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22

12/21/2022 我自己最近入手的戰利品 + Pleats Please最新套組官網隱藏版 + 英國電商MATCHESFASHION折扣挖寶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發了這些文也看一下喔

Garden of life聖誕節獨家折扣碼 + 益生菌新品介紹(最新三重配方很厲害啊!)

Monica Vinader秘密折扣四折起(是之前沒特價過的閃購別錯過) + Valentino鉚釘平底鞋

英國Harvey Nichols聖誕折扣開始啦我的血拚清單

Currentbody美容儀最新折扣(新品紅光生髮帽介紹 + 紅外線桑拿毯(可排毒減肥)使用心得 ← 也拿到美國八五折喔)

Baby Niki超好價即將完瘦 + Toteme新品七折價(我自己都買好幾件)

*****************

大家是不是都很建議在行李箱裡放Airtag? 最近又看到有人在機場行李箱遺失, 就讓我很焦慮耶, 行李箱裡隨便一套PP都不便宜, 被搞丟我要怎麼辦啊? (完全是個假設性問題但是Eeyore上身的時候就超悲觀啊)

Photodog說讓我在行李箱上面綁一雙他的襪子肯定就不會有人拿錯了...

************

MATCHESFASHION的折扣區大降價! 最近真的在他家買好多!

寄台灣價格不含關稅, 貨到台灣收關稅, 買滿400歐元免運費, 退貨免費關稅不退
寄美國價格已經含關稅, 結帳收州稅, 買滿500美金免運費, 不然就是20美金運費, 退貨免費

本篇還會介紹湊單好物, 跟我自己買的單品喔!

************

Pleats Please上新了很多款式, 我一看就覺得會很快賣完, 趕快來通知大家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3/4-sleeve technical-pleated top (搭配的上衣在這裡是新品, 光彩系列, 台灣日本上架第一天就賣光! 現在這裡肯定也會很快賣光, 這件是顯瘦的上衣耶! 居然難得有做腰身!! 我自己通常上衣都穿3號, 我之前找了好久, 都沒有任何其他網站賣這件, 他們賣的都是普通版的, 只有這件是下擺有做皺褶更有腰身, 所以立刻跟MATCHESFASHION買了! 美國定價475美金 這裡是八折價只要390)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Asymmetric technical-pleated midi skirt (網友特別跟我說這件台灣日本都搶翻, 是官網根本沒上的隱藏版! 這裙子很好看耶! 常常PP家的寬鬆裙子看起來都會很有份量, 可是這件感覺是顯瘦的喔! 而且上面的折子好美! 我非常推薦! 我穿3號, 我160CM穿起來全長, 正如我意! 太短反而顯腿短. 美國定價825美金 這裡是681也算便宜很多了)






*************

LULULEMON Take Form 5mm marble-print yoga mat (我買了這個lululemon的瑜珈墊, 這款是加厚材質, 美國官網定價138美金沒打折, 這裡是四折只要42歐元啊啊啊! 我寄回台灣這樣回娘家就可以用 我爸平常在瑜珈墊上練習呼吸也可以躺)



LULULEMON Lift and Lengthen marbled foam yoga block (我還買了這個LULULEMON輔助瑜珈難度動作的大理石泡棉磚塊, 美國官網定價24美金, 這裡特價是6歐元! 買了兩個)



***************

下面這兩件男款lululemon特價尺碼都很齊喔!

LULULEMON Stretch golf polo shirt (男款的Lululemon高爾夫專用Polo衫特價28歐元)
LULULEMON Zipped technical-jersey polo shirt (男款Lululemon的拉鍊短袖上衣 特價59歐元)



ACNE STUDIOS Zip-around leather wallet (acne的拉鍊小短夾)
MAISON MARGIELA Four-stitches grained-leather coin purse (Maison Margiela 的拉鍊卡片夾)





*************

SAINT LAURENT Gaby quilted-leather cross-body bag (這個包我第一眼真的以為是香奈兒! 很骨董香奈兒的味道! 定價居然不到一千喔! 可以考慮)



GUCCI Aphrodite GG-plaque grained-leather shoulder bag (這個皮包尺寸不小, 不到兩千的訂價算是Gucci家便宜的了! 可以手提, 側背也很剛好)



GUCCI GG-matelassé leather handbag (迷你尺寸的logo壓印Gucci包 這個粉紅色很可愛耶! 有多附一條帆布肩帶可以換)



GUCCI GG-embossed mini matelassé-leather handbag (logo壓印的小包包還有棕色版本也很好看, 手提著的時候尤其可愛!)



BALENCIAGA Le Cagole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 (Balenciaga的最新愛心造型機車包 可以搭配洋裝喔!)
BALENCIAGA Le Cagole Heart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 (愛心包還有白色)



SAINT LAURENT Kate reversible suede and shearling shoulder bag (這個YSL包很神奇 因為居然是正反都可以露出來! 一邊是毛毛一邊是麂皮)



************

ZIMMERMANN Kaleidoscope high-rise flared jeans (Zimmermann的喇叭褲有特價)
16ARLINGTON Nervia slit-cuff technical-felt jacket (剪裁相當特別的駝色短外套)
JIL SANDER Oversized-collar double-breasted wool-blend coat (復古大領子的Jill Sander雙排扣大衣)



JIL SANDER Scarf V-neck wool-blend midi dress (這件洋裝是Jill Sander 我喜歡領口的圍巾設計! 不敢穿太低胸也可以自己搭配一個薄的長袖或是襯衫)
JIL SANDER Balloon-sleeve wool jacket (這件我也很喜歡耶 仔細看是燈籠形狀的立體袖子喔!)
JOHANNA ORTIZ City of Spices floral-print silk halterneck dres (充滿度假風的JOHANNA ORTIZ長洋裝)



JOHANNA ORTIZ Botanical-print lyocell halterneck midi dress (度假風洋裝又一發)
KIKA VARGAS Rosa floral-print satin maxi dress (這件色彩豐富的洋裝也滿別緻 看起來有點寬鬆)



ISABEL MARANT Niamey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 (Marant的皮革包包 這是小尺寸)
ISABEL MARANT Niamey leather shoulder bag (Marant的皮革包包 大尺吋)





13 ACNE STUDIOS Square-toe 70 leather mules (Acne的七公分鞋跟的拖鞋有參加折扣)
BURBERRY Logo-strap 70 croc-effect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Burberry的Slingback高跟鞋 仔細看鞋帶上面有logo)





THE ROW Azzedina tailored wool-blend jacket (這件是The Row的毛料外套 整個設計成一層一層的好保暖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