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Thursday, August 30, 2012

2012 勞工節特價活動又來了



晚上update: Jessica Alba戴的Gucci 3510/S Cat Eye Sunglasses 屬於不會太誇張的貓眼款



有很多顏色可選 我覺得這款除了他是低調的貓眼以外 鏡框漸層的顏色也很耐看 又獨特



******

這雙Fitflop Women's Fleur Sandal下折扣了 報給喜歡fitflop的迷知道一下



****以下是今天本文*****

菜包的食物詞典, 因為兔子媽精進不少. 那天我出門前, 跟兔子媽說, 現在菜包在睡覺, 你一定要在三點半把她叫醒喔, 不然晚上就不睡覺了...

回家之後, 我問菜包: 今天下午啊婆把你叫醒的時候, 你有沒有哭?(通常十次有9.5次菜包都是百般掙扎哭哭鬧鬧也不起床的啊)

沒想到他一口說到: 沒有哭啊... 我說: 怎麼可能???

"真的沒哭, 因為阿婆說要給我吃"枸杞"!!! (原來是用食物利誘她起床, 這招好高明, 學起來. 問題是小朋友怎麼會喜歡吃枸杞啊...果然是還沒吃過葡萄乾的小孩, 哈哈哈!)

***************

又有一次, 不知道吃飯前兔子媽嘰嘰咕咕跟菜包說甚麼, 結果那一餐菜包吃得特別好.

吃完飯, 要幫她用牙線的時候, 菜包突然大叫: 可是我還有一個東西忘記吃耶!!! 上面有很多芝麻的那個, 我不會說啦~~~

原來兔子媽答應要給她吃"芝麻球"啦, 厚, 這個小姐, 跟我小時候一個樣, 要她作甚麼一定要用食物來當誘餌, 希望她不會變得跟我高中一樣肥嘟嘟才好...

**************

美國勞工節即將展開, 不喜歡去露營的人, 就跟我一起shopping好了. 首先要介紹這支Denise Richard戴的Gucci GG3500/S Sunglasses, 非常好看的造型跟顏色,



這支除了鏡框是很美的violet色以外, gucci mark是愛心形狀的, 又可以cover大部分的臉, 感覺就是很實用的一支太陽眼鏡啊.



多放幾張Denise的照片, 因為她真的好美, 就算生了幾個孩子還是美到冒泡.



抱著小孩更增添她母性的光輝, 如果每個女人生完小孩都還是像她一樣美, 我覺得台灣的生育率會增高吧?



***********

再來這雙Yosi Samra Women's Two-Tone Ballet Flat 現在有好幾個顏色是之前特賣沒有的, 也是打不錯的折扣, 我自己喜歡這雙nude/black的顏色, 我查過review, 有人說這幾個顏色裡面, 就屬nude/black的皮質最最最軟了, 如果你想要收集不同顏色, 現在是入手的好機會, 通常這種好價錢也是都賣的很快喔.



好久沒看到菜包的手啦, 哈哈, 它送來的時候是折疊起來的, 裝在一個小袋子裡面, 方便讓你攜帶, 比如說你搭飛機, 或是要走路去搭捷運再換成高跟鞋上班都可以. 我自己穿六號, 前面有一點點緊, 可是穿一穿有變鬆, 我知道買七號一定會太大不能穿; 至於胖胖腳的兔子媽, 也難得的穿了五號剛剛好, 不過她覺得這個款式有點太年輕不適合她(老人?)的身份, 哈哈哈!



***********

這個Rebecca Minkoff Large Racy Clutch的米色, 下面的圖片是他的黑色版, 我拿過這個包, 手感很好, 頗有一點分量, 是有質感的包, 現在的價錢真的算不錯.



***********

這個現在也是一百多的Rebecca Minkoff The Chance Cross Body, 感覺可以裝不少東西, 應該滿實用的.



