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22

12/18/2022 號外~Babi Niki跟Toteme Bug價請手刀 + 我超愛的牛仔寬褲特價 + 大量折上折羽毛衣(有大鵝限定款) + 五折Reformation洋裝 + 超美RV新鞋又一發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Mytheresa的折扣區已經四折起, 而且這個禮拜還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台灣跟美國都免運費免費退貨, 價格也已經含關稅, 真的要逛一下喔!

MAX MARA Leisure Coimbra satin midi skirt (找到這條Max Mara的緞面裙 特價只要118歐元還已經含關稅, 現在有不限金額免運費, 感覺可休閒也可以優雅, 滿百搭, 這條裙子側面有做一個皺褶的層次喔)

MAX MARA Leisure Coimbra satin midi skirt (max mara的緞面裙還有黑色版本特價 同樣已經包稅又免運費寄台灣)

MAX MARA Leisure Coimbra satin midi skirt (緞面裙的棕色版本 這顏色秋冬也很百搭耶!)




SAINT LAURENT Niki Baby leather shoulder bag (OMG超級Bug價! 寄台灣跟美國都便宜五百美金以上啊! Baby Niki超難找折扣, 美國定價已經高達2850美金, 這裡寄美國是2350美金, 台灣定價91500台幣, 寄台灣是2330歐元還含關稅!!!!! 請務必手刀打包免得等下德國人上班發現價格錯誤又改回來唷! 這種價位又是那麼好看的顏色真的超難得, 要找Baby Niki的必買!!! )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ACNE STUDIOS Fringe-trimmed wool scarf (Acne的圍巾最新色 含台灣關稅才129歐元, 重點是現在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的優惠啊! 手刀買下來, 這顏色非常好看耶!)



TOTÊME Strapless cotton and wool-blend midi dress (這件toteme之前在官網上架的時候我第一眼就好喜歡, 美國定價不便宜要680美金, 沒想到這裡是490也太好了吧! 胸口設計無敵優雅我好喜歡)



TOTÊME Cotton and wool-blend strapless top (上衣版本也是Bug價, 這件超好看的, 美國定價實際上是445美金, 這裡315啊!)



TOTÊME Embroidered wool-blend felt scarf jacket (這件我也是第一眼就想買了! 美國定價1050, 這裡是七百多大Bug價! 我之前有買米色34號是我今年買的最愛的外套之一, 灰色的又多了一種知性的感覺)



********

Blumercury買滿150美金八折碼: WRAP
要買八折美妝最後機會!
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台灣網友還是可以試試看轉運美國地址

最暢銷單品
Diptyque
杜克
Jo Malone
Dyson

SkinCeuticals C E Ferulic (難得單買一罐左旋C的CEF精華液就可以直接八折! 而且買滿100美金的杜克單品還送一條防曬喔! 這罐適合熟齡肌, 有抗老明亮的效果)

SkinCeuticals Phloretin CF (這罐Phloretin CF適合容易長痘的油性肌, 同樣有抗老明亮效果, 單買這罐會送防曬)

SkinCeuticals Blemish + Age Defense (有成人痘困擾的買這罐, 除了抗痘以外還可以均勻膚色, 單買這罐會送防曬)

ZIIP Golden Gel (這是給ZIIP使用的黃金凝膠 平常很難找到折扣 剛好趁有八折可以屯一下 ZIIP的機器建議用他家自己出的凝膠效果最好)

ZIIP Silver Gel (如果黃金凝膠太貴 ZIIP也有價格不到一半的銀膠)

****************

shopbop點這裡大量單品下折扣, 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或是寄美國地址不限金額免運費.
shopbop男款點這裡也是大量折扣好物可以挖寶喔!

3x1 Helix Flip Jeans (我穿的牛仔褲是這條25 我剛發現居然也打折了! 趕快去買, 這是我本季最愛牛仔褲, 穿起來顯瘦又有設計感, 我160身高穿起來滿長所以我有自己往內改短, 你們拿去裁縫改應該是很簡單的, 我穿25, 臀圍36吋穿起來還是有很顯瘦的效果!)

