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6

哈洛德全場九折我的血拚清單(Burberry, Chloe, La Mer, Canada Goose)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新文出來了: 周末折扣整理(W+W超值圍巾, Boden女裝, LVR全站八五折, 特價Jimmy Choo亮片鞋)

**********

(菜湯獨家折扣碼)LVR-luisaviaroma全場不限金額八五折碼: VS1611 完全無限制!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Kenzo點這裡 就算只買一件也打85折
@Adiddas點這裡 就算只買一雙也打85折
@Roger Vivier點這裡 只買一雙也打85折 美國網友我們買起來還是划算的!
@COMMON PROJECTS點這裡 只買一雙運動鞋也是八五折!
@COMMON PROJECTS ORIGINAL ACHILLES NAPPA LEATHER SNEAKERS(網友找破頭的粉紅運動鞋, 現在所有尺碼都可以預購+85折)

*********

最後一天shopbop的驚喜特價

@ Opening Ceremony Cici Slip On Platform Sneakers - Cobalt(厚底運動鞋 三個顏色都有打折)
@ Opening Ceremony Cici Slip On Sneakers - Ink(還有黑色鞋底的版本也有折扣)
@ Emerson Thorpe Faye Off Shoulder Blouse - Blush(這件露肩絲上衣有七折!美國製)
@ English Factory Swiss Dot Blouse - Marigold(這件沒打折可是我覺得很好看 重點是只要$71)
@ R13 X Over Waxed Jeans - Black(最新款 通常我對他家這種交叉褲頭沒興趣 可是這件意外的好看)

@ Mlm Label New York Dress - Black(這件小洋裝打六折只要$99, 是不是跟Olivia穿的這件很像呢! )
@ Mlm Label New York Top - White(還有白色的上衣版本, 也是打六折)



*********

本篇說了很多都是Burberry, 因為我聽說明年初英國那裏BBR會漲價, 姑且信之, 反正經典款也只有漲價或是不漲價, 可是絕對不可能降價對吧... 還有harrods的國外訂單給borderfree處理, 寄件很慢, 有問題建議大家英國上班時間打給客服, 不要用email因為你會等死, 還有國外訂單有問題也建議跟borderfree聯絡會比較可能解決.

Harrod's全場九折又來了!!! 這是英國的老牌高端百貨公司! 不管是正價商品還是折扣商品都可以額外九折, 包括彩妝保養品區點這裡!!! 有很多超高級保養品, 本來就比台灣便宜, 加上會員額外九折, 再加上英鎊大跌的匯差, 不容錯過啊! 寄到台灣還是美國, 都會預收關稅, 然後如果有英國增值稅VAT大約17%也會幫你做退稅的動作, 省很大! 一個訂單收取一個運費.

美國網友注意一下, 如果你們要買保養品, 有可能進入海關的時候DHL會要你提供清關的資料, 不是要補稅, 不過可能需要你的SSN, 還有海關也許會要求提保養品的供製造商名字和地址, 嫌麻煩的不要買保養品, 目前買衣服鞋子包包類的通美國海關就沒聽說問題, 大家有甚麼經驗請一起交流. 我台灣朋友買保養品倒是沒事順利收到.

(詳細辦法參考這裡, 要加入他家會員左邊register結帳就會自動出現九折, 只要用email就可以sign up成為會員, 並不是申請信用卡所以不用擔心, 如果你本來就是會員那就直接登入)

