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Monday, July 30, 2007

野餐盛會

PHOTODOG的公司星期五舉辦一個好大的野餐會, 員工可以攜帶眷屬參加。 整個公司的廚師為了準備這個野餐, 星期五聽說只有準備早午餐, 因為全部的人力都前往會場準備食物啦。

以前菜湯的公司也曾經舉辦過野餐會, 可是跟PHOTODOG的公司比較起來, 完全的遜掉了喔, 星期五他公司有請馬戲團來表演, 一路上好吃的好喝的多的是, 果然是以食物出名好吃的公司, 還有清涼的各種飲料, 路邊更有推著冰櫃發冰淇淋三明治的員工, 就是那種去遊樂園玩時有的東西那天都到齊啦!

看, 這個踩高敲的小丑就在大門歡迎我們喔!


還可以排隊拿棉花糖。。。


想補充維他命C嗎? 路邊也有小亭子提供洗好的新鮮水果, 像是漂亮的草莓, 葡萄, 蜜瓜之類的, 公司可是很有健康意識的喔。


到處都是好吃的食物, 有專們提供甜點的區域, 中式的芝麻球, 美式的火山豆餅乾, 連泰式甜點芒果糯米都有, 也有咖哩串燒之類的鹹點, 反正絕對會讓你肚子撐著回家。



PHOTODOG在幫他的薯格格加起士醬, 現炸的格子薯條, 香酥不油膩, 好吃喔, 我們回去前又拿了一盒, 害我那天吃的胖嘟嘟。


還有很多設施是讓小孩子玩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 是天氣時在熱了一點, 雖然風吹過來是涼爽的, 可是一直呆在大太陽底下也實在叫人吃不消, 連小丑都受不了啦!

Sunday, July 29, 2007

川味王 四川料理

那天從SACRAMENTO回來的時候, 經過 Richmond 的大華超市, 私心認為, 這家大華東西最新鮮, 賣的東西種類也最多, 大概是因為來買菜的人也多, 東西淘換率很快. 記得以前住BERKELEY的時候, 每個禮拜都會去那裡買菜, 在一路開ASHBY那條超級塞的路回PHOTODOG住的小公寓. 雖然很討厭塞車, 可是卻一點也不覺得累, 心理只想著等一下要做什麼好吃的給PHOTODOG吃... 愛情的力量真是太大了! 現在老夫老妻, 早已不會做那些功夫菜啦, 吃的飽就好囉.

不過今天要講的是餐廳啦, 不是講古... 在大華的旁邊, 新開了一家四川菜餐廳--川味王. 發懶的菜湯不想做飯, 就纏著PHOTODOG去試試看, 因為菜湯好想吃夫妻肺片喔, 剛好PHOTODOG想吃湯麵, 所以我們就前往餐廳囉.

大滷麵中規中矩, 我們麵條是選用刀削麵, 可是要小心, 因為居然要加兩塊錢喔, 湯底是雞湯, 味道清淡, 不會像有的餐廳加很多醬油搶味, 搭配夫妻肺片剛剛好.

川味王的夫妻肺片, 主要是由牛腱薄片跟牛肚組成的, 除了充滿花椒味的辣油, 上面也灑上香菜跟細的花生顆粒, 整盤菜味道麻而不辣, 吃完第二天不會拉肚子, 味道菜湯還滿喜歡的喔, 以後會再點.

因為好吃, 多給它一張照片.

Thursday, July 26, 2007

網路購物之有得有失篇


菜湯五月份的時候, 趁著第一波折扣, 就在BLOOMINGDALE'S網站上買下兩件洋裝. 雖然是兩件, 其實款式一模一樣, 只是顏色是一黑一白, 誰叫這洋裝的設計是菜湯所愛的那種賈姬風啊, 60年代那種有一點保守的小性感款式, 上半身是很貼的, 高腰, 腰部以下比較寬鬆, 懷孕之後還可以當個孕婦裝撐到5個月吧.

黑色的那件六月就寄到了, 果然讓菜湯很滿意, 就是我要的感覺啊, 復古極了, 雖然下擺長了一點。 可是如果肚子變大撐起來應該是剛好...(果然是想當媽想瘋了。。。) 讓人更加期待白色到來啊!


