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6, 2017

Vegesoup X Lulu Frost 手鍊限量發行



春天的某一天, 收到意外的邀請, 紐約珠寶品牌 Lulu frost 的設計師 Lisa 要來舊金山, 問我要不要一起喝個咖啡? 當然好啊, 我還帶了全家的大小油瓶一起去... (小孩子第一次見到珠寶設計師, 得到極大的震撼, 菜包回來還寫了一篇遊記! 現在每個禮拜都要求, 可不可以再去舊金山看Lisa? 我說下次帶你們去紐約找她!)

(打扮成適合到海邊的優閒裝扮, 可是跟小孩出門其實非常難優雅起來...)


相約的地點在靠近海邊的一個迷人的小咖啡店, 斯康餅非常好吃, 薰衣草拿鐵也是必點. 小店裡隱藏著一對木門, 打開是 Lulu Frost 的 Pop up shop.



親眼看到那麼多Lulu的珠寶, 簡直就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 目不暇給, 每一樣都想戴戴看啊!



Lisa本人非常迷人, 幹練的金色短髮搭配爽朗的笑容, 他說, 早就想看看我的笑臉面具下面到底長啥樣啦! 她的家族就是經營骨董珠寶生意, Lisa從小跟著媽媽和外婆在骨董市場穿梭, 耳濡目染培養出很獨特的眼光, 難怪他設計的珠寶也有很多古典的元素. (Lulu Frost的Lulu是Lisa外婆的名字喔)



他戴著的耳環出自Lulu Frost最經典的Plaza系列(項鍊類可以用碼: BEST20 打八折), 這個系列的數字跟字母, 都是從紐約Paza Hotel的門牌上拆下的複刻版本, 可以選擇對自己有意義的字元配戴, Plaza長鏈也是我最常搭配的單品之一, 任何一個簡單的洋裝還是襯衫, 搭上plaza長鏈就變美了!

(他戴的結婚戒指也是一個古董! 他的先生是著名的芭蕾舞蹈家 Marlon Taylor-Wiles )


幫兩個孩子們也買了配對的翅膀手鍊(網站上是大人版的尺寸, 材質是日本絲繩, "For Our Daughter"是一個慈善機構的名字, 這條項鍊是為了做公益特別設計的, 收益的部分會捐出去), Lisa特別調整成四歲的小孩可以戴的大小, 妹妹他們高興死了, 第一條量身訂做的珠寶, 話說帶小孩出門都沒辦法美美的, 他們總是有辦法讓我很狼狽, 妹妹就在同一張椅子上摔下來兩次! 後來騙到一杯橘子汁跟巧克力餅乾才破涕為笑.



Lisa的鞋子是Fendi的木屐, 太有個性啦! 妹妹在大哭的時候, 她用這個鞋子轉移妹妹的吸引力, 還真的有成功, 妹妹也是個鞋癡! (最近妹妹在迷畫高跟鞋! 每張圖都是高跟鞋, 這個小孩好像真的有遺傳到我, 金害)



Lisa很喜歡親自在店裡跟客人聊天, 聽他們的喜好, 幫他們選擇適合的鍊子配戴, 當場也可以修改長度, 跟客人有深度的互動, 我說, 我的網友裡, 有好多你的粉絲呢, 可是有時候你美麗的手環, 我們都不能戴, 因為亞洲女孩子手腕都比較纖細, 常常看到不能調整的手鍊我都只能望而興嘆.

Lisa立刻說, 那我們來設計一個系列, 讓纖細手腕的人也可以戴的很美, 我一聽當然舉雙手贊成. 經過幾個月的修改跟討論, 下面就是Lulu Forst X Vegesoup的獨家系列手鍊! 三個款式限量發行, 專門為了手腕在14公分左右的人設計, 每一條都是可以調整長度的, 手粗的人也不用擔心.

***************

下面就是驚喜的部分

1. Vegesoup X Lulu Frost的手鍊系列今天正式上架! 限量發行, 每只都在紐約手工製作
2. Best Seller區點這裡 用碼: BEST20 可以打八折, 只有這一區八折
3. 訂單買滿325 用碼: vegeluluship 可以享有免國際運費; 寄到美國滿150就免運費.



**************

VEGE SOUP X LULU FROST GLASS PEARL BRACELET 這是小珍珠搭配黑色水鑽的藤蔓手鍊, 非常的浪漫古典, 有淺淺的金色, 黑色小水鑽, 跟裸色小珍珠在裡面可是整體非常的協調, 我當初拿到樣本的時候, 我的女朋友們都說好喜歡, 通常像這樣的手鍊, 小手腕的人很難戴的服貼, 可是這款我們有特別設計, 細手腕的人非常適合, 上面是我最喜歡的小珍珠元素.



跟我的Tory Burch浪漫洋裝搭配得天衣無縫!



***********

VEGE SOUP X LULU FROST DECO CRYSTAL BRACELET, 這是photodog最愛的art deco古典系列, 旁邊搭配的小珍珠是淡水養珠, 中間的墜子非常有Lulu Frost的設計風格, 其實也很適合做成項鍊耶哈哈.



*************



VEGE SOUP X LULU FROST CRYSTAL BRACELET, 特別設計成服貼手腕的長度, 上面的菱形鑲滿方形的水鑽, 實品非常立體, 戴起來閃閃發光, 有種摩登古典美, 也很適合跟別的手鍊合戴.



