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21

6/21/2021 Amazon Prime Day (嘔心瀝血版, 超低價高級耳機) + Ssense不同國家最暢銷單品(感覺神奇) + Mackenzie-Childs年度大特價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又開始更新了! 今年暑假不能只有小孩有暑假作業, 我給自己的功課就是每天IG要更新~~

*************

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 - Bluetooth Earbuds (手刀再手刀, 我剛剛試了一下寄台灣居然還免國際運費! 結帳的時候會預收關稅 如果台灣海關沒抽查到的話關稅會退還. 台灣網友說非常不錯的價格, 他立刻就買了! 參考台灣售價快要一萬呢! 真的差很多, Sennheiser 森海塞爾, 在美國也是高級耳機的代名詞, 有網友剛剛反饋說用了這個耳機馬上把AirPods pro甩過兩條街, 音效好很多而且耳朵也比較舒服)




Bang & Olufsen Beoplay E8 3rd Generation True Wireless in-Ear Bluetooth Earphones (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結帳的時候會預收關稅 如果台灣海關沒抽查到的話關稅會退還. 網友也買了這個B & O的耳機 是說也看很久了這個價格很好! 參考台灣點這裡要賣12250呢 差價更大!)




DRIONO Wide Brim Sun Hat – Multifunctional UPF 50 Protection Bucket Fishing Hat Cap (這個是多種戴法的防曬帽子 怕曬的你絕對用的到! )



RENPHO Eye Massager with Heat (眼部按摩器也是限時特價, 滿便宜耶, 有熱度的喔, 眼睛容易痠痛的可以買)



****************

最後七小時Jomashop這一區單品 有一些東西只要標出coupon deal的可以用額外八折碼: CLR20

COMME DES GARCONSLadies Long-sleeve Embroidered Heart Logo Hoodie In Black (尺碼齊耶! COMME DES GARCONS的愛心連帽衛衣 折扣完才160真的便宜超多! 之前網友買了說建議可以買大一碼比較有個性!)

PS: 可以參考Farfetch的Model穿起來的樣子, Model穿XS




*************

Selfridges有鞋子七折特價碼: SHOES30 男女款都有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LEXANDER MCQUEEN Men's Show suede mid-top trainers (男款黑X白McQueen運動鞋參加七折耶! 尺碼全齊喔)




*************

Levi's Wedgie Icon Fit Jeans (淺藍色的Levi's Wedgie牛仔褲特價耶! 滿好看的淺藍喔)

Ramy Brook Printed Paxton Skirt (蛋糕小短裙)

3.1 Phillip Lim Dot Print Drape Band Skirt (因為我是個波點女王 所以自然會喜歡這條裙子 純絲質)

3.1 Phillip Lim Dot Print Cross Strapped Dress (深藍色洋裝版本也很好看耶 全絲質很高級!)

Ulla Johnson Camille Tank (Ulla Johnson的蝴蝶結彈性上衣)

Ulla Johnson Margot Skirt (可以搭配裙子一起買一套)




*************

有興趣知道Ssense最暢銷單品不同國區是甚麼嗎? 很神奇啊!

Ssense美國最暢銷單品區, 裡面有很厲害的咖啡機! 感覺顏值的確很棒不知道用起來如何?

台灣的最暢銷單品區也很迷, 因為裡面有棒球棒?

日本的最暢銷單品區也滿有參考價值!

歐洲的最暢銷單品區也還滿特別




*************

只有48小時 Club Monaco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六折碼: 48HOURS

Striped Marnee Shirt (淺藍條紋襯衫可以買喔 我覺得穿起來很不錯 我買XS)

*************

Mackenzie-Childs 美國官網一年兩次的大特價對折起 趕快來看看! 通常這種sample sale就要自付運費了

真的是每個都想要, 買了可能會被photodog罵, 因為都很大件藏不了, 哈哈

Mrs. Powers Dinner & Door Bell (這個門鈴我看好久了 終於打折耶! 太好看了)




Courtly Check Enamel Beverage Hostess 裝飲料的罐子也是好看到不行 黑白格子就是他家的經典!




Courtly Check Enamel Canister - Demi (這個我覺得我也需要買耶! 可以用來裝化妝棉)

Courtly Check Barn Pendant Lamp (哎呀! 燈罩我也想買耶! 感覺好whimsical)




Zanzibar Fire Pit (又要唉了 這個生火東西 中文要怎麼說? 完全就是一個金屬雕塑藝術作品吧! 也有喜歡耶)




Big Blue Planter - Large (真的是停不下來 鯨魚的容器 可以裝各種東西也可以當花盆 好美! )




**************

Puritans Pride Lutein 20 mg with Zeaxanthin Softgels (我每年回台灣都要給我媽買的葉黃素, 保養眼睛的)
Renew Life #1 Women's Probiotics (益生菌 女人專用版)

Move Free (婆媽最愛的Move Free膠囊120顆)




True & Co Women's True Body Triangle Convertible Strap Bra (這是我自己最喜歡的一款True & Co內衣, 很軟很好穿, 罩杯可以拆, 我穿XS, 後面是可以交叉的肩帶)

Orolay Women's Thickened Down Jacket (紐約街頭大概每個人都有一件的超級實穿羽毛衣 大風雪也不怕)

