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湯包胖妞的好孕兜實穿照 & 穿了身材變好的明星洋裝特價篇



那天網友說, 怎麼Burberry"好孕兜"沒有讓可愛的湯包來示範呢? 好啦好啦, 我家的胖妞就來做小模特好了, 擺擺樣子給大家看, 想要得到這套好孕兜的話還來得及喔, 詳情請參考這一篇



早上看到一篇新手媽媽寫的文, 裡面有帶寶寶餵母奶的血淚史, 我看了一直點頭啊, 裡面的人肉奶嘴啦, 晚上不得睡覺啦, 到底應該用百歲醫生的鐵血政策? 還是親密育兒愛的教育? 跟理念相反先生起的爭執啦, 我都覺得好寫實喔, 因為我也才剛經歷過這一切啊. 不過我好一點, 至少湯包滿早就睡過夜, 不過人肉奶嘴這一段目前還是現在進行式, 要讓寶寶自己入睡真的很難, 感覺全家也只有我能擔的起把小孩弄睡的能力, 所以每次到了睡覺時間壓力就很大... (這幾天有好一點了, 從傍晚以後就完全不給湯包小睡, 晚上就算哭一哭, 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哭一兩個小時, 很快就精疲力竭睡著)

photodog算是很顧家的, 家事他都挑起來做, 晚上也很少晚回家的. (他改變上班作息, 大清早小孩還在睡他就去公司了, 這樣晚上就可以早一點回家, 這點我很感謝) 至於餵母奶, 我自己是很認命啦, 雖然很方便(尤其是對老公來說), 可是出去都不敢晃太久, 怕小孩找奶喝. 其實我也不知道湯包能不能喝奶瓶, 從以前到現在他就沒有被瓶餵過, 家裡也沒有適合他的1號奶嘴頭了, 就是這樣每次逛街都急著回家, 不然就是乾脆把湯包帶在我身邊, 讓他隨時可以喝奶, 有時後會有點氣, 為什麼我都不能隨心所欲愛逛多久就多久?(photodog云: 你每天在網路上逛還不夠喔...)

因為我亂發脾氣, photodog居然說, 那你乾脆給妹妹斷奶好了, 這樣我就可以幫你餵奶! (斷個頭啦, 他明明知道我對親餵母奶這件事情的堅持啊.) 不過有一次我帶姊姊去逛街, 要回去的時後打電話回家, photodog說妹妹已經快要抓狂了, 可是回家開了車庫門, 怎麼沒聽到妹妹哭聲? 原來妹妹很開心的坐在photodog的腿上, 一小湯匙一小湯匙的在喝我早上擠出來的母奶呢, 看來以後我可以比較放心的晚一點回家了, 呵呵!

************

對了, 上次的兔子裝Tutu Couture Bunny Box Set只有S尺寸, 今天看到有比較大的尺碼特價喔!



************

今天有Nicole Miller的洋裝特價, 有三款我覺得都是不退流行很實穿的款式, 特價之後也真的不貴, 而且都是美國製的呢, 值得介紹一下: 首推這件Sleeveless Ponte Sheath, 有三個顏色, 包括最實穿的黑色, 簡單大方, 你看Lauren Conrad穿的就是白色的版本.



不管哪個角度都很修飾沒有缺點



左邊右邊都一樣完美



Mary Lynn Rajskub 在salt的首映會也穿coral色的版本, 有沒有發現這件真的滿不挑人穿的, 我都不記得他的身材有那麼好, 他是誰啊? 就是以前演24的那個Chloe啦, 好懷念24這部影集喔, 雖然後面有點越來越誇張, 可是我還是看得很開心啊.



************

Alexis Bledel穿的是藍色的cape sleeve洋裝, 今天有類似款V-Neck Ponte Dress 我也很想念她耶, 當初在Gilmore girls裡面的演出真是迷倒一幫宅男.



************

最後這件是七分袖的Elbow Sleeve Ponte Sheath應該最適合秋冬穿了.

***********

還有感謝網友提供的訊息 現在amazon有一個折扣碼(過期了) 包包跟鞋子都適用(不是全部產品都可以 ,不過大部分熱門的都行.)可以列入折扣的所有東西入口在這裡, 包包有看到Rebecca Minkoff Cupid Shoulder Bag 這個真的是太超值了, 比之前聖誕節的折扣還要低囉, 現在有好多顏色本來就打六折, 又可以折50塊啊, 根本就是對折來著, 每個顏色的價格都不太一樣, 所以大家要自己點點看喜歡的顏色是甚麼價錢, 喜歡cupid包的人, 這就是你們蒐集不同顏色的好時機啦, 目前看到有almond, Bone, Charcoal, grape, viola都六折, 不過amazon常常會任意改價錢就是了.