記得要點選"Enroll for a new Rewards Card"
這樣註冊之後 結帳就會直接在購物車顯示九折 下面是大尺寸BBR背包台灣定價五萬四





**************

下面是值得推薦的品牌

@Chloe點這裡 包包寄美國跟台灣都便宜 特別的推薦買包包啊!
@Burberry女裝點這裡(款式之多之齊的!)
@Burberry男裝點這裡
@Burberry背包點這裡
@burberry圍巾點這裡
@Allsaints點這裡男女款皮衣都有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 各式各樣過膝靴一應具全碼又齊
@Moncler童裝點這裡, 滿多小個子網友都會買他家的童裝來穿, 我自己是只有買成人的
@Longchamp點這裡 超級划算他家真的是最便宜 國外網友把握 因為美國網站Longchamp都不寄國外
@self-portrait點這裡 建議有做腰身跟袖子的都買大一碼!
@Canada Goose點這裡 有女款男款跟小孩款! 我剛算了一下價格還ok耶
@Maje點這裡
@Sandro點這裡
@聖誕的特惠組護膚類美妝類麻煩一定要看一下, 因為定價本來就便宜很多了
@SUQQU點這裡 美國沒賣 台灣也是貴婦等級 推薦按摩霜SUQQU Musculate Massage & Mask Cream跟眼影SUQQU Blend Colour Eyeshadow
@La Mer點這裡 大尺寸包裝點這裡尤其便宜
@Chanel點這裡
@Fresh點這裡 很少地方有賣 更難得可以寄國外
@Revive點這裡很適合這次折扣買 非常便宜!
@Lego點這裡他家也有賣樂高耶! 如果都要買東西了 也可以買一盒反正一個運費

***********

Burberry的毛料大衣下面幾件隨便買都不會後悔 屬於他家的中低價位:

我穿的紅色大衣就是這個同款Burberry Daylesmoore Wool Twill Trench Coat(UK4) 說過很多次這件是入門必買! 網站上還有駝色版本這件都是同一款, 雖然品名不太一樣, 台灣定價四萬一.

裡面搭配的墨綠絲洋裝是這件: Equipment Leema Tie Neck Dress - Scarab (XS 超有氣質的必買洋裝! 很有高級感)

裸色綁帶鞋: Valentino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還有最新粉灰, 黑色, 粉紅色 紅色 白色 粉藍色)






Burberry的菱格紋外套也是這次重點必搶項目! 所有的顏色跟長短點這裡

@Burberry Finsbridge Quilted Coat(我自己買的黑色長版穿XS, 台灣定價兩萬九, 官網說還有防雨功能)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Large Logo Backpack(我揹的是大尺寸經典配色背包, 一直都有網友要問我揹起來的樣子, 我158CM, 我覺得很ok啊, 不會太大! 想買的務必趁有九折下手, 台灣賣五萬四)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Nylon And Leather Small Rucksack(經典配色的背包也有小尺寸)
@ Siwy Hannah Slim Ankle Jeans - Odyssey(24 我穿的牛仔褲, 剛剛發現amazon這裡比昨天又更便宜了!有降價)

背包: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Large Logo Backpack(大尺寸)
菱格紋外套: Burberry Finsbridge Quilted Coat(XS 還有深藍貂皮灰)
鉚釘芭蕾舞鞋:Valentino Rockstud Ballet Leather Ballerinas (36.5 建議大半號, 還有裸色版本 很舒服NAP英國區特特別便宜寄美國免運費免關稅, LVR這裡也有)
牛仔褲: Siwy Hannah Slim Ankle Jeans - Odyssey(24 amazon這裡特別便宜)


***********

值得一提的是背包有很多都是harrods的獨家配色:

@Burberry Medium Metallic Backpack(這個配色我覺得非常好看!)
@Burberry Small Metallic Backpack(還有小尺寸 也是他們的獨家配色)



***********

@Burberry Kensington Trench Coat(這件是20%純羊絨混粉的毛料大衣, 非常值得入手的價格, 台灣賣六萬六, 有試穿過都是愛的! 我自己毛料大衣穿UK4裡面可以穿毛衣, 預算高一點的人這款是必買!)
@Burberry Kensington Wool-Cashmere Mid-Length Trench Coat(跟上面同款, 也是20%羊絨的kensington剪裁大衣, 暗紅色非常優雅,就是附圖同一件, 不想撞衫或是覺得黑色太普通的人可以買! 台灣六萬六)
@Burberry Kensington Trench Coat(20%羊絨駝色版本 尺碼有限)





(Burberry Kensington Wool-Cashmere Mid-Length Trench Coat台灣賣六萬六, 下圖紅字是特價, 就說這款是太超值了, 料子相當好)


************

本季我最愛的Burberry大衣, 就是這件復古九分袖大衣Burberry Technical Wool Cashmere Collarless Coat, 之前selfridges有賣可是很快就全部賣光, 剛剛發現harrods點這裡居然有進貨喔! 不過數量很少 一個尺碼一件的感覺, 除了我買的黑色, 還有紅色版本跟到處都沒得買的駝色版本(<--網友才說有試穿到覺得非常優!). 寄到台灣價錢有夠好啊! 台灣定價五萬四.



