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17

Dior J'ADIOR 緞帶鞋 + 便宜Roger Vivier + Burberry粉紫背包 + Gucci運動鞋



暑假回台灣, 對於天氣熱已經非常有心理準備, 可是那天下午在忠孝東路騎樓走了幾分鐘, 還沒曬到甚麼太陽, 就覺得自己快虛脫了, 我怎麼不記得以前台灣有那麼熱?

偏偏小紅又來湊熱鬧, 有一次在等電梯的時候, 覺得整個地板都在動, 好像快暈倒, photodog說: 你快回去多吃點紅莧菜吧! (這個人有時候真的很好笑耶 講話那麼中肯幹麻!)



photodog某天要炒番茄蛋, 發現沒蔥了, 順口跟我媽說, 馬麻, 要買蔥了喔. 我媽回, 自己去外面摘, 我們種很多! 哈哈哈~~可惜photodog惜肉是金, 都不去菜園, 他說怕被蚊子咬! 哪有那麼幼秀的.

早上我和女兒們坐在餐桌前等兔子媽張羅吃的 (回到娘家我突然又變成當女兒當得非常自在), 我看菜包他們披頭散髮, 順口朝走過來的兔子媽吩咐, 幫忙把頭把綁起來, 結果我媽就走到我後面開始綁我的頭髮, 哈哈哈哈, 我說不是幫我綁啦, 是幫你孫女綁! (我從小都是一邊做著吃早餐, 我媽一邊在後面幫我綁頭髮, 突然好像回到小時候耶)

********

我已經等不及要回涼爽的美國穿這樣, 哈哈, 台灣要穿這樣的厚實衛衣, 可能還要等到十月吧? 香水瓶這件是Michaela Buerger I Love Paris Sweatshirt(XS), 料子很好, 我穿XS是寬鬆剪裁.

我裡面那件其實是斜肩洋裝NORMA KAMALI Drop Shoulder Dress(XS 我的是黑色版本) 只要一百塊 非常舒服好穿 夏天穿很ok.

穿的是聽說很難買的Dior鞋Dior J'ADIOR RIBBON slingback, 尺碼我穿正常碼36很ok, 這雙鞋很美! 非常喜歡~~之前誤打誤撞跟Bergdorf買到預購款, 現在要買可能都要排到年底吧.

帽子:MAISON MICHEL Thadee rabbit-fut felt hat(M 還有黑色版本) 香水瓶衛衣: Michaela Buerger I Love Paris Sweatshirt(XS) 黑洋裝: NORMA KAMALI Drop Shoulder Dress(XS 我的是黑色版本) 高跟鞋: Dior J'ADIOR RIBBON slingback


我裡面那件其實是斜肩洋裝NORMA KAMALI Drop Shoulder Dress(XS 我的是黑色版本) 只要一百塊 非常舒服好穿 夏天穿很ok.

Loewe包包現在LVR這裡用碼: LOVE7 可以九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我穿的RV鞋也是 LVR這裡用碼: LOVE7 可以九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露肩洋裝: Norma Kamali Drop Shoulder Dress(XS)
芭蕾舞鞋: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建議大半號 我穿36.5/22.5/9CM)
帽子: Maison Michel 珍珠項鍊:Lulu Frost Plaza
包包: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

@GUCCI New Ace heart-detail leather trainers(剛剛朋友快叫我買, 這是Gucci的運動鞋, 居然尺碼全齊, 記得要買小半號, 寄到台灣特別特別得便宜! 寄台灣看上面的截圖, 會預收關稅; 寄到美國看下面的截圖, 不到$800免關稅, 美國這雙定價$630所以還是划算喔!)

寄台灣截圖, 會預收關稅, 特別便宜
寄到美國看下面的截圖, 不到$800免關稅, 美國這雙定價$630所以還是划算喔!


@GUCCI New Ace pearl and stud-detail leather trainers(進階版本的珍珠運動鞋 也是要買小半號)
@GUCCI Pursuit pearl-embellished rubber slider sandals(還有Gucci的珍珠涼鞋也是新進貨尺碼全齊, 建議大一碼, 是說偏窄)



**********

歐舒丹美國官網點這一區, 有很不錯的折扣, 買滿49美國境內免運費:

@Cherry Blossom Cerisier Pastel Hand Cream(櫻花護手霜, 打對折只要$6, 我覺得很好用, 香味也不錯, 這種小條的放包包隨身帶最好)
@Cherry Blossom Cerisier Pastel Body Milk(也是對折的櫻花身體乳)
@Angelica Cleansing Gel(當歸潔面膠 評價很不錯)
@Aromachologie Rebalancing Face Mask(當歸面膜 也是評價很不錯)
@Shea Butter Ultra Soft Cream - Vanilla Bouquet(全身都可以擦的乳霜 香草香味)
@Shea Butter Ultra Soft Cream - Zesty Lime(全身都可以擦的乳霜還有萊姆香味)
@Shea Butter Delightful Rose Lip Balm(玫瑰唇霜)