影集pretty little liars裡面常常看到RM家的包包, 下面這咖就是紫色的Cupid.



****************

除了cupid以外, 還有Rebecca Minkoff Mini 5 Zip Clutch 其中 Chartruese跟hot pink也都是很超值的選擇.



**************

有一個新款的Rebecca Minkoff Mini Blake 10XEBLXCR2 Shoulder Bag, 還滿可愛的呢, 可



************

除了包包以外, 絕對不能錯過Aquatalia的靴子啦, 因為這個特價之後實在是好值得買耶, 你也知道原價都是快五百一雙啊, 現在有些款式只要一百多就買得到, 你說能不買嗎? (要買的人請記得買大半號)

我自己加碼買進的是這雙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Rap Boot, 下禮拜才會寄到, 到時才能跟大家分享實穿照啦.

************

網友說他有買這雙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Toast Boot 網友也是腿很纖細的人, 直接引用他的話"在家試穿感覺剪裁和舒適度都滿分,這種沒有任何多餘裝飾的靴子絕對值得投資^^" 給大家參考.

***********

1. Star Boot, 2. Regal Bootie,3.Orion Boot, 4.Ivy Boot, 5.Lamour Knee-High Boot等等, 真的是好穿的牌子, 大家趁便宜試試看吧.

下面這雙是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Sweet Bootie, nordstrom這裡也有10個4.5顆星好評(點這裡看reviews) 這雙比較特別 要買小半號喔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頂級香氛品牌DayNa Decker介紹 & 便宜版的Dicker分身 & Tod's鞋子特價 & 可愛的野豬一家人



情人節要到了, 雖然本來就沒甚麼在過情人節, 可是現在有了兩個小孩之後, 反而覺得情人節應該好好的過一下, 這樣兩個人的愛情, 才不會因為平常照顧小孩子而消磨光. 話說我現在跟photodog連室友都不是了, 晚上跟兩個小孩各自帶開分房睡, 真的非常沒情調耶, 所以我的情人節禮物很簡單, 就是晚上可以同睡一張床啦, 真的非常懷念以前晚上睡前躺在床上手牽牽聊天的時光呢...

今天看到一個非常適合情人節的品牌特價, 尤其適合平常喜歡香氛的人, 想要製造氣氛, 那不妨看看, 因為這個牌子DayNa Decker訂價非常高, 是走超高級路線的線香和蠟燭, 平常在Neiman Marcus可以找到, 今天特價之後雖然還是不便宜, 可是想要試試看的話可以下手, 價錢差很多啊, 之前O magazine也推薦過.



他家的蠟燭燭蕊很特別, 用的是 EcoWood Wick 天然永續有機木頭, 點燃蠟燭的時後, 會有一種像是壁爐燃燒柴火的霹哩啪啦聲響, 在夜晚非常有情調, 熄滅的時候也不會有黑煙. 不敢一次買太貴的人, 可以試試看小容量的DayNa Decker, inc Les Emotions 6-oz Candle, 我看台灣有人在賣, 更小尺寸只有一半大小3 oz的就要賣$1680台幣呢...

有三種香調可選, 至於他的擴香瓶產品有好多特價...有DayNa Decker Botanika Indigo Essence Diffuser, Botanika Zelia Essence Diffuser, Botanika Viva Essence Diffuser, Botanika Violetta Essence Diffuser, 跟 Botanika Manzanita Essence Diffuser等等,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做選擇.



去查他家的評價, 大家都很喜歡(只有覺得太貴才沒給滿分的), 有個人說, 他已經使用這牌的蠟燭好多年了, 之前買了大尺寸的, 每個星期都會點, 用了兩年半都沒用完, 最近他要賣房子, 在open house之前先點燃蠟燭一陣子在吹熄, 讓家裡若有似無的飄著優雅的香味, 來看房子的人都讚賞有加呢!

