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22

12/21/2022 Garden of life聖誕節獨家折扣碼 + 益生菌新品介紹(全新三重配方很厲害啊!)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Garden of life的台灣官網, 菜湯聖誕節獨家全商品65折碼: Vege65 (會是定價的六五折) 滿NT$3999還可以享折上95折優惠

寄到台灣是新加坡倉庫出貨, 到台灣抽檢關稅, 抽到的概率比較低, 而且很快就出貨通常一個禮拜就收到.

***********

Microbiome Mood+ 好心情專用益生菌-60粒 (說一下我自己最近吃的是這款益生菌, 是說可以帶來好心情. 我女兒常常都說媽咪跟維尼裡面的Eeyore很像, 覺得天要塌下來了超級悲觀, 吃了這款益生菌之後我感覺心情真的有比較愉悅, 不知道是不是相由心生, 連臉色也變得比較好看...產品說明是說可以把膠囊打開直接吃裡面的粉, 我自己都是這樣吃的, 因為我不太會吞膠囊... 我通常下午吃一顆, 空腹或是跟食物一起都可以)




***********

請注意一下, 你有發現他們現在益生菌有新配方? 是益生元(prebiotics)+益生菌(probiotics)+後生元(postbiotics)的三合一配方?

簡單來說, 益生元(prebiotics)就是益生菌的"食物", 可以讓屬於活菌的益生菌長的更好, 後生元(postbiotics)就是益生菌發酵之後的代謝物(metabolites), 這個代謝物可以給身體的免疫系統帶來更多益處, 我感覺很不錯耶, 值得試一下! 我問了是說這種最新的三合一配方進貨量少, 這次賣完又要等, 所以如果有想要試試看的趕快買喔!






***************

下面這幾款都是最新的三合一配方益生菌

Dr. Formulated 消化免疫益生菌 益生元+益生菌+後生元 500 億 (三合一配方, 添加維生素D及鋅可以提升免疫力, 內有500 億個多種菌株, 維持消化系統健康)

Dr. Formulated 鎮定益生菌 益生元+益生菌+後生元 500 億 (三合一配方, 適合想緩解壓力的人, 添加有機南非醉茄, 還有500 億個多種菌株)

Dr. Formulated 緩解脹氣和腹脹益生菌 益生元+益生菌+後生元 500 億 (三合一配方, 這款是特別針對緩解脹氣及腹脹的腸胃型益生菌)



Dr. Formulated 益生菌 1000 億 益生元+益生菌+後生元 (三合一配方, 1000億個菌株, 是其他類似產品的兩倍量了! 可以用來維持腸道健康)

Dr. Formulated 益生菌 300 億 益生元+益生菌+後生元 (三合一配方, 剛開始吃益生菌的人可以選這瓶, 有300億個菌株, 幫助消化及腸道健康)

Dr. Formulated 女性 pH 益生菌 益生元+益生菌+後生元 500 億 (三合一配方, 這是專門為女性設計維持健康陰道pH值的益生菌, 經過臨床研究的菌株, 嗜酸乳桿菌La-14, 鼠李糖乳桿菌HN001™等女性益生菌補充品, 可促進酵母生長並維持健康的陰道pH值)



**************

Raw Enzymes Women 純天然女性專用纖暢酵素-90粒 (為50歲以下的年輕女性設計的全天然酵素膠囊, 針對分解碳水化合物的配方, 有22種RAW全天然酵素, RAW食物維他命及各種活菌, 即使有不容易吸收的食物, 也能經由這個強力酵素分解如碳水化合物, 醣類, 穀物堅果等)

Raw Enzymes Women 50+ and Wiser-全天然 50 歲以上女性酵素-90 粒膠囊 (50歲以上女性的酵素配方更添加全天然食材維生素及多種活菌來提升腸機能, 因為年紀大了胃酸比較少, 所以這個配方有加強消化蛋白質, 促進結腸健康, 消化功能, 骨骼健康以及健康的新陳代謝)

Raw Enzymes 50 歲以上男性酵素-90 粒 (50歲以上男性的酵素是這瓶, 通常老年男性的脂肪跟蛋白質分解力會下降, 所以這款配方將脂肪, 蛋白質消化酵素及蛋白酶增量, 以最強效的蛋白質消化酵素, 為整個消化道提供最佳pH酵素)



*************

Dr. Formulated 緩解壓力軟糖-60 顆(漿果柑橘) (可以吃到漿果柑橘味為紓壓軟糖, 含有L-茶氨酸及薰衣草成份, 每天2顆有助促進鎮定及正面的情緒, 進一步緩解壓力)

野生與草飼膠原蛋白粉-原味 (裡面有16公克草飼牛膠原蛋白及4公克優質野生採集海洋膠原蛋白, 用以維持發光有彈性的肌膚, 美麗強韌的指甲和健康亮麗的頭髮, 以及關節與活動能力, 因為是粉狀所以不會吞藥丸的也可以安心使用!)



Dr Formulated綜合益生菌軟糖-柳橙風味-60粒 (綜合益生菌軟糖為了維持消化系統健康, 提供 100 億個菌落形成單位的有益活菌和消化酶, 以及800國際單位的維他命D3, 每份含糖量不到1公克, 我自己滿喜歡這種軟糖款, 完全不會忘記吃!)

Dr Formulated兒童綜合益生菌軟糖-草莓風味-60粒 (兒童益生菌軟糖有50億個菌落形成單位的有益活菌和消化酶,以及800國際單位的維他命D3, 可維持免疫系統, 適合4歲以上的兒童每天2顆, 每份草莓軟糖含糖量不到1公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