可是因為缺貨, 所以白色那件一直到今天才寄到, 收到之後當然是立刻試穿囉~~ 可是拿在手裡的感覺怎麼跟黑色的不一樣啊, 好像輕了一點, 穿在身上, 覺得好鬆喔, 可是菜湯最近可是沒有變瘦喔!? 脫下來比一比那件黑色的, 大驚!!! 兩件明明就是同一個設計師的作品, 尺寸也都是XS, 沒想到白色那件硬生生的大了黑色那件至少兩吋有餘吧, 難怪穿起來好鬆。

更令人跌破眼鏡的是, 白色的那件比較大就算了, 下擺又比黑色的短了至少一吋, 唉, 難怪聽說只要是缺貨追加的衣服, 品質都比較不穩定, 今天終於讓我見識到了.

可是菜湯還是想辦法照出幾張試穿照啦, 雖然看起來差不多, 可是鬆鬆的就是感覺很奇怪, 胸前那個小洞也變的比較大, 感覺比較沒有安全感, 看來S號的K小姐可能穿起來剛剛好喔.

搞不好有人會說白色比較好看, 可是照片不準啦, 重點是衣服一定要合身囉!

Tuesday, July 24, 2007

瘋狂週末(2)

星期六派對之後, 來到好友JULIA在ROSVILLE的新家。 他們才剛搬到新家兩個禮拜呢, 我們就去叨擾了, 真是太感謝她了。


JULIA的先生是個很帥的希臘人, 他們兩個是在LAKE TAHOE滑雪的時候認識的, 真是太浪漫了, 現在小寶寶已經兩歲了呢, 眞的是我看過最漂亮的小男孩, 誰叫他的媽媽是大美人, 爸爸也是大帥哥呢! 給大家瞧瞧他可愛的樣子吧, 這是他家的二樓陽台, 你們可以體會房子有多大了吧, 光是陽台都這樣大翻天, 真是太厲害了。


JULIA的新家非常的大, 對我們這些住在灣區的人來說, 簡直就是豪宅啊, 是菜湯家的兩倍大有吧, 可惜因為才剛搬進來, 所以家具還沒有擺齊, 可是光是進門的那原木地板, 就叫菜湯也好想擁有喔, 那個顏色真的是超美的橘紅色。


再來你看他家的廚房也好漂亮, 花崗岩的流理台就是充滿了一種氣勢, 看了他的新家, 害的這幾天菜湯晚上作夢都夢到要把家裡的廚房拆掉重新裝潢。


客廳暫時是寶寶的遊樂場, 真是幸福的寶寶, 有那麼大的房子可以跟媽媽玩躲貓貓。


來一張寶寶撒嬌照,可愛喔!


這張是憂鬱小生...


看來他長大以後一定是少女殺手!!!

Sunday, July 22, 2007

瘋狂週末(1)

呼~~ 菜湯回到家了。 這個週末真是滿充實的。 可是也好累啊!!

星期六去了SACRAMENTO一趟, 拜訪PHOTODOG的大學同學麥可和珍妮一家人,我都叫他們是"愛在哈佛之夫妻檔", 因為他們是麥可在哈佛讀醫學院時認識的。 他們在讀書的時候就結婚了, 小孩都七八歲了, 真是歲月如梭啊, 這次他們邀請的客人大部分都是他們以前在東岸讀書的同學, 好像在開同學會一樣, 每對夫妻都有帶小孩子, 只有我家是兩手空空不用抱小孩啦, 看來真是要加一把勁了說。




珍妮是我看過最會辦派對的女主人, 準備的東西都好好吃喔, 照了很多照片讓大家流口水一下。



麥可是個很風趣幽默的人, 明年就要自己開業當皮膚科醫師了, 這次去他們家, 麥可還"義診"了菜湯的皮膚喔, 開了治療生理痘的處方籤給菜湯, 真是太LUCKY了!! 美國要看皮膚科醫生超難的, 因為皮膚科的專科很難考, 自然醫生也很少, 聽說排個四個月才看到醫生的大有人在。

菜湯一值在幻想~~ 有個皮膚科醫生的朋友真是太讚了, 以後他開業之後要去找他幫我除皺去斑加美白~~ 哇哈哈哈哈! 一定要算我友情價啦! PHOTODOG在旁邊嘲笑我瘋了, 二十幾歲就要除皺 。。。

當皮膚科醫生的老婆好好喔, 真是氣死人了, 早知道PHOTODOG也該去讀個醫學院, 這樣菜湯每天只要打扮的漂漂亮亮數錢就好啦!!!

