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6

哈洛德全場九折我的血拚清單(Burberry, Chloe, La Mer, Canada Goose)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新文出來了: 周末折扣整理(W+W超值圍巾, Boden女裝, LVR全站八五折, 特價Jimmy Choo亮片鞋)

**********

本篇說了很多都是Burberry, 因為我聽說明年初英國那裏BBR會漲價, 姑且信之, 反正經典款也只有漲價或是不漲價, 可是絕對不可能降價對吧... 還有harrods的國外訂單給borderfree處理, 寄件很慢, 有問題建議大家英國上班時間打給客服, 不要用email因為你會等死, 還有國外訂單有問題也建議跟borderfree聯絡會比較可能解決.

Harrod's全場九折又來了!!! 這是英國的老牌高端百貨公司! 不管是正價商品還是折扣商品都可以額外九折, 包括彩妝保養品區點這裡!!! 有很多超高級保養品, 本來就比台灣便宜, 加上會員額外九折, 再加上英鎊大跌的匯差, 不容錯過啊! 寄到台灣還是美國, 都會預收關稅, 然後如果有英國增值稅VAT大約17%也會幫你做退稅的動作, 省很大! 一個訂單收取一個運費.

美國網友注意一下, 如果你們要買保養品, 有可能進入海關的時候DHL會要你提供清關的資料, 不是要補稅, 不過可能需要你的SSN, 還有海關也許會要求提保養品的供製造商名字和地址, 嫌麻煩的不要買保養品, 目前買衣服鞋子包包類的通美國海關就沒聽說問題, 大家有甚麼經驗請一起交流. 我台灣朋友買保養品倒是沒事順利收到.

(詳細辦法參考這裡, 要加入他家會員左邊register結帳就會自動出現九折, 只要用email就可以sign up成為會員, 並不是申請信用卡所以不用擔心, 如果你本來就是會員那就直接登入)

記得要點選"Enroll for a new Rewards Card"
這樣註冊之後 結帳就會直接在購物車顯示九折 下面是大尺寸BBR背包台灣定價五萬四





**************

下面是值得推薦的品牌

@Chloe點這裡 包包寄美國跟台灣都便宜 特別的推薦買包包啊!
@Burberry女裝點這裡(款式之多之齊的!)
@Burberry男裝點這裡
@Burberry背包點這裡
@burberry圍巾點這裡
@Allsaints點這裡男女款皮衣都有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 各式各樣過膝靴一應具全碼又齊
@Moncler童裝點這裡, 滿多小個子網友都會買他家的童裝來穿, 我自己是只有買成人的
@Longchamp點這裡 超級划算他家真的是最便宜 國外網友把握 因為美國網站Longchamp都不寄國外
@self-portrait點這裡 建議有做腰身跟袖子的都買大一碼!
@Canada Goose點這裡 有女款男款跟小孩款! 我剛算了一下價格還ok耶
@Maje點這裡
@Sandro點這裡
@聖誕的特惠組護膚類美妝類麻煩一定要看一下, 因為定價本來就便宜很多了
@SUQQU點這裡 美國沒賣 台灣也是貴婦等級 推薦按摩霜SUQQU Musculate Massage & Mask Cream跟眼影SUQQU Blend Colour Eyeshadow
@La Mer點這裡 大尺寸包裝點這裡尤其便宜
@Chanel點這裡
@Fresh點這裡 很少地方有賣 更難得可以寄國外
@Revive點這裡很適合這次折扣買 非常便宜!
@Lego點這裡他家也有賣樂高耶! 如果都要買東西了 也可以買一盒反正一個運費

***********

Burberry的毛料大衣下面幾件隨便買都不會後悔 屬於他家的中低價位:

我穿的紅色大衣就是這個同款Burberry Daylesmoore Wool Twill Trench Coat(UK4) 說過很多次這件是入門必買! 網站上還有駝色版本這件都是同一款, 雖然品名不太一樣, 台灣定價四萬一.

