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22

12/12/2022 shopbop雙12限時折扣來啦! (Mansur毛毛包好價回歸, 收腰襯衫推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shopbop點這裡大量單品下折扣, 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或是寄美國地址不限金額免運費.
shopbop男款點這裡也是大量折扣好物可以挖寶喔!

請注意: 這次的降價是限時的, 很多單品18號以後會恢復原價, 所以要買要快喔!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1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



Mansur Gavriel Mini Cloud Clutch (請注意 上次大家都說沒買到的毛毛款, 超級可愛Mansur家的毛毛小包包, 這次雙12有限時降價喔, 而且裡面還有黑色版本也降價耶! 這個毛毛是英國的Shearling, 然後內裡是焦糖色的真皮整個滿有質感而且容量很大! 真的是非常可愛, 可以跟任何秋冬單品搭配)

THE GREAT. The Equestrian Lodge Cardigan (毛衣外套是這件我穿2號 這件有補0號, 是我近期的最愛! 很暖活)










*************

AKNVAS Susanne Blouse (這件襯衫我也很推薦, 是有做腰身的, 下擺傘狀, 超級顯瘦! 我把這件當作小外套夏天遮陽也很不錯, 單穿當然就是搭配牛仔褲, 原價不便宜 不過現在已經降價到四折啦! 真的可以買, 我穿0號腰部剛好, 其他地方不緊)



***************

Lioness La Palma Pants 網友昨天晚上才跟我說他有買這條黑褲 是說他覺得很好穿 麻質混紡, 現在特價才35, 而且尺碼也齊, 她說可以推薦喔!)




***************

English Factory Single Breasted Blazer (這個西裝外套黑色版本特價只要84也可以考慮喔, 我之前是買淺駝色XS我覺得好穿, 而且很顯瘦!)




*************

Rylan的包包 做工質感滿好的喔! 下面這兩個都有限時特價

Rylan Soft Grained Mini Satchel with Flat Handle (這個造型是他家很經典的, 新色卡其綠很適合秋冬搭配)
Rylan Soft Baguette with Buckle (有點像是YSL的腋下包)









***********

Alexander Wang Heiress Medium Crystal Pouch (水鑽包直接打折! 機會難得~~ 年底任何場合都可以派上用場而且他們容量也滿大)
Alexander Wang Wangsport Camera Bag (平常出門可以用這個大王的相機包 也是有限時特價)



*********

KULE The Grant Cardigan (復古風格的格子小外套也有限時降價耶! 我買S碼, 果然就是非常復古! 尺碼也還滿剛好, 就是Model穿起來這種微長微寬鬆感覺, 料子有一個厚度, 感覺會保暖)



*******

TUMI Troy Cross Body Bag (Tumi的斜背包也難得打折! 這咖包如果你有旅行需要的話隨身背一個不占空間又輕巧)
Mansur Gavriel Mini Soft Lady Bag (這是迷你尺寸的Lady包 最受歡迎的焦糖色, 我覺得也很好看, 是柔軟皮革所以蓋子好打開也好裝東西)



alice + olivia Sharen Puff Sleeve Bow Tie Button Blouse (A+O的蝴蝶結襯衫, 我覺得這件也很適合穿在圓領的小外套裡面耶, 這種黑色滾邊的設計好優雅)



Dr. Martens Audrick Lug Sole Flats (你有發現這雙馬丁靴是厚底的嗎? 非常走在流行前端啊!)
Dr. Martens Vegan 2976 Quad Chelsea Boots (短筒馬丁靴這雙也是厚底的, 連標籤的顏色都有變, 跟平常的馬丁靴不同)



SAM. Courtney Jacket (要找保暖羽毛衣也可以看這件SAM.的, 有做白色毛領滾邊, 還有多加一個腰帶, 很顯腰身)



Free People Nothin To Say Pleated Trousers (free people的寬褲我之前已經觀察很久 大家都說好穿喔!)
L'AGENCE Madden Wide Leg Jeans(這條L'agence的牛仔褲也在我的愛心清單裡, 我很喜歡這樣的剪裁, 特別顯瘦)



LINE Elle Coat (這件格子大衣我也喜歡耶! 黑X白的設計很簡單清爽, 而且格子也都有對齊喔)
Y-3 UltraBoost 22 Sneakers (Ultraboost的運動鞋鞋底是輪胎材質, 所以很防滑又有彈力, 這雙是Y-3的聯名款, 做成繃帶造型)



Z Supply Solange Plaid Sweater (這件滿便宜的 是駝色的格子毛衣)
Vince Plaid Printed Turtleneck (這件小高領的Vince毛衣也可以考慮 可以搭在黑色或是駝色大衣裡 我覺得會很有層次)



Alpha Industries Short Parka (Alpha Industries 飛行員外套 這款還滿保暖的)
James Perse Oversized Boy Button Front Shirt(我也滿推薦James Perse的單品喔 這件是男友襯衫, 它家的基本款都很好穿, 我買過不少)



Save The Duck Lois Jacket(這件是羽毛衣, 第一眼看到我本來以為是大鵝呢! 品牌名稱是save the duck, 顧名思義他們不用真的羽絨, 用人造纖維製造出羽絨的暖度, 比如說這件是可以在攝氏零下五度保暖的!)



Vince Boyfriend Blazer (Vince的男友外套, 其實看起來不會很寬鬆, 我喜歡這件的顏色)
BARDOT Pinstripe Blazer (條紋花色的西裝外套也有限時特價)



Cinq à Sept Wells Dress (這件洋裝有做袖子喔! 這件是新品, 也加入限時折扣, 我覺得那個袖子看起來真的好像五六零年代王室會穿的那種禮服, 我滿喜歡的)
Joslin Anastasia Midi Skirt (這是紅色的裙子, 我覺得也可以買起來搭配, 秋冬的時候上面搭個毛衣也好看)



Cinq à Sept Alix Coat (格子短大衣, 有發現袖子是不同的藍色組成?)



MOUSSY VINTAGE Mv Emma Cropped Flare-Hi Jeans (Moussy家的牛仔褲這次有這條新品限時降價, 是走七分褲微喇叭, 像我160身高穿起來應該是九分褲, 這條有彈性所以可以放心買)
Prabal Gurung Tie Waist Crop Pants (這條褲子也非常特別 是有做皮革綁帶的啊! 有在練身體有腹肌的可以考慮來穿一下! 我覺得滿好看耶)



Mansur Gavriel Twist Mini Cloud Clutch (Mansur家的雲朵包兩個顏色都特價, 這是有做特別的鍊子的版本)



Cult Gaia Anya Necklace (Cult Gaia除了洋裝好看以外, 它家的飾品也都很別緻喔, 這是不規則的金屬環的Choker, 搭配露肩毛衣或是洋裝都很適合)



Argento Vivo Heart Bead Necklace(這條小珍珠的愛心項鍊很便宜, 我覺得看起來也不輸大牌啊, 滿秀氣典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