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15

burberry daylesmoore大衣戰利品介紹 + Burberry菱格紋外套 + 糖果色Roger Vivier + 鉚釘鞋的妹妹



本周就是聖誕節週啦, 美國人一整年就在等這個禮拜, 不知道各大網站會怎麼出招!! 每天我都會不定期更新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今天的新文已經出來囉, 有photodog的大衣實穿照介紹, 還有mytheresa的冬季折扣等等, 不要錯過了:

@photodog的Burberry Eckford大衣實穿照介紹 + mytheresa冬季折扣開打

************

美國人很多都開始放聖誕節的假啦, photodog自己請了年假今天開始在家休息, 這可苦了我, 他一整天在我旁邊搞笑啦, 聽台語金曲啦, 害我今天文章差點難產...

*************

(紅色版本也補貨了有特價尺碼全齊)今天就來介紹這件官網特價的灰色大衣Burberry FUNNEL NECK WOOL CASHMERE TRENCH COAT(US2 參考nordstrom這裡超好評<--可以收國外信用卡寄美國地址), 我覺得本季如果只想買一件大衣, 那就是它了, 價位在他家來說很適中, 比很多基本款風衣都便宜!! 還毛料的, 重點是也太挺了吧, 不會很重喔! 如果是美國網友, 我真的很推薦下手, 因為這件之後會漲價, 參考NM這裡同款已經漲一百了, 現在官網是舊價格+打折, 實在難得!

尺碼我穿US2號, 我覺得很正常, 記得, 美國官網如果網址是US.burberry.com的話, 都是美國尺碼, US2=UK4等等以此類推.

我的帽子是黑色的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我戴M號大約是54-55公分頭圍) 現在nordstrom點這裡有獨家版本打六折!!

尖頭高跟鞋 Sam Edelman Dea Pumps - Black(6 尺碼正常) 說過很多次了 有四吋!! 可是很好走路喔! amazon這裡還有其他顏色.

灰大衣: Burberry FUNNEL NECK WOOL CASHMERE TRENCH COAT(US2 參考nordstrom這裡超好評 參考NM這裡漲價了 國外網友去mytheresa這裡這裡買)
黑色尖頭高跟鞋: Sam Edelman Dea Pumps - Black(6 尺碼正常 amazon這裡也有賣)
紅褲:Rag & Bone
帽子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


下面是Model穿起來的感覺, 這件大衣國外網友想買的人, 除了可以跟官網買寄美國朋友家以外, 也可以直接去mytheresa這裡這裡買, 最後兩天免國際運費喔! 另外stylebop這裡(超搶手紅色!)跟這裡跟這裡有尺碼齊, 目前免國際運費.



*************

下面這件經典款的菱格紋短外套burberry DIAMOND QUILTED JACKET(XS) 之前有網友擔心會老氣, 其實一點也不會耶, 我搭配的是裙裝, 不過搭配牛仔褲也滿好看的, 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NAP這裡的搭配也很年輕. (這件產地是羅馬尼亞)

他的袖子內裡可以翻出來, 是格紋的, 領子豎起來後面也有格紋, 這件網站上的顏色滿淺的, 實際上比較像我拍的顏色喔, 比較像卡其色, 感覺更好搭.

我的圍巾是這條Burberry GIANT EXPLODED CHECK CASHMERE SCARF 比較長一點 官網點這裡有很多圍巾特價可以看一下.

