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一點sale news的補充



今天又發現不買可惜的小東西, 簡單寫一下. (特價詳情請參考昨天那一篇, 對了, 不知道大家後來DVF超特價都買了啥啊?)

以下兩個Kate spade家自己的皮革修護組打完折都才$7(code:F12FFUS)又免運費, 評價超好, 推薦給有需要的人: leather cleaner(皮革清潔乳, 可以使用在各種顏色的皮革上面, 看review似乎效果卓越)leather conditioner(用在leather cleaner之後, 可以防止皮革裂開和預防水漬,鞋子皮包皮衣都適用);



這是最新出的復古系列: 啄木鳥手拿包knock on wood woodpecker clutch超可愛; 還有七零年代車車的手拿包knock on wood car clutch, 只能說kate spade真的好有創意!



看到這個也是我喜歡的醫生包BRIGHTON PARK SLOAN可背可提 dusty blue好清爽的顏色 襯托裡面的條紋內裡 整個就是很New York啊(不要問我為啥條紋就是紐約, 人家就是覺得有種漢普敦的感覺嘛)



*****************

revolve clothing昨天晚上又下折扣了(美國境內免運費免費退貨,國外滿一百免運費) 所有新下折扣的入口在這裡 看到之前介紹的J Brand Mid Rise Skinny Neoprene in Odyssey打折了,喜歡的人可以趁機試試看: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4 comments:

  1. 哇!立刻準備補單,請問菜湯皮件都需要定期保養嗎?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是沒有在特別保養啦 因為太多輪流背根本不會弄髒啊 哈哈哈

      Delete
  2. 菜湯,剛晚了一點才看到你介紹的 GIVENCHY Shaded Leopard Wool Scarf in Black 已經sold out了,但是我被燒得體無完膚啊!上網找但都找不到了,菜湯知道別的網站有賣嗎? 還有菜湯看過實品嗎? 因為上面沒寫size,跟 we are owls的size一樣嗎? 上禮拜收到we are owls的粉色的那條圍巾好喜歡喔跟之前大象的一樣喜歡!!!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啊有尺寸 45.5"W x 47"L 比we are owls的小 我想你應該是買不到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