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Sunday, June 30, 2013

bloomingdale's國慶特惠(可寄國外) & 超讚價錢Koolaburra隱藏增高球鞋特價(芸芸穿的好有氣質!)



現在開始bloomingdale's有七月四號國慶日的特惠活動, 使用折扣碼(JULY4)打折的商品都可以額外八折(有些品牌不能再折扣), 現在bloomingdale's美國地區也有free return的服務了, 對出門不方便的雙子媽來說更是利多, 它們也有寄到國外的服務, 只要你買滿150美金, 運費就變成10美金左右, 不過台幣價錢會比美國本土高一些, 這個時候如果又有額外八折折扣碼的加持之下還是滿划算的. bloomingdale's算是我最喜歡的美國百貨公司之一, 有很多好東西可以撿, 價錢也都很好.

它家的折扣區點這裡, 鞋子類點這裡, 皮包類點這裡, 配件類點這裡.

之前有介紹過的這件burberry風衣 只有它家進這款鑲白色真皮皮邊的Burberry London Trench - Double Breasted White Leather Trim 現在居然打了六折, 我的實穿照如下(我穿2號,不過burberry只限美國地區寄送), 很帥的一件風衣, 還有搭配一條白色皮帶, 裡面的幾何黑白圖騰洋裝是ASOS Shift Dress In Triangle Jacquard(我穿0號, 不過這件洋裝沒有內裡喔, 有點小癢)



**********

其他真的好多東西都滿不錯的 啦DIANE von FURSTENBERG Wrap Dress - New Julian Two(dvf家的絲質wrap dress);DIANE von FURSTENBERG Printed Infinity Scarf with Poms(配色好看的dvf家圍巾); Alice + Olivia Top - Briar Bell Sleeve(這件整個設計我都好喜歡 似乎是bloomie獨家的款式);FRENCH CONNECTION Dress - Opal Sequin(上面有鑲亮片的小洋裝);很多很好看的單品折扣中, 等我搞定妹妹再來幫大家逛街, 每次才剛哄好妹妹, 姊姊就有狀況, 今天居然說是姊姊尿床大哭, 結果被哄睡的妹妹就又驚醒了, 有夠氣人, 怎麼忍的住不好好打菜包的屁股幾下呢!!(怒)

**********

今天最後一天難得Giorgio Armani彩妝跟YSL彩妝可以打八折的活動(詳情請參考我這一篇的介紹, 要自己輸入email會得到一個只能使用一次的折扣碼) 不想sign up的人也可以去那裏找, 我有提供一些折扣碼給大家使用.

******以下是今早寫的******

這個週末又是熱浪來襲, 趕快打包到舊金山海邊避暑, 上次被冷到了, 這次帶了我的毛料外套, 穿長褲, 小孩子還帶了羽毛衣背心, 結果, 每次這樣上天就偏偏給我做對, 舊金山天氣超溫合的, 大家都是無袖洋裝短褲的啦, 害我又穿太多了... 不過這次又有吃到很讚的小館子, (位於sunset區的山東小館的乾烹雞跟炸醬麵好好味, 果然下午四點多餐廳就坐滿滿的跟著進去吃準沒錯, 哈哈哈哈!) 結果我一個人吃掉八根炸雞翅膀真的是為它胖也甘願.

************

之前有介紹過台灣最美的少奶奶孫太太穿的這雙Charlie Fashion Sneaker, 小羊皮革做的Koolaburra家增高球鞋, 當時很快的被搶購一空, 沒想到今天又看到有特賣囉, 尺寸還很齊, 除了他穿的那個香檳色以外還有另外兩個顏色可選, 每雙都只要一百美金有找, 剛剛去查台灣訂價, 這款居然要高達$8980, 非常可怕! (可以點這裡看評論, 其中的一個人說很好穿他還想買第二雙呢哈哈)

photo credit: Aimee微博


今天他家的三個重點坡跟球鞋都有特價, 左起是有加鉚釘的Kenny Sneaker Wedge with Stud Details(有四個顏色, 台灣訂價更高要$9980); 中間是芸芸穿的Charlie Fashion Sneaker(台灣訂價$8980), 最右邊是也很受歡迎的Preston Fashion Sneaker(台灣訂價$9680)