我穿的單品:

黑色圓領九分袖大衣: Burberry Technical Wool Cashmere Collarless Coat(UK4=US2 還有紅色版本跟到處都沒得買的駝色版本以上均可寄國外, 國外網友還有Stylebop這裡有賣, 美國網友去bloomie這裡saks這裡買)
白色高領上衣: Vince Camuto Ruffle Collar Blouse(XSP 尺碼齊可以預購)
白色鉚釘鞋: 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35.5建議小半號, 還有最新的大紅色! 粉紅色 黑色 裸色 霧藍色)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Stage Coach(24 尺碼正常偏鬆一咪咪)



********

毛料大衣最高等級的就是純羊絨 台灣定價每一件都十萬台幣以上

下面分別是粉紫色(加到購物車系統亂變成白色, 不過他家一向是這樣網站做的很兩光), 粉紅色, 網站還有灰色純黑, 我想灰色跟純黑是最實用最百搭, 不過我是少女心喜歡粉紫跟粉紅!



*************

下面這兩件是皮革裝飾的經典kensington, 跟基本款比又多了一種高級感, 因為領子後面也有皮革, 所以特別挺!我覺得可以買很別緻! Kensington風衣我穿UK2=US0 美國定價$2195 台灣定價八萬四台幣



@Burberry Kensington Leather Trim Mid-Length Trench Coat(蜜色版本)
@Burberry Kensington Leather Trim Gabardine Trench Coat(黑色版本)





(Burberry Kensington Leather Trim Mid-Length Trench Coat皮革裝飾風衣台灣定價八萬二, 特價只要四萬九是不是便宜好多!)


**********

下面是精選風衣 也是隨便買都便宜:

我穿的是Burberry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UK4=US2) 就是同一件同顏色同一個長度! (其他所有的sandringham剪裁風衣點這裡)

另外一款Kensington風衣所有顏色跟長短點這裡, 這個我就要穿UK2因為他的胸口做的比較寬鬆

順便說一下我搭的仿皮褲: Blank Denim The Principle Mid Rise Vegan Leather Skinny Pants - Daddy Soda(25 這件是shopbop獨家只要$99超便宜, 建議買大一碼, 我穿大一碼25還是緊繃繃的)






(Burberry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台灣定價七萬二 下圖紅字是特價! 差很多)


************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Check Ombre Wool Silk Scarf(這條裡面的brown色就是我買的同一條, 一生推! 太美了, 就算春天也可以圍著做造型, 不厚重很美!台灣定價NT$ 17500)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Ombre Giant Check Wool-Silk Scarf(粉色版本)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Ombre Giant Check Wool-Silk Scarf(藍色版本)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Check Wool Silk Scarf(實色版本 這款也很不錯 顏色是經典 特別的好看 也可以買!)



我穿的單品:

豹紋洋裝: Equipment Marta Sweater Dress - Natural(XS 我身高158M到膝上) (XS)
圍巾: burberry(我的是這個顏色)
裸色綁帶鞋: Valentino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還有最新粉灰, 黑色, 粉紅色 紅色 白色 粉藍色)
紅包包: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中尺寸, 還有大尺寸迷你尺寸, 紅色版本迷你尺寸 我的中尺寸紅色去官網買)



漸層圍巾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Check Ombre Wool Silk Scarf台灣賣NT$17500, 下圖都幫大家算出來特價了)


**********

@Burberry Short Finsbridge Quilted Coat(短版深藍 台灣定價兩萬七)
@Burberry Short Finsbridge Quilted Coat(短版黑色 台灣定價兩萬七)
@Burberry Short Finsbridge Quilted Coat(短版卡其色 台灣定價兩萬七)
@Burberry Short Finsbridge Quilted Coat(短版紅色 台灣定價兩萬七)
@Burberry Finsbridge Quilted Coat(我自己買的黑色長版穿XS 台灣定價兩萬九 官網說還有防雨功能)
@Burberry Finsbridge Quilted Coat(台灣專櫃沒有的mink grey貂皮灰也好看! 台灣定價兩萬九)
@Burberry Finsbridge Quilted Coat(深藍色長版 台灣定價兩萬九)



