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21

6/19/2021 必買尼斯湖水怪湯勺 + Jill Sander Tangle小包六折(超多色) + LEMAIRE Tacco小包對折(我很喜歡) + Veronica Beard今年的設計都很讚 + Cuyana托特包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又開始更新了! 今年暑假不能只有小孩有暑假作業, 我給自己的功課就是每天IG要更新~~

*************

稍早寫的這幾篇都可以看一下喔! 都是這兩天寫的

Tory Burch超便宜洋裝實穿照 + Boden童裝 + 小髒鞋限定版 + Missoma我愛的項鍊 + Lululemon上班褲

這一篇美容儀我的獨家碼6/21就結束了喔! 是本年度最好折扣

美國高級百貨Neiman Marcus好物推薦 + 我的小斗篷風衣

Tory Burch折上折 + Farfetch更多單品進入折扣區(折上折) + Kate Moss同款洋裝 + 潘海莉根限量香水

Harrods全場九折(可以折上折)挖寶(Moncler, Chloe, Burberry大衣, Hermes美妝, 高級廚具RUFFONI & Riedel介紹)

Lululemon好褲推薦 + Cuyana托特包十周年限定版 + Rodial美白七二折 + Shopbop最暢銷單品 + AMINA MUADDI精品鞋

*******************

MacKenzie-Childs Flower Market Enamel Tea Kettle (我昨天寫的NM挖寶文, 有網友被我說的MacKenzie-Childs水壺燒到, 可惜NM不能寄台灣, 剛剛找了一下幫大家找到可以寄台灣的喔! 而且應該就是官網出貨, 而且神奇的是, 我用台灣地址試了一下, 現在有免運費活動耶! 那麼大件的商品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如果台灣海關沒有抽到的話會退還, 喜歡的趕快去買, 我看數量有限, 有非常多花色可以挑, 兩種尺寸, 約兩公升(2 Quart)還有約三公升(3 Quart)可選)

PS: 美國網友可以直接在NM這裡買, 有打七五折.



********************

Nessie Ladle Turquoise by OTOTO (我的媽呀! 這個尼斯湖水怪的大湯勺也太可愛! 現在還有特價只要$11, 喜歡的趕快來一支, 我想當作甜點的專用的湯勺, 今天我特別想煮芋頭西米露, 好熱!)




*************

JIL SANDER SMALL TANGLE LEATHER SHOULDER BAG (LVR不戴黑星號的單品, 六折碼: S40 這咖日本時尚人士特別喜歡的Tangle小包, 多色可選, 包括黑色喔, 可以打六折! 我覺得除了黑色以外, 墨綠色也很不錯可以考慮! 男女都可以用, 寄台灣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都要運費)










*****************

Tory Burch Button Front Sundress (我買了這件等好久終於寄出! 官網沒打折的最新款, 這裡買可以打七折碼: SAVEMORE 折扣碼是在購物車Brown Bag填寫, 不是信用卡那一頁喔! 這件洋裝真的太經典了 顏色跟剪裁都相當好)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有好東西啦!
最暢銷單品區也可以一起逛一下

✔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Speed Up Mid-Rise Short 4" (我自己喜歡像這樣的慢跑短褲, 穿4號, 腰部是寬的鬆緊帶, 裡面有拉繩, 這種寬鬆緊帶感覺比較修是我的小腹, 有兩種長度可選, 我都是選比較長的)




Hotty Hot High-Rise Short 2.5" (高腰的hotty hot短褲, 裡面有一個內褲層不怕曝光, 也是大家喜歡的選擇)




****************

LEMAIRE Black Molded Tacco Bag (Lamaire的小Tacco包黑色款 美國區特價了耶! 打五六折! 我覺得相當有型啊!)




LEMAIRE Tacco leather cross-body bag (Matches這裡有更特別的淺灰綠色, 我覺得超好看, 打對折!!!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免運費,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LEMAIRE Tacco moulded-leather bag (還有湖水藍也是有對折)




*****************

Veronica Beard Lumi Abstract-Geo Print Dress (Veronica Beard小洋裝真好看! 有特價, 純絲質喔! 寄全球免國際運費)

Veronica Beard Lumi Printed Silk 3/4-Sleeve Dress (NM這裡也有特價尺碼全齊喔! Veronica Beard本季的設計年輕很多耶, 我都非常喜歡!)

Veronica Beard Lumi Printed Frill Silk Dress (Saks這裡也有一些尺碼 更便宜!)







*******************

Veronica Beard Nilaja Jacket (這件就是Veronica Beard的最新設計小外套, 美國官網已經斷貨到剩下最後一個尺碼耶! 超級誇張的暢銷)

Veronica Beard Nilaja Cropped Jacket (Neiman這裡外套也還有尺碼)

Veronica Beard Jean Charlie Patch-Pocket Barrel Jean (順帶一提Model穿的淺藍色牛仔褲我也非常喜歡 有一種垮垮的氣球感覺)

Veronica Beard Jean Charlie Barrel Pants with Patch Pockets (Shopbop有賣粉紅色版本的牛仔褲, 同一個版型)







*******************

Ogden Top (全球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這件可愛耶! 我有喜歡, 還有黑色碎花版本 後面有彈性繃帶, 喜歡穿合身感覺的人可以正常尺寸買; 我是因為變胖還是買大一碼比較保險, 我會選2號)




******************

加州品牌Cuyana新品點這裡看 都是非常簡約的加州風, 我買過包包跟衣服都非常喜歡, 衣服質感滿好的喔! 還有他家的帽子我也有買, 也是便宜好看! 我是從來沒有看過全站打折, 只有季節款偶爾會限時特價, 還好東西也都不貴


Small Structured Leather Tote (這個顏色挺好看的, 小尺寸托特包, 她家好看顏色還常常缺貨! 有附一個長背帶可以斜背)



Circle Back Dress (長洋裝也很好看 尤其是背部的設計 訂價也一點都不貴喔! 它家的衣服很可以 我覺得材質很不錯 45% Pima Cotton, 45% Modal, 10% Lycr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