photo credit: http://www.kadokawa.com.tw//Upload/1357799953704608867.jpg


話說Sarah Jessica Parker下面這個穿搭, 就被Bazzar雜誌選為當週最會穿牛仔褲的jean queen, 他腳下穿的就是這款Preston Fashion Sneaker, 至少在三個不同場合看他穿這雙鞋 肯定是很喜歡了.(可以點這裡看review 有個人覺得這雙比ash的坡跟鞋好穿 完全感覺不到鞋跟的高度因為鞋墊得很舒服)



另外美國一個超紅的節目dancing with the stars裡面的 Karina Smirnoff, 也是穿這款Preston Fashion Sneaker, 今天也都是一百美金有找的價錢, 滿划算的.

photo credit: Koolaburra pinterest


其他所有的款式在這裡, 每一款都有很多不同顏色可以選(不過這次似乎不能寄到國外耶, 看來只有住美國的網友只有你們能買, 大家衝吧).

*********

想要找一個經典中的經典的太陽眼鏡的話, 這款Ray-Ban 'New Small Wayfarer' 52mm Sunglasses也是好推薦(現在有打折), 一開始被Tom Cruise戴紅, 然後這個款式就變成雷朋家的超極精典, 不管甚麼臉型戴都好看啊! (男生戴這款很讚說)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Saturday, June 29, 2013

Coach Legacy系列包款打折 & more



nordstrom又有最新一波折扣(點這裡是折扣區入口), 滿多好貨的喔, 看到網友有問的coach legacy系列, 趕快跟大家通知, 下折扣的是這款他家的當紅包款COACH 'Legacy - Haley' Leather Satchel, 就是grace anatamy的女主角Ellen Pompeo這個包款, 大小剛好皮質又很好, 下折扣的有兩個顏.色

photo credit: JustJared

這款提起來真的滿有氣質的沒錯, 整個很簡潔的外表不會一堆logo看的心煩.

photo credit: coach facebook

************

另外這款COACH 'Legacy Candace - Medium' Shoulder Bag也是評價很好, 有很多人欣賞, 其中的robin色(就是知更鳥藍)在打折, 如果想要中性的sand/brass色 Macy's這裡有下折扣.

photo source

(下面這就是robin色) photo credit: Coach FaceBook

************

這個上次綠色特價的時候一下子就一搶而空的MICHAEL Michael Kors 'Jet Set - Small' Travel Tote, 這次特價的是很受歡迎的Tan色喔, 就是下面他提的顏色來著.

photo credit: Michael Kors FaceBook

*************

另外MARC BY MARC JACOBS 'Too Hot to Handle - Mini' Leather Drawstring Crossbody Bag這個打完折一百多一點, 實品小小的非常可愛啊!



*************

看到幾件很好看的洋裝特價, 都是有一些蕾絲的元素:

Mix Lace Dress Tailored Dress with Mixed Embroidery Embroidered Dress with Cutout Skirt(這件式假兩件式的洋裝我的菜啊) Bird Print Dress with Bow(這件的剪裁很典雅,上面的圖騰是小鳥)

Friday, June 28, 2013

開箱文Current/Elliott festival短褲 & Repetto巴蕾舞鞋 & Alexander McQueen骷髏圍巾 & Melissa香香鞋 & (菜包也有model照喔)



*************

會不會有人好奇最近妹妹晚上的魔鬼訓練有沒有成功呢? 我覺得算是成功的80%吧, 通常晚上七點多我們出去散步, 他都要小瞇一下, 為了讓他晚上容易入睡, 就不給他小睡了, 晚上八點多就上床. 說也奇怪, 他這樣反而睡的比較好耶, 當然半夜還是會突然坐起來要媽咪, 我只好強押他下去繼續睡, 通常被壓個一兩分鐘就會抵擋不住的繼續睡, 晚上九點以前睡著, 早上六點起來喝奶, 接下來又會睡到七點半八點左右.