Friday, July 20, 2007

換季囉

好幾個禮拜MALL裡的瘋狂拍賣終於差不多到了一個尾聲, 雖然現在是真的好便宜啊, 然而如果你想要買好看的東西, 在換季的第一個禮拜沒去搶的話, 你可能會很失望吧... 好貨都沒啦!!! 所以好幾個禮拜以來, 菜湯都很痛苦耶, 因為明明每次去MALL裡都看到大家兩手提滿購物袋, 可是菜湯偏偏什麼也沒得買, 好在現在終於換季了!

設計師真的很奇怪, 在炎炎夏日裡上秋裝, 而且如果你和菜湯一樣在各家百貨有縱橫數年的經驗的話, 你們就知道秋裝和早春服裝的折扣最硬了, 可是它們的存在卻又是很重要的, 厭倦在花車中翻找亂七八糟的夏裝的菜湯, 看到穿在假人身上光鮮亮麗和掛在衣架上整整齊齊的秋裝, 就像新鮮空氣一般的清新啊!

當然價錢也是高不可攀, 可是有喜歡的就趁尺寸還齊全的時候去試穿吧, 一待有打折的時候, 就可以立刻打電話去訂購, 菜湯就是用這方法用折扣價買了不少喜歡的衣物.

以下是菜湯喜歡的幾樣東西, 還有其他的以後再慢慢和大家分享...



首先出現的是MICHAEL KORS的賈姬風小洋裝, 有黑白兩款, 菜湯超愛它的釦子設計, 你們喜歡黑的還是白的呢?



接下來女人的衣櫃裡怎麼可以沒有一雙皮靴啊? 這雙ZANOTTI的仿鱷魚皮質的長靴真的好讚, 靴頭不會太尖.



還有BURBERRY的新款BEATON BAG, 它把傳統格紋做了另一種詮釋, 看起來又細緻又典雅, 可是那天SHOW給PHOTODOG看的時候, 他一口就說好醜啊, 沒錯, 這是他的保命絕招之一, 如果他不說醜, 菜湯就可能會吵著要買, 算你聰明.


它也有亮皮的設計, 價錢也略微便宜一點, 可是還是格紋的讚啦.

Thursday, July 19, 2007

經典包之Cartier Lizard Bag

格友TINA日前發起一個"你的經典包"活動, 哪一個皮包你是絕對不會拍賣掉的珍藏品???

老實說, 對於喜新厭舊的菜湯來說, 這幾乎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啊, 每一季設計師都會推出更好看的皮包, 這時菜湯就會告訴自己, 就是它了, 發誓買了此包以後再也不會買別的皮包... 可是一山比一山高, 好看的皮包一直出現, 菜湯的荷包倒是日益消瘦, 那些曾經被菜湯奉為經典的皮包, 總是逃離不了被出賣的命運...


今天挑選一個比較不一樣的包包給大家欣賞, 這是一個金黃色的CARTIER蜥蜴皮晚宴包, 我最喜歡它的地方, 就是它復古的圓圓體型.



金環狀的手把握起來很舒服, 搶眼的顏色是晚上參加雞尾酒會時的最佳選擇, 搭配黑色小洋裝尤其出色.



它的容量剛好可以裝幾隻口紅, 一盒粉餅, 幾張信用卡, 跟一個小小的手機, 還滿實用的呢, 不像一些晚宴包, 好像只有手掌大小, 什麼也裝不下, 倒是佔用的一隻手的空間, 真是給自己找麻煩.



至於經典包嘛? 菜湯目前還在尋覓中, 哪一天PHOTODOG發財了給我買了BIRKIN BAG, 我再來和大家報告吧!

Wednesday, July 18, 2007

ebay奇譚 PART II 金光黨事件

聽到"留學生"悲慘的EBAY經驗, 菜湯也想和大家分享兩年前在EBAY上被騙的事情.

那次菜湯在EBAY上發現了一個瑞士人, 在賣古董手錶, 而且其中一個正是菜湯朝思暮想的稀有物, 菜湯當然會想要把它標下來, 沒想到最後關頭居然標輸給一個住在法國諾曼地的女人, 為什麼菜湯會知道那個標贏的人是法國人, 而且還是諾曼地呢, 菜湯在前一篇"EBAY奇譚"中, 曾經說過在EBAY上賣過很多東西給住在歐洲的人, 那個贏家, 居然是菜湯以前的顧客之一呢, 真是太好笑也太傳奇了啊, 不但我的舊衣服那個法國人喜歡, 連我看上的手錶她也喜歡啊, 世界真是小小小.

