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22

12/20/2022 英國Harvey Nichols聖誕折扣開始啦我的血拚清單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英國Harvey Nichols聖誕折扣開始啦! 五折起, 實際上她家幾乎所有的單品都有價格優勢, 然後又打折, 相當於折上折啦! 滿值得逛一下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無關稅
寄台灣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先預付關稅

折扣總入口
女裝折扣區在這裡
男款折扣區在這裡
童款特價區在這裡

*************

RED VALENTINO Leopard-jacquard knitted cardigan (red valentino的豹紋外套 價格優勢, 美國定價850美金, 這裡是620還打五折!!! 相當於三六折囉!)
RED VALENTINO Black stretch-crepe mini dress (這件也是Red Valentino的洋裝剪裁大方, 我覺得看起來甚至很像Prada耶! 現在折扣很便宜, 也可以裡面自己搭配襯衫)
RED VALENTINO Ruffled peplum mini dress (荷葉邊小洋裝也很有大小姐的氣質)



BOYY Wonton 20 leather top handle bag (Boyy的餛飩包 這個顏色好好看啊! 我自己有兩個餛飩包, 可以手提或是斜背)



BOYY Bobby 23 Soft leather shoulder bag (米色的也好看, 也有特價)
BOYY Bobby 23 Soft leather shoulder bag (Boyy的Bobby側背包 把手改長了之後好揹很多)



JIMMY CHOO Bing 100 black embellished mesh ankle boots (Jimmy Choo的黑色網紗水鑽短靴 就算搭配禮服也沒問題喔! 不過我覺得也可以搭搭看皮褲啊! 美國這雙定價1550美金, 所以這裡幾乎是半價囉!)
JIMMY CHOO Saeda 100 metallic blue patent leather mules (金屬藍的Jimmy Choo水鑽高跟鞋也很性感)



HARRIS WHARF LONDON Long brown wool-felt coat (英國品牌Harris Wharf這件長大衣美國定價880美金! 這裡特價到345等於四折! )
HARRIS WHARF LONDON Grey hooded wool-felt jacket (連帽短大衣折扣到兩百多!)
HARRIS WHARF LONDON Longline belted wool-felt coat (這件純毛料的風衣, 美國定價960美金 這裡折扣到375真的划算啊! 尺碼不齊了所以要買要快, 如果要穿在西裝外面可以買大一碼)



ISABEL MARANT ÉTOILE Harveli checked felt jacket (Marant的格子短大衣 美國定價650美金, 這裡折扣到280相當於四折了!)
ISABEL MARANT ÉTOILE Fontizi tartan wool-blend coat (格子大衣還有這件長版的也是價格超級好! 美國定價是795美金耶! 這裡折扣之後只要350美金還有0這種小碼真的是佛心來的!)
DODO BAR OR Kei embellished jacquard-knit midi dress (格子削肩洋裝是我的菜! 這個肩膀一整圈都有鑲水鑽喔! 這個牌子版型比較小 我自己都買大一碼)



ISABEL MARANT ÉTOILE Houston logo cotton-blend sweatshirt (Marant的雙色衛衣 也是很經典的單品, 特價一百多就有喔!)



ISABEL MARANT ÉTOILE Houston logo cotton-blend sweatshirt (這裡還有兩個顏色特價我也都很喜歡耶! 而且特價更便宜只要165美金就有!)



POLO RALPH LAUREN KIDS Bear-print cotton tracksuit (3-24 months) (Polo童裝很多款式打折, 你有發現這次英國王室一家五口的聖誕卡片, 威廉王子跟喬治小王子都是穿Polo嗎?)
KENZO KIDS Logo-embroidered cotton tracksuit (6-18 months) (這套Kenzo的大象童裝我覺得也很好看, 有我的尺寸我自己都會想穿啦!)





COACH Pillow Tabby 26 cream shearling shoulder bag(Coach的泰迪熊款tabby包包 我覺得秋冬拿泰迪熊很好看)



MANSUR GAVRIEL Cloud mini brown shearling clutch (這個我自己有買! 其他地方都賣完的泰迪熊雲朵包, 這個包包裡面的內裡是焦糖色的真皮, 質感很好)



ZIMMERMANN Kaleidoscope crochet-knit wool jumper (Zimmermann的毛衣我覺得滿好看, 很多層次滿有質感 庫存有限趕快手刀!)
LA PRESTIC OUISTON London panelled corduroy coat (仔細看這件風衣外套半邊是斑馬紋呢! 很潮)
ISABEL MARANT ÉTOILE Harveli checked felt jacket (Marant的這件短大衣非常超值 美國定價高達650美金這裡只要280喔)



VEJA Esplar leather sneakers (Veja的運動鞋也有打折)
VEJA Rio Branco panelled mesh sneakers (這雙是清爽的藍色logo)



OFF-WHITE Vulcanized white canvas sneakers (這雙OFF-WHITE的運動鞋特價才一百多耶 趕快去買存貨有限了)
THE ROW Bare 65 gold satin sandals (搭配晚禮服相當好用的The Row高跟鞋, 這雙我黑色白色都有買, 超百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