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與"少女"一遊交通大學

"少女"是菜湯的高中同學, 為什麼有這個綽號, 就怪他在17歲的時候寫了一首很有少女情懷的詩, 結果被我們這一群損友看到了, 從此他的名字就成了"少女"... 雖然經過n年都已經當媽了, 可是這個暱稱還是陰魂不散的跟著她呢.

"少女"現在正在攻讀交大博士班, 就在他來新竹上課的時候, 跟菜湯吃個午餐, 順便逛逛交大校園. "少女"同學好像又要讀書又要照顧家庭太疲累了, 都沒有時間定期收看菜湯的部落格喔, 還問菜湯怎麼把部落格取名為"菜飯"那麼奇怪的名字哩? 嘿嘿, 這位太太啊, 你真的跟我的部落格很不熟耶, 是"菜湯"不是"菜飯"啦, 笑死人了.

總而言之, 菜湯又收了兩塊好吃的双元成傳統禮餅, 一塊是裡面有麻薯的, 目測為綠茶口味.


另一個就是去年吃到的裡面有蛋黃的菜湯最愛啦!


放一張以前的照片來看一下呵呵.


現在冰箱裡面塞滿了各式各樣的糕餅蛋糕, 下一個該吃哪一樣呢? 有時候還滿苦惱的哩, 哈哈哈.

Monday, October 27, 2008

天啊,也太貼心了之(加福奇士蛋糕)以及(可愛的scolar)

今天的標題也太長了吧, 大概是有史以來最長的, 哈哈哈.

話說星期天又要去台北辦事, 順便又跟親愛的高中同學見面. 菜湯的朋友們, 個個都是很貼心的人耶, 每次都會給人無限的驚喜!

我們約在信義區的三越百貨, 因為菜湯也想沾沾週年慶的熱鬧啦可是奇怪的, 是每次都準時到的"金龍"同學, 今天居然遲到了20分鐘, 脾氣火爆的菜湯, 還打電話去問候一番"到底現在人在哪裡啦?" 結果"金龍"到的時候, 菜湯感動的要死同時也臉紅了, 原來他跑到迪化街附近去買加福奇士蛋糕給菜湯吃!!!

為什麼那麼感動呢, 這個奇士蛋糕, 是之前還在美國的時候就有耳聞很好吃, 大概幾個月以前, 確定要回台灣的時候, 有天無意的跟"金龍"提起, 沒想到她一直記在心上, 特地繞到迪化街買蛋糕, 路不熟所以晚到. 我居然還兇她遲到了, 真是羞羞臉羞羞臉啦.

這個蛋糕, 吃起來格外的香甜, 除了本來就很好吃以外, 還有滿滿的愛耶, 加福奇士蛋糕的蛋糕部分, 又香又棉, 吃多了也不膩, 難怪那麼有口碑, 我已經決定要宅配一個帶回美國了.

那天還有個插曲, 就是菜湯吃完午餐本來想要直接用麵湯來配中藥, 結果"金龍"覺得還是配水比較妥當, 所以當下就沒有吃那中藥. 吃過飯, 就開始瘋狂的血拼, 買到手軟, 菜湯完全把吃中藥的事情拋在腦後, 還是"金龍"提醒之下, 我才記得自己的中藥沒吃.

不只那樣, 本來下午有事情的金龍, 因為看我手上大包小包好像很重的樣子, 所以特別留下來幫我提東西, 好讓我可以安心逛街, 你說說, 這麼好的朋友哪裡找啊!? 菜湯有夠幸福的啦, 娶到"金龍"的人也很幸福喔.


菜湯有了人作陪, 血拼氣勢大漲, 不負眾望的大顯身手了一番, 除了買下跟平常菜湯年齡還有風格很不同的scolar可愛彩繪外套以外, 還有內衣內褲包包等等...