愕腕的菜湯, 立刻寫信給賣家瑞士人, 如果那個法國女人沒有付錢的話, 希望可以把手錶賣給我. 當時是沒有存什麼希望的, 沒有到一個禮拜之後, 瑞士人居然給了我SECOND CHANCE OFFER, 看來法國女人過了七天還沒付款, 瑞士人決定賣給我了, 菜湯真的很高興, 所以也立刻把錢用PAYPAL的方式寄出, 沒想到這正是惡夢的開始.

付錢之後等阿等的, 居然過了一個月東西都沒有收到, 我每天都EMAIL那個瑞士人, 然後有一天瑞士人跟我說, 他家糟小偷了, 我的手錶也被偷了, 希望我給他一點時間把錢還我, 因為他要等保險公司的賠償. 我只好又耐心的等.

而在這個時候, 我發現那個法國女人卻給了瑞士人正面的評價, 說她手錶收到了, 謝謝... 各位看倌, 這時候你也看的出來原來瑞士人在騙我吧, 他說手錶被偷了, 其實根本就是他寄給法國人了, 可是他卻不想還我錢.

這時候PHOTODOG只好出面, 一開始先跟EBAY和PAYPAL上訴, 可是雖然PAYPAL判定是我們贏, 卻只能退我們六分之一的錢, 因為那個瑞士人已經把錢從戶頭裡轉光了, PAYPAL也奈他沒辦法, 還好我們當時是用信用卡付賬, 所以就要求信用卡公司止付, 算是全身而退, 可是這一來一往整整拖了三個月.

大家以為事情就這麼簡單的結束了嗎? 不不不, 你們忘了我家有一隻偵探狗嗎, PHOTODOG在信用卡公司真正止付之前, 因為不甘心就這樣被騙, 誓言要逮到那個瑞士人, 可是PAYPAL實在是非常杜濫, 明明瑞士人是大騙子, 可是除了他的真正姓名以外, 他的跟住址電話都不給我們.

可是我家的偵探狗經由瑞士人的EMAIL ADDRESS, 進而查出他在哪裡工作的, 是一個位於日內瓦的顧問公司, 非常厲害吧! 而且還每天打電話去找那個人跟他討錢, 重點是, 用法文對話喔!!! 讓那個公司的所有人都知道這瑞士人的勾當.

另一方面, PHOTODOG查出瑞士日內瓦的警察局報案方式, 連夜寫了一封洋洋灑灑的信, 寄給瑞士的調查局, 希望將瑞士人繩之以法, 本來菜湯是抱持著"人家怎麼可能管你這區區幾千塊的事啊?"的態度, 沒想到過了一個多禮拜, 真的有一個瑞士警探ROBERT, 跟PHOTODOG聯絡, 說他會處理這件事, 各位讀者們, 我也想要跟你們一起歡呼, 捷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兩個月之後, Robert先生真的寄來一份調查書, 詳細的列出他去盤問瑞士人的過程等等等, 雖然沒有結論, 可是總比跟paypal尋求幫忙來的有成果多了.

所以在網路上買東西, 風險真的滿大的, 除非你家也有一隻PHOTODOG囉, 哈哈哈哈!!!!

Tuesday, July 17, 2007

愛吃就自己做 之 "Canele--可露麗" 篇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 好死不死考上新竹的大學... 台北的家就在師大跟台大之間呢, 切! 所以就開始我的住校生涯, 每到週六, 最開心的就是上完會計課的時候, 沒錯, 真不懂學校怎麼會安排我們在週六上課, 而且一次上三節課直到中午, 那樣我回到台北都快要下午兩點啦, 真是討厭... (所以有時候就翹課啦, 上完第二節就溜了, 可是我的會計課還是拿A啦, 呵呵!) 回到台北, 通常會先到火車站附近晃一晃再回家, 第一站都是先到站前店的東客(DONQ)買麵包吃.

我最喜歡的兩家麵包店, 第一是馬可波羅, 再來就是東客了. 大學時候的菜湯超愛吃麵包, 雖然馬可波羅的麵包非常好吃, 可是DONQ卻有一個點心是別處買不到的, 那就是CANELE--可露麗.



