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22

12/28/2022 各種清倉特價還有Kiehl's超好折扣 + Toteme大熱門寬版外套六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FWRD的折扣區點這裡上新了大量的Acne喔! 還有不少Balanciage包包打五折了, 這個折扣全球都可以買!

TOTEME Quilted Jacket (這件Toteme的大熱門圓領外套打六折尺碼齊耶, 網站沒有拍出來, 實際上是前短後長, 側面看是傘狀的剪裁, 之前朋友太喜歡這款外套 還包色買了好幾件!)




GOLDEN GOOSE Superstar Sneaker (小髒鞋下折扣尺碼齊 這雙是亮片星星)

GOLDEN GOOSE Superstar Sabot Sneaker (拖鞋款的小髒鞋也下折扣 是紅星呢! 我的第一雙小髒鞋也是紅星)




***********

Kiehl's美國官網這一區可以好好逛一下! 都是超值特惠組然後再打折! 真的無敵便宜喔!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能不能轉運我不清楚

台灣網友建議要買Kiehl's可以在Selfridges這裡買, 幾乎所有的產品都限時特價很多都是台灣的五折了!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Duo Skincare Set (淡斑精華 這個很誇張耶 是兩罐100ML總共200ML的超值裝 價值290美金 現在特價只要136美金喔!)

Crème de Corps Duo Holiday Gift Set (我覺得他家的身體乳也很好用耶 很容易抹開可是又保濕 這個也是五折了!)

Retinol Skin Renewing Daily Micro Dose Duo Skincare Set (微換膚的A醇兩件裝特惠組)

Rare Earth Deep Pore Cleansing Masque Duo Skincare Set (白泥面膜價值60現在特價28 也是必屯好物)

Powerful Strength Line Reducing Concentrate Duo Holiday Gift Set (左旋C的除皺精華液雙件組)







************

lululemon美國官網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美國官網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PS: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的話下面兩個網站可以直接寄台灣
Matches點這裡(是US尺碼)
Selfridges點這裡(尺碼是UK, 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All Aligned Mock Neck Long Sleeve Shirt (哇! 這是Nulu材質的Align小高領長袖上衣, 多色特價! 我覺得這個平常穿搭配牛仔褲還是裙子也都可以啊!)

lululemon Align™ Long Sleeve Shirt (大挖領的Align長袖上衣也是多色特價喔!)




***********

Mytheresa最後幾天不限金額免運費寄台灣跟美國, 價格也都已經含台灣關稅喔!

AQUAZZURA Saint Honoré leather ankle boots (特價的淺焦糖色Aquazzura短靴 這種顏色搭配洋裝也不錯喔! 尺碼全齊)




********

SACAI Nylon bomber jacket (這件是Sacai秀上款, 我一看就覺得非常有潛力, 果然找到照片真的好看! 現在有特價可以考慮)




SACAI Layered shell-paneled wool-blend bomber jacket (這件短版的Sacai外套我覺得打開來穿的時候 前面不對稱剪裁很好看喔 兩個顏色都有特價)




**************

Nordstrom的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挖寶

Hooded Quilted Water Repellent Jacket BERNARDO (這件連帽外套真的是她家最暢銷的短外套了吧 現在不到一百的特價了! 尺碼不太齊因為真的太暢銷, 美國今年也真的太冷! 這件內裡是仿羽絨的材質Ecoplume™ fill, 可是實際上不輸羽絨喔! 還有做兩層更防風, 表布防水)

Midtown Water Resistant Hooded Puffer Jacket BERNARDO (這款也可以買 表布也是防水的喔)







Loafer Pump AQUATALIA (這雙是aquatalia的洛福鞋 是義大利製+防水 少見她家做白色款呢! 我覺得可以買耶 很好看)

Peony Pump AQUATALIA (Aquatalia還有這雙粗跟的包鞋也特價 評價也超好 當然也是義大利製 上班穿再好不過了)







*************

PERSÉE Alphabet 18-karat gold diamond necklace (這是Net-a-porter的獨家款字母項鍊打五折, 仔細看了一下居然是18K金呢 吊著一個小鑽石也是真鑽 喜歡秀氣款的可以考慮喔!)




*************

Nordstrom Rack的折扣區點這裡也值得一逛! Rack的東西只能寄美國地址

Michaela Mary Jane Flat SAM EDELMAN (這是Sam Edelman的瑪麗珍鞋打五折 我覺得深藍色的滿好看 而且評價也超好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