裡面搭配的墨綠絲洋裝是這件: Equipment Leema Tie Neck Dress - Scarab (XS 超有氣質的必買洋裝! 很有高級感)

裸色綁帶鞋: Valentino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還有最新粉灰, 黑色, 粉紅色 紅色 白色 粉藍色)






Burberry的菱格紋外套也是這次重點必搶項目! 所有的顏色跟長短點這裡

@Burberry Finsbridge Quilted Coat(我自己買的黑色長版穿XS, 台灣定價兩萬九, 官網說還有防雨功能)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Large Logo Backpack(我揹的是大尺寸經典配色背包, 一直都有網友要問我揹起來的樣子, 我158CM, 我覺得很ok啊, 不會太大! 想買的務必趁有九折下手, 台灣賣五萬四)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Nylon And Leather Small Rucksack(經典配色的背包也有小尺寸)
@ Siwy Hannah Slim Ankle Jeans - Odyssey(24 我穿的牛仔褲, 剛剛發現amazon這裡比昨天又更便宜了!有降價)

背包: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Large Logo Backpack(大尺寸)
菱格紋外套: Burberry Finsbridge Quilted Coat(XS 還有深藍貂皮灰)
鉚釘芭蕾舞鞋:Valentino Rockstud Ballet Leather Ballerinas (36.5 建議大半號, 還有裸色版本 很舒服NAP英國區特特別便宜寄美國免運費免關稅, LVR這裡也有)
牛仔褲: Siwy Hannah Slim Ankle Jeans - Odyssey(24 amazon這裡特別便宜)


***********

值得一提的是背包有很多都是harrods的獨家配色:

@Burberry Medium Metallic Backpack(這個配色我覺得非常好看!)
@Burberry Small Metallic Backpack(還有小尺寸 也是他們的獨家配色)



***********

@Burberry Kensington Trench Coat(這件是20%純羊絨混粉的毛料大衣, 非常值得入手的價格, 台灣賣六萬六, 有試穿過都是愛的! 我自己毛料大衣穿UK4裡面可以穿毛衣, 預算高一點的人這款是必買!)
@Burberry Kensington Wool-Cashmere Mid-Length Trench Coat(跟上面同款, 也是20%羊絨的kensington剪裁大衣, 暗紅色非常優雅,就是附圖同一件, 不想撞衫或是覺得黑色太普通的人可以買! 台灣六萬六)
@Burberry Kensington Trench Coat(20%羊絨駝色版本 尺碼有限)





(Burberry Kensington Wool-Cashmere Mid-Length Trench Coat台灣賣六萬六, 下圖紅字是特價, 就說這款是太超值了, 料子相當好)


************

本季我最愛的Burberry大衣, 就是這件復古九分袖大衣Burberry Technical Wool Cashmere Collarless Coat, 之前selfridges有賣可是很快就全部賣光, 剛剛發現harrods點這裡居然有進貨喔! 不過數量很少 一個尺碼一件的感覺, 除了我買的黑色, 還有紅色版本跟到處都沒得買的駝色版本(<--網友才說有試穿到覺得非常優!). 寄到台灣價錢有夠好啊! 台灣定價五萬四.



我穿的單品:

黑色圓領九分袖大衣: Burberry Technical Wool Cashmere Collarless Coat(UK4=US2 還有紅色版本跟到處都沒得買的駝色版本以上均可寄國外, 國外網友還有Stylebop這裡有賣, 美國網友去bloomie這裡saks這裡買)
白色高領上衣: Vince Camuto Ruffle Collar Blouse(XSP 尺碼齊可以預購)
白色鉚釘鞋: 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35.5建議小半號, 還有最新的大紅色! 粉紅色 黑色 裸色 霧藍色)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Stage Coach(24 尺碼正常偏鬆一咪咪)



********

毛料大衣最高等級的就是純羊絨 台灣定價每一件都十萬台幣以上

下面分別是粉紫色(加到購物車系統亂變成白色, 不過他家一向是這樣網站做的很兩光), 粉紅色, 網站還有灰色純黑, 我想灰色跟純黑是最實用最百搭, 不過我是少女心喜歡粉紫跟粉紅!



*************

下面這兩件是皮革裝飾的經典kensington, 跟基本款比又多了一種高級感, 因為領子後面也有皮革, 所以特別挺!我覺得可以買很別緻! Kensington風衣我穿UK2=US0 美國定價$2195 台灣定價八萬四台幣



@Burberry Kensington Leather Trim Mid-Length Trench Coat(蜜色版本)
@Burberry Kensington Leather Trim Gabardine Trench Coat(黑色版本)





(Burberry Kensington Leather Trim Mid-Length Trench Coat皮革裝飾風衣台灣定價八萬二, 特價只要四萬九是不是便宜好多!)