到底這是瞎蜜哇歌啊? 黑褐色的外表, 看起來實在是貌不驚人, 可是一個小小的居然要30元台票!!! (不知道現在是否漲價了, 我說的可是兩千年以前的價格喔.) 當時以試試看的心情買下它,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外表的黑褐色部分, 是焦糖搬脆脆的口感, 而裡面則是軟軟的像是CUSTARD餡一般, 充滿了香草和奶蛋的香氣, 一口咬下去有外脆內軟的兩種滋味, 完全擄獲了菜湯的心.

來到美國之後, 有時候真的好想念可露麗的滋味啊, 於是上網查做法, 其實好像不會太難啊, 只是菜湯沒有專門烤可麗路的銅模, 沒關係, 山不轉路轉, 菜湯用烤馬分的模子依樣可以做, 只是樣子比較不好看而已, 滋味是一樣的.

下面是我找到的食譜, 菜湯試做的感覺稍微甜了一點, 菜湯版本有加了一小匙的鹽, 所以比較不死甜, 菜湯用的是那種一次可以做12個馬分的模子做的, 因為容量挺大的, 所以加烤了20分鐘.

INGREDIENTS:
3-1/4 cups milk (preferably whole milk)
1 vanilla bean, split lengthwise
4 Tablespoons unsalted butter
3 large eggs
2 Tablespoons dark rum (lke Gosling's)
2 cups granulated sugar
1-1/2 cups all-purpose flour
unsalted butter, softened for buttering the molds
PREPARATION:
Two days before you plan to serve the cannelés:
1. Pour the milk in a saucepan, add the vanilla bean and place the pan over med-high heat.

2. Bring the milk to a boil; remove from the heat set aside.
Allow the milk to cool to room temperature. When it is at room temperature, cover and place in the refrigerator overnight.

The day before:
3. Melt the butter in a saucepan over medium heat.

4. Whisk the eggs into the vanilla milk. Then whisk in the rum and the warm, melted butter.

5. Whisk in the sugar and flour. Cover and refrigerate overnight.

Today's the day!
6. Generously butter the 12 molds or 2 muffin tins (these are the regular size tins, each tin will have 6 spaces) and place in the refrigerator until the butter is firm.

7. Preheat the oven to 400F.

8. Remove the vanilla bean from the batter and re-whisk the batter to mix well. Ladle the batter into the molds or muffin tins. Fill them almost to the top.

9. Put the molds or tins on a baking sheet and place in the oven for 50 to 60 minutes. Check on them after about 45 minutes. They should be very dark brown but not black.

10. Remove from the oven and turn out of the molds while they are still warm.



菜湯做出來就是這個樣子啦!!! 形狀雖然不一樣, 可是味道不輸喔, 其實還可以加一點橘子皮製造柑橘的香味, 算是變化版的可露麗, 可是這次家裡沒橘子, 就省略了.



菜湯很變態, 每次最愛吃的部份就是外面那層脆脆的焦糖部分, 都會先剝下來吃掉, 希望今天可以抑制住自己的慾望, 不然PHOTODOG回家大概就只會看到光禿禿只剩下餡的可露麗了吧!

Monday, July 16, 2007

ebay奇譚

菜湯在EBAY上縱橫數年, 除了買到一些絕版貨很開心以外, 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出清一些衣櫃裡很不常使用的衣物. 這幾年下來, 這些拍賣到的錢又成為我下一季的治裝費, 就這樣一直循環著, 大部分的經驗都是不錯的.

菜湯的顧客, 大多都是日本人, 或是歐洲人, 美國人大概只佔百分之25吧, 我猜是因為菜湯的身材跟嬌小的日本人或是歐洲人比較像, 歐洲人出手很大方, 大概跟他們歐元直直涨有關, 對他們來說, 拿歐元來美國買衣服很划算, 可是對菜湯來說, 把東西寄到國外去就是有一點麻煩, 再加上用PAYAPAL收外幣又得被扣不少手續費, 真的是很兩難.

兔子媽曾經問菜湯為何不做網路上的專職賣家? 因為不是所有的買家都很NICE的, 下面是菜湯遇過的一些不可思異的買家.