Orolay Children Hooded Down Coat (難得看到Orolay超保暖羽毛衣有小孩版本)



Fire TV Stick 4K streaming device with Alexa (Fire TV)

All-new Fire HD 10 tablet (小孩在用的平板)




Waterpik WP-660 Water Flosser (沖牙機我每天用 重點來了, 我家妹妹的指甲常常很髒, 我都用沖牙機給她沖手指甲, 一下子就乾淨溜溜)

Philips Sonicare FlexCare Whitening Edition Rechargeable Toothbrush (飛利浦電動牙刷這是高級版本)

Philips Sonicare HealthyWhite Rechargeable Electric Toothbrush (基礎入門版的飛利浦電動牙刷在這裡)



BISSELL Power Fresh Steam Mop, Floor Steamer (有便宜耶! 必須要買 我家用的同一款蒸氣拖把 真的非常非常厲害! 我當初原價買的耶!)

iRobot Roomba i6+ (6550) (iRobot智能掃地機器人)



Portable Hanging Neck Fan (可以掛在脖子上的小電風扇)

Zojirushi Stainless Steel Mug, 16oz, Smoky Blue (象印牌的隨身杯 深藍色超便宜 趕快去買! 之前我有網友都是一口氣買十幾個 親朋好友每個人都來一個)




HOPE C+ UV Light Sanitizer Bag Portable (photodog找到這個像是化妝包的東西, 也是紫外線消毒機, 可以隨身攜帶的, 放得下手機)

GermGuardian GG1100W Elite Pluggable UV-C Sanitizer and Deodorizer (photodog說他自己要買這個, 室內紫外線UV-C消毒機, 也可以順便可以除臭甚麼的, 然後結帳的時候還可以額外八折! 有人放在廁所裡面預防發霉)

38W 110 V UV Light Sanitizer UV Disinfection Light(整個房間可以消毒的紫外線UV消毒燈, 還有臭氧殺菌, 貴一點, 不能寄加州的樣子, 大家自己試試看)




感應式給皂機點這裡 是專門用來給乾洗手的給皂機 各種款式在特價你們可以自己挑喜歡哪一種

CETAPHIL Moisturizing Cream | 20 oz | (photodog每個月都用完一整罐, 家裡有幾十罐存貨, 對這個價格最了解了, 說真的超便宜!)
Bioderma - Sensibio H2O (很好用的卸妝水, 敏感肌膚適用, 我都是用這個卸過一遍防曬, 然後再用一般的洗面乳洗)




Overmont Large Sleeping Pad (喜歡露營的人可以買, 根據photodog說他自己很愛)

KOUSI Portable Shoe Rack Organizer (鞋子收納櫃



LEGO Ideas Ship in a Bottle 92177 (Lego的瓶中船)
SWEET NESSIE Spoon by OTOTO (尼斯湖水怪的金屬小湯匙! 可以用來攪拌你的咖啡)




Hamilton Beach Juicer Machine (平常都不給photodog買罐裝果汁 結果他就自己跑去買這個果汁機!)

SodaStream Fizzi Sparkling Water Maker (White) with CO2 and BPA free Bottle (喜歡喝氣泡水的可以買這個氣泡水機)



Cuisinart Airfryer (Cuisinart的氣炸烤箱, 買了之後保證你每天用!)

Lodge鑄鐵鍋特價都在這裡Photodog是Lodge的鐵粉!

Herda Cast Iron Skillet Cleaner (photodog買了這個專門清鑄鐵鍋的"菜瓜"布, 實際上是鐵鍊啦 可以丟洗碗機洗)

Celestron - NexYZ DX Kit - 3-Axis Universal Smartphone Adapter (Photodog買了這個手機架 還可以放在顯微鏡跟望遠鏡上呢!)




Ring Alarm 14-piece kit (2nd Gen) (很多人推薦的Ring防盜系統也是今天有特價)

Kindle Paperwhite (Kindle有防水)



Room Copenhagen Brick Box, 4, Bright Blue (Lego藍色四粒收納盒)

Room Copenhagen LEGO Brick Drawer, 8 Knobs (Lego的紅色八格抽屜盒 灰色的八格收納盒也可以買)

Room Copenhagen, LEGO Brick Drawer - Stackable Storage and Décor - Brick 4 (Lego的藍色四格抽屜盒)



La Roche-Posay Purifying Hand Sanitizer Gel (理膚寶水的乾洗手 71%的酒精成分 用完不會讓手很乾很刺激)

La Roche-Posay Cicaplast Hand Cream (建議乾洗手用完搭配理膚寶水的護手霜)

點這一區: Crest牙齒美白貼片(我的牙醫都推薦), Oral-B電動牙刷, 還有Glide牙線(我只用這個牌子)




滿滿4頁的玩具在這裡 有Lego, Tegu, Magna-Tiles, K'NEX 等等 都是我家有的啊!


Cuisinart氣炸烤箱跟冰淇淋機在這裡

True & Co多款超好穿內衣特價在這裡

Medify的好評價空氣清淨機在這裡

Orolay有夠保暖羽毛衣特價在這裡 款式很多連童裝都有喔

婆媽們最愛的保健商品都在這裡 甚麼維他命啦 CoQ10 各式各樣的整整三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