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22

12/16/2022 AMI X Puma新品打六折 + 今天的很多重點來了! 香緹卡, Bioeffect, 法國Carrière Frères, 歐舒丹 + Max Mara泰迪熊, 粉色超美小外套 + Mackage皮風衣 + Reformation五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Blumercury買滿150美金八折碼: WRAP
要買八折美妝最後機會!
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台灣網友還是可以試試看轉運美國地址

最暢銷單品
Diptyque
杜克
Jo Malone
Dyson

SkinCeuticals C E Ferulic (難得單買一罐左旋C的CEF精華液就可以直接八折! 而且買滿100美金的杜克單品還送一條防曬喔! 這罐適合熟齡肌, 有抗老明亮的效果)

SkinCeuticals Phloretin CF (這罐Phloretin CF適合容易長痘的油性肌, 同樣有抗老明亮效果, 單買這罐會送防曬)

SkinCeuticals Blemish + Age Defense (有成人痘困擾的買這罐, 除了抗痘以外還可以均勻膚色, 單買這罐會送防曬)

ZIIP Golden Gel (這是給ZIIP使用的黃金凝膠 平常很難找到折扣 剛好趁有八折可以屯一下 ZIIP的機器建議用他家自己出的凝膠效果最好)

ZIIP Silver Gel (如果黃金凝膠太貴 ZIIP也有價格不到一半的銀膠)

****************

LVR的折扣區沒有標出黑星號的單品, 都可以用額外八折碼: FR20
正價單品沒有標出黑星號的可以用六折碼: HL40
寄台灣都是歐元結帳, 價格已經包括台灣關稅
寄美國都是美金結帳, 結帳收州稅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或是可以用之前消費累積的1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這一區都是在特價中的羽毛衣或是保暖外套, 參加折上八折, 可以逛一下!

AMI X Puma 的新款上架 而且居然可以用六折碼: HL40 趕快去買啊!
價格真的超級好而且我覺得都滿好看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或是用你之前消費集滿的1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寄台灣的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衣服我看都是做男人的尺碼, 不過女生撿小號應該也可以穿:
AMI X Puma 女款點這裡
AMI X Puma 男款點這裡(除了衣服還有好多運動鞋都很好看)

PUMA AMI beanie (毛帽也可以打六折)
PUMA AMI bucket hat(遮陽水桶帽也可以打六折)
PUMA AMI Sherpa jacket (搭配水桶帽的那件外套在這裡)





PUMA AMI sweatshirt hoodie (黑色衛衣很有人氣)
PUMA AMI sweatpants (搭配一整套的褲子也可以買)
PUMA AMI t-shirt (基本款白色短T 還有粉藍色也好看)



PUMA AMI sweatshirt hoodie (黑色衛衣很有人氣)
PUMA AMI sweatpants (搭配一整套的褲子也可以買)







PUMA AMI t-shirt (基本款白色短T 還有粉藍色也好看)



**************
美國網友注意一下
Saks點這裡也有賣這個AMI連名系列, 顏色款式不太一樣
買滿250美金可以用七五折碼: ENJOY25SF

Puma x AMI Logo Hoodie Sweatshirt (白色衛衣 美國官網也沒賣的耶!)
Puma x AMI Logo Quarter-Zip Sweater (粉藍色衛衣)
Puma x AMI Logo Quarter-Zip Sweater (墨綠色衛衣 這件定價特別便宜)
Puma x AMI Puffer Jacket (粉色外套)



Puma x AMI Logo Hoodie Sweatshirt (白色衛衣 美國官網也沒賣的耶!)



***************

美國網友注意一下
Nordstrom的單品只要用綠色字體標出 Arrives before Christmas 的都會保證你在聖誕節前收到喔!
要找最後一秒鐘禮物的人趕快去下單!
這一區都是最新折扣款

ZELLA Restore Soft High Waist Pocket Flare Leggings (你們上次有買我推薦的神褲嗎? 這條可以在聖誕節前收到喔!)

SAM EDELMAN Garret Bootie (Sam Edelman的短靴打五折尺碼齊, 這雙有超過一百個幾乎滿分好評啊!)



SAM EDELMAN Drina Leather Knee High Boot (好久沒看到Sam Edelman出這種有挺度的馬靴了! 現在三個顏色都有特價! 我很久以前有買過類似款, 好穿又百搭, 結果搬家之後就不見了...)