白目第一名是一個韓國人, 他跟我買了一件大衣, 結果東西寄到了韓國之後她居然說要退還給我, 理由是因為"那件大衣不夠厚", 她"以為"那是很厚的大衣... 哪有人因為這樣就亂退貨啊, 我們又不是連鎖店, 不過這個無理的韓國人, 不經過我們的同意就擅自把衣服寄回來, 所以我們只好退錢給她. 可是當然是扣除手續費跟郵資啦, 從此以後, 看到韓國人就害怕, 我也不再賣東西給韓國人了. 那件大衣後來賣給一個法國人, 人家可是讚不絕口呢!

第二個是一個日本小姐, 跟我買了一雙MANOLO的高跟鞋, 寄到日本之後, 他"突然覺得"那雙鞋子"好像"是假的, 我們就叫他拿去日本的專櫃驗貨啊, 菜湯不用假貨的, 好在最後日本小姐也發現自己是無理取鬧, 給了我們正面的評價.

再來是一個英國人, 他不想要付關稅... 拜託!! 這是你們英國政府要課稅, 又不是我們叫他不要課就可以不被課, 實在也太天真了吧!

雖然這些鬧劇後來都平安落幕, 可是就是很討厭啊, 還好大部分的人都很有禮貌, 因為在網路上買賣東西 最重要的就是一個信任的問題, 你想要撿便宜, 那就得信任你的賣家啊!不過PHOTODOG的顧客倒是都還滿不錯的, 大概是買音響的男生比較不像女生那樣愛計較吧, 嘻嘻!

Thursday, July 12, 2007

請叫我Wii網球達人

最近在家裡都在打WII網球, 其實一開始菜湯很不會打, 老是輸給PHOTODOG(最氣的就是每打畢輸給他, 超不甘願...). 跟電腦打的時候連300分實力的對手也會輸, 一度對WII失去興趣, 不過有一天突然開竅了, 連贏了好幾場, 現在WII網球是菜湯最愛的遊戲, 因為我已晉級為不敗女王了.

於是我的積分越來越高, 終於超過2000分了, PHOTODOG在後面苦苦追趕, 突發奇想, 用PHOTODOG的代號來玩, 幾局下來, PHOTODOG的積分很輕易的也被我加到超過兩千分啦, 哈哈哈哈!!!!



晚上吃晚餐的時候, 我跟他講, 今天要送你一個禮物, 可是你不一定會喜歡啦, 冰雪聰明的PHOTODOG, 居然一下就猜到是我幫他加到2000分, 果然是夫妻, 心有靈犀一點通啊, 不過話說回來, 要靠PHOTODOG自己加到2000分, 大概是不太可能吧, 哇哈哈哈!



唉呦, 怎麼我自己的分數反而比較低呢, 今天再來自己把它加超過PHOTODOG的分數, 好白痴喔, 自己跟自己比!

Wednesday, July 11, 2007

GODIVA milk chocolate mocha sorbet


今天要介紹的是好喝的飲料. 左邊這瓶是GODIVA出的MILK CHOCOLATE MOCHA, 大家都知道GODIVA是貴死人不償命的巧克力品牌, 她出的巧克力咖啡飲料到底會有多好喝呢? 就讓菜湯試喝小組為您做報告吧.


剛入口確實是甜蜜蜜的巧克力牛奶口味. 可是隱約帶著咖啡香. 是那種會讓你想喝第二口的味道. 不過喝到第三口就會覺得太甜. 於是聰明的菜湯. 就把它做成冰沙來吃. 因為冰凍之後味道會變的比較不甜. 而且夏天吃冰沙真是在舒爽也不過啦.

冰沙怎麼做呢. 就是先把它冰在冰凍庫. 每隔一兩個小時拿出來用叉子刮一刮. 就會有很漂亮的冰沙結晶出現. 我發現像這種比較甜的巧克力牛奶最適合做冰沙了, 因為甜度較高, 所以做出來的成品口感比較好, 不會結成一片硬梆梆的冰塊.


中間那罐是我最愛喝的ROOT BEER, 也就是沙士啦, 這個牌子的比較不會太甜, 加一球冰淇淋做成漂浮冰淇淋沙士超讚的!


右邊那瓶是葡萄汁口味的氣泡飲料, 號稱是用製酒的白葡萄做的喔, 真是很特別吧! 喝起來也是酸酸甜甜又有清涼的氣泡, 好像戀愛中的感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