***********

下面這個Menbur Pickford 826150092 Clutch 上面有大大的水晶鑽飾釦子, 圓圓的造型既典雅又可愛,



**************************



接下來要對國外網友說抱歉了 tory burch現在有勞工節特惠活動, 可是官網只寄美國加拿大跟澳洲啦. code:weekend 到九月三號為止(看到喜歡的可以趕快去買, 因為現在難得有free shipping free return, 寧願先買也不要賣光買不到, 反正可以免費退):

Leather Fox Ballet Flat這雙實在是可愛到極點, 帶著髮夾的狐狸, 還好我趕快下手買了, 不然一猶豫就缺貨; photodog還問我, 有沒有作小孩子的尺寸? 他覺得應該要讓菜包穿才對...



***************

Clines Ballet Flat這雙本來就在打折, 現在褐色跟黑色尺寸都還算齊, 不過明天可能就會賣光, 因為我今天早上買的長靴, 下午看已經sold out了...(其實想歡呼lucky!)



**************

Kelsey Sparkle Bouclã© Tweed Coat美翻天米白大衣也下手了, 就算要改短也甘願, model穿起來真的超有氣質, 而且其他百貨公司都沒有在賣啊(我早就用力查過了...)



**************

Katie Mohair Coat 這件顏色很高雅的深綠色大衣, 可是今年tory burch最重要的單品, 幾乎所有大百貨公司都用這件來當主打, shopbop也有進 ( 點這裡) 尺寸還都只剩下一到兩件, 果然很受歡迎. 其實我也很喜歡model穿的綠色絲質Bryce Bow Blouse說...突然覺得又有點像北一女制服的顏色難怪我有好感,呵呵!



************

這件Jackson Coat也滿好看的, 除了有作腰身以外,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 其實有附一個可以拆的毛毛領喔!



***********

797 Crossbody Pouch 這個小包包好像是tory burch獨家, 可以手提, 也可以斜背, plum色很好看.



**********

終於看到冬裝出爐, 真是有說不出的開心啊, 先分享到這裡, 看到其他的好deal會再更新.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神秘力量的單品 & 季末清倉開始囉



8/30-9/3 又是嘉惠美國 加拿大 跟澳洲網友的訊息

tory burch現在有勞工節特惠活動 code:weekend 到九月三號為止:

Leather Fox Ballet Flat(這雙實在是可愛到極點 帶著髮夾的狐狸 還好我趕快下手買了 不然一猶豫就缺尺寸啦);Clines Ballet Flat(這雙本來就在打折 現在褐色跟黑色尺寸都還算齊 不過明天可能就會賣光)Kelsey Sparkle Bouclã© Tweed Coat(美翻天米白大衣也下手了 就算要改短也甘願);

**************

不知道大家對care.com的廣告有沒有印象? 這是一個專門幫父母找保母的網站, 我看到他的電視廣告覺得挺有意思的: 旁白問小朋友們, 你們最想要怎樣的保母呢? 第一個小朋友圍著一條毯子說: someone who hates naps(討厭睡午覺的人!!!)



真的耶, 不知道為啥, 菜包也是超排斥睡午覺的, 平常我們都盡量讓她下午睡一個小時午覺, 雖然快要三歲的菜包,早上八點半起床可以一路撐到晚上九點多上床, 可是沒睡午覺的話, 晚餐都吃的比較差, 也比較歡不聽話.

怪得是每天要她睡午覺, 就要上演一齣"不要不要"的劇碼, 然後一個小時之後叫她, 又一直賴床"不要不要我不要起來啦~~"真的是粉欠揍...