這個scolar的標誌, 第一次看到還以為是綿羊哩, 原來是個娃娃頭啦, 哈哈哈. 回美國再做詳細介紹囉, 菜湯很愛這次買的東西哩, 每樣東西都滿愛的, 很多很多耶, 希望台灣的經濟因為菜湯而會漸漸起色啊, 哈哈哈.


p.s. 除了金龍以外, "K"小姐"也記得我想要吃位在士林"百合起酥蛋糕", 那天北投一遊本來要去買結果因下雨作罷, 在此也謝謝你囉.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北港日珍香狀元禮餅

菜湯的胃口很像老人, 最愛吃傳統大餅, 尤其是裡面有蛋黃滷肉那種. 記得去年一月回台灣的時候, 兔子媽神秘兮兮的塞了兩塊餅給菜湯, 說這是他收到的喜餅, 太好吃了捨不得吃完, 所以給菜湯吃, 沒想到菜湯好吃的東西太多, 沒有吃到那兩個餅, 留在南部公婆家. 我猜那兩個餅大概落入公婆養的兩隻狗的肚子裡吧?!


這次回台灣, 兔子媽特地宅配那個餅給菜湯嚐嚐看~


位於北港的日珍香糕餅店, 以狀元禮餅聞名, 打電話去定餅的時候, 接電話的小姐還滿有點小跩的哩, 講話超快的, 一直要我們趕快作決定, 大概是生意很好, 所以看不上我們這種小咖, 哈哈哈哈, 只要餅好吃就好啦.

昨天收到餅, 可是沒有肚子吃, 今天才把它打開來, 菜湯訂的是二斤的餅, 超級真才實料的, 裡面有整整八顆鹹蛋黃(我的最愛, 愛死了!) 還有肉鬆跟滷肉, 不像一般傳統禮餅用的是紅豆沙, 日珍香選用綠豆沙, 顏色就很好看.


這一面可以清楚的看到滷肉對不對呀! 每一口都吃的到料, 真的很好吃耶, 名不虛傳.


好吃到菜湯想要鋌而走險把餅挾帶進入美國, 哈哈哈, 可是說歸說, 菜湯不敢啦, photodog, 抱歉囉.

Friday, October 24, 2008

好朋友是一輩子的

今天陰陽錯差的跑了好幾個地方, 本來以為祇是去逛街而已啊! 沒想到卻當了一天的觀光客!! 不過覺得很滿足, 逛了北台灣一些從來不曾仔細逛過的美麗地方, 真的很感謝"好朋友"母女檔, 菜湯深深的了解, 開車一整天一定超累的.

朋友真的是一輩子的, 像菜湯的脾氣很差, 可是這個"好朋友"就很了解菜湯的個性, 常常包容自己, 所以菜湯真的很感激呢. 在此俸上照片一張, 以後就算你嫁到異國, 我們還是得繼續當好朋友喔.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台灣海關退稅方式

既然大家都有興趣, 我就去把台灣退稅的方法查清楚. 政府為了鼓勵外國人來台灣消費, 2003年才頒佈這個法令, 以下是節錄至觀光局的公佈欄.

申請購物退稅條件:

1. 持有「非中華民國國籍之護照、無戶籍之中華民國護照及入出境證」者。

(因為海關會檢查你的入境證明, 所以美國朋友用台灣護照入境, 就不能退稅喔.)

2. 至台灣向經核准貼有核准銷售特定貨物退稅標誌(TRS)之商店,當日同一家購買可退稅貨品達新臺幣三千元以上,並在三十天內將隨行貨物攜帶出境者。

(不是所有的店都可以辦理退稅, 請大家購買之前先詢問店家, 不過百貨公司應該都有這樣的服務.)

申請退稅地點:設置於機場或港口之海關『外籍旅客退稅服務檯』。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 出境大廳一樓海關服務台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 出境大廳三樓海關服務台

對了, 因為海關會檢查要退稅的物品, 所以要退稅的東西請先不要使用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買到喜歡的東西, 歡喜的退到稅.

參考資料:
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

Tuesday, October 21, 2008

賠了夫人又折兵

菜湯有一條非常美的chloe法國製白絲褲, 布料不是一般的那種薄薄的絲, 是有厚度的真絲, 每次穿出去都給人稱讚.


幾年前拿回台灣改褲長過, 那時台北的裁縫摸到布料一直驚嘆,"真是高級的料子!! 台灣沒有看過!!" 穿去上班, 印度同事也希奇的靠過來說,"這種料子應該是印度進口的, 可是就連產地印度都要價不斐..." 所以菜湯一直很愛這條褲子.