@Burberry The Kensington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裸色kensington版型風衣, 適合胸部大的人, 我穿UK2)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粉紅色的sandringham有補尺碼 台灣賣七萬二, 我也超級推! 我穿UK4很合身很美! 這個顏色真的是一生推! 不想撞衫的 買這個顏色 很襯我們東方人膚色喔 我也是偏黃肌 穿他家粉紅特別好看)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Suede Over-The-Knee Boot(麂皮的reserve過膝靴, 選跟你的5050同一個尺碼, 通常腳瘦的人穿小半號沒問題, 小羊皮跟麂皮相比, 麂皮更顯瘦喔! 這個台灣應該是三萬多! 所以買起來對折!)
@Stuart Weitzman Suede Highland Boots(我自己也有買的Highland過膝靴, 我身高158不過這個過膝靴穿起來比例很不錯! 鞋跟不是很高又是粗跟, 我覺得很好穿, 尺碼正常, 我穿36/6)
@Stuart Weitzman Tieland Suede Knee High Boots(這雙是小粗跟過膝靴 跟highland很像只是是低跟版本)
@Stuart Weitzman Lowland Suede Thigh High Boots(Lowland過膝靴, 尺碼很齊, 買跟你的5050同尺寸, 一般來說要小半號)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Suede Over-The-Knee Boot台灣賣三萬多 下圖紅字是特價)


*************

Lego樂高積木有三組都是聖誕節限量的倒數日曆版! 美國很難找到的喔

@Lego LEGO® Friends Advent Calendar(朋友系列)
@Lego LEGO® City Advent Calendar(這組都市系列的好像很好玩!)
@Lego LEGO® Star Wars™ Advent Calendar(星際大戰的倒數日曆!)



***********

Maxmara點這裡 如果你有英國地址可以代收 是很便宜的 不過如果你要直接寄到台灣或是美國就變的貴超多:

@Max Mara Hooded Camel Hair Coat(這件經典的Rialto駱駝毛綁帶大衣, 只有紅色版本寄到台灣或是美國都沒有漲價, 所以我最推薦大家買這個顏色, 很多朋友都有買都說非常喜歡)



***********

Chloe包款點這裡

@Chloé Small Faye Shoulder Bag(小Faye包 雖然是小包可是夾層還算夠裝 他家最厲害的就是suede跟真皮的組合搭配 特別的好看)
@Chloé Mini Drew Shoulder Bag(迷你豬)



************

Canada Goose點這裡 有女款男款跟小孩款! 我剛算了一下價格還ok耶, 要去北極看極光的(不是我亂說, 版上真的有網友在準備), 可以買! 真保暖!

@Canada Goose Kensington Parka(這款就是之前Emma Stone穿的同款 這是深藍色)
@Canada Goose Kensington Parka(kensington還有黑色版本)
@Canada Goose Trillum Parka(我個人也喜歡這件軍綠的 這款是說比kensington更保暖 後面有鬆緊帶收腰所以看起來有腰身喔)



**********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Large Classic Cashmere Scarf(純羊絨的BBR圍巾 我特別喜歡這款加長的版本 台灣賣兩萬三千五! 還有桃紅色紫紅色可選)





(純羊絨加長圍巾台灣賣NT$23500 下圖紅字是特價)


64 comments:

  1. 菜汤,我准备买Daylesmoore大衣,但是尺寸上有点糊涂,想问问你。之前brit系列,我都是在美国网站上买的,US6,我刚刚看了下标牌,写着US6/UK8。但是harrods上标着US6=UK10。到底哪个对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burberry官網是UK4=US2 UK6=US4 以此類推 請按照官網的為準 我的大衣上面標籤也是我說的喔

      Delete
    2. 谢谢,差点去买UK10

      Delete
  2. 菜湯,harrods裡面的RV怎沒打折?

    ReplyDelete
    Replies
    1. RV跟Valentino跟Gucci都是不打折的品牌啊

      Delete
  3. H網站當了~~我也聽說BBR要漲價了
    請問住在台灣的網友~Skechers是不是不能寄台灣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聽說很多台灣網友有買喔

      Delete
    2. BBR KENSINGTON WOOL CASHMERE中長大衣顏色是CHERRY PINK~可是顏色看起來怎麼像PLUM?是電腦色差嗎?我是蠻想買一件很保暖的羽絨衣去北極看極光的~可是CANADA GOOSE看來看去還是有實穿找的EMMA STONE那件看起來顏色亮眼~不過我最思思念念的還是妳那件墨綠色的MONCLER PARKA~可是因為到處都沒有我的尺寸只有NM網站有四號(這件做得比較合身但我裡面還要塞衣服)~這次H網站還一時想不出要買啥~菜湯有想要買啥嗎?小喵(招手中)妳有看中什麼嗎?