高跟鞋是糖果色的roger vivier這雙新色很像!! 都是超級俏皮的桃紅, 大家也可去LVR這裡有超多RV的新款(全球免運包關稅)

順帶提醒一下, mytheresa的免國際運費12/23號結束喔! 之後寄台灣就要加69歐元了~~我買了這雙秋香綠RV, 非常期待~~

菱格紋短外套: burberry DIAMOND QUILTED JACKET(XS 參考NAP這裡的搭配也很年輕)
圍巾: Burberry GIANT EXPLODED CHECK CASHMERE SCARF
機車包:Balenciaga mini city (我特愛這個新款金屬框的藍灰色)
高跟鞋 roger vivier (跟這雙新色很像 可以去LVR這裡最新款)


************

我上面背的包包是迷你機車包, mytheresa點這裡, 應該是所有網站裡面顏色款式最多最齊的吧! 寄到美國價格是美金, 不過寄到台灣的話, 價格就是歐元, 之前沒漲價的時候真的非常超值!! (美國網友要買機車包, 去NAP這裡左上腳換成德國區或是澳洲區, 務必進入結帳頁面, 才會看到變便宜的價格喔!)

@BALENCIAGA Giant 12 City leather tote(現在剩下這咖深藍色大扣機車包還沒漲價, 賣完之後可能這個好價錢就在也看不到了, 所有的新款都漲了三百歐, 滿400歐免國際運費到12/23截止喔, 不要錯過了, 不然他家國際運費要69歐很貴的)
@BALENCIAGA Classic Metallic Edge Mini City leather shoulder bag(右邊這咖迷你機車包金屬框+藍灰色好好看)



****************

Burberry官網圍巾類點這裡還有很多可以選

@CHECK WOOL CASHMERE BLANKET SCARF(大條的格子圍巾!!!)
@THE FRINGE SCARF IN CHECK CASHMERE(流蘇經典格紋)
@THE LONG FRINGE SCARF IN CHECK CASHMERE(超長流蘇圍巾 這條很讚 不過真的比較貴)
@CHECK OMBRE WOOL SILK SCARF(漸色圍巾)





*************

我喜歡的折扣單品:

@ Marchesa Notte Long Sleeve Dress - Red(紅色蕾絲長袖洋裝)
@ Veronica Beard Kindling Pullover - Natural(zigzag條紋的上衣)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Dual Tone Flirty Push Up Bra(不要忘記現在所有的CK內衣加到購物車就直接七五折囉!)



@ Dsquared2 Dolls T-Shirt - White(上面有三個小娃娃的T shirt)
@ 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 Applique Woven Tee - Bright Crimson/Harper(這個奧莉薇T shirt是貝嫂設計的喔!)
@ Citizens Of Humanity Abigail Culottes - Navy(我最喜歡這樣的寬褲啦 這件是燈心絨的喔!)



***************

@Halogen® 'Martine' Studded T-Strap Pump (這雙鉚釘鞋的妹妹特價只要$69了, 來人啊還不快打包, 絕對物超所值, 尺碼正常買就可以了, 除非腳真的很瘦可以穿小半號, 高度非常剛好, 穿了絕對還是可以走路的)

(國外訂單特結折扣碼, 結帳頁面減免關稅碼: DUTYFREE)



*************

@Clarisonic Mia 2 Polka Dot Duo(現在兩支clarisonic洗臉刷只要$149, 免運費, 而且顏色超可愛, 讓我聯想到米老鼠! 這是限量系列圖騰)



************

今天下折扣的褲款:

@ J Brand Maria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Disclosure(這條J Brand新下折扣, 顏色很漂亮, 根據經驗, 他家這種料子會越穿越鬆一點, 我看review有人說偏小, 可是有有人說尺碼正常, 大概就是這個道理, 一開始會覺得緊可是會變鬆的)
@ J Brand Pescadero Pants - Black(J Brand縮口褲也下折扣)
@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Haight(RB的高腰褲 我還滿喜歡這種褲款的耶 不需要一直拉褲頭 而且其實也不會高到像大媽穿的)



************

@Stuart Weitzman 'Anna' Peep Toe Platform Wedge (剛剛發現這雙SW的坡跟鞋下折扣, 尺碼超齊連4號這種小碼都有, 我自己穿它家坡跟鞋都是要小半號啦, 這雙前面有墊高一吋, 真正的坡跟弧度只有兩吋左右, 一定超好穿, 參考shopbop點這裡同一個顏色穿起來的感覺, 很好看! shopbop的是包鞋版本, 鞋跟也高一吋)