Bembien Le Sac Bag (我的包包很好裝東西喔, 現在有推出最新的米色版本)

Free People Turnt Thong Bodysuit (我穿的上衣還有黑色版本, 我穿XS, 這件是很低胸的要自己穿個內搭比較保險)










Dr. Martens Jadon 8 Eye Boots (白色馬丁靴綁帶款有特價, 這個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啊! 搭配洋裝非常好)




Dr. Martens 2976 YS Chelsea Boots (喜歡簡單風格的買這款沒有綁帶的chelsea靴 同樣有特價尺碼齊)




************

LVR的折扣區沒有標出黑星號的單品, 都可以用額外八折碼: FR20
正價單品沒有標出黑星號的可以用六折碼: HL40
寄台灣都是歐元結帳, 價格已經包括台灣關稅
寄美國都是美金結帳, 結帳收州稅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或是可以用之前消費累積的1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這一區都是在特價中的羽毛衣或是保暖外套, 參加折上八折, 可以逛一下!

Peak Performance Ski BlackFire hooded down jacket (額外八折碼: FR20 這款外套是滑雪專用, 三色可選, 有羽絨內裡跟一個人造纖維的內裡, 所以可以加倍防寒, 表布防水, 官網說是Duck down鴨絨, 700 fill power, 90/10 down/feather 這是非常保暖的比例了, 參加折上折不貴)




Duvetica Grumium down vest (額外八折碼: FR20 Duvetica雙面可穿的羽絨背心參加折上折 非常好看)




Fusalp Mathilde puffer jacket (額外八折碼: FR20 這件是滑雪專門品牌Fusalp的外套 參加折上折 尺碼齊)

Canada Goose Byward Parka Regeneration down coat (額外八折碼: FR20 Canada Goose這件羽毛衣是雙色的! 其他地方都沒看到這個配色耶! 只有台灣可以買, 美國IP會看不到 這件參加折上折 我覺得可以考慮, 相當保暖而且這個顏色很特別, 官網已經缺碼到不行的特殊配色, 這裡尺碼齊!)

Canada Goose Junction Parka Regeneration down jacket (額外八折碼: FR20 這件迷彩短版我覺得也很特別耶 參加折上折)




***************

Mytheresa的折扣區已經四折起, 而且這個禮拜還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台灣跟美國都免運費免費退貨, 價格也已經含關稅, 真的要逛一下喔!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之前超紅的babies芭蕾舞鞋 推出小跟版本耶! 這鞋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 美國區的價格居然比台灣便宜不少, 我覺得喜歡RV的人可以考慮喔! 這個小跟很復古, 搭配那個方鑽扣很好看)



GUCCI Horsebit croc-effect leather platform pumps (你們都有發現嗎? 今年不少品牌都推出前高後高的鞋子耶! 這雙是gucci的我覺得木頭鞋底很好看喔!)



RICK OWENS x Dr. Martens leather ankle boots (之前這雙馬丁靴 X Rick Owens 的聯名款, 我看到的都是男裝搭配, 現在看到女生穿皮短褲搭這靴子, 好酷啊! 非常好看呢, 通常Rick Owens自家的靴子都要兩千美金, 現在含稅四百多歐有便宜到!)



************

Reformation真的超級多單品新下折扣五折起
全球免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Orzo Linen Two Piece (這套打對折, 是短版上衣搭配裙子, 兩件都可以分開穿)



Seaside Linen Dress (這件肩帶做的比較寬可以遮腋下肉 )
Marin Dress (夏天怕熱的可以穿這件, 或是去海邊玩也很適合)
Pacey Dress (夏天穿很適合的迷你洋裝還有這款有做小包袖)



Lucky Dress (這件洋裝也是五折, 有做袖子就比較端莊, 不過裙子還是很短的)
Alonso Linen Top (可以當防曬小外套的白色襯衫 特價64)



Kiana Silk Dress (這件洋裝是絲質的, 除了高叉以外, 其他地方都沒露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