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鞋癡看過來之Gucci特價鞋款特賣 & 菜包兩歲囉(放鞭炮)

首先, 喜歡gucci的鞋子的人, 現在有好多好多款式在特價! 從夏天到冬天的鞋款, 從平底到高跟, 好多喔... 像這雙logo在腳跟處的涼鞋Logo Thong Sandal.



Cap-Toe Sneaker logo在鞋身的運動鞋.



Suede Bamboo Driver gucci招牌原素之竹節裝飾的開車鞋.



還有很多高跟鞋與長筒靴, 大家自己去看吧, 不過數量很少就是了, 全部的款式在這裡. 也都可以寄到美國以外的地方喔!


*************

另外Dolce & Gabbana的基本休閒服, 是collection的系列, 不是副牌的D & G喔, 我最喜歡這件Pique Knit Polo, 配色好看耶, 還有米色版. 右邊是更便宜的單色版Pique Knit Polo, 不知道穿甚麼的時候, 就套上polo shirt吧!



難得看到Dolce & Gabbana不會花花綠綠的, 反而是很清爽的設計, 每一件都很實穿, 價格也算平易近人, 所有的款式在這裡.

*************

想要找有設計感, 不能太貴,可是又有一定質感的小洋裝小禮服, 說難好像也很難, 現在這個牌子Adrianna Papell, 在nordstrom上看到 評價很不錯, 大家都說剪裁穿起來好看, 重點是價錢挺容易負擔, 加上現在又在特價, 每一件都是60-80之間, 就算只穿一次也划得來.

左邊這件Satin One Shoulder Dress, 除了我喜歡的斜肩以外 腰部的設計一看就會顯瘦啊; 或是中間紅色的Ruched Tafetta Dress超適合吃喜酒; 右邊Pleated Mesh Dress這件肩膀做成有點小包袖那樣的設計我也喜歡, 讓我聯想到旗袍.



其他所有款式在這裡

*************

不知不覺, 菜包就滿兩歲了. 這次一樣沒有甚麼慶祝, 反正他生日就代表我母難日啊, 應該我拿禮物才對吧? (雖然也是啥也沒啦) 兩歲的小孩, 進步好多好多, 幾個禮拜前發現他可以雙腳原地跳起來啦! 兔子媽說從小我的運動細胞就很差, 所以菜包運動差也是完全不能責怪的事情.

說話方面, 簡直是突飛猛進, 現在除了會跟我們抬槓(頂嘴?)以外, 還會講故事給她的動物玩偶聽(當然是很幼稚的那種句子啦, 不過還是很讓人驚喜就是了), 也很會察言觀色, 知道我是不是在生氣(photodog云: 這也太簡單了吧).

睡眠方面, 夏威夷之旅以前, 常常半夜會驚醒大哭或是要人抱, 可是最近睡得很安穩了, 一個晚上都睡得很熟, 這是她長大最讓我欣慰的事啊, 還有甚麼比寶寶一夜安眠更能讓媽咪開心的呢?

吃這方面, 說來汗顏, 哪有人兩歲了還是媽媽餵的!!! (婆婆說photodog小時後餵飯餵到四歲, 難道這也是遺傳?) 也不是我很愛餵飯, 而是不餵她就不吃, 尤其是肉, 根本直接吐出來, 還會給我加一句"好難吃喔><" (慈濟師伯的菜包外公大概覺得她很有慧根, 哈哈) 好在他願意吃我炒的洋蔥加沙丁魚, 沒魚蝦也好囉.

母奶方面, 小聲說, 還有在餵耶~~ 不過奶量很少了, 應該會自然退乳吧.

行為方面, 現在黏我黏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睡午覺起床看不到我就會哭, 如果是photodog去抱絕對不行, 一定要我出馬才會破涕為笑, 真是承蒙她的厚愛呀... 出去的時候, 仍然非常友善一點也不怕陌生人, 會主動跟大家說嗨, 離開還會說掰掰. 想像一下 在夏威夷旅館搭電梯, 她對每一個進電梯的人都打招呼, 然後你就發現本來一臉木然的那些大人們, 也突然露出微笑, 氣氛整個溫馨起來, 真的很有趣.

廁所訓練, 沒甚麼進展, 主要也是我沒甚麼真的在訓練. 小兒科醫生倒是勸我們不用急(我其實不急, 哈哈), 小孩子自己準備好就會很容易的, 只要三歲前訓練好就可以啦.

兩歲健檢, 體重27磅7盎司, 還有61%算是胖的哩,身高更是35"達到81%, 雖然養小孩不是養豬, 不是越肥越高就越好, 看到他一直有乖乖長大還是挺有成就感的.

昨天一邊聽音樂一邊做瑜珈, 菜包在旁邊跟他的狗狗朋友辦家家酒, 頓時覺得自己真幸運, 當初老天讓我不孕受盡折磨, 就是要讓我更珍惜現在的時光嗎? 也許是吧, 不過我真的很滿足了.

9 comments:

  1. 祝菜包生日快樂啊
    珍惜現在的母奶時光巴,我喂到28個月,小朋友自己就不吃了,有種突然失落的感覺

    ReplyDelete
  2. 菜包生日快樂~
    我家Sophie也剛滿兩歲 母奶還是喝不停 半夜醒來好幾次
    菜包很棒 可以一覺到天亮了 菜湯有什麼訓練嗎?
    大家都說不喝母奶之後就會一覺到天亮了 可是我家小姐好像沒有不喝的打算啊...

    ReplyDelete
  3. 小菜包生日快樂啊~~ 希望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ReplyDelete
  4. 菜包生日快樂,希望你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阿姨要去趕進度讀媽媽寫的網誌補貨了! ;)

    ReplyDelete
  5. 可愛的菜包,生日快樂!!
    乖乖的妳要聽媽媽的話,還要很愛很愛媽媽啊:)

    ReplyDelete
  6. to 樓上的所有阿姨 菜包要我謝謝大家的祝福!

    ReplyDelete
  7. to SR diary, 菜包半夜驚醒, 通常只要抱他或是讓他在大床跟我們躺一下就會鎮定, 然後再讓他回小床通常都會繼續睡, 不用我餵奶, 只是我們實在很討厭他每次都是半夜大哭醒來, 很擾人清夢. 很神奇, 從夏威夷回來之後, 他突然就不會半夜驚醒了, 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ReplyDelete
  8. Hello...菜湯:
    很神奇的是我當時是因為你的懷孕心路歷程才咕嚕狗到你文章,我也有去看你在台安看的那醫生....過程充滿淚水,高齡的我也沒受到太多的折磨自然懷孕,目前懷孕39週,這週即將要去生產了,雖然我不認識你,但很喜歡你的文章喔~陪我度過待產的這幾個月
    一直潛水的Teresa

    ReplyDelete
  9. to teresa, 你也是看了那醫生以後自然懷孕的嗎 那我們其實都算非常幸運耶 希望你順順利利生產 然後繼續收看我的部落格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