      Delete
    3. 櫻桃粉 我想是偏櫻桃多過於粉紅吧

      Delete
    4. 那圖是官網抓的 就是寫cherry pink

      Delete
    5. Hi Sophie~我到現在還上不去網站....不過經由你前幾天的“小暗示”,我自己有想買菜湯這次介紹的BBR繭式大衣,只是顏色還不知道要選哪個(選色障礙又來了....),主要是聽到BBR要漲價,這次會專攻他~
      羽絨衣的部分我每次穿身旁的人都說不適合.....好像不適合我這種很少在運動的哈比女~我之前是很愛Monlcer有件菜湯說寄到台灣特別便宜(在Matchesfashion),那是唯一一件我老公說好看的,但是我沒買,因為穿到的機會好少啊~
      To 菜湯,我試了Amazon,還真的沒辦法寄到我家地址,不要緊,太多要買了~~~~H網站當機的空擋,趁最後一小時再看看shopbop~

      Delete
    6. 菜湯~忘了問你 我沒買過BBR brit,不知道你上面介紹得紅色Daylesmoore會不會很重呢?應該繭性復古大衣比較輕巧對嗎?謝謝

      Delete
    7. 粉紅色的sandringham有補尺碼 台灣賣七萬二,我喜歡這件的顏色~不過版型我比較喜歡kensington~殘念!!這個顏色應該蠻襯膚色的~

      Delete
    8. daylesmoore不會太重 他的料子不是非常厚那種 要說哪個比較輕巧 可能是繭型那件 因為是單排扣 不像雙排扣會重疊有多一點布料自然重一點點

      Delete
    9. 小喵~那件繭型大衣我有去專櫃試穿過~不重喔~若妳考慮的是重量的話~~菜湯~我覺得plum比cherry pink低調ㄟ~我是很怕穿紅色的人~這次慌亂中居然想不出有想要買什麼~>"<

      Delete
    10. 小喵~妳買好了嗎?我買到快沒耐心了~第一次碰到那麼會當機的網站~經過妳的提示說BURBERRY會漲價~我想了又想~買了我第一件SANDRINGHAM的ICE PINK風衣~因為之前全都是買KENSINGTON版型的風衣~這次因為顏色的關係買了SANDRINGHAM~我有拿大一碼~因為聽菜湯說SANDRINGHAM較修身~而且KENSINGTON UK10我已是胸口有點憋了~所以就拿比KENSINGTON大一碼~沒看過ICE PINK~想說趁漲價前買一件看看~其實買慣LONDON系列之後就不太習慣BRIT了~我買了兩三次BRIT係列~覺得精緻度真的跟LONDON線有差~當然價格也是BRIT便宜多了~我這次的H打折應該就買到這邊了~刷個卡有夠辛苦的~H網真的有加強這部份~哪有打折期一直當機的啦~想必很多網友因此錯過尺寸~

      Delete
    11. sophie網友妳Sandringham拿比Kensington大一號是正確的,我去專櫃試穿店員也都這樣建議。覺得壓胸可以不要全扣,打包一條W+W大圍巾裡面就不用穿很厚了~我胸部34D穿Kensington UK4也是全扣有困難,最後選比較修身的Sandringham UK6

      Delete
    12. Sophie~我到現在還在當~~~本來想買繭型大衣,算了,浪費太多時間啊~~當機當到還曾經一度懷疑家裡網路壞了...這次真的當太兇了,比上次誇張許多,你最後除了買BBR還有其他嗎?

      Delete
    13. 謝謝菜湯以及小喵與眾網友的熱心回覆~~我是因為喜歡ice pink(其實我也沒親眼看過本尊)這顏色才買sandringham的風衣~不然大胸的人是要買kensington較適合的~w+w以及其他圍巾我已買太多了>"<絕對夠禦寒~風衣是我覺得在台灣超級實用~出國出差也是兩相宜~~衣櫃好像很多風衣~呵呵~~小喵~我這次只結帳一件bbr就搞到沒耐心了誇張到想看其他的東西也進不去網頁~索性只買一件bbr~本來還想買個眼影什麼的~火大不買了~太浪費時間了~第一次給我碰上這種這麼當的網站~投降了~購買的火都熄了......