**********

下面是精選風衣 也是隨便買都便宜:

我穿的是Burberry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UK4=US2) 就是同一件同顏色同一個長度! (其他所有的sandringham剪裁風衣點這裡)

另外一款Kensington風衣所有顏色跟長短點這裡, 這個我就要穿UK2因為他的胸口做的比較寬鬆

順便說一下我搭的仿皮褲: Blank Denim The Principle Mid Rise Vegan Leather Skinny Pants - Daddy Soda(25 這件是shopbop獨家只要$99超便宜, 建議買大一碼, 我穿大一碼25還是緊繃繃的)






(Burberry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台灣定價七萬二 下圖紅字是特價! 差很多)


************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Check Ombre Wool Silk Scarf(這條裡面的brown色就是我買的同一條, 一生推! 太美了, 就算春天也可以圍著做造型, 不厚重很美!台灣定價NT$ 17500)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Ombre Giant Check Wool-Silk Scarf(粉色版本)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Ombre Giant Check Wool-Silk Scarf(藍色版本)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Check Wool Silk Scarf(實色版本 這款也很不錯 顏色是經典 特別的好看 也可以買!)



我穿的單品:

豹紋洋裝: Equipment Marta Sweater Dress - Natural(XS 我身高158M到膝上) (XS)
圍巾: burberry(我的是這個顏色)
裸色綁帶鞋: Valentino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還有最新粉灰, 黑色, 粉紅色 紅色 白色 粉藍色)
紅包包: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中尺寸, 還有大尺寸迷你尺寸, 紅色版本迷你尺寸 我的中尺寸紅色去官網買)



漸層圍巾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Check Ombre Wool Silk Scarf台灣賣NT$17500, 下圖都幫大家算出來特價了)


**********

@Burberry Short Finsbridge Quilted Coat(短版深藍 台灣定價兩萬七)
@Burberry Short Finsbridge Quilted Coat(短版黑色 台灣定價兩萬七)
@Burberry Short Finsbridge Quilted Coat(短版卡其色 台灣定價兩萬七)
@Burberry Short Finsbridge Quilted Coat(短版紅色 台灣定價兩萬七)
@Burberry Finsbridge Quilted Coat(我自己買的黑色長版穿XS 台灣定價兩萬九 官網說還有防雨功能)
@Burberry Finsbridge Quilted Coat(台灣專櫃沒有的mink grey貂皮灰也好看! 台灣定價兩萬九)
@Burberry Finsbridge Quilted Coat(深藍色長版 台灣定價兩萬九)



@Burberry The Kensington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裸色kensington版型風衣, 適合胸部大的人, 我穿UK2)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粉紅色的sandringham有補尺碼 台灣賣七萬二, 我也超級推! 我穿UK4很合身很美! 這個顏色真的是一生推! 不想撞衫的 買這個顏色 很襯我們東方人膚色喔 我也是偏黃肌 穿他家粉紅特別好看)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Suede Over-The-Knee Boot(麂皮的reserve過膝靴, 選跟你的5050同一個尺碼, 通常腳瘦的人穿小半號沒問題, 小羊皮跟麂皮相比, 麂皮更顯瘦喔! 這個台灣應該是三萬多! 所以買起來對折!)
@Stuart Weitzman Suede Highland Boots(我自己也有買的Highland過膝靴, 我身高158不過這個過膝靴穿起來比例很不錯! 鞋跟不是很高又是粗跟, 我覺得很好穿, 尺碼正常, 我穿36/6)
@Stuart Weitzman Tieland Suede Knee High Boots(這雙是小粗跟過膝靴 跟highland很像只是是低跟版本)
@Stuart Weitzman Lowland Suede Thigh High Boots(Lowland過膝靴, 尺碼很齊, 買跟你的5050同尺寸, 一般來說要小半號)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Suede Over-The-Knee Boot台灣賣三萬多 下圖紅字是特價)


*************

Lego樂高積木有三組都是聖誕節限量的倒數日曆版! 美國很難找到的喔

@Lego LEGO® Friends Advent Calendar(朋友系列)
@Lego LEGO® City Advent Calendar(這組都市系列的好像很好玩!)
@Lego LEGO® Star Wars™ Advent Calendar(星際大戰的倒數日曆!)



