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Thursday, March 10, 2011

便宜好看的aqua & 菜包18個月健檢

菜包18個月健檢順利結束, 這次菜包一點也沒哭也沒發抖, 完全就把診所當自己家客廳般自在, 讓媽媽又驕傲又開心.

小姐長大了, 體重落在32%, 身高倒是很誇張的93%, 一直以來就覺得她長的還滿高的, 希望可以保持下去. (不過聽說本人小時候也是很高, 現在卻是個矮個兒, 要菜包突破基因的限制我看得加很多油.)

因為這次的氣氛非常和樂, 醫生居然對我說 "沒看過那麼stylish的媽媽!" 她說通常小童的媽媽們都是穿網球鞋啊, 很少看倒像我這樣穿高跟鞋的. 唉呦, 也太誇張了吧, 我的鞋跟也才2.5吋, 哪算甚麼高跟, 不過聽起來還是挺高興的啦, 哈哈.


**************

我家廚房bloomingdale's, 有一區專門展示"Aqua"這個品牌, 而且這個區還滿大的, 那當然囉, 這是bloomingdale's的自有品牌, 通常有hit也有miss, 這次因為下雨不想跑別家店, 泡在bloomingdale's的結果, 就是發現aqua有幾件還滿不錯的耶.

首先是這個Aqua Fitted Girlfriend Blazer, 不知道girlfriend blazer這個形容詞是誰發明的, 大概是boyfriend的相反吧, 看model穿的很可愛, 價錢算是很物廉價美的, 尤其bloomingdales三不五時就可以有折扣, 重點是, 美國製喔!! 很難得吧.



我試穿的結果, 還滿喜歡的耶, 布料挺柔軟, 長度算是稍長版, 蓋到臀部的上圍, 袖子故意做成七分袖捲起來的樣子, 有一點正式又不會太正式, 搭配牛仔褲好極了, 肩膀的部分對我來說非常合身.



不喜歡有捲起來的感覺, 那也有這種直接七分袖的選擇Aqua Ruched 3/4-Sleeved Blazer, 看起來就比較正式一點.



然後看到這件洋裝Aqua Sleeveless Printed Jersey Dress, model的造型有搭配一條細皮帶, 看起來更有整體感.



不過我看到的是另一個花色, 穿起來也是很合身, 就是領口大了點, 好處是露出鎖骨看起來比較苗條喔, 哈哈.



看我用上面的那件外套搭配, 也很好看, 可以直接穿去上班了.



Aqua Short Sleeve Shirred Jacket 這件短版白外套, 在試穿了上面那件女朋友外套覺得滿意之後, 又加拿的一件.



穿起來也是好合身, 我甚至覺得有一點小緊, 袖子同樣做成有假裝捲起來, 因為是短版, 搭洋裝應該也很適合, 同樣是美國製.



然後我很愛這件斜肩洋裝, 穿起來好舒服, 肩膀有一點點古銅色的beading, 很有復古的感覺.



同一系列的Aqua Sleeveless Gold Beaded Trim Dress, 不敢穿斜肩的人可以考慮這一件.



同樣很修飾身材, 穿起來也挺舒服.



Aqua One-Shoulder Rosette Gown 除了普通的洋裝跟外套, aqua還有出像這樣的禮服, 我記得還有黑色跟白色跟藍色可選.



Aqua Short Sleeve Detailed Back Top 這件我也覺得挺別緻的, 還有黑色, 100% silk.



總之aqua好好去挑的話, 還真有不錯的東西可以撿呢, 而且她的價錢滿便宜, 家裡附近如果有bloomingdale's的話, 可以去摸摸看.

15 comments:

  1. 菜湯穿那件girlfriend blazer搭配牛仔褲好極好看喔, 照片中的妳超辣, 不愧為stylish mama!

    ReplyDelete
  2. I love Aqua! I am so attracted to the affordable prices of their basic pieces...unfortunately one can only have so many boyfriend and girlfriend (lol) blazers. Their party dresses are impossibly cute too!

    ReplyDelete
  3. 請問菜湯,絲質的衣服要怎麼洗?送乾洗太傷了...

    ReplyDelete
  4. 菜湯本來就是stylish的媽媽啊 當之無愧
    而且這幾件AQUA都好好看喔
    希望bloomingdale's快打折 XD

    ReplyDelete
  5. 向菜湯看齊 :)
    ~老大媽

    ReplyDelete
  6. 我超愛妳介紹的那款Aqua Fitted Girlfriend Blazer
    整個被燒到! 
    看起來很fit很挺、我也喜歡它外翻的條紋設計
    ㄧ定要下手一件! 謝謝菜湯的好眼光推薦~
    不過是說我可能得等生完才有機會穿出門了
    不然現在的大肚 很難穿出那款衣服的合身時尚感啊(嘆)

    ReplyDelete
  7. to Cecilia, 沒有超辣啦, 最近胸部有小下去, 明明就還沒退奶啊, 可想真的退奶之後應該很可怕吧, 哈哈.

    ReplyDelete
  8. to Elle, 我打算下一波打折有coupon的時候來買這件girlfriend blazer,北加州很有機會穿呢, 價錢實惠, 弄髒也不心疼啊.

    ReplyDelete
  9. to Anonymous, 這裡有很詳盡的手洗silk garment的方式, 你可以參考:http://www.wikihow.com/Wash-Silk-Garments

    ReplyDelete
  10. to Irene, 我也在等aqua打折啊, 哈.

    ReplyDelete
  11. to relish,其實我覺得大肚子也可以穿耶, 因為那件前面其實沒有扣子, 肩膀合加上七分袖, 就算大肚也可以被修飾到吧? 不過你也是可以等到打折再下手啦.

    ReplyDelete
  12. to 菜湯

    有打折消息的話別忘了通知我們啊 XD

    ReplyDelete
  13. 請問菜湯,
    你的aqua girlfriend blazer 穿什麼size的? 買錯size要去退貨太麻煩了 謝謝妳!

    Caren

    ReplyDelete
  14. to Caren, 我試穿的是XS, 覺得肩膀的地方還滿合的, 肩膀以下她是做成有一點點relaxed fit, 沒有釦子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