*****************

今天介紹幾個單品, 我一看就被那黑色的神秘力量吸引住了, 首先是Jill Stuart的秋裝洋裝Jill Stuart Ali Dress , 哇, 那蕾絲拼接還真是吸睛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這一件Jill Stuart Kasia Dress, 假吊帶裙的設計, 有學生的清純, 沒想到上衣是蕾絲的, 頓時充滿誘惑力, 可是哪裡都沒露, 是我覺得很棒的蕾絲設計, 難怪這件也被選出來當作她加網站的主打洋裝, 而且才上架尺寸就不齊囉... (不是很確定model幹嘛把腳張開開啦)



Jill Stuart據我所知日本也有賣, 不知道差價多少? 美國本土定價就不便宜了呢.



*****************

接下來幾樣也都是我愛的調調, (記得以前國中大家都還是花樣年華的時候, 家政課老師要我們自己去選一塊布練習車縫作小布袋, 結果同學都選了又粉又嫩的布料, 只有我選了一塊黑布, 我的內心真的有夠陰暗的...)

左邊是蕾絲袖子的上衣alice + olivia Shauna Bishop Sleeve Top, 我喜歡這件除了蕾絲的樣式以外, 仔細看衣服前襟是非常多直條的細折子, 這種細折子設計常常在Chanel的上衣上面可以看到; 中間這頂帽子alice + olivia Cloche with Ruffle也是很有古典的味道, 搭配蕾絲上衣剛剛好, 有時候要找這種設計的帽子, 還不是很好找哩; 最右邊是SMYTHE Greatcoat 加拿大製的smythe大衣, 可能又是一款打折前就會賣光的款式吧...



************

最後是我最近發現的珠寶品牌: Auden. 這個牌子其實像是vogue等等的時尚雜誌早就介紹過了, 只是我一直沒注意, 之前gossip girl裡面serena也有戴, 有非常多獨特的pieces, 套一個project runway的Nina Garcia 最愛用的字 就是非常的editorial啦. 下面這條是AUDEN Lennox Bib Collar.



可是我的最愛的就是以下這兩樣單品啦, 左邊是維多利亞風格的耳環AUDEN Amelia II Earrings, 配色跟設計我都愛 戴起來真典雅; 右邊這條AUDEN Flynn Necklace我真的被煞到啦, 不像細細小小的Jorgana項鍊純粹是戴給自己看水的, 這條是真的statement piece, 可是戴起來又不會非常誇張, 我覺得很有細致的美感, 翅膀的造型栩栩如生, 一整個喜歡.



*****************

下面是今天早上臨時跟大家報馬仔的好deals,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搶到? 我自己買到便宜太陽眼鏡好開心喔, 話說現在新一波end of season sale開始了喔, 趕快去看看吧, 他說打一折不是騙人的耶, 好多真的都是直接原價去一個零在賣!!!

珠寶; 洋裝; 設計師單品; 設計師皮包配件(我覺得Lemlem Split ScarfLemlem Senna Long Scarf還有這條Lemlem Samson Scarf披肩的顏色都很好看很少見);



設計師鞋款; 鞋子; 皮包; 媽媽包

*****************

Tom Ford 太陽眼鏡(全部都是一支一百有找麻煩趕快去搶啦~~~)

Alexandra TF118 Sunglasses(這支lady gaga, cheryl cole, jessica biel都有戴過)

Patek Sunglasses(這支Jennifer Aniston戴過)

Iris, Rose Gold/Brown(我自己喜歡這支秀氣的iris這次有加買) 現在silver 版還有貨

Platform Boot(這雙是 CoSTUME NATIONAL的名牌靴 run small 要買大一點)

Tall Cuffed Boot(這雙也是好deal)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Tuesday, August 28, 2012

最近注目中的denim逸品



今天簡單介紹一下最近我注意中的牛仔單品吧,(剛剛被吃完午餐不肯乖乖刷牙用牙線的菜包氣的半死) 首先是很驚豔的Kasia Struss幫墨西哥vogue拍的雜誌封面跟跨頁專欄, 他全身都是rag & bone家出品的喔, 外套是Rag & Bone/JEAN Denim Jacket, 下面的牛仔褲是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in preston.



