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21

6/17/2021 超級Bug價Max Mara 101801大衣 + Harrods全場九折 + Lululemon好褲推薦 + Cuyana托特包十周年限定版 + Rodial美白七二折 + Shopbop最暢銷單品 + AMINA MUADDI精品鞋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稍早這幾篇別錯過

SpaceNK幾乎全站特價有AESOP + COS對折 + Club Monaco折上七折 + Gucci最新印花 + LF年中慶

美容儀菜湯獨家折扣碼(聽說是本年度最低, 有電動牙刷)

Jimmy Choo珍珠鞋好穿又好看 + AESOP全線特價(最新蠟燭可打折) + Loewe大量包款折上折 + 五四折AHAVA快衝(連我都屯了) + LVR折上折 + Bloomingdales挖寶 + Reformaiton Maegan洋裝

北川景子新劇"離婚活動"劇服(有特價) + Le Labo 特惠組 + Gucci新款小包

******************

重點來了! 點這裡免費加入會員, 結帳額外九折, 少數品牌不打折, 不過大部分可以喔!

英國最高級的百貨公司Harrods現在折扣區對折起啦! 價格很有優勢
女裝特價區
男裝特價區
美妝特價區(超棒的啊快去逛!)
家居特價區
寄台灣頁面上的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都要運費, 不過不管買多少運費都一樣

LA MER The Renewed and Illuminated Collection (La Mer這個特惠組也滿不一樣喔! 因為裡面除了面霜跟面油之外, 搭配了妝前The Hydrating Illuminator耶! 我從來沒看過特惠組裡面有彩妝的喔! 這個妝前的評價非常好, 你喜歡淡妝只要擦這個搭配一點點腮紅跟睫毛膏就可以了. 有個四十幾歲的熟女客人給大好評, 是說她先生覺得他擦了之後看起來氣色好非常多, 也常常被別人稱讚年輕好幾歲)








************

Elizabeth Arden 6/24前 第3件免費+額外9折碼:DASH (折扣很好耶!)

****************

Cettire挖寶來了! 現在網站上大量商品五折起, 他們很多東西本來就有定價優勢, 相當於折上折啊!
他們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關稅也會退

Max Mara Madame Double Breasted Coat(哇! 我想說睡個午覺起來再寫, 發現居然開始斷碼了! 超級Bug價呀! 美國定價3890美金, 台灣定價幾年前是十六萬, 現在這裡2418便宜超多! 就算Mytheresa再給VIP特價的時候也拿不到這種好價的! 還好早上就跟朋友講了他有搶到, 這件是Max Mara最有名的Madame 101801雙排釦大衣 我穿UK2, 我以前一直覺得自己的身材太矮不適合穿這件, 可是後來買了之後超級愛! 料子是羊毛搭配羊絨, 以這樣的大衣來說我覺得不算厚重的, 可是又滿保暖 之前紐約攝氏-7度我穿也有保暖, 加州攝氏6度穿也不覺得熱, 真的是很讚的大衣 重點是居然很有型! 我都有把袖子挽起來, 大部分不用腰帶)







Max Mara Collared Short-Sleeve Poncho (這件我也非常喜歡, 是純羊絨的斗篷式短大衣, 老實說我覺得這件在北加州好實穿喔, 冬天就算室內有暖氣穿著, 袖子因為是短的所以不冷不熱, 我估計美國這件定價肯定超過2500美金, 因為是最貴的那個系列的純羊絨! 現在這裡一千出頭而已也是佛心啊!)




****************

Rodial White Crystal Drops (英國區的話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我推薦非常多次的美白精華液, 我自己的已經快用完了, 真的非常愛這罐! 實際上他並沒有控油的訴求, 可是裡面抑制黑色素生成的煙酰胺我自己用了真的比較不會出油, 是意外的驚喜! 上妝之前用這罐, 妝容也特別美, 不過我常常都是擦這罐沒有再化底妝就覺得自己滿好看! 現在線上八折 用碼: DASH 有額外九折相當於72折真的便宜了! 網站上基本上所有東西都可以用這個碼試一下, 很多都會有打折可以一起買!)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有好東西啦!
最暢銷單品區也可以一起逛一下

✔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Invigorate High-Rise Tight 25"(昨天說的那個布料像是比較厚的Align那件褲子, 有多了一個酒紅色特價耶! 尺碼全齊趕快衝!)



Hotty Hot Low Rise Short 2.5" (超多人喜歡的hotty hot短褲!!! 尺碼全齊啊! 這是2.5"的版本, 不管是要做運動還是只是想在家裡look good的都應該買一下! 上千個好評)

Hotty Hot Low Rise Short 4" (不敢穿那麼短的來這件4"的版本也可以 同樣剛特價尺碼全齊)



lululemon Align™ Reversible Bra (正反兩面都可以穿的運動胸罩 材質是nulu啊 就是Align的那種材質 可以買喔! 顏色好看呢!)




