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22

12/19/2022 Currentbody美容儀最新折扣(新品紅光生髮帽介紹 + 紅外線桑拿毯使用心得<-- 感覺好像可以減肥)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12/18/2022 Babi Niki跟Toteme 超好Bug價請手刀 + 我超愛的牛仔寬褲特價 + 大量折上折羽毛衣(有大鵝限定款) + 五折Reformation洋裝 + 超美RV新鞋又一發

12/16/2022 稍早這一篇還沒買六折最新的AMI系列趕快看一下喔! 還有Reformation的J LO同款五折也值得參考

*************

美容儀Currentbody台灣區現在下面有我的獨家碼, 入口裡面的商品都可以打折!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香港倉庫寄出應該可以滿快收到
他家是所有品牌的授權經銷商, 絕對是正品不用擔心

額外88折點這裡碼: VEG12
額外85折點這裡碼: VEG15
額外8折點這裡 碼: VEG20

********

HigherDOSE 的桑拿墊(預購) 獨家折扣碼可以折7000台幣:VEGHD (這整套寄送的時候滿大一個箱子, 所以他們說進貨成本高, 寄台灣運費也高, 這價格已經是想辦法壓低給的了)

美國網友點這裡有八五折碼: VEGHD15

HigherDose的這款紅外線桑拿毯, 是紐約時報, Vouge跟Shape等等報章雜誌都有報導過的品牌, 在家裡插電就可以使用桑拿毯, 紅外線穿透皮膚層並被細胞吸收, 以增加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 以及提升核心體溫, 增強深度放鬆, 改善循環, 甚至讓肌膚更健康容光煥發, 裡層還有水晶跟磁吸, 可以幫助舒緩深層的肌肉酸痛. (*台灣站販售的電壓為110V版本)

有研究顯示紅外線提高核心體溫, 所以新陳代謝會處於高點, 可以消耗更多能量, 如果不要亂吃東西的話, 真的對控制體重有效, 我找到的研究是說每個禮拜使用桑拿毯3次, 每次45分鐘, 四個月內可以減掉平均4%的體脂.

就算不能真的減肥, 體內的多餘鹽分水分也可以排掉, 促進血液循環, 我覺得也滿好的.

使用之前請一定要先閱讀說明書, 桑拿毯要放在平坦的地面上, 上面有建議使用的強度, 一開始是轉到4預熱, 躺進去之後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再調整熱度, 記得一定要穿襪子, 然後身體跟毯子之間要鋪毛巾, 我自己是轉到6的強度, 使用前我會喝一杯水.

第一次用沒有經驗, 我的頭跟肩膀都在桑拿毯外面, 還划手機! 最後做完半小時我都沒有流汗...

第二次我就知道了, 整個人下巴以下包括肩膀還有手臂都好好地蓋在毯子下面, 這次就很順利地流汗排毒啦! 真的流超多汗, 肚子跟腿都可以看到汗珠! 通常我要慢跑半小時才有辦法流那麼多汗, 這次躺在毯子裡就辦到了, 大約20分鐘之後就會汗流浹背到不行.

發汗完畢, 因為身體降溫的同時繼續排出毒素並燃燒卡路里, 建議至少要30分鐘, 等身體完全cool down之後才去洗澡. 桑拿毯也不要急著收, 要等毯子整個涼下來再摺疊喔.

(雖然使用桑拿毯的時候應該要心情放鬆, 可是剛好我家小女在旁邊練鋼琴, 媽媽的心情隨著琴音越來越激動, 最後真的忍不住破口大罵,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 發汗速度特別快!)



你看我肚子上真的無敵多汗珠啊! 我女兒說有必要給大家看你噁心的汗水嗎? 哈哈哈, 有必要啦, 這個汗珠真的大爆發的很誇張!



*************

額外88折點這裡碼: VEG12
額外85折點這裡碼: VEG15
額外8折點這裡 碼: VEG20

CurrentBody Skin LED光療生髮帽 85折碼: VEG15 折後台幣20,995

Currentbody最有名的產品應該要算是他們的紅光面膜 現在他們針對生髮推出專屬的光療生髮帽

髮質改善的根本其實一定要從頭皮跟毛囊的保養做起 擦甚麼護髮素都只是治標 Currentbody LED光療生髮帽使用120顆醫療等級的LED紅光燈泡完整包覆頭部, 包含3種波長(630, 650, 655nm), 每日只要十分鐘就可以改善髮根脆弱, 落髮, 早期的雄性禿等問題.

因為紅光可以改善頭皮血液循環, 增加毛囊的營養, 對早期毛囊萎縮的患者特別有效, 如果等到已經完全禿頭效果就有限囉, 所以說要保養頭皮真的不能等.

只要頭部是乾燥的就可以使用, 相當簡單輕鬆. 每日使用十分鐘, 時間到的時候會自動停止.





✔ 同樣都是生髮帽,Currentbody LED光療生髮帽有什麼不一樣?

最大的差異在於使用的技術跟光, 市面上大部分的生髮帽是以雷射為主, 如: Capillus、Theradome等, 優勢在於單一燈頭可以精準發出能量, 所以價錢與雷射燈頭的數量成正比;Currentbody 則是使用LED紅光, 優勢是整體光能的範圍廣而密, 一來是LED本身的照射範圍比雷射廣, 二來是Currentbody的包含了3種波長 (630, 650, 655nm), 可以照射到不同深度的肌膚層, 更全面照顧頭皮, 可以參考下圖:



*****************

額外8折點這裡 碼: VEG20

Capillus 的生髮帽, 這是雷射的生髮帽, 一直都是他們最暢銷單品, 現在將近黑五的優惠價, 72, 74折, 折完都省很大, *額外8折碼: VEG20 如果你想要使用雷射技術生髮那這個折扣是很好的!
CapillusPro雷射生髮帽
CapillusPlus雷射生髮帽(預購)



***********

額外88折點這裡碼: VEG12

CurrentBody Skin LED 光療臉部頸胸美容組合 (這是本年度最熱銷的美容儀組合, 說真的都要花時間照臉了, 為什麼不順便把胸頸也一起保養呢? 當然要買一整套最經濟, 不但價格比較好而且又可以同時保養上半身. *額外88折碼: VEG12 )



CurrentBody LED Mask & SmoothSkin Bare+ IPL Hair Removal Device (SmoothSkin Bare+ IPL除毛儀搭配LED紅光面膜的特惠組不到一萬, 相當於又可以半價買入的IPL除毛儀 *額外88折碼: VEG12 )



TriPollar STOP VX Gold 2 (之前黑五沒買扼腕的朋友, 這次TriPollar STOP VX Gold 2用我的碼可以省下一萬多塊相當於五九折 *額外88折碼: VEG12 )



********************

額外85折點這裡碼: VEG15

CurrentBody 全方位美容儀6件組 (原價值27,790元的套組, 最後只要18,185元, 省下將近一萬元!!從臉部的 LED 面膜儀、淨膚儀, 到身體提拉的Tripollar Stop , 還可以選顏色 *額外85折碼: VEG15 )



CurrentBody & Sarah Chapman冬季限定美容儀6件組 (價值30,220元的組合使用折扣碼, 最終只要兩萬多, 除了臉部+胸頸的美容儀以外, 還有Sarah Chapman的蒸臉機, 自動發光化妝鏡, 還有水凝面膜等等 *額外85折碼: VEG15 )



NuFACE Complete Microcurrent Kit for Face and Eyes (NuFACE 的MINI套組, 搭配可以使用在眼週跟嘴角的FIX, 套組可以打65折 *額外85折碼: VEG15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