今天所有特價的產品在這裡. 還滿多款都完售了. 有想買的考慮得快一點了/

****************

今天的Tod's豆豆鞋特賣 很多款式尺寸也滿齊的, 大眾腳尺寸37 38之類的都有滿多款可挑, 有紅酒色的Buckle Flat, 灰色系的Woven Flat, 巧克力色的Ballet Flat等等等等....這雙駱福鞋Moc Loafer還有出到34號哩



其他所有特價的款式在這裡

****************

相信很多人都覺得左邊的ISABEL MARANT Dicker美是美,可是實在沒有預算吧? 發現這雙Ash Spiral Mid Heel Booties長的頗神似, 難怪之前其他顏色賣的嚇嚇叫,左右比一比, 有同樣的神韻 ,可是價錢差很多喔.



最近最新看到的是katie homls穿駝色這雙Isabel Marant Dicker



另外兩個駝色dicker的搭配, 右邊背的包就是PS11, 應該也在很多人情人節的wish list上吧.



下面他裡面穿的白色底大圓黑點點的毛衣, 好像我之前說的這件Pierrot Sweater.



現在又有推出黑色版, 還有velvet的襯衫版本Formerly Known Top我也滿喜歡的呢, 這件現在在這裡有打對折說, 最右邊這件很讚, 是Chinti and Parker Polka Dot Cashmere Sweater, 上面的圓點有黑跟灰的重疊, 超好看, 好像影子又好像夜晚的小雪那樣, Chinti and Parker家的cashmere料子都很好.



********************

下面的就是Ash Spiral Mid Heel Booties, 這種復古的照片看起來真有味道.



***********

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 in Canvas終於推出春天的淺色版本了, 之前找圖的時候看到好多名星穿灰色跟淺駝色都覺得好漂亮 burberry專屬model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就是穿這色, 搭配淺色牛仔褲很有整體感.



如果你本來就覺得深色款很顯瘦, 那這個淺灰色肯定讓腿更細的.



淺色的也很適合搭配短裙



****************

推薦一件很讚的洋裝, Theory 'Nikay' Cotton Blend A-Line Dress, 之前純粹只是因為他飾條紋洋裝就拿起來穿穿看, 沒有抱啥期望, 沒想到一套上去, 這剪裁好像有特別的設計一樣 ,下襬的弧度讓大腿露出來的部分好細喔, 很神奇耶, saks這裡也有賣, 還有0號, 我試穿到的是2號, 似乎也還ok, 不會太鬆.



現在有推出同樣款式, 不過是白色底的Nikay B Dress 我覺得更適合春天穿, 也更有年輕的感覺, 右邊我剛好看到vince的白色羊皮外套 Vince Leather Jacket, 就順便套套看給大家看, 尺寸試穿到的是S號, 有點大件, 不過皮質很柔軟摸起來很舒服, 是春天穿的薄皮衣.



Vince Leather Jacket是圓領的, 通常圓領都給人一種比較優雅的感覺呢, 不過下面的model還是把他穿得很帥氣啦.



***************

asos年度清倉入口在這裡(全世界免運費美國免費退貨), ASOS Midi Skirt In Spring Woodland Print(這條裙子恨漂亮耶 有種英國名牌ERDEM的風格, 不過價格當然美很多啦)



*************

最後, 你有沒有看過比這個更可愛的量杯啊? 我的天, 簡直就是藝術品耶, 哈哈哈, 野豬的一家人, Measuring Hedgies 就算不用來量東西, 放在櫃子裡面當裝飾品也很讚吧, 或是當成杯子裝熱巧克力喝, 想到就太有情調了呢.



************

菜湯送你"burberry好孕兜"活動持續進行中, 有興趣的人請參考這一篇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Tuesday, January 29, 2013

菜湯又要送東西之Burberry篇 & Boutique 9特價鞋介紹



上次tory burch小黃包的得獎人出爐了 請29樓的Lillian Lee 來跟我領取囉



*************

沒有抽到小黃包的人也別失望, 又有新東西可抽啦!! 孤陋寡聞的我, 這幾年才聽說有種東西叫做"好孕棉", 似乎就是想懷孕的人, 索取剛懷孕的人沒用光的衛生棉, 然後自己拿去使用之後, 很快就可以成功懷孕... 這次讓我們用湯包的兜兜當做好孕兜好了, 這是BURBERRY BABY KNIGHT BIB SET的武士兜兜.