***********

Maxmara點這裡 如果你有英國地址可以代收 是很便宜的 不過如果你要直接寄到台灣或是美國就變的貴超多:

@Max Mara Hooded Camel Hair Coat(這件經典的Rialto駱駝毛綁帶大衣, 只有紅色版本寄到台灣或是美國都沒有漲價, 所以我最推薦大家買這個顏色, 很多朋友都有買都說非常喜歡)



***********

Chloe包款點這裡

@Chloé Small Faye Shoulder Bag(小Faye包 雖然是小包可是夾層還算夠裝 他家最厲害的就是suede跟真皮的組合搭配 特別的好看)
@Chloé Mini Drew Shoulder Bag(迷你豬)



************

Canada Goose點這裡 有女款男款跟小孩款! 我剛算了一下價格還ok耶, 要去北極看極光的(不是我亂說, 版上真的有網友在準備), 可以買! 真保暖!

@Canada Goose Kensington Parka(這款就是之前Emma Stone穿的同款 這是深藍色)
@Canada Goose Kensington Parka(kensington還有黑色版本)
@Canada Goose Trillum Parka(我個人也喜歡這件軍綠的 這款是說比kensington更保暖 後面有鬆緊帶收腰所以看起來有腰身喔)



**********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Large Classic Cashmere Scarf(純羊絨的BBR圍巾 我特別喜歡這款加長的版本 台灣賣兩萬三千五! 還有桃紅色紫紅色可選)





(純羊絨加長圍巾台灣賣NT$23500 下圖紅字是特價)




(菜湯獨家折扣碼)LVR-luisaviaroma全場不限金額八五折碼: VS1611 完全無限制!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Kenzo點這裡 就算只買一件也打85折
@Adiddas點這裡 就算只買一雙也打85折
@Roger Vivier點這裡 只買一雙也打85折 美國網友我們買起來還是划算的!
@COMMON PROJECTS點這裡 只買一雙運動鞋也是八五折!
@COMMON PROJECTS ORIGINAL ACHILLES NAPPA LEATHER SNEAKERS(網友找破頭的粉紅運動鞋, 現在所有尺碼都可以預購+85折)

*********

最後一天shopbop的驚喜特價

@ Opening Ceremony Cici Slip On Platform Sneakers - Cobalt(厚底運動鞋 三個顏色都有打折)
@ Opening Ceremony Cici Slip On Sneakers - Ink(還有黑色鞋底的版本也有折扣)
@ Emerson Thorpe Faye Off Shoulder Blouse - Blush(這件露肩絲上衣有七折!美國製)
@ English Factory Swiss Dot Blouse - Marigold(這件沒打折可是我覺得很好看 重點是只要$71)
@ R13 X Over Waxed Jeans - Black(最新款 通常我對他家這種交叉褲頭沒興趣 可是這件意外的好看)

@ Mlm Label New York Dress - Black(這件小洋裝打六折只要$99, 是不是跟Olivia穿的這件很像呢! )
@ Mlm Label New York Top - White(還有白色的上衣版本, 也是打六折)



*********

64 comments:

  1. 菜汤,我准备买Daylesmoore大衣,但是尺寸上有点糊涂,想问问你。之前brit系列,我都是在美国网站上买的,US6,我刚刚看了下标牌,写着US6/UK8。但是harrods上标着US6=UK10。到底哪个对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burberry官網是UK4=US2 UK6=US4 以此類推 請按照官網的為準 我的大衣上面標籤也是我說的喔

      Delete
    2. 谢谢,差点去买UK10

      Delete
  2. 菜湯,harrods裡面的RV怎沒打折?

    ReplyDelete
  3. H網站當了~~我也聽說BBR要漲價了
    請問住在台灣的網友~Skechers是不是不能寄台灣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聽說很多台灣網友有買喔

      Delete
    2. BBR KENSINGTON WOOL CASHMERE中長大衣顏色是CHERRY PINK~可是顏色看起來怎麼像PLUM?是電腦色差嗎?我是蠻想買一件很保暖的羽絨衣去北極看極光的~可是CANADA GOOSE看來看去還是有實穿找的EMMA STONE那件看起來顏色亮眼~不過我最思思念念的還是妳那件墨綠色的MONCLER PARKA~可是因為到處都沒有我的尺寸只有NM網站有四號(這件做得比較合身但我裡面還要塞衣服)~這次H網站還一時想不出要買啥~菜湯有想要買啥嗎?小喵(招手中)妳有看中什麼嗎?