自從這一年踩elliptical屁股跟大腿變細以後, 之前台北裁縫改的長度就變的太長, 大概是因為之前撐的緊緊的臀圍變鬆, 以致褲管相對變長, 一直打定主意要回台灣再改短.

菜湯一直以為改褲管長度是很簡單的, 又不是改腰圍或是洋裝順修, 只是剪短在車好而已啊, 所以就拿到新竹家裡附近的裁縫改, 慘劇就這麼發生了.

拿回來的時候, 菜湯一摸褲子就要昏倒了, 原來是美美的真絲質料, 帶有厚度, 所以寬褲才會夠挺.


結果天才裁縫大概在修改的時候把白褲子搞髒, 就自作主張的把褲子拿去用(((水)))"洗一洗". 問題是這褲子是絲質耶, 洗標是dry clean, 洗了之後的褲子, 變的軟趴趴, 裁縫又用高溫猛燙, 結果褲子是被燙平了, 可是上面的皺紋卻燙不掉, 完全烙印在褲子表面, 救不回來了.


真的非常扯, 這褲子的原價真的不便宜耶, 欲哭無淚.

再來另一條褲管打折的黑色毛料褲子, 褲管打折的部分, 寬度改成一樣應該是最基本的要求吧? 結果硬生生的差了0.5公分, 超醜的, 好像我自己把褲管捲起來一樣, 一邊大一邊小, 唉, 好差勁喔.


現在只能看著以前拍的超美照片興嘆, 唉, 早知道寧願把自己再度吃胖把褲子撐起來, 也不要拿去給三流裁縫修改了啦, 而且修改費居然比sogo修改室還貴, 菜湯這次虧大啦.


p.s.裁縫有說要賠我褲子錢, 可是菜湯覺得他聽到褲子的天價應該會昏倒, 婉拒了.

Monday, October 20, 2008

電影海角七號以及最近雜談

秋老虎發威, k小姐不解的說,"菜湯你沒來新竹之前, 新竹好涼爽耶..." 看來菜湯不論到哪裡, 哪裡的溫度就變的像斗六吧? 新竹的大家, 真是對不起啦.

台灣最近最熱門的電影, 就是海角七號, 剛好兔子媽有兩張電影票, 我們就去看免費的啦. 我好像從來沒有跟兔子媽單獨去看電影過耶, 好新鮮唷!

電影長達兩個半小時, 菜湯很擔心自己會坐不住, 沒想到菜湯覺得電影還滿好看的呢, 每個笑點菜湯都有被逗笑, 跟兔子媽兩人在電影院笑超大聲的, 看完有個結論, 就是原來海角七號不是那艘船的名子, 而是一個地址啊, 哈哈哈哈.

看電影的時候, 眼眶紅了兩次. 菜湯的笑點跟感動點真的很低哩, 大概也是因為剛好跟photodog相隔太平洋的兩端.

"親愛的photodog, 有想你喔!!"

接下來又去sogo百貨, 詢問鞋店小姐關於調貨的事情, 菜湯這幾個禮拜去新竹sogo的頻率, 比以前在清大四年加起來都還多好幾倍, 真是太誇張了. 我想連那位可愛的小姐都被我嚇到了, 怎麼這個客人那麼閒啊, 每天都來打招呼!?
From amy taiwan 2008

sogo附近開了一家小林煎餅, 有傳說中的釣鐘燒耶, 買了一份30有三個.
From amy taiwan 2008

我和k小姐個吃一個, 剩下一個還冰在冰箱, 果然是只會吃一次的東西, 一邊吃釣鐘燒, 一邊覬覦旁邊小攤子賣的雞蛋糕. 搞不好雞蛋糕比較好吃也說不定.
From amy taiwan 2008

接下來奉送兩張美食圖片, 都是兔子媽用thermos悶燒鍋做出來的好料理, 這是四神湯, 四神的部分比湯還要多, 超好味的.
From amy taiwan 2008

吃完鹹的來甜的, 天氣那麼熱, 吃這個蓮子芋頭湯再適合也不過了, 芋頭的部分, 超級軟Q的.
From amy taiwan 2008

遠東百貨週年慶thermos有做特價耶, 有點想也買一個帶回美國, 煮給photodog吃. 不過再吃下去就會像這隻迷你豬了啦, 哈哈哈!
From amy taiwan 2008

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小肥"牛"火鍋以及春水堂

今天一早就撘高鐵接駁車前往竹北的高鐵站. "準新娘"同學從台北下來, 跟連菜湯之外的兩個住新竹的同學"K小姐"以及"Grace"聚會, 真的非常開心! 雖然外面溫度高達34, 可是大家還是毅然決然的前往這家"小肥牛"火鍋店吃火鍋.

