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22

12/20/2022 Monica Vinader秘密折扣四折起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有寫了這些新文也別錯過

英國Harvey Nichols聖誕折扣開始啦我的血拚清單

Currentbody美容儀最新折扣(新品紅光生髮帽介紹 + 紅外線桑拿毯使用心得 ← 好像可以減肥)

號外~Babi Niki跟Toteme Bug價請手刀 + 我超愛的牛仔寬褲特價 + 大量折上折羽毛衣(有大鵝限定款) + 五折Reformation洋裝 + 超美RV新鞋又一發

AMI X Puma新品打六折還沒買的手刀!

****************

少見Valentino的平底鞋特價尺碼齊呢! 寄台灣價格含關稅 我自己穿36 我的腳長22.5CM

Valentino Garavani 10mm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flats 黑色
Valentino Garavani 10mm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flats 裸色





**********

Garden of life的台灣官網, 菜湯聖誕節獨家全商品65折碼: Vege65 (會是定價的六五折) 滿NT$3999還可以享折上95折優惠

Raw Enzymes Women 純天然女性專用纖暢酵素-90粒 (為50歲以下的年輕女性設計的全天然酵素膠囊, 針對分解碳水化合物的配方, 有22種RAW全天然酵素, RAW食物維他命及各種活菌, 即使有不容易吸收的食物, 也能經由這個強力酵素分解如碳水化合物, 醣類, 穀物堅果等)

Raw Enzymes Women 50+ and Wiser-全天然 50 歲以上女性酵素-90 粒膠囊 (50歲以上女性的酵素配方更添加全天然食材維生素及多種活菌來提升腸機能, 因為年紀大了胃酸比較少, 所以這個配方有加強消化蛋白質, 促進結腸健康, 消化功能, 骨骼健康以及健康的新陳代謝)

Raw Enzymes 50 歲以上男性酵素-90 粒 (50歲以上男性的酵素是這瓶, 通常老年男性的脂肪跟蛋白質分解力會下降, 所以這款配方將脂肪, 蛋白質消化酵素及蛋白酶增量, 以最強效的蛋白質消化酵素, 為整個消化道提供最佳pH酵素)



*************

Monica Vinader有秘密折扣低至四折!
請注意一定要先點我這個連結才能開啟折扣, 這樣下面的單品都會看到特價

Galaxy Diamond Pre-Stacked Ring (這個戴起來超好看我很推薦 上面的鑽石是不同顏色的銀河色系真鑽 有黑有灰很別緻)

Galaxy Diamond Stacking Ring (推薦連這一個銀河色系真鑽線戒也一起買 可以疊搭 打六折)




Galaxy Diamond Stud Earrings (這組耳環也好好看 我真的滿喜歡她家的銀河鑽系列 顏色跳脫一般的白鑽 這是兩邊不對稱的造型喔! 打五折)

Galaxy Diamond Pendant Charm (同系列的墜子打五折 這款可以免費刻字 我覺得也很有意義)




Galaxy Diamond Chain Bracelet (銀河系列手鍊打五折)

Mini Gem Ear Cuff (綠瑪瑙的耳夾也美! 折扣完只要27.5很便宜)





Groove Skinny Knot Ring (這個打結的金戒指很可愛耶 打五折)

Disco Chain Bracelet (每天都可以戴的細金手鍊打五折, 可以跟任何手錶搭配)




Fiji Gem Diamond Mini Huggie Earrings - Diamond (這組耳環上面總共有六顆鑽石耶! 現在特價才137.5划算啦! 是迷你尺寸不會誇張 學生戴應該也ok)

Riva Crossover Diamond Mini Huggie Earrings (這對鑽石耳環也好美 打五折)




Riva Diamond Medium Hoop Earrings (大圈圈鑽石耳環是四折 每天都可以戴啊!)

Mini Nugget Necklace (玫瑰金細珠鍊我也有推薦 戴起來很細緻很美 打四折)






***************

(這件我覺得必買耶! 是最新的Max mara短版羽絨衣, 裡面是90%的羽絨所以又輕又暖, 價格超級好!)
美國區
台灣區

(參考Mytheresa同一件寄台灣的價格會嚇壞! 網站尺碼建議是說版型偏小建議買大一碼)

(灰色也是最新色, 同樣是內裡鋪駱駝毛的啊! 我覺得也很值得入手, 這個顏色不錯, 低調又高級, 內裡填充的是駱駝毛喔! 美國定價895美金, 這裡是296美金)
美國區
台灣區
參考Mytheresa同款不同色寄台灣超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