      Delete
  4. harrods當機>"<哇哩勒~菜湯~那件暗紅色大衣得顏色我只來得及瞄一眼~可是好像不是plum色ㄟ~雖然照片看起來很像是~不過我進不去再細看了~整個網站當機~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h網站真的好當!可是為何提前開始啊?不是台灣時間八點準時開始(上次9折時還沒有結束夏季節約7點開始點)從7點多當到8點37終於可以刷了 結完帳就又當了 現在還在當......
    希望有訂到啊 幫我出貨~~~~我上次BBR背包是訂完4天後取消我訂單的 還直接給我出貨一盒眼影(花25磅的運費)還好後來客服說要退我運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常常會提前的呢 希望這次你可以順利收到背包

      Delete
    2. 喔喔喔 看來要更早起來了(笑) btw我後來每天上去刷頁面 10月中有買到中款的背包了~ 這次要搶honey跟ice pink的風衣~ 希望不要抽我單吶

      Delete
  7. 昨天下單Skechers的運動鞋,剛看到菜湯得提醒要大半號...現在要尺寸不知道能不能...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款都要大半號 不過我朋友穿大半號

      Delete
  8. 菜湯你那件紅的 Burberry Daylesmoore Wool Twill Trench Coat好美阿 是在官網訂的? H家只有黑跟駝有點殘念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去年的囉 今年沒做這個顏色了

      Delete
  9. H站大當機!(哭)

    ReplyDelete
  10. 菜湯請問你看過這件外套本人嗎?推不推?http://www.harrods.com/product/brickhill-fur-collar-wool-cashmere-trench-coat/burberry/000000000005352261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這件Burberry
      Brickhill Fur Collar Wool-Cashmere Trench Coat
      很貴氣耶! 我沒看過外套本人, 不過我查了照片不錯, 料子是比較高級的cashmere混紡, 手感應該不錯 官網這裡原價幾乎賣光耶 ...

      Delete
    2. UK4竟然賣光了(淚)我的身材跟你差不多 你覺得我該衝一下UK2嗎?不知道這件的版型怎麼樣....

      Delete
    3. 我自己穿UK2我覺得會太緊 因為這件看起來滿窄版

      Delete
  11. 菜湯~想請問一個問題~請問妳有看過BBR kensington nude風衣跟sandringham ice pink風衣本尊嗎?哪件穿起來比較出色~?麻煩妳解惑~

    ReplyDelete
    Replies
    1. Ice Pink實品超優啊 我這一篇穿的就是Ice Pink Sandringham, 一模一樣只有內裡不同, 我之前那件有可拆內裡.

      Delete
  12. 可以買了,大家快去!試了上百次終於成功啦!撒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今天試了一整天剛剛終於結帳成功,希望Harrods不要砍我單啊~~

      Delete
  13. 菜湯請問:sandringham 風衣短版跟中版妳的看法是?還有如果是住美國的,harrods九折已經是Burberry 最好優惠了嗎?感激!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兩件都有買耶 中長版的很百搭 我滿喜歡那個長度 你住美國 可以等看看啊! 很偶爾百貨公司有做活動 官網是不會打折因為是經典款

      Delete
    2. 分享一下自己的觀察,Burberry經典款風衣(Kensington和Sandringham)百貨公司打折最多大概是75折,比75折更低非常少見,而且線上基本上stone色都很難買要店裡才會有(有也常常都剩下大碼,我從來沒試穿到自己的size),如果要買honey或黑色可以等美國打折,如果是要買stone色那就找harrods或是NAP買吧~

      Delete
  14. 菜湯~題外話~上次lulu frost說要重寄一條新的珍珠字母鍊給我然後我再用她們提供的單子退貨~但寄到現在連個影子都沒看到~寫信去問也沒有回~有可能沒存貨要重新做啦~可是這種基本款會沒有存貨嗎?如果重新做也要給我一個時間啊~已過兩周~難道他們要做一條鍊子要一個月??還是更久~唉~lulu frost出貨比harrods還久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phie, 我跟他們聯絡, 他們是說之前你跟他們說不在家所以不能收包裹, 所以要重寄的包裹一直on hold還沒有寄出, 今天會給你寄出去, 我猜大概是中間連絡上有甚麼誤會, 既然今天寄出你應該很快會收到了, 希望你多包涵.

