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22

12/3/2022 FWRD全場不限金額八折來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FWRD 全場八折來啦! 台灣時間12/9號截止
正價商品八折碼: LTK1212

*該折扣不支持活動開始前購買的訂單, 不支持禮券, 遞送, 包裝以及税金的費用.
*不支持預訂款. 該折扣僅適用於正價商品.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中國, 香港, 台灣和澳門的訂單.
*部分品牌不參加活動

*************

台灣女裝熱賣品牌:
Saint Laurent, Loewe, Balenciaga, Moncler, Chloe, Burberry , The Row, Alexander Wang , Maison Margiela , Acne Studios, Zimmermann, SER.O.YA , WARDROBE.NYC, Givenchy, Alexander McQueen,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 Miu Miu,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 Etoile, R13

台灣男裝熱賣品牌:
Thom Browne,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Balenciaga, Saint Laurent, Amiri, Alexander McQueen , Burberry, Visvim, Issey Miyake Bao Bao,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ALPHA INDUSTRIES, Moncler, Common Projects, Acne Studios, On

************

下面這三個包我覺得都超棒 你們參考一下難得做活動的時候有貨!

LOEWE POCHETTE BAG (這個藤編包好耶! 裡面有緹花布的收納袋, 我覺得滿好看的, 而且價格也不貴, 應該很快會被搶光請勿遲疑啊!)
LOEWE PUZZLE SMALL SOLID BAG (小尺寸的Puzzle包很難得有貨)
LOEWE CUBI ANAGRAM SMALL BAG (cubi補貨了耶! 這個包是非常好的Loewe入門, 容量大 提著卻又小巧好看, 上面是Loewe的Logo緹花布)



*********

ACNE STUDIOS CHECK SCARF Acne的圍巾出新圖騰了
ACNE STUDIOS CHECK SCARF 仔細看上面有1996的圖案



BEYOND YOGA HIGH WAISTED MIDI LEGGING 最新的Beyond yoga瑜珈褲 這件顏色好看 很特別
GOLDBERGH BARDOT PUFFER JACKET 這件外套的顏色也很亮耶 第一眼看到就喜歡 是滑雪系列
KORAL MINA BLACKOUT LONG SLEEVE SHRUG 這件是Koral的長袖上衣 仔細看他是上面那個黑色的部分 你可以搭配任何的運動胸罩或是細肩帶在下面



THE NORTH FACE NUPTSE BELTED MID JACKET 北臉的外套這三色都是同款, 難得做得那麼好看



LE ORE CAPRI STRAPPY SPORTS BRA 這件運動胸罩肩帶的設計好別緻 讓我都想單穿出門了 實際上單穿去健身房或是做甚麼瑜珈練習的應該也可以



BEYOND YOGA SPACEDYE OPEN BACK BRA TOP 這件也是我喜歡的運動上衣 後面是大挖背



*************

AMINA MUADDI Rosie Satin Sling 60 Heel (這雙鞋子超級好看! 我自己早就想買了 居然尺碼還算滿齊而且可以八折! 趕快去買! 這是AMINA MUADDI的經典水鑽蝴蝶結鞋 非常優雅百看不膩)




COMME DES GARCONS PLAY K-Way Hoodie Full Zip (今天上新了K Way跟CDGP聯名的風衣 女生應該也可以穿! 同樣直接八折機會難得! 這件在他家算是平價喔)



***********

LOEWE Puzzle Mini Bag(最新上架的迷你Loewe puzzle包可以直接打八折! 這個包小巧可愛我很喜歡)

LOEWE Puzzle Mini Bag (拼色版本的的迷你Puzzle也可以打八折! 都是最新上架才有現貨得買呢!)




MONCLER Marus Long Coat (這件Moncler太美了! 這顏色很優雅耶, 如果你黑色太多趕快買這件酒紅 我覺得有腰身真的做得很美!)



***********

LOEWE CUBI ANAGRAM SMALL BAG (cubi補貨了耶! 這個包是非常好的Loewe入門, 容量大 提著卻又小巧好看, 上面是Loewe的Logo緹花布)



LOEWE POCHETTE BAG (這個藤編包好耶! 裡面有緹花布的收納袋, 我覺得滿好看的, 而且價格也不貴, 應該很快會被搶光請勿遲疑啊!)