*************

@ Rebecca Taylor Tweed And Denim Jacket - Blue Combo(這件牛子布X軟呢外套下四折, 不到兩百還免國際運費, 我覺得尺碼偏大可以買小一碼, 我穿0號略鬆, 不懂model是怎麼需要穿到2號, 官網這裡尺碼齊也滿便宜的)



*************

加拿大精品網站SSENSE新一波折扣女生區點這裡 男生區點這裡 美國滿$200免運費不用關稅 國外$25國際運費 通常報關金額低 關稅低

@Mackage點這裡 他家的外套都可以買 質感好又很保暖!
@Mackage Black Down Classic Kay Coat (這種一圈的毛毛羽毛衣 是他家的經典款)
@Mackage Green Down Classic Adali Coat (橄欖綠)
@Mackage Black Down Classic Romane-F5 Coat (這件我覺得也很好看)
@Saint Laurent Taupe Medium Chain Monogramme Shoulder Bag (網友問的大象灰Saint Laurent最後一個)

************

12/21 amazon這一區單品額外七五折碼: HOLIDAYS25

@Ivanka Trump Women's Tropica Ballet Flat(這雙綁帶鞋可以用碼HOLIDAYS25七五折, 有很多顏色尺碼齊, 不過很多碼都只有一雙, 評價參考nordstrom這裡相當好, 之前有網友買了也有回報說很好穿很好看, 尺碼正常, 我自己會買六號, 參考穿起來的照片超好看!!!! 還有深色版本照片)



***************

12/21 Revolve點這一區用碼: EARLY30 全部七折 男生區點這裡也是用碼: EARLY30 七折 滿$100免國際運費

@ORIGINAL REFINED BACK STRAP SHORT RAIN BOOT(hunter好看雨鞋 半號的人買小一碼)
@THE STILETTO CURRENT/ELLIOTT(CE仿皮褲)
@AVERY MODERN HAT HAT ATTACK(很漂亮的酒紅帽)
@DANIELLE BUTTON DOWN RAILS(Rails格子襯衫)
@TREMONT SWEATER 360 SWEATER(粉色骷髏印花純cashmere毛衣)
@NEVILLE FLAT MARC BY MARC JACOBS(我愛的小馬克狗狗鞋! 我穿正常碼6號/22.5/9CM剛剛好 不過會越穿越鬆 看看半號的人要不要買小一碼) @JOYEUX NOEL SLEEP SHIRT WILDFOX COUTURE(黑X白襯衫是睡衣)

***************

下面幾款蠟燭可以寄國外 價錢不錯喔

@D.L. & Co. Lemongrass Scallop Candle(檸檬草)
@D.L. & Co. Berry Berry Scallop Candle(黑莓漿果)
@D.L. & Co. Summer Rain Scallop Candle(夏日的雨 這個我很好奇呢 看說明是柑橘類香氛)
@D.L. & Co. Mango Sorbet Scallop Candle(芒果冰沙)

(蓮花狀的容器很漂亮)


************

12/21 最新 LeSportsac包包特賣 價格都是對折以下, 重點是以前特價的LeSportsac都不能寄國外, 剛剛看了一下, 滿多款可以寄啊!!! 太難得了! (產品頁面左下角寫著"International shipping available"的就可以寄)

@LeSportsac Deluxe Everyday Bag, Tuileries(這咖斜背包很可愛可以寄國外 連勤儉持家的朋友多說好便宜啊)
@LeSportsac Deluxe Everyday Bag, Love Blossoms(黑底小花可寄國外 應該滿好搭)
@LeSportsac Everygirl Tote, Razzmatazz(金色愛心托特包 可以寄國外)
@LeSportsac Basic Backpack, Scotty Dot(這個狗狗背包也超可愛 可是不能寄國外喔!!!! 是少數幾款不能寄的 國外網友不要誤加 你加進購物車 整車東西都會變成不能結帳!)