可是妹妹偶而晚上會反常的一直醒來, 然後我就會很火大, 誰想要半夜睡眼惺忪的安撫小孩啊! 然後回想到有一天photodog對我說的話就更生氣了, 那天他哪裡來的膽子, 居然對我說, "你要自己照顧好你自己的身體喔, 不然你倒下去了我可不會照顧你." 超氣的啦!!! 我每天都睡眠不足身體要怎麼顧好啊, 切~~

***********

首先先用菜包的照片搏版面, 話說上次幫菜包買西班牙製的Cienta特價鞋子, 順便買了這件洋裝Isabel Garreton Tunic With V-Collar, 這個洋裝是智利設計師Isabel Garreton的作品, 布料跟剪裁都跟一般美國童裝很不一樣, 早就心儀很久了, 這次看到好像又有降價, 原價一百多, 現在只要二十幾, 趕快一起買下來, 買的是四號, 現在想想搞不好應該買五號可以穿更久,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啊. (ps. 同時買了這件Isabel Garreton Sundress with Crocheted Collar買六號太大像帳篷...)



那個白色的V型領子是設計重點, 有一點透光的布料, 洋裝主體是摸起來很舒服的棉, 下面還有一個蝴蝶結, 可以把洋裝下襬縮小變成另外一種更時髦的造型. (只是現在菜包肚子很大, 下擺縮起來變成小孕婦, 哈哈哈) 拿著我的mini pashli小紅金(又看到進貨了) 跟穿著這雙紅色點點鞋, 這樣的打扮真是可愛的小淑女啊, 哈哈哈(請包含越看自己的女兒越得意的媽媽)



這個賣場還有一些這個設計師的作品在裡面, 這件Isabel Garreton Hand Smocked Dress黃洋裝, Isabel Garreton Embroidered Bubble寶寶穿的泡泡裝都滿好看的.

*************

話說這次我幫他買的那個西班牙製的Cienta鞋 不知怎麼都買錯尺寸, 都大了啊, 還要等好幾個月菜包才能穿吧, 不過鞋子的品質不錯耶, 每一雙都可以這樣折成那麼彎, 底部很有彈性, 左邊是上面有愛心水鑽的Heart Mary Jane Sneaker, 右邊是紅色點點鞋.



這兩雙的鞋墊都可以拿掉, 然後可以水洗, 不過最奇怪的是, 藍色愛心水鑽那雙, 還有多附一套鞋墊耶, 紅色的就沒有附了.



**************

愛現完菜包的穿搭, 壓軸的媽咪出場, 哇哈哈哈哈, 一定要像白鳥麗子一樣笑的那麼開心嗎? 首先跟大家報告 這次forward第二波大折扣搶到的圍巾ALEXANDER MCQUEEN Modal Skull Scarf in Flame/White收到了, 半價的折扣不買我會很痛苦, 收到之後沒失望, 畢竟我可是世界上最愛紅白藍黑這幾色的人, 紅色搭配白色骷髏比較少見, 圍巾整條很好摸很薄透, 夏天圍在脖子上也不會不舒服, 目前夏季版的好像都是絲質的骷髏圍巾比較多, 大家可以在NM這裡找新色, 如果現在是秋冬的話, 我會想要來這條有cashmere混紡的豹紋款Leopard and skull-print cashmere and silk-blend scarf耶, 好好看啊!

鞋子: REPETTO
皮包: Michael Kors 'Selma'(剛剛發現這裡有更大尺寸跟更多顏色囉)
洋裝: Splendid Tie Front Dress
戒指: arty ring(NAP英國區有貨)
圍巾: ALEXANDER MCQUEEN Skull Scarf


鞋子是法國製也在打折的REPETTO Vegetal Leather Flat in Taupe, 我發現這個顏色跟Taupe X gold的pashli還滿搭的(這個顏色shopbop補貨囉), 穿在腳上的時候就像是裸色那樣, 目前還有尺寸.



forward這裡有超多款式打折的 比如說深藍色, 紅色,



棕色, 玫瑰金, 萊姆黃, 銀色等等, 大部分都還有得買, 尺寸挑選方面, 我的腳長22.5寬9cm, 我穿37號剛剛好, 後跟有一點點鬆走路的時候不會掉(所以建議大家尺寸方面要買大一整號)



