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22

12/23/2022 Toteme我包色的外套補貨還七折 + LVR超好五折閃購來了(AMI, Dragon, SW過膝靴, 北臉, Duvetica是四折等等) + Moncler Barbel沒買到會哭的好價! 還有大量Monica Vinader閃購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發了這些文也看一下喔

快快快Moncler Barbel羽毛衣Bug價 + Mackage好看收腰剪裁羽毛衣特價 + Toteme限時三天私促 + 潘海莉根超彭湃香水禮盒 + shopbop新品 + See by Chloe背包特價

我自己最近入手的戰利品 + Pleats Please最新套組官網隱藏版 + 英國電商MATCHESFASHION折扣挖寶

Garden of life聖誕節獨家折扣碼 + 益生菌新品介紹(最新三重配方很厲害啊!)

Monica Vinader秘密折扣四折起(是之前沒特價過的閃購別錯過) + Valentino鉚釘平底鞋

英國Harvey Nichols聖誕折扣開始啦我的血拚清單

Currentbody美容儀最新折扣(新品紅光生髮帽介紹 + 紅外線桑拿毯(可排毒減肥)使用心得 ← 也拿到美國八五折喔)

Baby Niki超好價即將完售 + Toteme新品七折價(我自己都買好幾件)

*****************

美國網友看一下! 這個折扣僅限美國所以台灣網友不能買喔, 也不能轉運

Sephora這一區正裝香水通通可以用八折碼: FRAGRANCE20

還有一個Free Same Day shipping 的折扣碼: FREESAMEDAY

phlur 的香水參加折扣 想買的可以試試

****************

selfridges的聖誕折扣開始了, 應該會陸續上新更多折扣單品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下面這幾件是要寄到台灣地址才有的好康所以台灣網友請把握! 要運費可是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非常划算!

Moncler Suyen Leger nylon down jacket (這件不打折不過已經是Bug價, 是這件是Moncler的經典款連帽傘狀羽毛衣, 這件很保暖的喔! 寄台灣價格超級好! 寄美國就沒這樣好康, 所以台灣網友請把握! 已經含關稅, 價格是歐洲的退稅價之後再加台灣關稅, 所以比其他網站便宜三四百歐元! 如果你想要很有暖度我推薦這件 版型比較寬鬆, 裡面也可以穿很多厚衣服)

Moncler Serin nylon down jacket (這件不打折不過已經是Bug價, 是稍短版的Serin也是寄台灣有好價, 歐洲退稅價之後再加台灣關稅, 所以也是比其他地方便宜好幾百歐元! 現在尺碼齊很難得! 要有保暖度的買這兩款!)




Moncler Wool tricot & nylon down jacket (這件不打折不過已經是Bug價, 是小外套也是經典款, 非常適合穿在大衣裡保暖, 寄台灣包關稅773歐元也是必買的好價! 尺碼齊 XS=0號 以此類推)




*************

LVR 12月23日到12月26日會有為期四天的5折閃購活動,全站未帶星的全價單品五折優惠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或是你可以用之前消費累積的1000點數換一整年免運費

閃購時段可以用五折碼:XMS50
非閃購時段可以用六折碼: HL40

下面12/23-12/26是閃購時段:

台灣 17:00-18:00 美西 01:00-02:00
台灣 21:00-22:00 美西 05:00-06:00
台灣 00:00-01:00 美西 08:00-09:00
台灣 04:00-05:00 美西 12:00-13:00

以下是所有非帶星單品入口

女士點這裡
男士點這裡
女孩點這裡
男孩點這裡

比利時Dragon Diffusion真皮編織包這一區參加五折閃購

Stuart Weizman這一區參加五折閃購 各種的過膝靴啊!

北臉the north face這一區都參加五折閃購! 各種羽毛衣啊!

See by Chloe這一區參加閃購! 很多冬天小靴子喔

Puma X Ami這一區參加五折閃購!!! 都是最新品啊衝衝衝

PUMA AMI sweatshirt hoodie (請注意一下 這件AMI裡面有三個顏色 黑色跟橘色 還有一色是棉花糖MARSHMALLOW 實際上就是白色! 請手刀~~ 之前沒有的喔)

PUMA AMI Sherpa jacket (米黃色AMI刷毛小外套)

PUMA AMI Halz zip sweatshirt (藏青綠色的AMI拉鍊衛衣 model穿的好看耶!)