******************

Reformation真的超級多單品新下折扣五折起
全球免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Tagliatelle Linen Dress (J Lo 包色的小洋裝, 粉色格子版本下五折! 現在尺碼全齊喔, 這件我穿2號不會特別緊, 不過還是合身的, 我自己有買花花款跟黑色, 黑色裡面配襯杉我當背心裙來穿也好看喔)



Stassie Dress (這件J LO穿的洋裝也是打五折, 我覺得很適合他耶! 他手臂不細不是那種骨感的人 穿斜肩反而會更修飾! 這洋裝還有黑色版本. 全球免運費)






***********

LONGCHAMP Large Le Pliage Backpack (Nordstrom Rack 看到這咖是大尺寸的Longchamp背包 灰色跟黑色都打六折特價! 這咖我覺得很實用又滿好看, 之前都是小尺寸特價, 第一次看到大尺寸)



*****************

Camabel 10 Tiers Shoe Rack (可以60雙鞋 現在五折碼: JQ7NGJ9H 折扣之後只要25很便宜耶, 美國網友可以考慮 除了放鞋子也可以放帽子甚麼的 我覺得很實用)




******************

Mytheresa的折扣區已經四折起, 而且這個禮拜還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台灣跟美國都免運費免費退貨, 價格也已經含關稅, 真的要逛一下喔!

BOGNER Ira-D down jacket (這件Bogner的短版羽毛衣好看耶 打五折 這件美國官網是650美金喔 現在這個價格還已經含關稅又有免國際運費, 真的便宜太多! 尺碼齊, 我自己會選XS, 這件我看產品說明還可以水洗呢! 80%羽絨)



GUCCI Horsebit 1955 Mini crossbody bag (這個1955系列的馬銜包, 我覺得好看耶, 居然被歸類到男款, 可是女生背完全沒問題吧, 裡面沒有夾層所以應該滿好放東西, 價位也非常適中, 我覺得可以來一咖! 寄台灣已經含關稅, 免國際運費)





MAX MARA Teddy Bear Icon alpaca and wool-blend coat (Max Mara的泰迪熊大衣淺灰色版本, 只有美國區有喔, 台灣網友會看不到, 灰色裡面參雜著銀色, 我覺得很好看耶! 美國這件定價4090美金, 現在有特價七折價格已經含關稅, 尺碼從XS開始全齊, 怕冷的人可以考慮)




MAX MARA Greenh hooded jacket (這件粉色的Max Mara短外套也是只有美國區有特價, 台灣區沒賣, 這件的內裡是用她家駱駝毛大衣用剩的邊角, 重新拉鬆之後變成外套的內裡填充, 所以穿起來又輕又暖, 重點是這個粉色好美喔!)




***********

skinstore這一區單品可以用折扣碼: COUNTDOWN 低至七折
這個折扣碼是每兩個小時遞減1%的力度, 所以越早買越划算!
裡面居然有難得的法國品牌Carrière Frères耶!
大部分單品也可以寄台灣, 要15美金運費, 不能寄台灣的話就轉運

Chantecaille The Ultimate Lifting Duo (Worth $625.00) (這組香緹卡也很誇張便宜! 價值625美金, 現在特價是530, 還可以疊上額外折扣碼: COUNTDOWN 真的很值得入手, 裡面有她家的 鑽石級精華液+升級版 (緊緻精華) 跟 鑽石級乳霜+升級版都是正裝喔 台灣定價加起來是24000台幣! 現在折扣之後約376美金是台灣五折了好划算!)




BIOEFFECT Firming Favorites Set (Worth $270.00) (還有BIOEFFECT的精華液特惠組也值得來一組! 這個EGF保濕精華 是已故香奈兒卡爾老佛爺隨身攜帶的好物, 然後裡面的眼部精華也是正裝 這樣還送一片眼膜 本來就相當於八五折, 還可以疊上額外七折遞減折扣碼: COUNTDOWN )




Carrière Frères Scented Candle Tomato (額外七折遞減折扣碼: COUNTDOWN 非常難得法國香氛品牌Carrière Frères最經典的番茄味蠟燭有庫存而且還可以打折! 這個我家有在用, 香味超迷人, 實際上不番茄啊, 是清爽怡人的香氣就對了!)

