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22

12/29/2022 我已經買跟想要買的包(Toteme, YSL, Chanel骨董包, Valextra腰包) + 超級無敵便宜大量折上折Sam Edelman鞋子 + AMI Puma運動鞋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兩個小孩才放寒假就感冒了, 尤其是姊姊病得厲害, 咳嗽到不行, 小兒科醫生聽了聽她的胸部說, 有些感冒就是要咳很久, 咳嗽藥水小孩不要喝比較好, 就不開藥了, 你就繼續咳吧!

把photodog的浴室讓給生病的小孩用, 我特別恩准photodog來用我的浴室, 結果他老兄居然把我洗臉的肥皂拿去洗全身!!!!

小孩生病的聖誕節跟新年假期真的是太討厭啦! 害我整整一個禮拜都不敢使喚我的小童工幫我做這做那, 如果是平時他們都會幫我做早餐, 比如說做煎餅或是煎蛋, 幫我煮熱水倒茶的, 現在都要我自己來了, 好不習慣啊! (你這太后到底平常是多懶?)

這個時候photodog突然說: 我的喉嚨也有一點痛耶~~

真的很會選時間來亂耶~~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Max mara泰迪熊外套的最新色, 這件美國定價3990美金, 台灣的參考mytheresa這裡4590歐元! 現在XS的不到六萬台幣呢!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如果你要找S跟M碼更便宜喔! 只要五萬台幣耶! 我覺得這個價格值得入手, 尤其你年假要去韓國還是日本玩雪, 可以保暖又時髦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Totême Oversized Quilted Buttoned Jacket 很少見到黑色版本的Toteme菱格紋外套特價耶! 原價600這裡是65折 我覺得可以考慮喔! 全球免運費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Monica Vinader低至對折專區點這裡
低至三折閃購專區點這裡(我覺得滿有誠意都是好看的款式, 網站上有碼表倒數計時即將結束)

Diamond Essential Ear Charm (這鑽石墜子可以多買幾個! 玫瑰金版本特價只要54 可以掛在你的耳環上 手鍊上 項鍊上 我覺得超實用的! 而且鑽石很閃)




***********

Duvetica男款入口點這裡 全部都是五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折碼: FR20 這個碼本周末就要截止囉! Duvetica的羽毛衣質感很不錯 現在那麼便宜可以買了!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下面的Model都是穿38.

Duvetica Molveno nylon & cotton down jacket 這件有點像Moncler
Duvetica Auva hooded full-zip nylon down jacket 雙色真的超好看
Duvetica Auva hooded full-zip nylon down jacket 雙色還有這款



Duvetica Tifo hooded down jacket 奶油色的超保暖 也是好看到不行
Duvetica Tivo hooded full-zip down coat 難得有長版
Duvetica Fossi nylon & cotton down jacket 這件是基本款 也可以穿在大衣裡



******

TOTÊME Logo silk and cotton scarf (Toteme的紅色條紋絲巾打折只要104歐元而且還含關稅跟免國際運費, 我覺得可以來一條喔!)



************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Beige Puma Edition Bucket Hat (AMI Puma的帽子 這樣看起來滿好看, 那個綁帶有呼應logo的配色)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Blue Puma Edition Bucket Hat (帽子還有淺藍色版本)



MAISON KITSUNÉ Black Contour Fox E/W Tote (之前有說我滿喜歡這個狐狸家的托特包, 上面的狐狸要仔細看才看得出來)
MAISON KITSUNÉ Beige Fox Head Beanie (很怕冷的人可以準備這個小狐狸的毛線帽喔! 六三折!)



MAISON KITSUNÉ Black & Burgundy Fox Head Patch Cardigan (狐狸家的小外套 少見滾邊雙色版本耶! 這件美國區已經四七折了!)
MAISON KITSUNÉ Grey & Green Fox Head Patch Cardigan (這件是四五折! 同樣也是少見的滾邊版純毛料小外套, 只要一百多美金耶!)
MAISON KITSUNÉ Navy Fox Head Cardigan (或是也可以買這是純色的毛料毛衣)



MAISON KITSUNÉ Black Baby Fox Cardigan (白色滾邊黑底版本 我覺得這件的設計比較適合女生, 實際上女生應該也可以穿)
MAISON KITSUNÉ Beige Baby Fox Cardigan (駝色版本就很適合男生耶!)
MAISON KITSUNÉ Gray Baby Fox Cardigan (還有灰色版本男生穿也不錯)