高鐵站很漂亮, 從新竹到台北只要30分鐘, 超方便的.


菜湯不免俗的要留下到此一遊的倩影.


說實在我還滿喜歡竹北的, 跟新竹比起來, 感覺有規劃多了, 馬路都又直又寬, 旁邊的店家也都有騎樓, 真的是很進步的一個城市, 大概是地比較便宜, 所以很多餐廳跟店家都有做很漂亮的室內設計, 感覺又寬敞又舒適.


菜湯本來一直以為這家火鍋店是"小肥羊"耶!? 哈哈, 回來仔細看到照片裡的筷子才驚覺自己搞錯了, 原來是牛不是羊. 吃起來跟小肥羊倒是頗類似, 反正菜湯最不擅長的就是寫吃的, 不過為了讓回美國打拼的photodog流一下口水, 把今天吃的東西都貼出來吧.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 辣鍋的部分辣度是不能調整的, 不過依菜湯的嗜辣程度來說, 一點也不辣, 倒是"準新娘"好像有被辣到, 呵呵.


大家七嘴八舌的一下子點了滿桌菜, 大家就隨意看看,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田雞腿, 菜湯超愛吃田雞的啊, 大概吃了半盤, 誰叫k小姐跟grace都不敢吃呢, 害我賺到了.


墨魚漿可以做成丸子


另外我很喜歡他的木耳, 非常新鮮又很厚很大片, 吃起來很過癮.


"grace"是同學裡面最溫柔的人, 一直幫我們夾肉夾菜的, 菜湯只顧吃跟聊天, 吃相一定很難看, 真是不好意思啊. 甜點是白木耳愛玉紅棗甜湯, 本來菜湯只要喝一口, 沒想到最後喝光, 因為味道太好了.


這一餐, 菜湯又厚臉皮的被大家請了... 請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到美國來讓菜湯作東啊!!!

吃完火鍋飽的要死, k小姐居然還有肚子喝珍珠奶茶, 菜湯也不落人後的奉陪的, 剛好有一家鼎鼎大名的"春水堂"就在隔壁, 之前tina就推薦春水堂的珍奶品質一流, 所以菜湯當然要試試看. 整家店面裝潢的古色古香, 菜湯點的貴妃奶茶適用林鳳營泡的哩, 喝起來果然不一樣.



接著我們又到"grace"的新家叨擾, 我覺得grace真的好賢慧, 居然在廚房一下子就變出兩盤水果, 又有自己泡的香甜紅茶, 厚, 到菜湯家的可人可能菜湯只會發給大家一人一跟香蕉, 大家自己剝皮吧, 汗顏...

卡布是grace的愛狗, 最近在減肥中, 個性溫和, 除了k小姐撫摸他的時候會發出不爽的低吼以外, 對每個人都是笑咪咪的搖尾巴, 超乖的呢.


說到這裡, 喊話一下: photodog, 你有沒有很羨幕啊? 還有什麼東西想要我幫你吃的啊? 趕快說吧, 哇哈哈哈哈哈.

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yoga課

先回答CINDY的問題: 如果持外國護照入境台灣, 可以退稅5%.

菜湯之前分別是在晶華酒店下面的精品店, 還有SOGO百貨買的東西成功退到稅. 以SOGO百貨來說, 以, 幾乎全館的消費當日滿3千元(不確定化妝品可不可沒試過), 都可以持著外國護照到貴賓服務處辦理退稅手續.

SOGO會給一張單子列出你可退稅的金額, 等到你要出境的那一天, 拿那張單子還有想要退稅的物品, 到機場的退稅處辦理退稅, 因為官員通常都會要看一眼你所買的東西, 所以記得先不要打包到行李箱喔, 退完稅再CHECK IN就行了.

