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Friday, January 7, 2011

逛街之後吃popeye's 真享受

菜包在即將滿16個月的昨天, 突然開始走路了, 整個晚上走個不停, 好像很得意自己可以跟小大人一樣當靈長類. 好樣的, 菜包啊你終於達成別人滿12個月就可以做到的事了, 媽媽要幫你記錄下來.

自己安慰一下, 走路早晚好像跟智利發展無關, 我表弟也是16個月才開始走路, 人家還不是念到MIT, 現在還是業餘的籃球裁判哩.

不過菜包啊, 媽媽可以了解你走路要伸開雙手兩腿開開才有平衡感, 可是你舌頭也一定要伸出來又是怎麼一回事, 幫忙平衡嗎? 哈哈哈!


***********開始今天的衣服之分隔線*********


DKNY Grey Classic Cozy, wool & cashmere混紡, 摸起來料子真的很舒服, DKNY的COZY還滿出名的, 號稱有數不清的穿法:









太誇張了, 以上居然都是同一件喔, 是不是要手很巧才能弄出這些造型啊? 我只會隨便披到一邊去啦, 現在灰色在打5折.



覺得DKNY打折還是太貴的, 可以考慮維多利亞小姐家的這款Cotton Cashmere Wrap Sweater



也是號稱無數種穿法啦, 我是一種也搞不出來就對了.



這款Cotton Cable Cowlneck Sweater看起來也不錯, 現在特價中, 一件20元.



DKNY曾經是剛出社會的我, 每次逛街必逛之牌, 下面這幾款大衣都是五折或更低折扣, DKNY "Blair" Wool Blend Ruffle Front Coat, 四折.



DKNY Fur-Trim Wool Coat, 這個上面的FUR是真毛喔, 今年很難找到用真的fur了, 對折.



DKNY Coat, Danielle Ruffled Placket, 這款照片拍得很優雅, 不知道實物穿起來如何? 也是對折.



Juicy Couture Lightning Sequin Dress, 這件洋裝其實是我上次介紹的上衣的姊妹版, 這個粉紅色算是好看的粉紅色,



剪裁比較寬鬆, 所以各種身材都可以穿, 你想要在下面搭緊身褲也是可以的.



這袖子的設計很美吧, 有些粉紅色就是假假的泡泡糖一樣, 這個粉是柔柔粉喔.



接下來幾件都可以在上班穿, 首先是Lurex Stripe Boyfriend Cardigan, "男友風"就是說剪裁比較寬的同義字啦, 上面隱約有一些條紋, 那些條紋上又隱約有織一點點金屬線在裡面.



我的脖子上有搭一條Gem Scarf , 一圍上這個亮片圍巾, 整個感覺就不同了, 大家可以試試看這種搭配.

Juicy Couture Love Story Jacket, 真的很適合上班穿, 短版小外套, 領口還有一些ruffle.



不用擔心會看起來太成熟, 畢竟這是Juicy Couture出品的啊, 都以可愛為宗旨吧.




這件Rebecca Taylor Runway Tulle Top, (打六折), 我喜歡這種袖子略寬的襯衫, 可是腰間又有束起來的.



就像這件Juicy Couture Mosaic Batik-Print Tunic一樣, 類似的風格, 裡面有付一個內裡.



手插腰成一個茶壺狀, 哈, 讓你們看一下我喜歡的袖子, 那種手臂若隱若現的樣子.



Juicy Couture Beaded Top我很喜歡喔, 是他們的special edition.



料子穿起來很舒服, 大領口是修飾大臉人的重要法寶, 而且他的肩膀, 是用寶石做成的兩個黑色蝴蝶結耶, 好可愛喔, 哈哈哈.



當然新款大衣也要穿一穿 Juicy Couture Brushed Wool Twill Coat 白色的大衣很搶眼



黑色是典雅



他的口袋其實開口是在側面, 所以手很輕鬆的就可以插進去休息.



比較起來, 這件Juicy Couture Alice Plaid Coat比較輕鬆又青春, 而且他的版子比較小, 合身.



你喜歡那個顏色呢, 兩個各有各的風味, 喜歡突出一點, 就選紅色系, 生性低調的, 就選我穿的啦.



DKNY Sequin Tank, 突然覺得 這種鑲滿亮片的上衣, 衣櫃應該也要有一件, 還滿好搭的哩, 打6折.



我試的是古銅色, 還滿低調的顏色, 單穿看起來就是這樣.



外面套上這個Metallic-Striped Jersey Tee, 稍微拉成斜肩, 很隨興的感覺, 可是因為裡面有隱約的亮片露出來, 所以也不會太過於隨便.



他還有出短袖版本DKNY Sequined Tee, 是不敢穿無袖的人的好選擇.




Trina Turk Oversized Sequin Tank, 是粉紅色的亮片tank, 我想這件搭在深色外套裡應該也很好看吧, 在打四折.



Trina Turk 'Mame' Leather Embellished Tank, 看到這漸粉紅色上衣, 覺得挺別致的, 他領口裝飾的是皮質呢, 打4折價格還滿可親的.



上次介紹的牌子Smythe大家還滿喜歡的, 又看到幾款都在打折, 讓大家參考看看. 這次都還有貨啦. Cadet Jacket, 打七折, 雙排釦的軍綠色外套, 像是袖口啦, 衣領的形狀, 還有金色的釦子, 這件外套很多小細節我都喜歡.



這件Wool Motorcycle Blazer, 也很好看, 他的肩膀設計很別致, 穿起來就是很有自信的女強人樣子, 可是又有身材曲線. 也是七折.