@LeSportsac Everygirl Tote, Scotty Dot(狗狗托特包 同樣不能寄國外 國外網友不要誤加)



***************

@ Self Portrait Sculpted Teardrop Dress - Off White(網友傳給我看賭王千金穿的小洋裝, 哇, 果然千金就是千金, 我穿起來可能會像小護士, 人家穿就是那麼美!!! 那個氣勢啊!! ASOS這裡有走秀影片, 去selfridge's英國區買可能還滿便宜哩)



****************

(用紅色筆標出來, 因為是photodog提供的折扣, 他的愛牌!!) 美國人登山最愛穿的品牌Merrell點這裡, 有很多款現在用折扣碼: HOLIDAYS25 額外七五折:

@Merrell Women's Moab Waterproof Hiking Shoe(這雙是photodog丟給我的連結, 這是他的超級愛牌, 跟我喜歡的類型玩全相反, hiking專用鞋, 用碼 HOLIDAYS25 可以七五折, 防水, 他說hiking界的人都喜歡這個牌子, 雖然photodog常常幫我買的東西都是便宜又不起眼, 可是我要說, 他給我買的東西都超級實用, 哈哈哈)
@Merrell Men's Moab Waterproof Hiking Shoe(這雙是他自己平常在穿的, 是說超好穿, 還又去買了一雙備用!! 也是用碼 HOLIDAYS25 可以75折)


**************

12/20 roger vivier春季新款點這裡 折扣商品點這裡額外八折碼: CJ20 立刻打包粉色方頭(<--跟mytheresa這一雙同款), 還有這雙我愛的黑X白新款, 在想要不要順便包了這件self-portrait啊!! 興奮!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

nordstrom這一區有很多小禮盒打折, 下面選出來的都很超值又實用:

@Clinique 'Be Your Brightest' Set(限量倩碧基礎保養 特價又額外八折 這個價位也很適合送人)
@Bobbi Brown 'Sterling Nights' Eye Palette(七五折的限量Bobbi Brown眼影盤)
@Bobbi Brown 'Greystone' Eye Palette(也是限量七五折眼影盤 我覺得也好漂亮喔)
@Perricone MD 'The Plasma Essentials' Set(這組很適合拿來當作Perricone MD的入門 價錢超好的 該有的都有了)
@Perricone MD 'No Foundation' Foundation SPF 30(這個應該算是CC霜吧 有保養效果的超薄透粉底 打七折)



************

12/20 CK內衣睡衣點這裡全面75折 加到購物車顯示折扣 滿$100免國際運費: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Flex Motion Impact Racer Back Bra - Black(CK內衣給我的印象 就是這種運動型的)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Perfectly Fit Sexy Signature Underwire Bra - Skin(這件也很好看, 他是薄的內衣喔, 沒甚麼襯墊, 不過有做鋼圈所以還是有稍微拉提的做用, 大家都說很舒服)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Seductive Comfort Customized Lift Bra - Ivory(這件應該不管大胸小胸的人都可以穿)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Customized Lift Bra(我喜歡這件 因為他的後面蕾絲很漂亮又不會過分 )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Infinite Lace Bikini Briefs(最好搭配同款內褲配成一套)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Ignite Balconette Bra - Black(這件是她家最新款!)



**************

boden全站很多單品高達對折, 可以寄國外運費也合理, 他家其實七折或是六折的折扣就很不錯了, 我之前買了很多, 小孩愛穿, 我也愛看他們穿, 連我媽每次跟孩子們skye視訊, 都說哪牌的童裝那麼好看?