************

下面的手鍊, 是貨真價實的骨董 都是Lisa親自在紐約古董市場找到的, 每一款都只有一個, 你看到的就是你收到的同一個, 1890年代大約一百多歲的骨董, 材質是cut-steel, 我非常喜歡這些獨一無二的設計, 我自己的是像是升起的太陽的這款VEGE SOUP X LULU FROST CUT-STEEL BRACELET 2, 這次也有一個可以買, 我的雖然圖騰一樣, 可是上面一點點不同, 這就是骨董的魅力

我的上衣是這件: ONE by STYLEKEEPERS Modern Vintage Top(S)

還有這個VEGE SOUP X LULU FROST CUT-STEEL BRACELET 5也非常漂亮, 會很訝異明明是一百多年前的骨董, 怎麼還能閃閃發光的, 要看實品才會知道, 這個尺寸小一點, 很適合細手腕的人.



這個VEGE SOUP X LULU FROST CUT-STEEL BRACELET 4如果你仔細看, 更有年代, 上面很多代表歲月的鏽蝕, 非常有味道, 透光看著就知道圖騰有多麼迷人(這個本人真的很古舊喔, 拿到的時候真的覺得, 哇, 是個骨董)





露肩上衣是這件毛衣

我下面戴了Lulu Frost Plaza系列珍珠鍊 可以用碼: BEST20 打折 (我的是數字鍊 還有字母鍊可選) 我也有收藏白珍珠版本 他家的珍珠是真的淡水珠, 每一顆都有點不完美, 顏色也不同喔, 可是很美很有味道!



************

下面都是我喜歡的設計可以用碼: BEST20 打折:

@JACKIE RING(小珍珠戒指可以打折 小珍珠的部分可以自己拉鬆一點更美! 我的手指很細, 可是我也可以戴6號, 就戴在比較粗的食指)
@JACKIE BRACELET(小珍珠手鍊 可以打折)
@JACKIE HAIR CLIP(小珍珠的髮夾 可以打折 非常非常漂亮!)



***********

@GOLDTONE DRIFT STATEMENT NECKLACE(Olivia Palermo也有戴的經典羽毛項鍊, 可以用碼: BEST20 打折)







************

taylor swift戴的是S字母的Plaza項鍊(可以用碼: BEST20 打折), 她家的鍊子每幾年就會改版, 所以你現在買的其實也算是限量, 我三年前買的就又是另外一種鍊子了.



************

折扣碼請在進入結帳系統再填寫 不要在購物車就輸入 系統很可能會亂掉

下面是填完你的住址, 會勾選international shipping $50



然後如果你有在best seller區買東西, 可以輸入BEST20的八折碼, 如果有買滿325 還可以再輸入第二個免運費碼:vegeluluship



20 comments:

  1. 超想要菜包手上的翅膀手環(大人版)!!好好看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網站上的翅膀手鍊就是大人版喔, 只是Lisa特別改小給小孩戴

      Delete
  2. 菜湯你真的太厲害了!!在美華人blogger  一姐!連 Lulu Frost  都跟你合作了,崇拜呀!!

    Jessica || Cubicle Chic

    ReplyDelete
  3. 哇!超酷的!竟然是菜湯限量版!

    ReplyDelete
  4. 太棒了!!!!!good for you!!!
    菜湯算lulu frost產品在華人地區的頂尖銷售經理(兼示範媽抖)了吧,哈哈
    但是竟然合照還遮臉.....吼~~~~~翻桌翻桌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天Lisa就說 你繼續戴你的黃笑臉 我的臉不用遮沒關係 哈哈

      Delete
  5. 她可能覺得妳太美了,這樣危險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sa是說 我看起來的確有開朗的正面氣息! 跟我的黃笑臉很搭

      Delete
  6. 菜湯太棒了.....竟然有菜湯限量版....
    我也好想買一條菜包手上的翅膀給女兒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朋友要戴 還要加一些圈圈 這樣可以繞兩圈 這次沒想到小朋友那個比我的還要受歡迎 哈哈

      Delete
    2. 手腳太慢....VEGE SOUP X LULU FROST GLASS PEARL BRACELET已經賣完了....哭哭

      Delete
  7. 想問vita的戒指是哪一款?好搶戲

    ReplyDelete
  8. 菜湯,你好厲害哦,應該給你n個讚,我最欣賞這條小珍珠搭配黑色水鑽的藤蔓手鍊,她的形狀是有彎度的藤蔓花,拿來襯花裙真的是說不出的好看. 應該叫你的photodog好好獎勵一下你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藤蔓花就是用來搭配那些花洋裝的啊! 還是為了手鍊又有藉口買更多花洋裝? 我也搞不清楚了, 哈哈!

      Delete
  9. 菜湯妳好! 在這裡潛水跟著妳SHOPPING很久了,就像妳說的我的手圍小,雖然很愛LULU FROST的設計但總是無綠,昨天看到這個合作的手鍊系列很興奮,今天立馬前往紐約的SHOWROOM,這是我第一次到店裡,遇到了超棒的店員Simon,向他尋問手鍊,他說他知道這個合作案,但他今天代班不太清楚這些新產品在哪,很熱心的幫我找了一會,最後留了我電話說過了這個長周末一定幫我問到讓我到店裡試戴,結果過了20分鐘後就收到了他的簡訊,說他打了好幾通電話,終於在工作室找到了!!問我願不願再問到店裡一趟,因為手鍊超美!!我當然馬上再衝回店裡,(因為我隔天就要去兩週的旅行,很怕賣光!)手鍊真的好美啊! 而且手圍超合,我打包了兩條! 謝謝妳讓我能擁有Lulu frost的設計,還有好熱心的Simon! 今天超開心! 所以浮出來和妳分享!

    Claire Cha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Claire, 今天讀到你的留言讓我非常開心, 立刻轉貼給我的父母看, 讓她們也感受到我的喜悅, 我也會跟Lisa他們說, 幫我謝謝Simon!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