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2011夏威夷之旅第一天 & kate spade Scout包包小介紹

我們完全沒有訓練菜包如廁, 可是突然之間, 每次上小號之前她就會開始大喊"漏尿了~~~~" 這都要感謝pampers的尿布, 太會側漏了, 搞的連菜包都很緊張, 哈哈哈.

話說上飛機之前, 就很擔心尿布不管用, 所以包包裡面塞了三條褲子備用. 應該說我們料事如神嗎? 菜包就真的在飛機上尿濕兩次, 大號一次, 不但自己尿濕, 還把我也尿濕, 所以這次飛行最大的敗筆, 就是沒給自己帶褲子備用啊捏.

飛機上當然是雞飛狗跳啦, 雖然有幫她買機票, 我們還帶了car seat想說裝在椅子上可以讓菜包睡的舒服一點, 只能說想太多. 菜包總共只有坐在上面30分鐘吧, 其他所有時間都是坐在我身上, 本來買三張票希望三個人都有位子坐, 結果現在變成花三張票錢, 兩個位子三個人坐啊捏, 回程當然不敢再裝car seat, 直接託運了(還好不用多花一件行李的錢).

(起飛的頭30分鐘還很平靜)...


有時候真的好羨慕別人的寶寶, 一上飛機或是一上車就開始睡覺, 菜包一秒鐘也沒睡, 難怪有人說直接給小孩子一滴benadryl藥水讓小孩子昏過去, 有一段時間恨不得手邊有那罐咳嗽藥水.

到了夏威夷菜包終於不支倒地, 想說已經到了旅館可以好好休息了, check in的時候居然沒有king size bed, 要我們遷就於queen size bed, 差一點昏倒... 還好菜包那天晚上乖乖的自己睡再crib裡面沒有要當小大人跟我們睡, 勉強就這樣過了在夏威夷的第一個晚上.(算很平靜的一晚, 第二天晚上就沒那麼幸運了, 半夜起床撞到廁所門眼眶腫起來瘀血說...)

感想: 難怪夏威夷那麼多遊客, 前兩次去都是冬天, 這次夏天去, 天氣一樣好, 早晚都很涼爽喔! (這次我一滴汗都沒流耶)



每次去夏威夷都要吃的東西: costco整盒切好的木瓜, 一盒大概是五顆瓜, 這樣只要$10, 我們這次吃了2盒, 大概就是10顆木瓜吧, 哈哈, 一整個很愛木瓜, 因為超超超甜的啊, 在我心裡, 夏威夷唯一超越台灣產的水果就是木瓜喔.

*********************

這次去夏威夷, 就是靠著之前買的cashew腰果色Kate Spade Robin Cross-Body爬爬走, 其實很夠裝了, 而且雖然說是淺色, 可是一點也沒弄髒耶, 幾天下來完好如新, 很不錯用!

其實之前還有入手一個她家的人氣款, Kate Spade Essex Scout Cross-Body, 本來這種方方正正的包包我是沒感覺的, 可是PS1包看久了, 突然也就習慣這樣的包型, 然後有一天給我看到Emmy Rossum背了一個黃色的, 覺得好chic.



也有人背這樣的螢光綠色, 哇, 一定要很有自信才有辦法把這個顏色發揚光大吧.



背起來就像我這樣, 如果你喜歡穿白襯衫, 還是條紋上衣加牛仔褲, 那這個包你來背一定很合拍!



這一季推出新款亮面壓紋的Knightsbridge Cross Body, 三個尺寸: 小尺寸(4.7''h x 7.0''w x 2.0''d), 中尺寸(6.8''h x 10.3''w x 3.1''d), 跟大尺寸(9.8''h x 13.5''w x 3.1''d).

每個尺寸差價一百元, 上面我買的就是中尺寸, 被這包包搭出來的好看度嚇到, 因為這本來是我最唾棄的書包型啊, 磁鐵式蓋子, 拿東西很方便, 裡面容量也比robin大很多, 基本上robin可以整個被它裝進去就對了, 呵呵呵.







********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之前買的Prps牛仔褲? photodog要去幫我領取五個包裹, 其中之一就是myhabit的Prps啊, 希望塞的進去才好... 今天看到有Nine Days Denim, 這可是Prps的創辦人Harrell Donwan旗下的另一個牛仔褲品牌, 融合七零年代的革命態度, 還有八零年代的龐克主義, Nine Days Denim大膽的刷色絕對讓你獨樹一格, 不是那種制服型的牛仔褲喔.

這次看到的好幾條我都覺得很有特色, 其實這條Roxy Distressed Skinny Jean, Grey真的很誇張, 可是因為刷破跟花紋集中在中間, 看起來好瘦喔.



Roxy Whiskered Skinny Jean, Dark Grey 稍微沒那麼誇張, 只要上面穿的素一點, 應該不會太難搭配.



Roxy Skinny Jean 淺灰色的牛仔褲應該是最好配衣服的啦, 夏天穿視覺上也不會太熱.



Roxy Washed Skinny Jean 這條看起來不錯, 小腿部分也不會太緊, 跟我愛穿的7 jeans Roxanne有點像.



其他所以特價的款式在這裡, 都是五十出頭, 就是路邊攤的價錢那樣, 喜歡嘗新的人可以參考!

15 comments:

  1. 耶~~ 終於看到新文了,歡迎蔡湯開心回家!!

    ReplyDelete
  2. Kate Spade Essex Scout跟火熱的cambridge satchel很像哦

    ReplyDelete
  3. hello 菜湯
    請問你的條紋上衣是哪家的? 他的亮片細節很棒耶
    謝謝

    ReplyDelete
  4. to kAt, 這兩個包應該是雙胞胎只是外表用的皮料不同

    ReplyDelete
  5. to 樓上無名者, 那不是亮片 是chain 出自aqua 去年的款已經沒有得買了

    ReplyDelete
  6. 哈囉菜湯,白色Kate Spade Essex Scout 會不會很難照顧啊?需要一直小心以免弄髒.....

    ReplyDelete
  7. to Maggie, 白色的Essex Scout當然要小心一點, 如果你害怕, 那就買新款的鱷魚紋壓面Knightsbridge比較好照顧不會弄髒, 不過白色的真的很有清爽感!

    ReplyDelete
  8. 對啊!我也覺得白色很亮,比起這季的鱷魚紋壓面我喜歡上一季的多一些,有想買黑色的Essex Scout說,鱷魚紋的包我沒嘗試過,新款4個顏色菜湯最喜歡哪個顏色??

    ReplyDelete
  9. to Maggie, 我自己在店裡試背過新款 我決的最安全的顏色就是goose 顏色很中性很好配衣服 不過teal那色其實也滿亮眼的耶 比想像中好看很多喔

    ReplyDelete
  10. 你好 想請問你可以幫忙代購 kate spade 嗎

    ReplyDelete
  11. to Carol, 請問你想要買的是哪一款? 如果endless上面有, 你直接買就好啦, 滿100就免費國際遞送了!

    ReplyDelete
  12. 你好
    我想要問你給菜包帶上飛機的car seat是哪一個牌子,哪一個型號的?最近我們剛好要買一個car seat (也可以帶上飛機的那種)想說問一下可以省一些時間去找。先謝謝啦

    Kathy

    ReplyDelete
  13. to Kathy 我家的是britax carseat牌的 可是很舊了現在買不到 你可以上去看看review在決定要買哪一款好

    ReplyDelete
  14. http://www.katespade.com/discount-designer-clothing/sale,default,sc.html

    kate spade 官網折扣囉~
    有妳介紹的knightsbridge scout~
    超便宜~只要197美金喔~
    好康報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