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Monday, October 3, 2011

奧莉薇也要穿的Moschino特價篇 & 穿鞋腳跟好舒服的小撇步

今天有兩個牌子的特價值得一說, 第一就是Moschino Cheap and Chic, 是來自義大利的Moschino的副牌, 價錢其實也不惶多讓, 原價來說也算是高價位. 設計風格甜美中帶點小個性, 還不知道這事甚麼牌子的人, 看到下面這隻香水的造型, 應該就有印象了吧: 奧莉薇造型的香水就是Moschino旗下的喔!



今天我最喜歡這件大衣Tweed Coat with Frayed Ribbon Trim, 跟chanel的軟呢外套像是雙胞胎啊, 可是看model轉圈圈的時候, 隱約會發現下襬有一點簍空的效果, 實在太特別太細緻了.



然後我也喜歡這件Short Sleeve Printed Dress, 上面的圖案都是鵝喔 好可愛啊; 右邊的Empire Dress with Beaded Straps也很漂亮, 肩膀上有閃閃亮亮的寶石呢, 不過那個model穿黑絲襪是怎麼一回事? 也太不配了吧...



還有這件格子的短大衣Wool Check Coat也很可愛, 上面有個大蝴蝶結, 要是我絕對不會配紅褲子啦, 我會配短裙或是牛仔褲或是寬管褲.

其他所有特價的款式在這裡, 價格都是四折以下.

**************

另一個牌子是Carlos Falchi, 最出名的就是用特殊皮質像是蟒蛇皮或是鱷魚皮做包包, 我們就有請Blake Lively來做示範好了, 她手提的就是比較貴的鱷魚包.



今天特價的系列都是普通皮質, 所以價錢當然也便宜不少, 有看到Jennifer Aniston背得這個類似款Pick-Stitched Satchel, 還有黑色白金色.



Nicole Richie拿的是蟒蛇皮信封包, 今天有的是小一點的牛皮版本Pick-Stitched Clutch.



其他所有的特價款式都在這裡.

********

小寶寶的童裝有Monnalisa Bebe, 大部分都是義大利製耶, 有沒有太高級了, 左邊的是Wool Coat with Rosette Collar, 右邊的Tiered Sequin Skirt真的非常可愛, 我發現菜包現在非常愛漂亮, 平常拿衣服給她穿她不愛的還會拒穿, 穿了比較正式的外出服還會一直在鏡子前面欣賞, 然後嘴裡加評論 "菜包真可愛~~" 也不知道是遺傳誰的.



全部的款式在這裡.

****************

一般說來, 我去逛街絕少穿平底鞋, 這次因為腳踝不舒服, 完全沒法穿高跟鞋, 只好穿我的bloch芭蕾舞鞋將就著點就出門了, 尤其又是試穿牛仔褲耶, 沒穿高跟鞋能看嗎??? 沒想到還不錯, 果然芭蕾舞鞋配甚麼都好看.

然後小撇步分享, Bloch的芭蕾舞鞋後面是彈性包腳設計的, 好處是走路跑步完全不用擔心鞋子會留在原地, 可是一開始的頭幾次穿又嫌彈性的部分太緊, 被勒的不舒服. 我都是這樣啦, 穿之前先把鞋子後跟這樣往後彎, 這樣彎過夜, 第二天穿就會好很多.



如果你不想凹鞋子, 而且立刻就要穿, 就是用薄的後踵止滑貼, 跟鬆緊帶的最高處對齊貼上去(重點就是一定貼到鬆緊帶的部分), 把鬆緊帶的壓力分散開來到整個止滑貼, 而不是只有那一圈鬆緊帶, 就完全不會不舒服囉! 既有不會掉鞋跟的壞處, 也不會被箍的很緊.



我的後踵止滑貼是在ebay上買的, seller從中國寄出來(ebay上用關鍵字是heel liner搜尋), 本來我還覺得這個也太薄了吧, 沒想到用在平底鞋剛剛好, 顏色剛好也很match不會醜, 原來我錯怪它了...

如果家裡沒有止滑貼的人, 其實用大的ok繃也可以起作用(ok繃適合如果多貼止滑貼會太緊,本來就比較小的鞋子; 或是那種後面做的不夠平滑的鞋子), 跟我有一樣脆弱腳後跟的人可以試試看! 我就是這樣穿遍天下鞋的啊, 哈哈!



還好我有我的bloch陪我度過跛腳歲月, 不然要我穿藍白拖鞋我可受不了哩...

****************

今天先寫到這裡, 手指還在痛哩, 希望趕快好起來, 現在連洗菜都要帶手套好麻煩喔. 等一下如果有想到別的再來補充吧!

PS, 最近對彩色窄管褲有高度興趣, 試穿了幾條都很不錯, 也order了一條在運送中, 哪天再來寫一個專題好了, 然後endless最後一個包裹的鞋子還沒有分享哩, 呼, 好忙喔...

7 comments:

  1. 菜湯保重啊,手痛就別做家事了啊^_^

    ReplyDelete
  2. Dear Vegesoup,

    呵呵~好巧哦
    我也剛買一個 Carlos Falchi 鱷魚包包

    http://tw.myblog.yahoo.com/jw!7MMMKQCTGxYbaUwKW0hvNIPdkUE-/article?mid=27429&prev=27444&next=27382

    樂活

    ReplyDelete
  3. 菜湯,我覺得foot petal 的heavenly heels 也很好用~~

    http://www.footpetals.com/event/catalog:detail/catalogCode/Heavenly-Heelz-FP002/categoryCode/

    ReplyDelete
  4. to 樂活, 你的那個藍色的手拿包很好看喔 顏色好水

    ReplyDelete
  5. to sylviayo, 我一直都有聽說foot petal的很好用 一對要快7塊 不好用怎麼行 哈哈 我那個ebay上買的便宜貨一對不到一元 不過品質真的也不怎麼樣啦 用在平底鞋上是還可以 高跟鞋上就真的滿沒效果的

    ReplyDelete
  6. 菜湯可以趁foot petal 打折的時候買一對試試,像我這種公主腳,用了他們的heavenly heels 還有 tip toes, 腳就沒有再磨破流血過了~ 感動到痛哭流涕啊

    ReplyDelete
  7. to sylviayo, 好啊 下次有看到便宜的話一定會買來試試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