Carrière Frères Diffuser Tomato (額外七折遞減折扣碼: COUNTDOWN 番茄香味的擴香也參加折扣! 這我家也有在用!)




Carrière Frères Room Spray Tomato (額外七折遞減折扣碼: COUNTDOWN 還有番茄香味的室內噴霧, 妳可以拿來噴衣服或是沙發窗簾, 很好聞)




Carrière Frères 3 Candles 70g - Tomato, Orange Blossom, Verbena (額外七折遞減折扣碼: COUNTDOWN 我覺得也可以買這是三個一組的蠟燭組合, 裡面有番茄, 橙花, 跟馬鞭草的香味 同樣有參加折扣)




L'Occitane Holiday Shea DoorBuster (Worth $60.00) (歐舒丹的乳油木果系列手霜腳霜護唇霜跟肥皂的特惠組, 價值60美金現價34, 還可以疊上額外七折遞減折扣碼: COUNTDOWN 我覺得乳油木果系列是他家最好用的, 可以多買幾組)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現在有幾個很好的折扣碼可以參考一下!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每個訂單都只能用一個碼

✔ 沒有帶黑星號單品可以用七五折碼: RSTYLE25
✔ 黑星號單品用八五折碼: RSTYLE15
家居區跟美妝七五折碼: RSTYLELIFE25

我自己已經買過不少次,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也無州稅
寄台灣訂單到貨收關稅
下單之後大概五個工作天出貨是DHL
我也有退貨過, 有順利收到退款沒甚麼問題

Woolrich Chevron Quilting Lightweight Down Jacket 這件Woorich的短羽毛衣, 剪裁好看 而且還可以額外七五折碼: RSTYLE2 我覺得可以考慮喔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Woolrich Chevron Quilting Lightweight Down Jacket 同一件羽毛衣還有少見的藍色款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加拿大電商Ssense的折扣區又降價! 現在四折起啦
*他家是每個禮拜折扣商品一直會加入更多
*所以不要第一次逛就走喔, 這是每天要回來看的!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結帳收州稅
*寄件地址不同, 最終價格會不同, 因為價格含關稅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家居童款點這裡
AMI女款大量單品下折扣
AMI男款大量單品下折扣
Essentials女款
Essentials男款
Bao Bao女款
Bao Bao男款

MACKAGE Black Gael-Z Leather Jacket (Mackage的全真皮皮革風衣, 這件我覺得看起來滿酷的, 可以綁帶也可以整個散開, 我覺得敞開的時候特別帥氣!)




*************

英國品牌Karen Millen菜湯最新獨家折扣碼來啦!
全場八折碼: VEGESOUP20
(幾乎所有的東西都可以用我的碼打折, 少部分不行, 大家Billing那頁輸入折扣碼之後可以看到折扣)
台灣網友在美國區購買折扣碼才可以用喔, 而且也可以寄台灣

Viscose Blend V Neck Peplum Hem Military Knit Cardigan (這件針織小外套也太好看了吧! 下面做成有一點傘狀, 看起來無敵顯瘦又優雅, 連袖子上都有做一個扣子喔!)




**********

Reformation真的超級多單品新下折扣五折起
全球免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Hilda Dress (長袖洋裝 這種大領口版型穿起來顯瘦喔)

Alfred Jumpsuit (連身褲裝很時髦耶!)




Cianna Strapless Sweater Dress (這種tube dress是我喜歡的耶! 我對這樣的圖騰有種無法解釋的愛 打五折)




Owen Pant (我覺得這個緞面的粉紅色褲子很好看耶! 打五折)

Nola Top (白色長袖上衣看起來不錯 喜歡胸口那個綁帶)




*********

Vince美國官網全場七五折碼: WINTER25
折扣區又增加了很多單品可以折上折喔!

***********

Zadig & Voltaire美國官網點這裡大量單品再次降價, 官網都拍得好好看啊! 值得逛一下

Peter Car ZV Pants (喜歡這條格子褲 打五折)

Vanille Car Blazer (當然一定要搭配一整套格子外套 有打五折)




**********

lululemon美國官網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美國官網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PS: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的話下面兩個網站可以直接寄台灣
Matches現在也有大量lululemon特價(是US尺碼)
Selfridges點這裡(尺碼是UK, 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