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22

12/8/2022 英國電商MATCHESFASHION四折起大降價 (幫大家找到超級多寶啊!)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MATCHESFASHION的折扣區大降價! 真的要好好的淘一下 連我自己今天都沒躲過也下了一單啊~~

寄台灣價格不含關稅, 貨到台灣收關稅, 買滿400歐元免運費, 退貨免費關稅不退
寄美國價格已經含關稅, 結帳收州稅, 買滿500美金免運費, 不然就是20美金運費, 退貨免費

**********

LOEWE PAULA'S IBIZA Leather-logo cotton-canvas bucket hat (今天才下折扣就直接五折! Loewe的經典水桶帽)



LULULEMON Invigorate high-rise 28" leggings (太不可思議了吧! 打五折耶! 手刀給我買起來 特價42歐還是黑色, 美國官網黑五也看不到這種好價)
LULULEMON Down For It All quilted down nylon-blend gilet (我也滿推薦他家的這種慢跑用羽絨背心, 平常穿也很好, 要很合身我選US4, 要裡面可以配厚一點的衣服我選US6)
LULULEMON Fast and Free 8" shorts (Biker shorts也是打五五折耶! 非常划算, 也可以當作安全褲喔!)



LULULEMON Twist-back low-impact sports bra (這件lululemon的內衣打五五折! 後面的設計很別緻喔!)



LULULEMON Align scoop-neck low-impact sports bra (Align系列的運動內衣特價只要28歐! 尺碼還齊喔! 他家運動內衣我通常穿US4或是US6)
LULULEMON Energy scoop-neck medium-impact sports bra (這款運動內衣是給中強度運動的時候穿, 特價只要24歐)
LULULEMON Align jersey cropped tank top (Align系列的運動內衣 這件特價完只要25, 尺碼還齊呢!)



NILI LOTAN Clemence felted camel-wool wrap coat (Nili Lotan的純駱駝毛大衣 這件是美國製, 直接打對折! 通常這個牌子價格都很硬不參加甚麼活動的喔! 尺碼也還齊, 我很喜歡她家的單品, 滿有質感)
NILI LOTAN Arielle high-rise wool flared-leg trousers (這條也是Nili家的褲子, 直接打五五折)
BALMAIN High-rise buttoned velvet skinny trousers (Balmain的六顆扣高腰褲打四折耶!)



PACO RABANNE Floral-print porcelain small shoulder bag (像是磁磚推疊的Paco Rabanne晚宴包打四折, 這個包我覺得滿好看, 可以搭配很多小洋裝)
PACO RABANNE Pixel paisley-print chainmail shoulder bag (這個包也滿別緻喔! 是Paco Rabanne的經典金屬編織包, 可是上面有印抽象的花朵圖騰, 要仔細看才會知道是金屬編織)



BAO BAO ISSEY MIYAKE Boston large PVC shoulder bag (Bao Bao的波士頓包 最新下折扣, 這款也可以肩背喔!)
BAO BAO ISSEY MIYAKE Platinum PVC cross-body bag (Bao Bao的Platinum系列 是他家定價最高的, 現在這個斜背包打折啦, 也可以當晚宴包)
BAO BAO ISSEY MIYAKE Platinum small PVC tote bag (這個也是出自Platinum系列, 定價最高的! 現在打折啦! 顏色相當微妙)





PUCCI Iride and Pesci-print silk-twill cap (這頂Pucci的絲質帽子很好看耶! 而且打五五折很便宜了! 他家就是最擅長色彩亮麗的絲巾, 把絲巾元素放在棒球帽上, 我完全會想戴啊!)