PUMA AMI t-shirt (經典款AMI短袖上衣 有四個顏色可選! 粉紫是新上的也都參加閃購)




Dragon Diffusion Mini Flat Gora leather basket bag (最新款小托特包很可以喔! 顏色百搭)




Dragon Diffusion Big Nantucket woven leather basket bag (這款是最大尺寸可以肩背 我自己有兩個)




Dragon Diffusion Pompom Doublej woven leather basket bag (皮革小水桶包也參加五折閃購! 太便宜啦!)







Stuart Weitzman 100mm SW Bow embellished satin sandals (SW的蝴蝶結水鑽鞋可以當婚鞋耶! 這雙很漂亮 我穿正常碼36剛好 我的腳長22.5CM)




Stuart Weitzman 30MM LOWLAND STRETCH SUEDE BOOTS (SW的Lowland過膝靴 這雙我穿小半號5.5 腳長22.5CM)

Stuart Weitzman 70MM TIELAND STRETCH SUEDE BOOTS (七公分鞋跟的Tieland也參加五折閃購 尺碼很齊 這雙也非常可以! 我自己會選小半號5.5)

Stuart Weitzman 40MM MIDLAND OVER-THE-KNEE LEATHER BOOTS (這雙是全皮版本的Midland 只有四公分鞋跟 這雙也參加閃購非常好看!)






The North Face Himalayan down parka (北臉這件黑色的我覺得可以買! 太實穿了吧 五折無腦收了! 我會選XS)

Rick Owens 35mm Anthem Jack leather tall boots 馬靴在這裡有折上八折碼: FR20







****************

TOTÊME Embroidered wool-blend scarf jacket (某種神祕原因 到處都賣光的黑色版本Toteme圍巾外套補貨! 而且寄台灣也太便宜! 價格已經含稅喔! 美國官網定價1010美金 這裡是742歐元含關稅寄台灣, 現在還有免國際運費, 沒有更好的啦! 我穿34, 這件大衣我超喜歡的, 雖然有做圍巾可是整個還是有透氣感不會過熱喔, 我都是把袖子挽起來一節穿, 目前我已經買了米色跟灰色了, 灰色今天收到也是大愛! 有包色就表示有真愛!)




*************

(折上折回歸! 剛剛親測Valentino也可以額外八折!!!!)

LVR的折扣區沒有標出黑星號的單品, 都可以用額外八折碼: FR20

正價單品沒有標出黑星號的可以用六折碼: HL40
寄台灣都是歐元結帳, 價格已經包括台灣關稅
寄美國都是美金結帳, 結帳收州稅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或是可以用之前消費累積的1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這一區都是在特價中的羽毛衣或是保暖外套, 參加折上八折, 可以逛一下!

Tory Burch點這裡 不少皮包配件參加折上折喔!

New Balance點這裡款式也太多可以折上折! 運動鞋尺碼也還滿齊喔~ 額外八折碼: FR20

Duvetica點這裡居然是五折基礎又額外八折! 真的是便宜瘋了!





************

英國珠寶品牌Monica Vinader的閃購又換一批單品喔! 每天台灣下午4點截止閃購的珠寶會換, 所以大家想買的看到價格可以就下手了!

請注意: 要先點過我下面連結才能開啟折扣, 不然會是原價喔!


五折起專區點這裡
每天低至四折閃購區點這裡

Fiji Tiny Button Diamond Mini Huggie Earrings - Diamond (鑽石耳環打四折只要100美金!)
Vintage Chain Bracelet (古典設計的手鍊打四折只要70)




Riva Wave Cross Ring (真鑽X形戒指打五折)
Riva Crossover Diamond Mini Huggie Earrings (這對鑽石耳環跟戒指是一同一個系列 好秀氣很好看 打四折只要74)




Nura Pearl Wire Earrings (巴洛克珍珠耳環打四折只要64)
Ziggy Gemstone Pendant Charm (圓形的墜子上面可以免費刻字 打五折只要67 上面是拓帕石)





Nura Tiny Keshi Pearl Necklace (單顆珍珠項鍊, 打四折只要78)
Skinny Diamond Mini Huggie Earrings (每天都可以戴的鑽石耳環)




Corda Skinny Pearl Ring (小小的珍珠戒指也非常秀氣優雅 打五折只要35)
Corda Skinny Ring (繩索造型的線戒 五折只要35)
Skinny Short Bar Bracelet (真鑽手鍊只要140 是打四折耶!)






