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Net-A-Porter折扣分享

****************

菜包一歲以前, 不愛笑, 其實就是超難被逗笑的, 也不像一般嬰兒那樣牙牙學語, 帶她出去散步, 總是一臉木然的坐在推車裡, 一副跟我無關的表情. 那個時候, 我還挺擔心她到底是不是有甚麼問題? 剛好又看到一個常常去拜訪的部落格, 診斷出兒子是自閉症, 讓我好擔心.

跟在台灣的兔子媽講, 結果兔子媽也被我傳染, 看著菜包的照片流了一下午的眼淚... (現在回想起來, 我們真的很沒事找事做) 當時害怕菜包不講話, 現在要她停她還講個不停哩, 而且超愛笑的!



快要22個月的小朋友, 說話方面突然圖飛猛進, 甚麼話都只要教一次就會了, 聽她講自己的名字真的很好玩.

每天晚上睡前在小床上翻滾的時候, 也會一直練習今天學到的單詞, 甚麼泳衣啦, 溜滑梯啦, 壞包包(把我罵她的也學下來了)之類的.

這幾天她最新學會說"臭臭"這兩個字, 看來以後連放屁都要很小心了, 唉.

****************

剛剛發現MyHabit.com有運送國際喔, 台灣當然也可以, 只要$15元郵資, 這樣以後國外的朋友就不用看著我們買而留口水了... (不過就更多人會跟我搶貨啦)

Long Sleeve Boat Neck Tunic這件條紋上衣, 還有一條可拆的腰帶, 現在只要四十幾元.



Marissa Sandal 最近突然對腳踝綁帶的鞋子產生好感 覺得搭配七分褲應該不錯 也有裸色版



還有Erin Fetherston的Leia Dress 這個設計師, 是我們這裡的人呢, Berkeley畢業的啊, 對她很有好感說! (雖然我跟berkeley也沒啥關係就是了, 哈哈哈)



*****************

今天要介紹Net-A-Porter的折扣款:

Rachel Gilbert Tash Long ruffled raw-silk one-shoulder gown有沒有人婚宴要謝客的? 超適合, 60% off.



Richard Nicoll Metallic tweed one-shoulder dress今天選了一些都是秀上款,這件我挺喜歡的, 尤其適她腰側做的隱約薄透, 雖然是黑色的可是不會厚重.



Richard Nicoll Sculpted-collar silk and cotton-twill dress我最愛的黑與白的元素, 還有小尺寸, 如果你夠高大, 這件穿起來很有氣勢.



Michael Kors Paneled stretch-wool dress這件洋裝應該是可以穿一輩子不退流行吧, 要不退流行, 重點就是要簡單大方, 這件洋裝有做到這一點. Michael Kors的設計雖然一點也不大膽新潮, 可是因為實穿, 還是有一票死忠粉絲.



Moschino Cheap and Chic Tie-appliqué twill dress這樣的黑白搭配, 讓我聯想到女學生製服,



Alexander McQueen Samurai-shoulder crepe pencil dress 今年除了裸色鞋當道, 裸色洋裝也不錯啊.



Yves Saint Laurent Cotton and silk-blend halterneck top 這件也是秀上款, 除了斜肩剪裁, 我也很喜歡這halter的款式, 搭配窄裙特別好看.



Antonio Berardi Scarf-detailed silk-organza blouse這件我有沒有看錯, 低於三折?? 雖然裡面要自己搭配slip有點麻煩, 可是下面配白色褲子或是裙子真得挺好看的.



Red Valentino Bow-embellished jersey T-shirt這件在貴婦圈裡應該人人都有一件, 雖然打五折, 說老實話我覺得還是太貴, 自己綁三個蝴蝶結在白T上就可以了吧?



*********************

美國國慶日的特價訊息好多喔, 會一一在"跟菜湯一起買"專欄更新, 反正photodog沒意外的話, 這個長週末應該會on call吧, 他上他的班, 我只好血拼了...(深宮怨婦mode)

2 comments 我要留言:
Pink Princess said...
哈哈哈~
原來當媽媽的會有這種想法的不只我一個
之前我兒子不太說話我也曾怕會不會自閉呀
後來就說個不停~現在有時還真想叫他閉嘴 呵~

老公上班好呀
這樣老婆就可以盡情的買 ^^

July 1, 2011 11:09 AM
Gwen said...
菜包我有問題了...我有一條湖水復古綠的midi pleated skirt...是好漂亮 可是配色上我開始有點苦惱 想請你用你的慧眼來看看還能配什麼顏色呢~~~ 謝謝
http://www.wretch.cc/blog/yiyingwu82/12964795
拉到最下面的那一條....謝謝你

July 1, 2011 1:43 PM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菜包長大好多喔~~ 變瘦好多~ 那個倒三角髮型也太cute 了吧

    ReplyDelete
  3. 咦 下午的留言好像被吃掉了
    新包包好好看喔!!! 有心動
    另外 菜包的瀏海造型有特別 快太可愛了~~~

    可惜那件Rachel Gilbert Tash Long ruffled raw-silk one-shoulder gown沒有0號了
    不然我9月要回台灣補辦喜宴真的可以穿耶
    現在只好繼續尋找了

    但我相信我可以從菜湯持續的分享找到適合的禮服和鞋子的:D

    Irene

    ReplyDelete
  4. 請問您如何得知「Net-A-Porter的折扣款」呢?
    有網址嗎?謝謝您。

    ReplyDelete
  5. to xuen, NAP現在已經把折扣商品都收起來了 索以網站上找不到了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