LOEWE BASKET SMALL BAG (Loewe的小籐籃補貨啦, 我自己之前是買中尺寸, 說真的還滿大的, 要是重新選我會選小尺寸)
OEWE ANAGRAM BASKET SMALL BAG (這個小籐籃的手把長度是可以肩背的)
LOEWE HAMMOCK SMALL BAG (小尺寸的焦糖色hammock)



LOEWE PUZZLE SMALL SOLID BAG (小尺寸的Puzzle包很難得有貨)
LOEWE ANAGRAM TOTE MINI BAG (迷你托特包 上班逛街都可以拿的尺寸)
LOEWE GATE DUAL MINI BAG (Gate馬鞍包 這款可以當腰包也可以當肩包)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HAIN BAG (哇! 這個墨綠色的Niki包價格真的很無敵了! 美國這咖定價已經高達3150美金, 這裡還只要2690還可以打八折喔!)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HAIN BAG (中尺寸的黑色Niki包也是可以八折, 算是很好的價, 這咖的皮質不是那種皺皺的皮, 台灣賣更貴呢!)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HAIN BAG (棕紅色的Niki包也是2690的好價)



LOEWE L BUCKLE BELT (黑色loewe皮帶補貨, 這款細版適合搭配洋裝)



LOEWE REVERSIBLE ANAGRAM 2.8CM BELT (少見的粉色版本皮帶, 請注意這是正反可用的喔!)



SAINT LAURENT TOY LOULOU BAG (那天才有網友說想買奶茶色的Lou, 這個機會來啦!)
SAINT LAURENT TOY LOULOU BAG (黑色版本Toy Loulou在這裡)
SAINT LAURENT SMALL SUPPLE MONOGRAMME LOULOU CHAIN BAG (黑色版本Toy Loulou在這裡)



SAINT LAURENT MICRO LE 5 A 7 HOBO BAG (想要一個出席晚宴場合也可以拿的小包包, 我覺得Micro尺寸的Le 5 A 7滿不錯的可以考慮喔!)
SAINT LAURENT LE 5 A 7 HOBO BAG (蛇皮壓紋的Le 5 A 7 這顏色意外的美呢! 很別緻)
SAINT LAURENT MEDIUM PARIS VII BAG (紅色的YSL水桶包 這個暗紅色滿好看)



****************

不限金額直接八折, 非常建議可以買皮夾這種小物, 要新年了, 換新皮夾可以有新氣象!

SAINT LAURENT FLAP CARD CASE (最新的卡片夾 上面有像是鑽石的菱形圖騰)
SAINT LAURENT YSL CREDIT CARD HOLDER (上面有拉鍊可以裝零錢的小卡片夾)



SAINT LAURENT MULTI ENVELOPE CARD CASE (這款小卡片夾裡面也有一個拉鍊可以放零錢)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COMPACT WALLET (這款迷你皮夾不錯, 因為她是三折的裡面可以放整張的鈔票)



**********

JACQUEMUS LA MAILLE PAU (Jacquemus的斜剪裁毛衣 很好看呢, 還有粉紫)



JACQUEMUS LE CARDIGAN CAMPANA (Jacquemus的短版小外套 可以單穿當短上衣, 也可以當作真正的小外套)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ARDIGAN (難得CDGP參加折扣, 趕快小外套買起來! 現在天氣很實穿了)
COMME DES GARCONS PLAY V-NECK PULLOVER (還有長袖毛衣, 這件是純羊毛)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TTON BUTTON DOWN WITH RED EMBLEM (白色襯衫也可以來一件, 除了當襯衫單穿, 夏天當作遮陽小外套也ok)



COMME DES GARCONS PLAY STRIPED SHIRT (順帶一提, 細條紋的襯衫定價特別便宜, 也參加八折喔!)
COMME DES GARCONS PLAY LOGO TEE (經典款長袖上衣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TTON RED EMBLEM STRIPE TEE (我也滿推薦條紋長袖, 幾乎甚麼下半身都可以搭條紋啊!)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NVERSE LARGE EMBLEM LOW TOP CANVAS SNEAKERS (每次都特別暢銷的愛心鞋, 這次黑跟白尺寸都補得很齊, 這是男女都可以穿的鞋)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NVERSE CHUCK TAYLOR LOW (其他地方少見的灰色款, 跟藍色款)



**********

MONCLER FAUX FUR BEANIE



MONCLER BASEBALL CAP (Moncler的棒球帽)
MONCLER GINGHAM BASEBALL CAP (這款Moncler棒球帽有秋冬的感覺)



************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BOW STRAIGHT PANT (基本款深灰色的Home Plisse褲子, 我知道滿多女生會買來自己穿!)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CARGO WIDE PANT (這件很有設計感, 我覺得要買Home Plisse的人可以考慮喔!)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BASICS STRAIGHT PANT (基本款還有這條上面沒有任何花樣的直筒褲, 平常男生要穿去上班可以選這款)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BASICS LONG SLEEVE TEE (基本款黑色長袖)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BASICS JACKET (經典款小外套 訂價也不貴)



***************

男款皮夾都在這裡

SAINT LAURENT YSL CREDIT CARD HOLDER (YSL的男夾)



SAINT LAURENT CROC EMBOSSED BILLFOLD WALLET (還有這款也是男夾, 上面有鱷魚壓紋我感覺還滿大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