      Delete
  15. 菜湯請問:我在Harrods結帳後才發現結帳金額未扣稅,請問可以取消訂單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未扣稅? 還是未打折? 建議你英國上班時間打電話去取消

      Delete
    2. 如果是burberry童裝可以打折不退稅 Roger Vivier 跟Valentino這種牌子 會退稅可是不能打折

      Delete
  16. 菜湯,請問這件burberry大衣(The Sandringham Trench Coat,Product Code 5182838
    )的長度也是中長版嗎? 因為我身材和你很像,你是不是也穿UK4, 裡面還可以塞毛衣嗎? 和The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 (粉紅色) Product Code 5194936,差異在哪呢? 感謝!
    http://www.harrods.com/product/the-sandringham-trench-coat/burberry/000000000005182838

    ReplyDelete
  17. 菜湯您好,想請問The Sandringham Trench Coat,Item Code 5182838 ,https://www.harrods.com/product/burberry/the-sandringham-trench-coat/000000000005182838 ,這件你也穿UK4嗎,裡面可以再塞毛衣嗎? 網站沒特別說長度是MID LENGTH,但照片看長度很像? 和 The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Product Code 5194936 差異在哪呢?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The Sandringham Trench Coat是風衣不是大衣喔, 長度是中長, 跟粉紅色差在長度, 版型是一樣的, 毛衣要看厚度, 厚毛衣沒辦法

      Delete
  18. White + Warren圍巾真的沒話說!!!之前SHOPBOP全場75折入手一條,GILT七折入又手一條,收到超喜歡的,超級柔軟~~~~!期待冬天XD

    ReplyDelete
  19. 早上睡夢中看到gilt的email趕快爬起來包了一條White+Warren酒紅圍巾,真的是太好的折扣,才剛結帳果然菜湯就更新了~

    ReplyDelete
  20. Hello菜湯,您說的NAP的獨家SP蕾絲長洋裝,建議您那位167/50.肩膀比較寬的朋友不要換UK10,因為兩件大小差距在胸腰臀,肩膀是沒甚麼差的(請他參考網上實測尺寸表),我166/53,穿UK10即使配上10公分高跟鞋,看起來仍像大嬸一樣下盤超級寬大,但換了UK8雖然有點壓胸,但這才穿得出這件洋裝的美。或許他可以留下US8再多訂10回來比較看看比較保險。

    ReplyDelete
  21. 菜湯,W+W雙色沒有額外折扣,是吧?

    ReplyDelete
  22. Harrod's 放棄了,試了三天都無法結帳,網路太當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還沒當的時候我搶了一大堆東西在裡面,後來看美妝的時候就當了,悔不當初,知道一早結帳就不會渣都沒得剩下了. 話說Harrods的IT人真垃圾,我到現在也上不了,還是去selfridges買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Delete
  23. 我也是。從周五到現在....從登入到檢視購物車到付款那頁,每個步驟都卡...~-_-~

    ReplyDelete
  24. 請問菜湯Burberry風衣K我穿uk4有點大但uk2胸部太緊,
    S系列我應該穿uk6嗎?比較喜歡合身的感覺~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聽起來你可能需要先試穿 我怕你Sandringham的4號全扣也會憋 除非你不全扣

      Delete
    2. 我喜歡全扣的感覺,那我選uk6好了,沒有時間去試穿了😭😭😭
      Harrods的截止時間是跟美國還是英國呢?看到菜湯寫美國時間有點疑惑
      謝謝菜湯

      Delete
    3. 其實通常都是美國時間 現在還有折扣 快去!

      Delete
  25. 菜湯妳好。請問妳有過跟otteny買過嗎 服務如何 出貨速度如何 查網路說這網站好像不可靠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跟朋友都買過 沒甚麼問題啊 他們在紐約有實體店面 我寄美國出貨沒有很快 可是包裝甚麼的都很好 他們常常有獨家的meli melo包款 寄國外 關稅也低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