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22

12/10/2022 Nap Laoungewear最新六五折碼 + 休閒服推薦 (毛毛熊衛衣跟短版綁帶上衣我都很喜歡)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NAP Loungewear是專門做休閒服睡衣的品牌, 去年跟他們買了不少羊絨跟駱駝毛的毛衣跟外套, 質感都相當不錯, 今天來推薦他家的休閒服, 現在有六五折碼: ltk35 六五折買下來真的很便宜.

倉庫在中國, 如果有現貨單品通常寄件是快的, 如果沒有現貨的話就要等比較久, 4-6週都有可能.

一旦出貨, 到台灣很快; 寄美國是跟郵局合作, 就要兩到三週才會收到, 上次我下單等的特別久, 網站雖然很快出貨可是到美國海關整整卡了超過一個禮拜, 最後快一個月才收到, 不是每次都這樣, 不過的確有可能發生, 美國網友可以注意一下.

************

下面是我這次最喜歡的兩個單品, 某種神祕原因我穿短版上衣看起來腿好像很長!

Fuzzy Puff-Sleeve Sweatshirt 我家姊姊穿的是這件毛茸茸軟綿綿的口袋衛衣(S)
Side Tie Long Sleeve Top 我穿的是這件短版綁帶小高領上衣 (S)



******************

Fuzzy Bear Jogger Set (實際上這個熊衛衣是有褲子一整套的, 我都是選S碼, 不過依我的身高160來穿, 褲子超級長而且寬鬆, photodog一七幾穿起來還剛好呢! 如果你在家裡喜歡穿很寬鬆很暖活, 那這褲子你應該會喜歡, 真的是很暖的, 不過真的滿大件就是了, 我完全穿不出model那種合身感啊!)

Fuzzy Puff-Sleeve Sweatshirt (單買上衣在這裡, 上衣我就覺得小個子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我女兒一百五十幾, 體重約42公斤, 穿起來雖然寬鬆可是很可愛, 我160CM穿起來也是偏大的)











****************

Side Tie Top & Pants Set (這個休閒服是可以一整套上衣跟褲子一起買, 我穿S碼是剛好的.)

Side Tie Long Sleeve Top (單買上衣在這裡, 我要大推這個上衣, 是有點寬鬆的鐘形袖子, 搭配不會卡脖子的寬鬆高領 我穿S, 搭配Lululemon的高腰褲, 也太速配了吧! 看起來腿真的滿長比例很好, 腰部的綁帶還可以順便遮一點肥大腿)












***************

Satin Shirt Set (這套我不知道算是睡衣還是休閒服, 好像都可以喔! 上衣是小立領設計, 做了一個裝飾的領帶在前面, 我覺得很好看耶)

Satin Band Collar Shirt (單買上衣在這裡)

Satin Wide Leg Pants (單買褲子在這裡, 褲子我穿S碼, 褲頭是鬆緊帶的做的還滿緊很合身有腰身, 所以我覺得當休閒褲不錯, 料子也不會太薄不會透光, 還有兩個口袋)









***************

Several-Stitch Knit Cardigan (寬鬆毛衣 左右兩邊不對稱的編織法, 我還滿喜歡呢!)





Knitted Single-Breasted Cardigan (長版針織外套同樣也好適合微涼的氣候, 不管在家裡還是出去買咖啡都可以套上!)



Long Mohair-Wool Dress (這件Model穿L碼製造寬鬆感喔! 這個顏色的綠好美喔! 有一種清透感! 網站說布料有抗毛球處理)



Zip Front Teddy Jacket (毛毛外套 感覺很可愛)



Teddy Detail Patchwork Jacket (這件內裡是毛毛的短外套也很有溫柔的感覺呢!)



Short Scarf Wool Coat (請注意一下, 這件完全就是toteme的平替啊! 圍巾是可以拿下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