      Delete
    3. 櫻桃粉 我想是偏櫻桃多過於粉紅吧

      Delete
    4. 那圖是官網抓的 就是寫cherry pink

      Delete
    5. Hi Sophie~我到現在還上不去網站....不過經由你前幾天的“小暗示”,我自己有想買菜湯這次介紹的BBR繭式大衣,只是顏色還不知道要選哪個(選色障礙又來了....),主要是聽到BBR要漲價,這次會專攻他~
      羽絨衣的部分我每次穿身旁的人都說不適合.....好像不適合我這種很少在運動的哈比女~我之前是很愛Monlcer有件菜湯說寄到台灣特別便宜(在Matchesfashion),那是唯一一件我老公說好看的,但是我沒買,因為穿到的機會好少啊~
      To 菜湯,我試了Amazon,還真的沒辦法寄到我家地址,不要緊,太多要買了~~~~H網站當機的空擋,趁最後一小時再看看shopbop~

      Delete
    6. 菜湯~忘了問你 我沒買過BBR brit,不知道你上面介紹得紅色Daylesmoore會不會很重呢?應該繭性復古大衣比較輕巧對嗎?謝謝

      Delete
    7. 粉紅色的sandringham有補尺碼 台灣賣七萬二,我喜歡這件的顏色~不過版型我比較喜歡kensington~殘念!!這個顏色應該蠻襯膚色的~

      Delete
    8. daylesmoore不會太重 他的料子不是非常厚那種 要說哪個比較輕巧 可能是繭型那件 因為是單排扣 不像雙排扣會重疊有多一點布料自然重一點點

      Delete
    9. 小喵~那件繭型大衣我有去專櫃試穿過~不重喔~若妳考慮的是重量的話~~菜湯~我覺得plum比cherry pink低調ㄟ~我是很怕穿紅色的人~這次慌亂中居然想不出有想要買什麼~>"<

      Delete
    10. 小喵~妳買好了嗎?我買到快沒耐心了~第一次碰到那麼會當機的網站~經過妳的提示說BURBERRY會漲價~我想了又想~買了我第一件SANDRINGHAM的ICE PINK風衣~因為之前全都是買KENSINGTON版型的風衣~這次因為顏色的關係買了SANDRINGHAM~我有拿大一碼~因為聽菜湯說SANDRINGHAM較修身~而且KENSINGTON UK10我已是胸口有點憋了~所以就拿比KENSINGTON大一碼~沒看過ICE PINK~想說趁漲價前買一件看看~其實買慣LONDON系列之後就不太習慣BRIT了~我買了兩三次BRIT係列~覺得精緻度真的跟LONDON線有差~當然價格也是BRIT便宜多了~我這次的H打折應該就買到這邊了~刷個卡有夠辛苦的~H網真的有加強這部份~哪有打折期一直當機的啦~想必很多網友因此錯過尺寸~

      Delete
    11. sophie網友妳Sandringham拿比Kensington大一號是正確的,我去專櫃試穿店員也都這樣建議。覺得壓胸可以不要全扣,打包一條W+W大圍巾裡面就不用穿很厚了~我胸部34D穿Kensington UK4也是全扣有困難,最後選比較修身的Sandringham UK6

      Delete
    12. Sophie~我到現在還在當~~~本來想買繭型大衣,算了,浪費太多時間啊~~當機當到還曾經一度懷疑家裡網路壞了...這次真的當太兇了,比上次誇張許多,你最後除了買BBR還有其他嗎?

      Delete
    13. 謝謝菜湯以及小喵與眾網友的熱心回覆~~我是因為喜歡ice pink(其實我也沒親眼看過本尊)這顏色才買sandringham的風衣~不然大胸的人是要買kensington較適合的~w+w以及其他圍巾我已買太多了>"<絕對夠禦寒~風衣是我覺得在台灣超級實用~出國出差也是兩相宜~~衣櫃好像很多風衣~呵呵~~小喵~我這次只結帳一件bbr就搞到沒耐心了誇張到想看其他的東西也進不去網頁~索性只買一件bbr~本來還想買個眼影什麼的~火大不買了~太浪費時間了~第一次給我碰上這種這麼當的網站~投降了~購買的火都熄了......