@COSY TWO-IN-ONE PADDED JACKET(這件我真真推薦, 之前全部顏色跟尺碼都賣光, 現在有補齊大部分碼, 我家菜包現在六歲三個月, 可是穿5-6歲的裡面可以疊三件, 尺碼偏大, 你如果買正常碼, 我覺得可以穿好幾年, 是很好的投資, 這件除了超保暖以外, 袖子可以拆掉變成背心)
@THE COSY PARKA(這件也是兩個小孩我都有買給他們 很好搭 尺碼正常!!! 之前也是全部賣光的說)
@SHAGGY LINED ZIP-THROUGH(現在打六折了, 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品, 粉藍X橘點點配色很特別, 兩個小孩每天穿, 我想多買幾個不同顏色呢!)
@SHAGGY LINED HOODY(男生版本)
@JERSEY PRINTED TUNIC(我有買 企鵝圖騰的最可愛了)
@COSY WOODLAND DRESS(裙子的部分也是復古小花兔圖騰 我很喜歡!)
@SHERPA LINED ANORAK(男孩子防水外套內裡有毛毛 他是說她家最輕可是最保暖的)

(我都忘了小寶包的小肥腿可以那麼像salami)


************

Net-A-Porter歐洲區亞洲區季末折扣(用桌上型電腦網站左上角可以換國家, 換成德國就是歐洲區歐元結帳, 澳洲區就是澳幣結帳, 目前歐洲區買滿250歐還有免運費)

@TOD'S Leather ballet flats(裸色巴蕾舞鞋, 尺碼還算滿齊耶!!)
@TOD'S Leather-trimmed cotton-twill trench coat(看到這件TOD'S家的皮革裝飾的黑色風衣打對折, 換到澳洲也有最小碼, 我自己會買澳洲區的36)



**************

(可以寄國外)Ronny Kobo特賣

@Ronny Kobo Alyosha Top(我喜歡這件針織上衣, 是有點鏤空的織法, 下襬是peplum喔)
@Ronny Kobo Alyosha Top(還有白色版本)
@Ronny Kobo Shayna Bodysuit(連身衣版本 下面有做內褲)



************

(可以寄國外)only heart 蕾絲內衣睡衣特價 他家都是美國製!

@Only Hearts Georgia Chemise(黑色蕾絲細肩帶)
@Only Hearts Georgia Chemise(白色版本)
@Only Hearts Love The One You're With Kimono(小花睡袍)
@Only Hearts Corina Corina Tiered Cami(這件也可愛 是有點蛋糕下襬的細肩帶)
@Only Hearts Corina Corina Sleep Shorts(搭配褲子)



***************

AMAZON的閃電折扣, 賣完就沒了!

@Whitmor 6060-3510 Chrome Supreme 50 Pair Shoe Rack(可以放五十雙鞋的鞋價 有兩千多好評)
@Zojirushi America Corporation CV-DCC40XT VE Hybrid Water Boiler and Warmer, 4-Liter, Stainless Dark Brown(難得的日本製, 這是象印牌電子4公升保溫熱水瓶, 評價很好, 價位也是查到最低的, 只有一個小時可以搶!)

(日本製就印在熱水瓶的右上方呢)


*************

12/20 滿400歐免國際運費, 下面是新色RV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PS, 這是最新的正紅色方頭45MM, 尺碼快速消失中, 我覺得這個顏色真的太經典了!!!)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我也在考慮包這雙粉色!! 他家的粉都很美!)

特價的Tod's

@TOD'S Gommini suede loafers(深藍學院風)
@TOD'S Leather pumps(裸色跟鞋)
@TOD'S Heaven Frangia Spilla suede loafers(淺藍洛福鞋)



@TOD'S Heaven Laccetto Scooby Doo leather loafers(雙色豆豆鞋)
@TOD'S Gommini leather loafers(白色洛福鞋)
@TOD'S Leather loafers(黑色洛福鞋)



***********

12/20 BG點這裡今天折扣區有很多單品降價:

@Valentino Butterfly Lace Flat Espadrille(Valentino的蕾絲草編鞋尺碼齊)
@Max Mara Wool-Blend Lapel Tie Cape Coat, Ultramarine(Max Mara的斗篷綁帶短大衣 價錢超超好 尺碼齊)

18 comments:

  1. 菜湯~這件格紋短外套跟上次那件黑色格紋綁帶外套比起來寬鬆度有差嗎?上次的我帶m可以穿~這次的不知有沒有差很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M一定也可以穿 短外套我穿XS 整個扣起來的舒適度很剛好

      Delete
    2. 一堆美國burberry 官網的東西~看到都流口水~可是在台灣找轉運公司也沒辦法又不想麻煩美國朋友~唉~其他網站怎麼折扣不趕快來啊~讓我 止渴一下吧~我想找純cashmere的外套~自從上次買到 75 折sandringham 紫色大衣後就上癮了~ 這次想買kensington那件黑色的cashmere大衣~無奈net a porter澳洲區已斷貨~德國區又沒打折~買不下手~

      Delete
    3. 還有~本來很想買rv 45mm方頭navy色~LVR網站看似有貨可是要結帳時顏色確只能挑選黑色~好奇怪喔~菜湯的經驗是要拿小半號是嗎?之前我拿過桃紅小半號長度OK但是寬度磨腳磨死了~後來我楦鞋楦好久才好~好像每年尺寸有些微不同~去年我在東京試穿就很剛好~今年的就好像小了一咪咪~不知菜湯覺得有差嗎?

      Delete
    4. 方頭每雙我都買小半號 不覺得有差 不過看來你還是買正常碼比較好 因為走久腳會脹

      Delete
  2. 跟菜汤讲下 在mytheresa下单了 6折的那双粉色U look 4.5厘米的 收到货发现根本就是薰衣紫啊 怎么不同网站拍得照片都是粉的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大概知道了 因為他家2015年的粉紅色 都有一點點帶紫 我之前買的5公分尖頭粉紅高跟鞋 也是一點點紫色哩

      Delete
    2. 同天受到了burberry p线那件你推荐的风衣 我买的36码 真的偏小啊 里面不能穿厚 其实38码会更好些 就应该听你的好了

      Delete
  3. 菜湯,請問在網站上要怎麼知道我選的外套是Burberry哪個系列的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憑經驗看 因為我每天都在上面晃所以知道 哈

      Delete
  4. 我想買紫色那件,平常Burberry Brit穿US4/S,Burberry London Sandringham穿UK6,這件不知道要拿什麼尺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這件CASHMERE TRENCH COAT嗎 超超美 我自己會這樣買 平常sandringham我自己穿US2=UK4=36 這件紫色我會選38 你說你sandringham穿 US4=UK6=38 大一碼就是40 你可以參考

      Delete
  5. 不是耶!是這件https://us.burberry.com/wool-belted-wrap-coat-p39772821
    不知道穿US4會不會太大。這件https://us.burberry.com/slim-fit-macrame-lace-trench-coat-p45317991太美了,一見鐘情耶!真想一起打包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穿US4應該可以 這件就是走寬鬆版型 本來就是要寬鬆的 蕾絲的SLIM FIT MACRAMÉ LACE TRENCH COAT的確是超棒

      Delete
    2. 還是一樣不接受台灣卡T_____T

      Delete
  6. 姐姐妹妹們,我從來都不穿Brit,一直覺得她的料子不夠舒服.這次忍下住買了這件酒紅色狐狸毛https://ca.burberry.com/detachable-fur-trim-wool-duffle-coat-p39825441,真的給了我驚喜;衣服不重又很挺,帽子也是乖乖的不會跑來跑去,一整天也不要整理,還有顏色也很襯膚色,又不會臟,完全不要打理,我和朋友說可以穿著去旅遊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件我兩年前就買了 當初的版本是浣熊毛 這一篇裡有我拆了毛領的實穿照 穿回台灣剛好遇到寒流 有夠保暖

      Delete
    2. 我收到這件brit之後連續穿了2天,從來沒有過的穿著同一件衣服,實在好穿,開車又方便不會被八月十五壓著. 哎,你這件brit穿得很漂亮,又很顯瘦,你的自拍技術有夠好的,其實怎麼做到的?應該開一個班.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