Kim Kardashia也有穿喔



*****************

每到快過節的時候, 就要有心理準備去Mall不但人擠人還會沒地方停車, 幾年前景氣比較好的時候, 12月的週末, 找停車位可以找上快一個小時也沒位停的可怕.

還好我發現有個時間不用找停車位也不用排隊等更衣室, 就是星期天下午4點以後, 而且百貨公司通常因應X'mas會比較晚才打烊, 讓你一直逛到不想回家煮晚餐. (明年你就知道囉, 呵呵呵)



對啦, 我承認, 那天晚上我就偷懶買了popeye's的炸雞回家吃, popeye家的炸雞真滿好吃的, 比KFC好很多倍, 我一次可以吃三塊的! biscuit也超好吃, 簡直是太罪過的好吃; 還有他家的雞很奇怪, 比較瘦, 不會偶而吃到一堆肥雞油(這在美國算是挺稀奇的), KFC用的雞, 就肥滋滋很恐怖, 如果要我聖誕節以吃popeye's炸雞為傳統, 那我願意接受呦!

順便告解一下, 我居然12月分就吃了五六次它家的炸雞耶! 已經好幾年沒吃炸物了說, 不過都沒有長痘痘, 妙方下次再分解.

16 comments:

  1. 看完這篇害我也想吃炸雞了
    菜湯有吃過church's chicken嗎
    他的炸雞和biscuit也超好吃
    北加不知有沒有 你可以試試看

    ReplyDelete
  2. 菜包好可愛喔!有沒有她走路的照片啊?(我覺得胖胖的小孩超可愛的﹐哈哈﹐我好像怪叔叔)。

    我上次在commerce的outlet看到那件DKNY Danielle Ruffled Placket Coat...實際上看起來非常的不傑出(老實說有點醜)。只剩稍大的號碼﹐好像只要八十幾元吧。

    我們全家也愛popeyes,康州沒幾家所以我只要有經過就買個三五打(我家的人都懶所以只吃STRIPS。。他們家的Cajun Mashed Potatoes也超級無敵好吃). 如果妳喜歡Popeyes應該也會喜歡Bojangles(妳那裡不知有沒有分店)。哈哈我講吃的就沒完沒了﹐怪不得比典型東方女孩大隻。 :)

    ReplyDelete
  3. 那一大堆的穿法搞得我頭暈 買一件衣服都不知道要怎樣穿 還要先去學@@

    ReplyDelete
  4. 那cozy我是在阿元姐那看過後一直很好奇, 結果上週末在bloomy看到打折後$60幾的就買了...那天回到家後整個下午都在看著衣櫥裡跟著youtube練習...說真的, 適合高瘦的人, 實在不適合我這種園短的哈比人. 就在我打算放棄拿去退時, 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被粗心的我沾到乳液了...冏 只能安慰自己, 就算其他的樣子撐不起來, 至少可以當圍巾...XD

    ReplyDelete
  5. Many Congrats Vegesoup and Little Vegebread! You must be really proud!! Love the tongue bit XD

    ReplyDelete
  6. 呀,那個popeye會不會很鹹?我很多年前吃過一次.只記得滿鹹的.不知是不是錯誤的經驗,因為看到好幾篇說popeye好吃的文章,讓我又想再試,可又怕再踩地雷....

    ReplyDelete
  7. 對了,6pm現在DKNY的鞋子,衣服,眼鏡最多75% off,妳這麼喜歡DKNY,可以去逛逛呀.

    ReplyDelete
  8. popeye每個禮拜二都有打折喔
    thigh & leg for $1.65 i think...
    (以前是.99,現在漲了點)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家都有
    但是bay area有這個折扣

    ReplyDelete
  9. to Irene, 立馬去查哪裡有church's chicken, 要到oakland才有, 下次看到會吃吃看的.

    ReplyDelete
  10. to Elle, Bojangles加州沒有分店耶, 好可惜喔. popeye's我喜歡吃他的腿肉, 因為我喜歡啃骨頭, 哈哈! 最近幫菜包錄了很多影片, 真沒想到才沒有幾天光景, 他就不爬了... 我去看你的blog啦, 除了比較高已外, 你身材很好一點也沒有大隻啊.

    ReplyDelete
  11. to aichan, 你真有求知精神, 我覺得最輕鬆最自然的穿法, 還是直接前襟敞開當cardi穿, 那些發明出來的穿法, 還真是要夠瘦, 不然應該布料不夠繞來繞去吧...

    ReplyDelete
  12. to Cecilia, 我是叫菜包vegebun啦, 不是vegebread, 哈哈, 他自己也很得意會走路了呢.

    ReplyDelete
  13. to Hocon, 因為你的留言, 我當天差點衝去再買一桶炸雞看看會不會太鹹, 呵, 鹹是當然有一點, 可是我覺得可以接受的地步, 通常我吃炸雞, 搭配的炒青菜就完全不放鹽, 可以中合一下.

    ReplyDelete
  14. to tami, 我們通常都是買一桶10塊的回家吃個夠, 原來星期二有這樣的折扣, 那以後我就星期二去買個兩份回家自己獨享吧, 哈!

    ReplyDelete
  15. 我也愛吃Popeye's的炸雞.
    罪過罪過!!!

    ReplyDelete
  16. Hi
    看你的文章有一段時間了,很喜歡你的品味,雖然不住在美國,但是看到你介紹的衣服,讓我想衝動去美國買ㄟ


    Shirley ,Taiw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