**********************************

兔子媽一直希望菜湯去做瑜珈, 這次回台灣, 就去一個瑜珈課上上看. 還好之前有買HARD TAIL ROLL DOWN YOGA PANTS, 哈哈哈, 終於派上用場了, 好得意啊!

雖然菜湯在美國每天都做運動, 體力應該不差, 可是瑜珈是訓練到全身所有的小肌肉的運動, 跟菜湯平常訓練的肌肉很不同, 所以上課前還滿忐忑不安的.

白天班的學生除了菜湯以外就只有3人, 算是很小班的教學. 其他的學員都是上了年紀的媽媽, 可是他們的肢體超軟的, 菜湯跟他們比起來好像機器人一樣... 我發現有做瑜珈, 那些媽媽們雖然看起來身體豐滿, 可是全身的線條都好好看, 讓菜湯還滿覬覦的, 呵呵.

老師還滿嚴格, 很多動作都要矯正菜湯做到對, 其實有些姿勢以初學者的菜湯來說, 根本做不到啊, 感覺全身的肌肉都在發抖, 汗如雨下, 旁邊的媽媽都做的好輕鬆的樣子, 真不知道是要練幾年才能達到那種境界啊...

這個姿勢菜湯超不行的, 要用繩子輔助.
From sports


兩個小時的瑜珈做完, 全身放鬆, 出了一身汗, 老師說是排毒, 菜湯覺得是因為自己不習慣那些動作, 所以做的很吃力一直流汗. 現在在考慮要不要跟老師直接上一對一的課程, 從基礎開始上比較好, 練瑜珈是很好的全身運動, 可是就怕受傷就得不償失了呢.

******************************************

昨天晚上又去上第二堂課.

上課前, 兔子媽幫我把頭髮綁成兩條辮子, 一邊綁一邊讚嘆, "哇! 菜湯你的頭髮變好多!" 還記得小時後國小留長髮, 每天早上吃早餐的時候, 兔子媽就會在後面幫我綁頭髮, 過了那麼多年, 又讓媽媽幫我綁頭髮, 不知道她是不是也想到以前的往事...

講古結束.

晚上班的同學大多是上班族的小姐太太, 菜湯心中忐忑不安, 心想只有自己一個人動作做不好就很不好意思, 結果一回生二回熟, 感覺表現的比較好, 開始愛上這種運動.

下面這個姿勢, 菜湯意外的上手, 大概平常大腿肌肉有做訓練, 還真有效呢.
From sports


希望自己可以持之以恆, 回美國還會繼續做瑜珈啊!

PHOTOSOURCE:
www.joniwellness.com
yoga.mindfulmovementllc.com

Tuesday, October 14, 2008

Brappers 新美尻牛仔褲

photodog星期天就先回美國打拼賺錢了, 把菜湯的戰利品帶去海關退稅, 順便也帶回去大部分, 菜湯只留了一條牛仔褲在台灣穿, 這次買的東西大多數在台灣都穿不到, 還太熱了, 所以回美國再做介紹囉.

留下來的這條牛仔褲, 是上次在sogo復興店閒逛的時候買到的: brappers的新美尻系列. 之前一直碎碎唸美國都沒買到好穿又修飾的牛仔褲, 網友ERica給了我一盞明燈, 告訴我brappers的牛仔褲很好穿, 我一直記在心裡, 看到Big John專櫃就晃進去.

台灣的櫃媽(中年櫃姐)超厲害的, 從上到下掃射了我一眼, 立刻端出三條牛仔褲給我穿, 全部嘟嘟好. 菜湯請她挑的, 都是剛好在作特價五折的基本款, 中規中矩, 菜湯本來就不喜歡太花俏的牛仔褲, 因為是配角, 只要能夠修飾身材就好了. 一條對折下來不到1千5, 當日買滿3千就可以在海關退5%的稅, 更便宜了.


聽說這是小S代言的牛仔褲, 菜湯其實也不懂, 不知道是不是過季很久了, 哈哈哈, 菜湯買了一條小直統, 一條小喇叭, 都是台灣製的喔! 現在看到台灣製的都很高興.

平常是絕對不考慮小直統的, 可是這次這條穿起沒有一處不合身, 包下來包下來, 兩條還買不到3千呢.