再來一張全身圖, 話說, 我向來不敢全身從頭到腳都是單寧, 可是為啥她配起來就那麼性感好看呢? (廢話因為人家身材超棒啊, 呵呵)這件牛仔外套, 口袋下方有兩條到腰際變窄的車線, 所以會比較有腰身有變瘦效果, 至於牛仔褲, 本來就是穿過都說讚的褲款了啦.



**********

再來是kate hudson在機場也是上面下面皆牛仔單品的打扮, 上面的外套是之前介紹過的 Current/Elliott The Perfect Shirt, 下面配的是siwy hannah starlust, 這個款式看起來超顯瘦耶, 不過很少有地方可以試穿, 不知道友沒有人穿過可以給意見?



話說這件同款灰色的Siwy Hannah Jeans Tainted Love, 也滿好看的 大腿刷色也是顯瘦度挺讚.



*********

這條Jennifer Lawrence 穿的Current/Elliott The Slouchy Stiletto Jeans之前看到就加到我的最愛裡面, 看到最近牛仔褲達人格友產後復出的穿搭以後, 熊熊想起趕快去看, 發現果然尺寸不齊啦, 呵呵, 這條刷色很不一樣, 看起來沒有非常顯瘦, 可是如果說獨特性, 那是一百分, 穿成BF Jeans寬鬆感應該不錯.



Lucy Hale就是穿這條幫cosmopolitan 拍雜誌封面



******************

不知道大家對迷彩褲的看法如何? 我覺得Portia de Rossi穿這條Current/Elliott The Multi Zip Stiletto Jeans, 搭配halter style的黑無袖上衣很俐落很有自己的風格啊.



可能有人已經忘記她是誰, 那提供一張她以前長髮的照片, 有沒有印象了? 就是Ally McBeal愛莉的異想世界裡面那個美豔女律師, 她曾經得過厭食症, 後來靠著愛得力量復原, 嫁給美國脫口秀名嘴Ellen DeGeneres. 人美就是有這種好處, 不論長髮短髮都好看...



**********

Doutzen Kroes穿的是Rag & Bone/JEAN The Mila Shorts, 通常我總認為口袋露出來的短褲, 肯定就是太太太短了啦, 可是腿長高挑的Doutzen穿起來感覺很對耶, 沒有過短的感覺, 看她平常配七分袖上衣,



或是去海灘玩, 都穿得很完美, 是讓我對露出口袋的短褲另眼看待的好看褲款.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Sunday, August 26, 2012

歌手Gwen Stefani設計的L.A.M.B服裝特價 & 好市多你真是充滿驚奇



8/27update: Chloe太陽眼鏡每一支都不到一百喔, 法國製, 要搶要快, 應該很快會sold out...

****************

photodog碎碎唸: 你看看你看看 這種大賣場也買的到的東西, 我看你以後就不要再買這個牌子了吧~~~



讓我驚訝的不是costco有賣, 而是明明幾年前這支手錶只要兩千多三千吧, 怎麼現在漲了一倍啊? 好恐怖喔...

****************

今天看到歌手Gwen Stefani自創的品牌 L.A.M.B特價, Gwen Stefani一頭金髮, 每次看到他就覺得好像是馬丹娜跟瑪莉連夢露的綜合體, 一整個充滿冶豔的感覺 .



不過女人跟自己的寶寶一起的時候, 又變得再溫柔不過啦, 常常看到他服裝秀結束的時候, 帶他兒子一起出來謝幕呢.



他的設計風格滿強烈的, 從這件秀場版的Navajo Printed Maxi Dress就可以看出端倪.



不過也有很多很實穿的單品, 像是這件Boat Neck Tunic, 秀上model的穿法是偏向寬鬆隨性, 如果你穿剛剛好, 就像myhabit的model那樣整件是很服貼很順身形的, 兩種都不錯看, 質料也不錯, 有15% cashmere呢.



