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在Target也可以買很大之Liberty of London & Eugenia Kim

誰曉得本來只是要去Target看看Baby food, 沒想到最後買了一堆衣服帽子回家, 真是個美麗的錯誤啊.

話說自從菜包出生, 我從宅女降級為宅媽, 以前討厭去的地方比如說銀行或是超市, 現在只要可以去我都能逛的很開心. 比如說target好了, 那裡向來是個買零食的地方, 同樣的東西它就是比safeway便宜好多, 至於佔了整個賣場一半的服飾區? 從來都是視而不見, 直接快速從旁邊經過.

三月以來, 好幾個網友不約而同的在介紹Liberty Of London for Target 的服裝, 其實一個月前我去Target買零食的時候也有看到, 當時沒做多想只覺得是滿可愛的, 真的要買好像也沒必要, 到處都是Target, 晚一點買也不會缺貨吧? 沒想到這個系列真的是超受歡迎的, 今天要買的時候所剩無幾了.



幫菜包挑的小洋裝Sixty Dress - Pink, $12.99



其實也不便宜, 可是真的超可愛耶, 依我家菜包的噸位, 18個月的尺寸居然頗剛好, 真是瞎貓碰上死號子啦.



我自己是隨手抓了一件女孩子童裝Sleeveless Woven Dress - Tan,



這件的花紋頗有點emilio pucci的調調.



回家穿起來的感覺, 哇哈哈, 還真的很可愛耶, 我覺得單穿有點孕, 可能要等懷菜包的弟弟或是妹妹的時候比較適合, 所以上面我會加上一件cardi. voila! 有沒有好看啊? 純棉穿起來超舒服, 還有兩個小口袋.



再來再來, 聽好友Tina說 Eugenia Kim for Target的帽子很可愛, 既然人都到了Target, 就去試戴帽子吧, 畢竟我最愛帽子了, 這個設計師的帽子在shopbop之類的地方, 賣一頂動輒兩三百元, target跟他合作的帽款一頂不到20元, 戴起來會好看嗎? 質感會好嗎?

看我有買就知道, 我. 很. 滿. 意. 啦! 當然我是挑我最愛的條紋漸層款Eugenia Kim for Target® Striped Straw Cloche - Grey, 這顏色雖然比較偏秋冬色調, 可是跟我衣櫥裡的色系還滿搭調的, 而且哇本郎有個不能說的秘密: 就是頭比較大一點... 這一頂帽子我來戴居然還輕輕鬆鬆的空間十足, 所以說頭小的朋友們, 可能就不適合你囉.



晚上來問兔子媽, 如果他也喜歡的話, 幫他也買一頂. 我的大頭是遺傳自兔子媽, 所以我相信兔子媽戴起來應該也會粉滿意才是, 我覺得這個灰色漸層, 搭配的好的話很有質感耶, 而且隨便捲一捲就可以收皮包裡, 相當便利.

**********************************


這陣子ABC電台星期五在撥Jamie Oliver's food revolution, 英國名廚Jamie Oliver到美國最胖的小鎮進行一連串食物革命, 看到美國學校的營養午餐都是提供薯條跟炸雞塊之類沒營養的食物, 還真是讓人怕怕, 原來薯條居然算是蔬菜的一種耶, 難怪美國小胖子那麼多, 小學的營養午餐, 大部分的小朋友捨棄一般的牛奶, 而選擇加了超多糖的調味奶, 真的超不健康的.



菜包開始吃副食, 我們盡量從蔬菜開始, 水果也找不甜的給她吃, 就是希望她可以學習品味食物的原味, 不要養成sweet tooth.

身教身教, 自己當媽媽了, 才發現雖然菜包也只是七個多月大的嬰兒, 可是媽媽作什麼事情她都有看在眼底.

平常我喜歡燙一些四季豆當零嘴, 一邊看電視一邊吃, 不然就是陪菜包玩的時候抓一些到嘴巴裡咬, 這天我把那盆豆子放地上, 沒想到菜包居然奮力扭動全身, 使出渾身解數就是想要抓那盆豆子.



雖然菜包還不會爬, 可是在她訖而不捨的努力之下, 居然還真給她搆到, 而且立刻抓了一大把往嘴裡塞, 她一定在納悶平常媽媽吃的津津有味, 這一定是超好吃的東西吧? 而我也不禁笑出來, 女兒啊, 你只長出一顆牙齒, 就想吃青豆喔, 希望你長大了也還會愛吃這豆子啊.

我問photodog, "以後我們女兒會把我精心準備的花椰菜午餐, 拿去跟同學換成洋芋片來吃啊?"

photodog老神在在的說, "不可能啦, 誰會想要用洋芋片換成花椰菜啊? "

我, "......"

15 comments:

  1. Target這兩檔也真的燒到我
    搬了好多Liberty系列的東西回家
    (不過我大部分買的是文具&杯盤)
    我也買了一頂Eugenia Kim的帽子
    (滾藍邊有一隻小鸚鵡的裝飾)
    沒想到我們這裡的Target居然在sale
    我花了八塊多就買到了 happy!!