      Delete
  4. harrods當機>"<哇哩勒~菜湯~那件暗紅色大衣得顏色我只來得及瞄一眼~可是好像不是plum色ㄟ~雖然照片看起來很像是~不過我進不去再細看了~整個網站當機~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h網站真的好當!可是為何提前開始啊?不是台灣時間八點準時開始(上次9折時還沒有結束夏季節約7點開始點)從7點多當到8點37終於可以刷了 結完帳就又當了 現在還在當......
    希望有訂到啊 幫我出貨~~~~我上次BBR背包是訂完4天後取消我訂單的 還直接給我出貨一盒眼影(花25磅的運費)還好後來客服說要退我運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常常會提前的呢 希望這次你可以順利收到背包

      Delete
    2. 喔喔喔 看來要更早起來了(笑) btw我後來每天上去刷頁面 10月中有買到中款的背包了~ 這次要搶honey跟ice pink的風衣~ 希望不要抽我單吶

      Delete
  7. 昨天下單Skechers的運動鞋,剛看到菜湯得提醒要大半號...現在要尺寸不知道能不能...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款都要大半號 不過我朋友穿大半號

      Delete
  8. 菜湯你那件紅的 Burberry Daylesmoore Wool Twill Trench Coat好美阿 是在官網訂的? H家只有黑跟駝有點殘念吶

    ReplyDelete
  9. H站大當機!(哭)

    ReplyDelete
  10. 菜湯請問你看過這件外套本人嗎?推不推?http://www.harrods.com/product/brickhill-fur-collar-wool-cashmere-trench-coat/burberry/000000000005352261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這件Burberry
      Brickhill Fur Collar Wool-Cashmere Trench Coat
      很貴氣耶! 我沒看過外套本人, 不過我查了照片不錯, 料子是比較高級的cashmere混紡, 手感應該不錯 官網這裡原價幾乎賣光耶 ...

      Delete
    2. UK4竟然賣光了(淚)我的身材跟你差不多 你覺得我該衝一下UK2嗎?不知道這件的版型怎麼樣....

      Delete
    3. 我自己穿UK2我覺得會太緊 因為這件看起來滿窄版

      Delete
  11. 菜湯~想請問一個問題~請問妳有看過BBR kensington nude風衣跟sandringham ice pink風衣本尊嗎?哪件穿起來比較出色~?麻煩妳解惑~

    ReplyDelete
    Replies
    1. Ice Pink實品超優啊 我這一篇穿的就是Ice Pink Sandringham, 一模一樣只有內裡不同, 我之前那件有可拆內裡.

      Delete
  12. 可以買了,大家快去!試了上百次終於成功啦!撒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今天試了一整天剛剛終於結帳成功,希望Harrods不要砍我單啊~~

      Delete
  13. 菜湯請問:sandringham 風衣短版跟中版妳的看法是?還有如果是住美國的,harrods九折已經是Burberry 最好優惠了嗎?感激!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兩件都有買耶 中長版的很百搭 我滿喜歡那個長度 你住美國 可以等看看啊! 很偶爾百貨公司有做活動 官網是不會打折因為是經典款

      Delete
    2. 分享一下自己的觀察,Burberry經典款風衣(Kensington和Sandringham)百貨公司打折最多大概是75折,比75折更低非常少見,而且線上基本上stone色都很難買要店裡才會有(有也常常都剩下大碼,我從來沒試穿到自己的size),如果要買honey或黑色可以等美國打折,如果是要買stone色那就找harrods或是NAP買吧~

      Delete
  14. 菜湯~題外話~上次lulu frost說要重寄一條新的珍珠字母鍊給我然後我再用她們提供的單子退貨~但寄到現在連個影子都沒看到~寫信去問也沒有回~有可能沒存貨要重新做啦~可是這種基本款會沒有存貨嗎?如果重新做也要給我一個時間啊~已過兩周~難道他們要做一條鍊子要一個月??還是更久~唉~lulu frost出貨比harrods還久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phie, 我跟他們聯絡, 他們是說之前你跟他們說不在家所以不能收包裹, 所以要重寄的包裹一直on hold還沒有寄出, 今天會給你寄出去, 我猜大概是中間連絡上有甚麼誤會, 既然今天寄出你應該很快會收到了, 希望你多包涵.