下面這三件也都很容易穿很好搭配: 第一件Draped Silk Twill Blouse, 絲質長版襯衫下面搭skinny jeans跟靴子就很好看了; 中間Yarn Die Stripe Basic Sweater也非常實穿, 也是有15% cashmere成份, 除了條紋跟v領很修飾以外, 中間附贈的黃色皮帶更是有提昇整件質感的功效; 最右邊是Hooded Sweater Dress絲跟cashmere混紡的洋裝, 後面還有作一個帽子哩, 要當成長版上衣也可以.



其他所有的特價單品在這裡

****************

有沒有人要找入秋穿的皮衣? 今天這牌子HARE + HART來自阿根廷製, 使用對環境最無害的揉皮技術打造的皮衣系列, 其中這件Schiller Leather Jacket是他家的基本款, 領子可以打開便成大翻領或是整個拉上去兩種不同風格.



另外這件Davis Leather Jacket也是不退流行的圓領款, 如果你不喜歡太搖滾的皮夾克風格, 那這款簡單素雅可以考慮.



********************

然後看到這個Mirrortech覺得很不錯耶, 表面上是一面鏡子, 其實打開來裡面是珠寶櫃啦...

Wall/ Door Mount Jewelry Armoire 可以鑲在牆上, 或是掛在門上, 不佔空間又可以收納, 還是美國製的呢, 給想要整理自己亂七八糟珠寶的人參考.



*********************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Frye也可以列入折扣, 通常FF sale的時候Frye都不怎麼打折的, frye入口在這裡, 我覺得這雙短靴FRYE Women's Carson Shortie-77031 Ankle Boot還不錯, 現在買其實也可以搭配短裙跟短褲, 幾乎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搭長褲看起來像是這樣



另外這雙長靴FRYE Women's Sandra Boot之所以特別挑出來說, 是因為他現在本來就打搭約四折了, 又可以額外八折很便宜, 而且他居然是西班牙製喔, 算是Frye裡面最高級的鞋款啦.



******************

來幾雙適合搭配洋裝的鞋款, 左邊Pelle Moda Women's Kassie Sandal上面隱約的水鑽我覺得滿美的; 右邊是Lauren Ralph Lauren Women's Hart Platform Sandal 有很多顏色, 因為底下有小墊高, 所以走起路來應該不會太累.



****************

左邊這雙Joseph Griffin Women's Point Loma Wedge Sandal是巴西製, 很少看到這樣的顏色跟設計呢; 右邊的 Kelsi Dagger Women's Quinella Espadrille現在打完折只要三十多元, 也是有好多顏色可以選, 就是基本款那樣.



***************

雖然說Jack Rogers以夾腳涼鞋出名(這次也超多特價款的), 不過下面這兩雙也不錯, 現在價錢都是很便宜了, 很少看到jack rogers折扣那麼低, 左邊是Jack Rogers Women's Clare Wedge Sandal, 右邊這雙Jack Rogers Women's Capri Sandal鞋墊有作cushion, 應該比傳統的皮底更好穿更吸汗防滑.



**************

以下是這次可以打折的一些值得注意的品牌:

Jack Rogers(賈桂琳也愛的美國老牌現在真的是好好買的時機, 因為價錢都非常划算款式也非常多可選)

Sam Edleman(明星穿搭率很高的平價品牌也有不少可挑的)

Nine west(價錢有些打到非常低的折扣可是很多都是零碼了)

bloch ballet flats(我自己很愛穿穿起來又漂亮的bloch芭蕾舞鞋, 只是尺寸run small我都買大一整號穿)

ivanka trump(你喜歡漂亮品質又不要太差的那就是這個牌了, 我的鞋櫃現在百分之八十的高跟鞋都是他家的, 哈哈哈)下面這雙是Ivanka Trump Women's Sumina Sandal 現在打對折又可以額外八折, 有沒有很漂亮呢?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