳可以叫它是短版上衣, 也可以說是加長版的運動胸罩, 削肩剪裁, 完全可以單穿, 便宜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