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RoC retinol correxion deep wrinkle serum

菜湯用過最喜歡的一罐保養品, 就是肌膚之鑰(cle de peau)的intensive wrinkle correcting cream, 使用之後真的讓臉上的小細文變的不明顯, 而且因為裡面有retinol的成分, 所以還神奇的讓臉上的痘子粉刺全部消失, 變成超級好的膚質. 問題是這罐要價不斐, 再加上菜湯都是整個臉抹的 用量很大, 如果可以便宜一點那該多好!

其實還滿多開價品牌都有出以retinol成分的防皺產品, 因為RoC是法國製的, 對菜湯來說有莫名的吸引力, RoC有一罐明星產品叫做Retinol Correxion Deep Wrinkle Night Cream, 評價非常好, 大部分的人都說用了很有效, 使用幾週以後皺紋變的很不明顯甚至消失, 因為retinol是A酸的衍生物, 有稍微加速肌膚代謝重生的功能, 可是因為比較容易刺激而造成過敏的情形, 可是RoC做的還不錯, 算是很溫和的.

最好康的是, AMAZON上面Retinol Correxion Deep Wrinkle Night Cream兩條總共2.0oz包裝才34.99, 好便宜啊, 拿來擦脖子擦手也不心疼, 臉看起來年輕, 可是手和脖子都是皺紋是不行的喔!

這次菜湯買的是新推出的retinol correxion deep wrinkle serum, 是精華液比較清爽, 瓶子上的解說是可以用在化妝品之前, 這也是我買它的原因. 可是因為retinol有可能讓皮膚比較乾, 所以可能得視需要搭配乳液使用, 還有記得白天要防曬, 因為retinol會讓皮膚比較容易感光.

發現這個價錢只有肌膚之鑰好幾分之一的代替品真好, 看來以後沒事逛逛藥妝店也能有不錯的收穫呢, 哈哈!

9 comments:

  1. RoC我常在雜誌上之類的看到,原來這米妙,價錢也真的太迷人,難怪連你都給他大大拍手了

    ReplyDelete
  2. 學妹可以去ebates註冊,然後從ebates link 到 skinstore 去買,有8% rebate,
    在skinstore設定自動配送又打九折喔!(這個設定在訂單送出後再去cancel喔!)
    免稅免運費,一瓶等於14.9,讚吧!

    另外很多網購透過ebates都有折扣喔...
    我剛收到$41喔!

    ReplyDelete
  3. to tina, 聽起來真的很妙耶, 聽到下面蘇菲說的, 到skinstore去買, 好像更划算, 想要把它一系列都買回家試試看, 買六瓶也不到一罐AQ的價格啊!

    ReplyDelete
  4. to 蘇菲, 天啊, 謝謝你替我找到這個省錢的妙招耶, 我的確在ebates有註冊, 前天我才收到18.05的ebates check, 倒是沒想到去skinstore買東西. 好, 現在就去買,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菜湯我今天在costco也有看到RoC的晚霜兩條包裝好像是二十多塊??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看妳介紹下次有coupon也要買下來試試看 謝謝!

    ReplyDelete
  6. to mi, 我記得costco好像是兩條三十幾, 如果是二十幾塊我明天就去買, 哈哈!

    ReplyDelete
  7. 倒沒想過用ROC的保養品,經菜湯一推,又有興趣了,呵呵...Costco好像真的賣28.99耶!

    ReplyDelete
  8. to Jovan, costco賣的價錢應該是最便宜的了, 可是一次要買兩條就是了.

    ReplyDelete
  9. 請問菜湯用起來的感覺如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