因為怕會縮水, 所以沒有改太短, 可以蓋過高跟鞋跟.


其實菜湯喜歡把她捲起來穿, 變身為七分褲. photodog看到的時候的第一個評語就是, "疑! 你這樣穿看起來好年輕喔!" 哈, 姑且把這句話當作讚美吧.


不好意思照片都不太清楚, 大腿處的漂亮洗色都看不出來了, 哈哈, 昨天到新竹SOGO有看到牛仔褲特賣會, 這幾天來找個機會去撿便宜.

Monday, October 13, 2008

可愛的鸚鵡寶寶

這張照片是在斗六的菜市場拍到的: 鸚鵡寶寶在吃杏苞菇.

鸚鵡的主人, 就是在賣杏苞菇的啦, 他說這鸚鵡會學人說話, 還不會飛, 等到長大了, 要把羽毛修剪, 她就飛不起來, 不讓她跟其他的鳥類接觸, 她就會覺得自己是人不是鳥, 呵呵呵呵!


菜市場真的是個很妙的地方, 什麼東西都有, 雖然說地上都濕濕的不知道會誤踩到什麼碗糕, 可是什麼東西都看起來很好吃, 尤其是超級大顆的巨豐葡萄, 我的最愛! 雖說颱風過後一斤一百很貴, 可是貴的值得, 因為又大又甜. photodog不喜歡這種要剝皮又軟軟的葡萄, 可是懶人菜湯意外的不怕動手剝皮, 每次都要吃完一整串 把手指甲都染成紫色才罷休.

還有好久沒吃到的百香果, 看到照片我就留口水了, 因為還真是酸啊, 呼呼...


昨天晚餐吃到一疊小菜, 百香果涼拌青木瓜, 好香好好吃.


今天下午經過50嵐, 心想要不要來一杯想念了兩年的珍珠奶茶? 後來又忍住了, 還記得兩年前喝的那口珍珠奶茶的香甜, 大概記憶裡的東西都比較完美吧, 等回美國之前再去喝就好了. 不知道50嵐除了珍珠奶茶還有什麼招牌的好喝? 大家介紹一下吧!

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Hermes Silk Scarf

回到娘家又是一連串的暴飲暴食.

兔子媽好像怕女兒會吃不夠一樣, 把所有好吃的都搬出來給菜湯吃: 早上就從一大杯8種水果打的果汁開始, 我們是客家人, 所以早餐通常都當正餐要吃到飽, 今天早上煮了4個菜加上湯... 才不過一會而時光又到了吃午餐的時候, 兔子媽準備了五榖飯, 以及山藥排骨麵要菜湯二選一, 結果最後菜湯兩個都吃了, 金害... 中午吃過午餐超飽的, 她又神秘兮兮的打開冰箱端出一盒薔薇派當甜點, 昨天晚上參加婚禮也帶了一大盒喜餅回來, 要我自己開來吃, 結果連她自己都自言自語說: 菜湯你在台灣呆幾個禮拜可能會變很胖喔!! 哈哈哈, 那還不是你的功勞!

菜湯雖然是敗金女型的, 兔子媽對名牌卻一點也不在意, 那天聽到我們說愛馬仕的皮包很貴, 他突然靈機一動 說, 阿我也有一條hermes的絲巾耶! 菜湯一聽眼睛都亮了, 趕快叫她拿出來瞧瞧.


這條大絲巾, 是幾年前兔子媽的日本朋友ken先生送的, 果然是日本人, 送那麼風雅的禮物, 兔子媽一直沒拆開, 倒是圖利了我這個女兒賊, 已經決定要帶回美國了.

盒子裡有張彩色印刷圖片顯示出這條絲巾的圖案, 主題是賽馬.


細部的繪圖, 栩栩如生, 色調看起來是大地色系, 比想像中好搭配衣服哩.




旁邊還有紳士貴婦們在觀看, 仔細一看 連馬的影子都有畫出來喔.


圍成一個大圓型, 做的真是好看, 難怪有人還特別把絲巾表框起來掛在家裡.


隨便一個素面的上衣, 搭配這樣細緻的絲巾, 頓時質感提升, 是很好用的裝飾品, 有了一條就想買第二條, 還有絲巾環... 又是一條買不完的不歸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