      Delete
  15. 菜湯請問:我在Harrods結帳後才發現結帳金額未扣稅,請問可以取消訂單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未扣稅? 還是未打折? 建議你英國上班時間打電話去取消

      Delete
    2. 如果是burberry童裝可以打折不退稅 Roger Vivier 跟Valentino這種牌子 會退稅可是不能打折

      Delete
  16. 菜湯,請問這件burberry大衣(The Sandringham Trench Coat,Product Code 5182838
    )的長度也是中長版嗎? 因為我身材和你很像,你是不是也穿UK4, 裡面還可以塞毛衣嗎? 和The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 (粉紅色) Product Code 5194936,差異在哪呢? 感謝!
    http://www.harrods.com/product/the-sandringham-trench-coat/burberry/000000000005182838

    ReplyDelete
  17. 菜湯您好,想請問The Sandringham Trench Coat,Item Code 5182838 ,https://www.harrods.com/product/burberry/the-sandringham-trench-coat/000000000005182838 ,這件你也穿UK4嗎,裡面可以再塞毛衣嗎? 網站沒特別說長度是MID LENGTH,但照片看長度很像? 和 The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Product Code 5194936 差異在哪呢?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The Sandringham Trench Coat是風衣不是大衣喔, 長度是中長, 跟粉紅色差在長度, 版型是一樣的, 毛衣要看厚度, 厚毛衣沒辦法

      Delete
  18. White + Warren圍巾真的沒話說!!!之前SHOPBOP全場75折入手一條,GILT七折入又手一條,收到超喜歡的,超級柔軟~~~~!期待冬天XD

    ReplyDelete
  19. 早上睡夢中看到gilt的email趕快爬起來包了一條White+Warren酒紅圍巾,真的是太好的折扣,才剛結帳果然菜湯就更新了~

    ReplyDelete
  20. Hello菜湯,您說的NAP的獨家SP蕾絲長洋裝,建議您那位167/50.肩膀比較寬的朋友不要換UK10,因為兩件大小差距在胸腰臀,肩膀是沒甚麼差的(請他參考網上實測尺寸表),我166/53,穿UK10即使配上10公分高跟鞋,看起來仍像大嬸一樣下盤超級寬大,但換了UK8雖然有點壓胸,但這才穿得出這件洋裝的美。或許他可以留下US8再多訂10回來比較看看比較保險。

    ReplyDelete
  21. 菜湯,W+W雙色沒有額外折扣,是吧?

    ReplyDelete
  22. Harrod's 放棄了,試了三天都無法結帳,網路太當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還沒當的時候我搶了一大堆東西在裡面,後來看美妝的時候就當了,悔不當初,知道一早結帳就不會渣都沒得剩下了. 話說Harrods的IT人真垃圾,我到現在也上不了,還是去selfridges買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Delete
  23. 我也是。從周五到現在....從登入到檢視購物車到付款那頁,每個步驟都卡...~-_-~

    ReplyDelete
  24. 請問菜湯Burberry風衣K我穿uk4有點大但uk2胸部太緊,
    S系列我應該穿uk6嗎?比較喜歡合身的感覺~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聽起來你可能需要先試穿 我怕你Sandringham的4號全扣也會憋 除非你不全扣

      Delete
    2. 我喜歡全扣的感覺,那我選uk6好了,沒有時間去試穿了😭😭😭
      Harrods的截止時間是跟美國還是英國呢?看到菜湯寫美國時間有點疑惑
      謝謝菜湯

      Delete
    3. 其實通常都是美國時間 現在還有折扣 快去!

      Delete
  25. 菜湯妳好。請問妳有過跟otteny買過嗎 服務如何 出貨速度如何 查網路說這網站好像不可靠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跟朋友都買過 沒甚麼問題啊 他們在紐約有實體店面 我寄美國出貨沒有很快 可是包裝甚麼的都很好 他們常常有獨家的meli melo包款 寄國外 關稅也低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