******************

(折上折回歸! 剛剛親測Valentino也可以額外八折!!!!)

LVR的折扣區沒有標出黑星號的單品, 都可以用額外八折碼: FR20

正價單品沒有標出黑星號的可以用六折碼: HL40
寄台灣都是歐元結帳, 價格已經包括台灣關稅
寄美國都是美金結帳, 結帳收州稅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或是可以用之前消費累積的1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這一區都是在特價中的羽毛衣或是保暖外套, 參加折上八折, 可以逛一下!

Tory Burch點這裡 不少皮包配件參加折上折喔!

New Balance點這裡款式也太多可以折上折! 運動鞋尺碼也還滿齊喔~ 額外八折碼: FR20

The North Face Himalayan down parka (北臉這件黑色的我覺得可以買! 太實穿了吧 五折無腦收了! 我會選XS 平常六折碼: HL40 閃購時段可以用五折碼:XMS50)

Rick Owens 35mm Anthem Jack leather tall boots (馬靴在這裡有折上八折碼: FR20 這雙真的每次寫都被問翻! 難得折上折趕快打包!)

Thom Browne Reversible wool herringbone mini skirt (左邊Model穿的迷你裙六折碼: HL40 或是閃購時段五折碼:XMS50 )



************

New Balance點這裡款式也太多可以折上折! 運動鞋尺碼也還滿齊喔~ 額外八折碼: FR20




Balmain Flocked logo cotton jersey t-shirt (額外八折碼: FR20 被我發現這個Balmain的Logo短袖上衣打三五折!!!! 然後還可以疊上額外八折碼, 最後相當二八折! 是不是很誇張啊!)

Balmain Logo cotton jersey t-shirt (額外八折碼: FR20 還有黑色版本也是三五折又額外八折最終二八折拿下! 尺碼齊喔)



Balmain Logo printed cotton tank top (額外八折碼: FR20 經典的扣子無袖上衣也是三五折+額外八折最終二八折 我穿XS)

Balmain Striped velvet long sleeve top (額外八折碼: FR20 條紋扣子上衣 七折+額外八折)

Balmain Classic cotton velvet 6-button blazer (額外八折碼: FR20 經典六顆扣外套絨布款黑色 參加折上折)




*************

CANADA GOOSE Freestyle down vest (大鵝的背心 淺淺藍色新色, 我覺得很好看耶! 搭配黑色logo非常清爽, 男女都可以穿)



CANADA GOOSE Cypress down vest (還有這件也是最新色大鵝羽毛衣, 同樣是男女都可以穿的顏色喔! 有一點帶綠色)



TOTÊME Monogram jacquard wool scarf (這條Toteme的大圍巾特價五折只要132歐元還已經含關稅耶! 划算喔!)



INUIKII Crossover-strap shearling slides (腳非常怕冷的可以買這個毛毛拖鞋, 這毛毛好豐美喔! 都捨不得穿了)





MONCLER Barbel quilted down coat (本來被搶到斷碼, 剛剛看到有補貨喔! 趕快去買!!! 這件Moncler的最經典Barbel羽毛衣我很確定是Bug價了! 之前賣一千五歐元! 現在只要一千一含台灣關稅寄台灣又免運費, 這種價格很難得因為是黑色, 尺碼又全齊喔! 00號開始都有! 我自己是買0號 網站說尺碼偏小 我也覺得像我現在52公斤穿0號裡面也不能穿甚麼厚衛衣, 就是很薄的毛衣這樣)




MONCLER Raie quilted down jacket (這是短版的Raie也是經典款 同樣價格相當不錯因為已經含台灣關稅! 想買短版可以考慮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