穿在腳上像這樣, 真的自以為有法式優雅. (結果小腿好毛喔真不好意思)



不過我真的覺得Bloch London Women's Fonteyn Ballet Flat並不會比repetto差 而且打完折超便宜的說只要五六十啊(bloch的Fonteyn鞋建議要買大半號, classic pearl建議買大一整號<---以上是我自己穿過的感覺啦, 還有這款是亮皮的, Prima 是真皮的也很軟, 建議買大半號)



**************

然後圍巾我個人滿推薦Spun Scarves by Subtle Luxury這個品牌, 顏色好看, 滿大一條的喔, 夠輕薄又柔軟, 非常適合夏天用, 重點是訂價超低的, 多買幾條也不怕, 有幾個新色都很不錯 像是Spun Scarves by Subtle Luxury Border Flower ScarfSpun Scarves by Subtle Luxury Diamond Scarf, 還有羊毛跟絲混紡的Spun Scarves by Subtle Luxury Neon Border Scarf(有三個顏色可選)



*************

下面我圍的就是spun家的圍巾, 顏色是Spun Scarves by Subtle Luxury New Mexico Scarf mint, 只剩下最後一條, 沒看到就是賣光啦. 有沒有看到我最近好滿意的那雙Jason Wu設計的橡膠涼鞋Melissa + Jason Wu Artemis Jelly Sandal, 又跑來搶戲了, 哈哈哈, 搭短褲也好看喔(這雙涼鞋的介紹請點這一篇)



上面搭配的短褲是這條Current/Elliott The Festival Shorts, 我有驚豔到耶 (還有這裡這裡有得買尺寸多一點), 當然我也是研究很久, 跟他家的星星男友短褲The Boyfriend Shorts版子滿不一樣的, 這條festival稍微高腰一點, 也比較包臀, 可是因為他的大腿部分有開一點岔, 所以不會顯胖耶, 而且褲長不會太短, 穿起來很安心, 彈性的料子又很舒適, 滿推薦的喔, 評價也非常好, 尺寸方面我買了25腰, 穿起來很剛好, 話說這條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他是button fly那種扣釦子的而不是拉鍊的褲頭,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樣的設計, 有時候吃胖一點, 也可以偷偷的少扣最上面那顆扣子也不用擔心褲子會掉下來, 哈哈哈, 對懷孕的人來說更方便.

(左邊是男友短褲褲型, 右邊是festival短褲)



有沒有看到, 旁邊是有一點分岔的喔, 可是不會開太高, 是很適當的高度.



*************

其實我當初還有買這款Melissa Divine II Flat, 我一樣是買了六號, 可是有一點寬耶, 推薦給腳板寬的人, 現在一雙特價也只要$49呢.



穿起來是滿好看的, 可惜大了, 跟現在最流行的黑與白非常合拍, 剛好有網友在思考要買中型款pashli還是迷你版本pashli的問題, 所以就把中型款拿出來背給他參考看看囉, 我手上拿的是中型的黑 X 金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 Satchel.

平底鞋:Melissa Divine II Flat; 洋裝: old; 皮包: Pashli Medium Satchel


*************

今天看到珠寶品牌Rafia特賣 ,都是美國製的, 14K gold-filled的珠寶, 比gold plated耐用非常非常多, 不怕掉色, 我最喜歡其中這款Tall Chick Bird Necklace小雞項鍊, 一隻五十有找 ,不覺得好可愛嗎, 還有燕子的Sparrow & Citrine Necklace我也喜歡, 上面還有鑲黃色寶石.



其他所有特價款式點這裡, 都充滿了童趣!

*************

折扣消息, 現在Tory Burch最多可以額外七折(spend 250 get 29% off, spend 500 get 25% off, spend 750 get 30% off)的活動又開始了(code: SUMMER) 想要買他家最新的秋冬靴款就是趁現在啦, 而且折扣的單品也全部都可以最高再額外七折喔, 非常不錯的deal呢,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躺在史丹福的產科病房待產, 所以都不敢買靴子回來試, 今年絕對不會錯過.