一組有兩個, 是全新的喔, 想要生跟湯包一樣可愛寶寶(當媽的自己的孩子就算長的像土財主還是最可愛啦), 或是想要像我一樣懷孕的時候否極泰來的人, 或只是純粹想要給寶寶接口水,

1. 在菜湯的粉絲頁like一下
2.記得也要在FB那一篇下面留言. 我覺得請大家來寫自己過年/情人節最想要甚麼東西好了(有形無形皆可),這樣應該更有意思哈哈哈.



**************

因為我很有求知(?)的精神, 所以當然要想辦法找到這件 Diane von Furstenberg Bentley Dress穿穿看啊 有黑色跟桃紅色 我找到的是紅色版本red currant 穿起來真的滿修飾也滿有身材的, 我穿的是P, 滿剛好的.



當然黑色的上衣版本Diane von Furstenberg Bentley Top我也找到啦, 這次穿到S, 就真的大了一點, 領口的地方比較低胸 ,我想P會好一點.


********

Tory Burch Reva Scarf with Pom Poms 官網連結在這裡, 超多人Pin這條的說, 這條圍巾很漂亮耶, 不過可能要被人嫌是安全色系(紅藍灰)的組合了... 安全就是很適合我這種家庭主婦啦! 哈哈哈, Mary-Kate也搭過類似顏色組合的披肩喔!



*************

we are owls春天也有很多新款, 都是絲跟cashmere混紡的, 比較輕薄, 也比較便宜, 我喜歡下面這幾條的配色, 不過我要說, 他家的圖騰怎麼越來越黑暗了...第一條we are owls Leopard OS Scarf打開是豹子我最喜歡, 可是那隻手讓我有點毛毛; 第二條we are owls Digital Perm Scarf糟糕了, 又是安全的藍紅白色系啊, 哈哈哈; 最右邊we are owls Spinal Tap Scarf也是柔和的好搭顏色.



**************

有網友問我有沒有夠大又好看可以搭配正式上班套裝跟要非常輕的包包推薦? 下面這款包Tory Burch Robinson East West Tote, Saffiano皮質非常耐操耐刮, 除了重量這點以外, 應該符合所有的條件吧? 我覺得如果要真皮又有質感, 通常都滿重的耶...



Fashion Squad背起來很好看, 就算穿著毛毛背心也不會不搭.



官網有一款類似的叫做Robinson Double Zip Tote, 跟上面那款很像, 可是他的兩邊有各做一個拉鍊的內袋喔(仔細看下圖會看到有兩個拉鍊都是可以拉開的), 所以很多很多暗袋, 這款超極受歡迎, 有快四百個like跟八百多個pin啊, 評價很好大家可以去看看, 其中有一個人說, 他第一次拿出去用, 擺在一個長桌子上辦公, 結果旁邊一個同事看到, 立刻上網也幫他自己買了一個, 你說是不是好誇張.



***********

對了 現在Tory Burch官網有一個情人節特區, 有很多可愛的情人節小物, 都是免運費的喔, 像是這支Rounded Cat-Eye Sunglasses就很好看耶



*****以下是今天本文介紹的Boutique 9鞋鞋分隔線****

如果你常買nine west的鞋, 那你大概知道boutique 9是走他家比較高價位路線, 今天boutique 9特賣的價錢都是對折或是對折以下, 尺寸很齊, 其中Justine Patent Pump(深裸色跟藍色), 還有medium purple這個顏色之前很多人都穿得很美啊, 打對折很便宜說, 要看review可以去這裡這裡還有這裡(高達34個好評)看 大部分人說true to size 不過也有滿多人說大半號喔, 這雙鞋底有加軟墊, 所以雖然高跟大家說還是滿舒服的(surprisingly comfortable), 有在穿高跟鞋的人可以趁特價試試看.

下面這個顏色應該就是medium purple


還有這個顏色應該是Light Natural, 鞋子的平口設計把腿襯托得超美超直啊...



************

另外這雙靴子Zanny Knee-High Boot也是很多好評, 今天特價有黑色跟偏紅的深咖啡色, 還有干邑酒色(這個顏色最便宜), 要看review的話這裡請 有人說這雙做的比較大 可以買小半號喔.



****************

Biondello Knee-High Boot這雙也是有擁護者 可以看這裡的評價



**************

明天預告有:
Tod's的鞋子
Chopard蕭邦的鋼筆
Swarovsk的水晶相框
Amal Oils阿根精油系列(這個牌子每次都賣的超快 大概是因為冬天大家更喜歡用吧)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