MAISON KITSUNÉ Black Profile Fox T-Shirt (這件其實也是狐狸家喔! 特價只要44美金尺碼全齊!!! 這件要仔細看胸口的logo是小狐狸的側面圖)
MAISON KITSUNÉ Khaki Double Fox Head Sweatshirt (這件綠色的衛衣, 是少見的配色 )
MAISON KITSUNÉ Black Dressed Fox Hoodie (休息中的小狐狸連帽衛衣)



*********

Shopbop Archive Chanel Tall Vintage Timeless Cc Vanity (這個實際上是20年前的骨董包, 可以自己裝一個鍊條肩帶就可斜背, 實際上我還滿有興趣耶, 現在要找到魚子皮的anything都很難)




***************

Toteme T-lock grain leather top handle bag (Toteme的第一個包包T-Lock之前第一眼看到我就喜歡了! 現在終於可以預購, 我剛剛已經買了! 我覺得這個包會紅耶, 非常好看, 義大利製)







*****************

SAINT LAURENT Gaby Small leather clutch (有點想買這個包呢!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你有看過YSL有比這個包更便宜的嗎! 18公分應該可以裝的下手機吧)




***************

Valextra Iside belt bag (這是最新的Valextra腰包 不覺得真的太時髦啦! 只能裝零錢跟口紅的小包包 可是看了就覺得美心情好)

Valextra Iside belt bag (腰包還有紅色版本可選 這個也可以當斜背包呢! 感覺是一個很貴的裝飾品可是我偏偏就很喜歡!)




*********

Monica Vinader低至對折專區點這裡
低至三折閃購專區點這裡(我覺得滿有誠意都是好看的款式, 網站上有碼表倒數計時即將結束)

Fiji Tiny Button Diamond Mini Huggie Earrings - Diamond (跟大家推薦一下這款鑽石耳環 朋友之前買了很喜歡 看到現在打五折又多買一副!)





********

lululemon美國官網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美國官網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PS: 台灣網友要買Lululemon的話下面兩個網站可以直接寄台灣
Matches點這裡(是US尺碼)
Selfridges點這裡(尺碼是UK, UK4=US0 UK6=US2以此類推)

Wunder Under High-Rise Crop 21" Full-On Luxtreme (非常深的深藍色Wunder Under特價尺碼全齊 特價49真的是超級無敵便宜喔!)

InStill High-Rise Tight 25" (Instill像是比較厚的Align 黑色特價69也是很可以買!)




*************

Sam Edelman Women's Christy Slip On Loafer Flats (立刻下單! 這雙是Sam Edelman的白色洛福鞋 上面的扣還滿好看 重點來了 白色版本特價112 加到購物車還有額外七折! 目前尺碼還算齊耶)

Sam Edelman Women's Loraine Loafers (Sam Edelman的Loraine洛福鞋 好幾個顏色都是特價105還可以額外七折耶! 尺碼也滿齊喔! 這雙我穿6號正常碼 我的腳長22.5CM)





Sam Edelman Women's Wells Square Toe High Heel Booties (Sam Edelman的襪靴 特價127 加到購物車額外七折! 這種價格真的難得! 襪靴可以穿在緊身褲裡 也可以搭配黑絲襪配洋裝)

Sam Edelman Women's Laguna Pull On Chelsea Boots (sam edelman的厚底靴 特價127 加到購物車額外七折)




Sam Edelman Women's Antonia Pointed Toe Pumps (高跟包鞋有多種顏色可選 也是105的特價 購物車額外七折! 真的有夠超值 裸色跟黑色這種百搭色都參加喔! 好便宜啊!)

Sam Edelman Women's Hazel Slingback High Heel Pumps (Slingback多色參加折上七折 黑色跟裸色尺碼都全齊 我覺得這雙也可以買喔 是好穿的slingback後面鞋帶不會掉 我也是穿正常碼6號)





*************

SACAI Black Asymmetric Turtleneck (這件sacai的毛衣外套太好看了! 而且難得有特價尺碼還齊耶, 她家最小其實就是1號開始, 拉鍊應該也可以整個拉開變成外套, 這件除了單穿也可以搭你的洋裝, 應該超實穿喔!)




************

APL Athletic Propulsion Labs Techloom ZipLine sneakers (這雙APL的厚底運動鞋滿好看 可以用六折碼: HL40 目前尺碼全齊可以考慮!)




PUMA AMI Rider FV sneakers (這是男款Puma X AMI的運動鞋 可以用六折碼: JL40)

PUMA X AMI Rider FV Sneakers (很多人在問女生版本要去哪裡買? 女生如果要買這雙運動鞋可以在shopbop這裡買 雖然是男鞋尺寸 不過因為是男女可穿, 只要減掉1.5號就是女鞋尺碼 目前尺碼齊 寄全球免運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