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22

12/15/2022 YSL仙人掌精華五折(好不容易補貨請手刀) + RV大量新鞋好折扣 + Shopbop好看折扣款 + Veronica Beard折上七五折 + Bloomingdales羊絨毛衣四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已經分門別類發了那麼多的新文, 趕快來看看吧!

Bergdorf Goodman本年度最佳禮卡活動來啦! (適合買毛領Moncler羽毛衣)

英國品牌 Karen Millen 菜湯獨家碼來啦 (可以買英式風格大衣還有上班洋裝等等)

Moncler最新小外套還有Jimmy Choo馬靴跟Staud洋裝等, 我愛的3X1牛仔褲也特價囉

*************

Marshall Stanmore II Wireless Bluetooth Speaker, Black - NEW (這個Marshall的stanmore限時六六折! 寄台灣免運費喔, 本來不打算再買音響了, 突然想到娘家還沒有好的音響, 回台灣的時候可以順便帶回去孝敬兩老, 就順手買下. 這個音響有買都說讚, 也可以一次買兩個製造更好的環繞音色)




**************

Selfridges結帳建議勾選selfridges + global年運費約1545台幣, 這樣一年之內任意訂單"只要超過1545台幣"就可以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YVES SAINT LAURENT Pure Shots Night Reboot serum refill 50ml (手刀買起來! 缺貨非常久的好物, 錯過這次下次不知道啥時才會補喔, 這是YSL大家搶得最兇的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 可以溫和去角質帶來發光的膚質, 重點來了, 這個是補充罐50ML的大包裝, 台灣定價4000台幣, 這裡是1980台幣等於半價!!! 美國補充蕊定價96美金, 這裡寄美國是63美金, 真的有夠誇張的便宜~~ 這款精華液是油水型, 使用前要搖晃均勻, 非常清爽, 我自己也有在用的, 只能晚上使用, 白天要防曬. 裡面有3.4%溫和甘醇酸精華, 代謝老廢角質, 有效改善毛孔粉刺, 暗沉粗糙; 夜光仙人掌精萃, 使用YSL獨家水脂囊包覆科技可以快速滲透肌底, 帶來油水平衡; 高效玻尿酸又可以完美保濕)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YVES SAINT LAURENT Pure Shots Night Reboot serum refill 30ml (如果不幸上面的大包裝搶完的話, 這是30ML的正常容量補充包, 同樣超好價, 台灣30ML定價2900台幣這裡只要1480台幣; 美國30ML定價70美金這裡是47美金)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12/16號截止, 美國網友別錯過這個買RV鞋的超好機會!

折扣碼: GET50SF (通常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每200美金折50可以累積, 最多可以折500美金!

Roger Vivier點這裡參加活動
Pleats Please點這裡參加活動

ROGER VIVIER Babies embellished flats (Mytheresa今天新上這雙是RV Babies新款水鑽芭蕾舞鞋, 仔細看發現扣環是立體的正方形耶! 我覺得這個設計很可愛我很喜歡)

Roger Vivier Babies Sude & Net Ballet Flats (Saks現在有這雙鞋, 參加折扣碼: GET50SF 每200可以折50可以累計, 這雙可以減250美金呢! 而且其實美國定價已經比mytheresa的低了喔!)




Roger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 Flats (這雙就是我前天才在說的超級美水鑽鞋跟平底鞋啊!!!! 是你的碼手刀買起來吧! 這雙直接可以折250美金喔! 湊到1200可以折300美金!)



Roger Vivier Denim D'Orsay Ballerina Flats (牛仔布版本的平底鞋也是大熱門 尺碼嚴重不齊了)



Roger Vivier Patent Leather D'Orsay Ballerina Flats (可以買黑色版本的也參加折扣)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Leather Flats (還有這雙雙色尖頭鞋 也只有他家可以打折又還有尺碼! 這雙我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

Veronica Beard美國官網折扣區折上七五折碼: FESTIVE 她家現在也可以寄台灣 不過省運費建議可以轉運美國地址

MIRKO JACKET (滿別緻的皮革滾邊翻領外套 參加折上折)




GAIL LEATHER DICKEY JACKET (小羊皮西裝外套也參加折上折 他家外套我通常穿0號 這件可以正式也可以搭配牛仔褲 我覺得不錯看喔!)




***************

Marc Jacobs The Platform Jogger Sneakers (第一眼看到這雙MJ的運動鞋, 就覺得這是為了"星期三"設計的吧? 飾演"星期三"(Wednesday)的Jenna Ortega非常矮只有155公分, 所以她在劇中大量穿著厚底戰鬥靴或是運動鞋)



***********

Mansur Gavriel Mini Bucket Bag (毛毛水桶包, 義大利製, 羊毛的面料是來自英國, 本來已經賣完, 剛剛發現補了幾個上去耶 之前錯過的趕快買! 有特價)



**************

Sea Wilma Printed Rib Knit Sweater (Sea的小碎花毛衣特價 仔細看袖子好美)

BAUM UND PFERDGARTEN Chang Cardigan (Model搭配的小外套也特價 這兩件疊在一起穿 露出好看的袖口 我覺得很別緻)



***************

Bloomingdales的自有品牌純羊絨毛衣 有好幾款降到四折啦! 多色可選 它家羊絨我覺得很好穿 CP值真的超高 寄台灣買滿6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