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22

12/27/2022 NET-A-PORTER Boxing Day折扣 + 我的Toteme歷經18年的圓夢洋裝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記得18年前去泰國玩, 在市集裡看到很多別致的手工燈罩, 每個都想買, 可是被photodog用眼神阻止, 那時候我是個小媳婦, 為了家庭和諧聽他的話沒買, 所以這十幾年來對燈罩的執念一直都放不下.

直到現在買了這件洋裝TOTEME Strapless dupioni midi dress之後, 我的燈罩夢終於圓了! 把燈罩穿在身上原來這麼開心啊!

話說這洋裝真的超有質感, 而且我全身都肉肉的穿這件似乎也挺顯瘦, 料子很好 還有做口袋喔! 滿分! 我穿34號剛好, 我十幾歲的女兒沒胸部幫我試穿32號剛好.






TOTEME Strapless dupioni midi dress (請注意一下, 這個燈罩洋裝裡面的軍綠色, 是只有NET-A-PORTER有賣的限定色啊! 跟黑色比各有千秋 我都很喜歡! 我自己穿34剛好, 我女兒青少女平板身材沒胸部, 穿32剛好)



************

NET-A-PORTER亞太區折扣已經更上一層樓啦! 很多大牌加入, 趕快來逛一下, 價格都已經包括台灣關稅

CHARMS COMPANY14-karat gold diamond single earring (14K金搭配黑色鑽石的單邊耳環 我覺得相當別緻喔!)



ANISSA KERMICHE Betty 14-karat gold, pearl and diamond single earring (這個珍珠單邊耳環打六折, 是14K金喔! 我覺得也非常好看, 有耳洞的考慮一下, 把頭髮挽起來, 露出這個耳環太美了)



***************

MANOLO BLAHNIK Papirohi 90 bow-embellished crepe de chine pumps (Manolo的黑色高跟鞋最新降價尺碼還齊, 我的腳長22.5CM都穿正常碼36號剛好, 這雙上班穿也很ok非常正式)



MANOLO BLAHNIK Maysli 70 buckled suede-trimmed linen-canvas slingback pumps (這雙也是最新下折扣的Manolo Slingback, Model全身白很優雅耶!)



JIMMY CHOO Ceirus logo-embellished suede combat boots (Jimmy Choo的馬靴打五折耶! 搭牛仔裙好看, 學起來!)
ANN DEMEULEMEESTER Olivier leather brogues (我真的太不敢相信了, 平常非常高傲不參加活動的Ann Demeulemeester這雙洛福鞋居然居然特價只要266含關稅!!! 重點是尺碼全齊耶~~ 真的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MANOLO BLAHNIK Serba 70 bow-detailed suede pumps (因為我是黑X白的重度愛好者, 看到這雙白色Manolo高跟鞋搭配黑色絨布蝴蝶結就好喜歡喔! 怕白色容易弄髒, 也有黑底版本喔!)





NET-A-PORTER25 Days of Beauty Advent Calendar (NET-A-PORTER獨家的美妝禮盒 這裡面通通都是正裝啊! 價值價值1011英鎊, 包括Dr. Barbara Sturm的維C精華, Augustinus Bader的面部精華油, 還有Balmain的頭髮香水等等都是正裝, 這種價格真的買起來好好享受!)



*************

BOTTEGA VENETA EYEWEAR Aviator-style metal sunglasses (這是BV的太陽眼鏡 不會誇張呢! 還有搭配一個好潮的三角型綠色鏡盒)



OFF-WHITE Out of Office glittered leather sneakers (OFF-WHITE的運動鞋 他家運動鞋看起來很難穿, 實際上很好穿耶! 尺碼也很正常我穿36剛好, 我的腳長22.5CM 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MAISON MARGIELA Replica leather and suede sneakers (每天都可以穿的淺棕色MAISON MARGIELA Replica運動鞋 打六折)



STELLA MCCARTNEY Perforated faux leather camera bag (這個stella的相機包好適合平常搭配牛仔褲喔! 大小適中, 他家只用全素的材質, 不過"皮"革的質感還是很好喔!)
DRAGON DIFFUSION BAMBOO TRIPLE JUMP BIG WOVEN LEATHER TOTE (深藍色的Dragon家皮革編織包 這是他家最有名的Tripple Jump, 很少見深藍色啊!)



BALENCIAGA Le Cagole XS studded croc-effect leather shoulder bag (Balenciaga的Le Cagole XS也出現在折扣區耶! 很多時尚博主都拿這款!)
BALENCIAGA Le Cagole XS studded croc-effect leather shoulder bag (深藍色版本的Le Cagole XS也有特價, 我覺得看起來非常有質感耶!)



LOEWE Mini leather-trimmed raffia tote (Loewe的藤編包 兩個顏色都有特價, 我都喜歡)



ACNE STUDIOS Musubi mini knotted leather shoulder bag (常常有人在問的Acne Musubi mini 灰色版本有特價喔!)



BOYY Lotus 12 Ala leather tote (這個Boyy的托特包是六折耶! 可以手提也可以斜背喔! 容量好大)



************

ISABEL MARANT ÉTOILE Fontia oversized checked wool-blend flannel coat (被我發現這件Marant的襯衫領大外套, 尺碼全齊, 打六折耶! 這件我自己之前也是買藍的配色, 穿0號, 這件外套的版型就是很讚, 雖然很寬大, 可是真的很有氣勢, 這個淺藍色格子很少見喔! 其他地方都沒賣的啊! 我通常喜歡裡面穿緊身, 這樣隱約露出身體的時候更顯瘦)



ISABEL MARANT ÉTOILE Houston flocked two-tone cotton-blend jersey sweatshirt (這件Marant的衛衣, 上半身跟下半身是對比的配色, 我還滿喜歡, 直接打五折了, 尺碼齊)





TOTEME Draped fringed wool-blend jacket (請注意一下, 這軍綠色的圍巾外套, 是NET-A-PORTER的獨家配色喔! 這個大衣我已經買了兩色, 我很喜歡耶! 穿起來非常可愛, 可是同時又很有氣質喔!)



TOTEME Leather-trimmed shearling jacket (請注意這件毛毛外套的白底版本, 其他所有網站通通賣光!!!! 所以要買只有在NET-A-PORTER這裡買喔! 是今年的大熱門! 剛好最近超級冷, 穿這個外套裡面不用穿甚麼就很保暖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