***************

LVR折扣區寄中華區額外八五折碼: RF15
✔限寄台灣澳門香港中國訂單才能折上折
✔正價商品(不帶黑星號)六折碼: S40(全球訂單可用)
✔一定要付運費, 或是可以用你的1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看到的網頁價格已經含關稅

Loewe折扣區點這裡 大量包款可以折上折喔!

ZIMMERMANN LUMINOUS SILK CHIFFON MINI DRESS (Khloé Kardashian穿的同一件Zimmermann洋裝 可以用六折碼: S40 我覺得滿漂亮而且應該穿起來也舒服)



RED VALENTINO PRINTED HEAVY POPLIN SHIRT W/BOW COLLAR (寄中華區額外八五折碼: RF15 難得看到RedValentino會有這樣抽象畫的設計! 我自己是很喜歡啦, 因為我本來就愛黑X白)



*************

英國時間6/16-6/20
英國珠寶品牌Missoma八折菜湯獨家碼: VEGESOUP20

新品點這裡看
最暢銷單品點這裡看

Pearl & Beaded Figaro Eyewear Chain (綁太陽眼鏡的鍊子, 昨天才介紹過, 今天我一看 被Missoma當作廣告主打款呢, 土耳其石搭配珍珠, 說真的你要拿來當項鍊也可以啊! 價格也不貴又可以打八折喔!)



***************

Selfridges的Jimmy Choo這一區通通都在特價

***********

加州品牌Cuyana新品點這裡看 都是非常簡約的加州風, 我買過包包跟衣服都非常喜歡, 衣服質感滿好的喔! 還有他家的帽子我也有買, 也是便宜好看! 我是從來沒有看過全站打折, 只有季節款偶爾會限時特價, 還好東西也都不貴


Our Limited-Edition 10 Year Colors (她家最受歡迎的托特包 推出慶祝10周年的限定版本 內裡的顏色非常好看! 有三種顏色可選)
Tote Organization Insert (建議也一起買她家的包包內裡 可以讓你好好的收納所有的東西)










Slim One Shoulder Top (順帶一提 他家的衣服非常不錯 價位也不高 像這件只要45 還是很舒服的Pima棉)
Tencel Split Front Maxi Skirt (搭配的裙子在這裡 好美啊! 也是非常好穿的Tencel天絲棉料子)




***********

下面是近期shopbop最暢銷單品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SunnyLife Play On Table Tennis (這組粉色桌球組合的顏色及花色看起來好舒服, 不會打也想買, 實際上我小時候學過好幾年桌球, 不過現在還是打得很爛)

Bala 1 Pound Bala Bangles (Bala負重手環 有五種顏色可以選, 是隨時隨地可以運動的好選擇, 我自己買了粉色的真的很粉紅, 不過搭配我的運動衣我覺得滿可愛的, 已經開始使用三天啦! 慢跑的時候也帶著)



Club Monaco Soft Shorts (Club Monaco白色短褲 有點像褲裙, 正面有打折上班也可以穿)

Madewell Whisper Cotton V Neck Tee (Madewell素色V領短袖T恤有黑白及灰三色, 全棉舒適百)



SUNDRY Vintage Tee (SUNDRY圓領黑色T恤 這件輕盈有垂墜感, 是用100%長絨棉, 不容易起毛球及變形, 美國製)

Calvin Klein Underwear Sleek String Bikini Panties (CK細繩無痕內褲 非常性感耶! 還有黑色可選)



Tory Burch Gemini Link Canvas Tote (Tory Burch帆布托特包 這款是象牙白色, 相當優雅)



The Marc Jacobs Small Traveler Tote (The Marc Jacobs小尺寸托特包可揹可提, 這個青草綠還滿清新, 不是阿兵哥那麼重的綠色)



************

AMINA MUADDI這個牌子很誇張, 到處都是原價就賣完 現在好不容易新上了一些鞋款, 尺碼還算齊 趕快來看看!

AMINA MUADDI Rosie embellished leather sandals (有注意到, 他家的鞋跟就是設計重點! 這雙是水鑽蝴蝶結鞋, 很美很百搭啊!)
AMINA MUADDI Rosie PVC sandals (還有透明版本的紅色水鑽鞋)



AMINA MUADDI Begum satin slingback pumps (這一款也是經典款, 鞋跟當然也是同樣的造型, 這個鞋款也是很多明星有穿的喔)
AMINA MUADDI Lupita leather sandals (最基本的入門款應該算是這雙涼鞋了吧! 價格也最低)



AMINA MUADDI Holli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桃紅色的這雙沒有水鑽裝飾, 比較便宜)
AMINA MUADDI Begum embellished leather pumps (焦糖色的包鞋 上面的圓形水鑽裝飾很經典)



************

Lookfantastic年中慶折扣 通用折扣碼:DASH

Elemis 6/24前 20款精選67折
其他商品限時站内全站折扣碼適用(JOY18/ LFTW25/LFTW20)
*請參考站内資料
PIXI 6/23前 8折及PIXI化妝水閃電6折 額外9折(化妝水除外)
Elizabeth Arden 6/24前 第3件免費 額外9折
Natura Bissé 6/24前 8折組合 75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