他家的秋冬新款馬靴, 我最喜歡這雙kiernan RIDING BOOT, 旁邊的TT logo滿美的耶, 個子比較矮的人, 可以考慮這款mae RIDING BOOT, 因為他的靴筒高度只有16吋, 比較不會卡膝蓋, 而且他的皮質看起來是比較軟的那種喔.




涼鞋我特別推薦這款kailey MID HEEL SANDAL, 可以點nordstrom這裡看評論, 十八個滿分五顆星評價.



特價的皮包有這些上次介紹過的款式們, 真的不要錯過特價之後還可以額外七折的好康喔, 超超超划算的啊:

robinson SPECTATOR MINI CROSSBODY(這個好可愛的小包打完額外七折只要一百出頭呢)
center STRIPE MINI ELLA TOTE(在找tote bag的人可以考慮喔 評價很好);
thea STRAW SMALL TOTE(夏天專屬的藤編包 那兩顆球球很可愛);
robinson SPECTATOR DOUBLE ZIP TOTE(他家最受歡迎的Robinson系列的包款 妳看有四百多人pin這款啊)

robinson SMALL DOME SATCHEL(這款我也喜歡);
robinson SPECTATOR MIDDY SATCHEL(這個應該也算是他家的招牌包款, 還有這些顏色也有打折 評價非常好)

*************

到數三天我最愛的Giorgio Armani彩妝跟YSL彩妝可以打八折的活動(詳情請參考我這一篇的介紹) 需要折扣碼(每個code限用一次)也可以去那裏找, 我有提供一些給大家使用.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Thursday, June 27, 2013

最後一天額外七五折 & Koolaburra特賣有最受歡迎的Venus流蘇靴尺碼全齊喔!!



今天是最後一天, 最後一天Shopbop折扣單品都可以享受額外75折的優惠, 今天又看到好多東西折扣數更低了, 真的每天都有驚喜, 唉, 這樣的好康只剩最後一天就很惆悵啊, 不過這正代表著我愛的秋裝也要上場了, 哈哈哈, 今天也會持續更新, 找到甚麼好看的就會登上去, 之前有寫了兩篇血拼清單給大家參考:

**YSL Arty Ring真人秀 & Melissa X Jason Wu Artemis涼鞋實穿照 (折扣單品 & 超多新款Yosi Samra特賣 )

**超級夠意思的折扣碼來了 --> 所有的sale單品都可以額外七五折!!!

今天forward的包裹就要寄到了, 好期待說, 哈哈哈, 大家也不要忘記去forward sale區找好貨喔, 也常常會有驚喜. (PROENZA SCHOULER PS1 Tote Leather這咖就只剩下最後一個了)

**************

這件特價的free people洋裝Free People Mirror Maze Swing Dress好奇特啊 上面縫了很多小小的鏡子喔 閃閃發光的



**************

Candela Aimee Sweater(這件Candela家的毛衣罩衫, 被名模alessandra ambrosio穿過上遊艇渡假, 前面看起來就是一個舒服清爽的白色毛衣)



其實這件毛衣的後面才是設計重點, 是整個蕾絲那樣的設計, 套在洋裝外面也很好看, 若影若現的.



************

A.L.C. Fitch Pants(要找夏天穿的白褲可以試試看, 美國製的);A.L.C. Costello Blazer(這件外套的材質跟顏色雖然試比較適合秋冬, 可是剪裁滿好看的, 內裡是絲質的喔, 現在打折買挺划算, 美國製義大利料子);Candela Horse Tee(這件白上衣上面有手工繡上去的馬)



***********

看到幾款新上架的洋裝, 都很好看啊, 順便一起介紹給大家吧: Torn by Ronny Kobo Isabel Rib Dress(這件我一定必買的, 最喜歡這種版子的洋裝了, 看起來就是好舒服又很容易穿, 美國製);Torn by Ronny Kobo Alicia Dress(這件model穿起來也是好看到不行, 他居然是穿xs耶, 好瘦的身材);alice + olivia Brentan Blouson Dress(這件是深藍色的皺折洋裝, 雖然他是顯現身材的那種貼身剪裁, 可是因為長度過膝, 所以還是滿端莊的)