RUSLAN BAGINSKIY Safety Pin-appliqué wool baker boy cap (Ruslan Baginskiy的帽子打六折只要一百出頭, 根本不可能找到更便宜的了!)
RUSLAN BAGINSKIY Safety Pin-appliqué wool-blend baker boy cap (駝色這頂同樣打六折, 是他家的經典Baker Boy Hat)



ANITA BERISHA She Is Kind pearl & 14kt gold-plated anklet (珍珠腳鍊 美國製, 珍珠是真的淡水養珠, 色澤好別緻喔! 棕色跟粉色交錯)





VALENTINO Crepe Couture off-shoulder midi dress (Valentino的Couture洋裝 胸口弧度我很喜歡, 要不是太貴我還真想收藏)
BURBERRY Chelsea cotton-gabardine mid-length trench coat (深藍色的BBR風衣打五折居然還有UK4, 就是我穿的尺寸呢!)
BURBERRY Chelsea cotton-gabardine long trench coat (長版的BBR chelsea風衣打七折, 尺碼還齊 台灣區有折扣美國是原價)



VALENTINO Oversized-lapel cropped tweed jacket (這件小外套之前孫藝真有穿同一件! 他拍照的時候已經懷孕了還是明豔動人!)



SHRIMPS Dexter tartan-trimmed cotton trench coat (這件shrimps的風衣我一直覺得很可愛, 綠色格子的領子裝飾, 還有背面下擺的折子也是同樣的綠色格子喔!)
ISABEL MARANT ÉTOILE Fontizi checked wool-blend coat (Marant最受歡迎的格子外套直接打對折耶! 好划算啊)
ISABEL MARANT ÉTOILE Laurie belted check wool-blend coat (同一個配色的大格子外套還有做腰帶款, 腰帶是附的喔!)



ROSANTICA Holli Megeve crystal-embellished crochet handbag (大珍珠晚宴包)



AMINA MUADDI Tennis crystal chain necklace (以水晶鞋子聞名的Amina Muaddi用他家的閃亮水鑽做成項鍊也很漂亮)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trimmed canvas pouch (從來沒看過valentino的包包那麼便宜的啊! 可以當手拿包也可以當化妝包)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bandana-print leather-trimmed canvas pouch (超便宜的Valentino手拿包還有這個花花的圖騰)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double-wrap leather bracelet (Vlogo的兩圈手環)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chain leather bracelet (這是最新的鍊條版本Vlogo手環也有特價)



BALMAIN Open-back ribbed-knit sleeveless dress (balmain這件黑洋裝居然是大露背呢)
SELF-PORTRAIT Pleated-chiffon and lace mini dress (打五折的SP小洋裝, 有做長袖, 剛好秋冬場合參加趴替可以穿)



L’OBJET X Haas Brothers chess set (之前介紹過的小怪獸棋盤六折喔!)





L’OBJET X Haas Brothers mother-of-pearl tic-tac-toe set (還有這個XXOO的玩具六五折)



L’OBJET X Hass Brothers Just a Minute timer (玩遊戲需要的沙漏計時器也一起六五折)
L’OBJET X Haas Brothers Mojave set of six espresso cups (espresso咖啡杯盤套組六五折, 這是六杯六盤喔!)



DINOSAUR DESIGNS Leaf large marbled-resin bowl (澳大利亞品牌Dinosaur Designs的象牙葉形盤, 大理石紋取自澳洲大自然靈感, Sydney手工製, 相當道地的工藝品, 製作時是將樹脂倒入模具, 所以每件作品的紋路不會完全一樣, 適合冷盤使用, 六折)
DINOSAUR DESIGNS Rock large marbled-resin vase (同品牌粉色花瓶七折)



THE LACQUER COMPANY X Luke Edward Hall Antinous small lacquer tray (這不是誰的畫像啦, 是手工天然漆托盤, 擺著好像莫名得讓家裡的空氣變得很青春)
SOPHIE BILLE BRAHE Small velvet jewellery box (藍綠色天鵝絨首飾盒 這個顏色襯托著金色飾品好美喔!)



ANISSA KERMICHE Popotin ceramic vase (曾經錯過沒買到的深金色金屬陶瓷花瓶現在直接三折了)
ANISSA KERMICHE Tit for Tat ceramic salt and pepper shakers (這是鹽及胡椒罐組, 也是Anissa Kermiche品牌獨特的曲線產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