    ReplyDelete
  2. i went to target for Eugenia Kim's cap too, i didnt c this style ar.. i tried all others in this line.. they wont fit on my big head ar~~><~~!!!!!
    Carroll

    ReplyDelete
  3. to relish, 什麼, 居然只要八元? 那多買幾頂來送人都划算. 本來昨天想多去幾家逛逛, 沒料到急性腸胃炎... 我也對那頂小鸚鵡有興趣呢, liberty還有出家具, 他的椅子花紋我也很喜歡.

    ReplyDelete
  4. to Carroll, 我之前有先到網站去查, 她有列出哪家分店有哪些帽子, 我買的這頂真的作的很大喔, 而且根據我試戴的結果, 明明同一款, 大小也有差別, 有的還更大呢...

    ReplyDelete
  5. 你女兒的頭髮很美哩!下次穿新衣服要記得給我們看呀

    ReplyDelete
  6. 菜包的小洋装超可爱的,我以后一定要生女儿,那样才可以好好打扮。。。。。。。菜包奋身抓豆的那张,不懂做么看了超想笑的。。。。。。。

    ReplyDelete
  7. Eugenia Kim看了大家買 好像實品都很不錯呢 我也屬於大頭系列 就是很怕帶不下這件事情 聽你說這樣 安心不少 哈哈

    ReplyDelete
  8. 沒想到Target也有作這麼可愛的東西,我以前去Target也部會去看服飾區耶,看來你又多了一個新的shopping據點,重點是一點都不貴阿,買小孩的衣服很適合對吧,哈哈。
    看到菜包要去抓那盤豆子,真覺得好笑,沒想到他還沒一歲,就要穿18個月的洋裝,有些可怕,哈哈哈!

    ReplyDelete
  9. 看完你这篇報導,我昨天就跑去Fremont Hub Target逛,沒想到Target新添了这么多新東西,還有新添的買菜部門,我好像沒多久以前就逛過啊!每個部門都好像調動了,可能我也是從不逛服裝部,所以就沒發現到。菜包真可愛,多多Enjoy,最好玩的時候就是從現在開始了,孩子長大得很快,記得多拍照,天天念書唱歌給她聼!

    ReplyDelete
  10. 一直都很喜歡菜湯的文章
    現在才浮上來留言^^

    Liberty居然有出for target的東西 好羨慕阿....(大叫中)
    我先生在英國 之後也會搬過去定居
    Liberty真的是個非常非常棒的百貨
    但是東西都非常貴

    他的自營品牌非常讚 之前我先生買了襯衫 要不是打折真的好貴喔

    一件原價要快兩百鎊(而且是白襯衫@@)

    之前我同學看到一個包包要結帳 結果是一千多鎊 他少看了一個零哈哈

    我是日不落猴家的妮 這是我先生的網誌一直都很喜歡菜湯的文章
    現在才浮上來留言^^

    Liberty居然有出for target的東西 好羨慕阿....(大叫中)
    我先生在英國 之後也會搬過去定居
    Liberty真的是個非常非常棒的百貨
    但是東西都非常貴

    他的自營品牌非常讚 之前我先生買了襯衫 要不是打折真的好貴喔

    一件原價要快兩百鎊(而且是白襯衫@@)

    之前我同學看到一個包包要結帳 結果是一千多鎊 他少看了一個零哈哈一直都很喜歡菜湯的文章
    現在才浮上來留言^^

    Liberty居然有出for target的東西 好羨慕阿....(大叫中)
    我先生在英國 之後也會搬過去定居
    Liberty真的是個非常非常棒的百貨
    但是東西都非常貴

    他的自營品牌非常讚 之前我先生買了襯衫 要不是打折真的好貴喔

    一件原價要快兩百鎊(而且是白襯衫@@)

    之前我同學看到一個包包要結帳 結果是一千多鎊 他少看了一個零哈哈

    ReplyDelete
  11. to 日不落猴家的妮, 原來Liberty在英國居然是那麼貴的東西啊, 真是意想不到, 早知道他一推出我就要去掃貨, 現在店裡啥也買不到了, 東西賣光光...

    ReplyDelete
  12. 您好,我很喜歡你的部落格,讓我知道還有好多好買的網站可以VIEW,想請問一下,我也是一個新手媽媽,bb也是妹妹,請問一下菜包伸手抓青豆的那張照片中的遊戲墊是哪個牌子的,最近在SURVEY , 感謝您喔 ^_^

    ReplyDelete
  13. to Claire, 你是說她後面的遊戲墊嗎? 那是baby einstein play gym, 朋友送的, 菜包超級愛, 她很喜歡瘋狂的踢遊戲墊上的柱子, 還滿好笑的.

    ReplyDelete
  14. 你這篇也燒到我了~金害~看到這篇的幾天後我也約我媽拎著BABY也去買~小朋友的洋裝都沒有看到了>_< ~ 帽子就跟你挑同一頂~想說中午從GYM出來可以戴~可是我覺得我搭起來沒有你好看耶~可能是我撘連帽外套跟牛仔褲吧~看起來不太飛遜~

    ReplyDelete
  15. to Carol, 我那天買的時候, 這款小洋裝尺寸還算齊, 過一個禮拜我又去其他兩家找, 沒想到一件也沒看到, 只看到一款不太喜歡的泳裝有打七折, 殘念... 那頂帽子, 衣服可以穿白色灰色或是黑色, 下面搭個牛仔褲就很in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