************

NSF又好幾款牛仔褲特價, 他家的褲子似乎都走隨性風: NSF Monroe Jeans(這條是比較窄版的Monroe褲款)



NSF Beck Relaxed Boyfriend Jeans(這件比較深的洗色看起來很不錯 小尺寸也都還很齊呢);NSF Beck Relaxed Boyfriend Jeans(這件是中間色看起來也不錯);NSF Beck Relaxed Boyfriend Jeans(這條就破的很誇張了)



************

跟大家報告, 有看到Koolaburra特賣, 其中最著名的那雙Venus II Sandal特價說, 這個牌子原來台灣微風廣場也有代理, 不知道台灣賣多少錢呢? 這個venus流蘇鞋, 簡直是能見度超高, 每次都是最快完售的款式, 今天特價尺寸非常齊, 還有黑色款, 每次都沒搶到的人你們的機會來了, 這款流蘇涼鞋, 最標準的搭配方式就是短褲啦, 愛穿短褲的各位, 這種搭法可以試試看. 這次特賣我用台灣地址側試過可以寄.

(長的有點像英國王妃的Nina Dobrev穿棕色版)
photo source

(Ashley Greene也是搭短褲, 話說我居然看過有人搭長裙, 那就很不ok了啦...)


(HAYDEN PANTIERRE穿的是黑色版本)


下面這兩雙也都是今年春夏的主打款 Azore Sandal, 有兩個顏色, 這款還滿好看的呢.



還有這雙Riva Sandal有四個顏色



其他所有的特價款式在這裡

***********

今天特價還有一個值得注目的品牌, 就是手鍊跟手錶合一的Sara Designs Watches特價, 這個牌子都是美國製的, 今天特價的價錢很不錯, 把手鍊跟錶結合在一起, 就不用煩惱要怎麼搭配手環啦. (要看評論可以點這裡, 除了一個人覺得太重以外, 其他人都說這家的錶很不錯) 手錶的特價, 有些可以寄到國外有些不可以.





特價之後還滿多款式一百有找, 每天帶也不需要小心翼翼, 整體的感覺還滿不錯的耶, 尤其是夏天, 最適合帶這樣的手錶了, 我覺得下面這樣搭實在是非常帥氣啊, 雖然混搭每一樣單品都花花的, 可是穿在一起意外的協調, 能夠這樣又穿的好才高明.



今天幾乎所有他家招牌的款式都有看到



波希米亞風最適合搭配這樣的手錶了



我喜歡:W07F Tropical Coral Italian Leather Wrap Watch(顏色的搭配很不錯耶, 有coral色的皮帶交纏其中, 超適合夏天的配色, 一百有找而且可以寄到國外只剩下最後兩個); W18 Champagne/Brown Everyday Sparkle Italian Leather Wrap Watch(裡面有水晶閃閃發亮的); W07L-P Black Print Party Italian Leather Wrap Watch(這款黑錶帶的也滿好看的, 可以寄到國外, 也是一百有找)

其他所有的特價款式在這裡.

**********

nordstrom又不時看到好東西了:

Nixon 'The 42-20 Chrono' Acetate & Stainless Steel Watch(這支手錶怎麼那麼好看, 我還沒看過像這樣組合的錶帶耶, 打六折好誘人喔, 大家都說讚, 在打字的時候又看到多一個人說讚了);Nixon 'The Camden Chrono' Bracelet Watch(這支也好看呢);Michael Kors 'Madison' Pavé Logo Watch, 42mm(喜歡MK的手錶, 也可以考慮這款喔, 也是打六折)



***********

Neiman Marcus的好東西:

Slim Signature Butterfly Wing-Print Blouse(謝謝網友眼尖, 現在這件equipment我介紹過的蝴蝶圖騰襯衫, 我的實穿照跟介紹請點這裡)




***********

Candela Horse Jacket(這件外套的後面用珠珠繡了一隻馬, 還滿別緻的, 有打折, 可以額外七五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