***********

Campus' Sneaker ADIDAS(這是粉紅底的Adidas新款, 我覺得相當好看! 跟他家其他Adidas一樣版型偏大, 就買你平常的Adidas尺寸, nordstrom這裡是美國尺碼US, 美國網友買就很便宜了, 尺碼齊 )
@adidas Originals Campus Trainer In Pale Grey With Pink Sole(國外網友可以在這裡買 免國際運費 可以寄台灣也是免運費! 是英國尺碼UK)
@adidas Campus Trainer In Dark Grey(還有灰色搭配粉紅底的版本 也是免國際運費可以寄台灣)



********

@Amanda Uprichard Iris Jumpsuit(這件已經買了寄回美國, 在台灣我覺得夏天妳要優雅, 就是要穿這樣的連身褲裝! 寬褲裙設計不會太熱, 綁蝴蝶結又有點可愛, 兩個顏色我都喜歡 你要上班穿就買深色的比較正式)



***********

@Tory Burch Thin Flip Flops(平常去倒垃圾還是去海邊玩都可以穿的TB夾腳涼鞋只要$37)
@Tory Burch Parker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Tory Burch的粉色肩包也打折)
@Tory Burch Pasadena Woven Ballet Flats(芭蕾舞鞋也打折)



************

(最新的中國情人節折扣) LVR全場"不限金額"九折碼: LOVE7 全球滿100免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

Manolo點這裡
Roger Vivier點這裡
Boyy點這裡 我買的就是這一款
Karl老爺爺點這裡
Gucci點這裡
Adidas點這裡
Alexandre Birman綁帶鞋
Moncler點這裡 現在解禁了 可以寄台灣
Off-White點這裡可以打折
Ferragamo點這裡 往下拉有包包鞋子
Valentino點這裡 往下拉有包包鞋子
Saint Laurent點這裡往下拉有包包鞋子 這咖就是我買的學院包

@KARL LAGERFELD CHOUPETTE KNIT BEANIE HAT(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 一整年都有人在買的貓毛帽)
@KARL LAGERFELD CHOUPETTE LUXURY GLITTER BEANIE HAT(不過剛剛發現上新色! 是灰色我覺得好看喔 有13個人買了!)
@KARL LAGERFELD K/CAT WOOL FELT HAT WITH EARS(這也是最新款的棒球帽 很可愛)



@ROGER VIVIER 25MM SNEAKY VIV LEATHER SNEAKERS(RV的水鑽運動鞋, 腳寬建議大半號, 我穿正常碼36其實相當ok, 腳趾很有空間, 不過要穿進去需要鞋拔)



@OFF WHITE BINDER CLIP LEATHER SHOULDER BAG(Off White的包包 滿有個性的說!)



@KARL LAGERFELD HOODED KARL IN PARIS COTTON SWEATSHIRT(老佛爺的連帽衛衣 非常有Fendi感覺)
@KARL LAGERFELD KARL IKONIK COTTON SWEATSHIRT(也可以買大頭卡爾的版本)



@LOEWE SMALL HAMMOCK LEATHER TOP HANDLE BAG(這就是我買的同一個尺寸的LOEWE hammock包 美國網友可以買 這個價錢ok 因為又不用付關稅跟州稅喔)
@LOEWE SMALL PUZZLE LEATHER TOP HANDLE BAG(昨天逛街有看到一個人背這個顏色的Puzzle很好看)
@LOEWE SMALL BARCELONA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顏色的bARCELONA很優雅)



@NIKE AIR MAX 97 PREMIUM SNEAKERS(特別特別有設計感的NIKE max 97復古款, 今天已經有10個人買啦!)
@PROENZA SCHOULER 10MM LEATHER MULES(我也滿喜歡這雙PROENZA SCHOULER的尖頭鞋 本來以為他是RV結果發現不是)



***********

買滿50美金用碼: FRW10 可以額外九折 全球免運費

@Your Sassy Start Sleeveless Crochet Lace Top (短版蕾絲上衣 可以搭配高腰裙 或是搭配低腰褲露出小蠻腰!)
@Beauty Full Lace Cutout Top in White(這件蕾絲七分袖也是好受歡迎啊!)
@Full of Style Smock Top in Blue Gingham(我也喜歡這件藍色蛋糕袖, 跟我之前買那件綁帶的有點像, 可是這件簡單多了, 更容易穿)



***********

shopbop折扣區今天超多東西降價, 訂單滿一百免國際運費, 不到一百國際運費$10



@Tory Burch Logo Jelly Slides(大熱天的, 找一雙好看涼鞋是有必要性的! Bory burch的涼鞋打七五折尺碼齊免國際運費)
@Tory Burch Miller Thong Sandals(網友在找的miller夾腳涼鞋也是特價, 尺碼全齊)
@JAGGAR Summit Flat Slides(這雙特價涼鞋有三個顏色 我覺得牛仔藍特別好看又便宜)



************

@Vince Flare Solid Skirt(再推一次, 真心覺得有氣質, 台灣那麼熱穿起來還是很舒服, 特價難得有小碼, 我自己有補買coffee色~~寄到美國機家裡, 百搭又超級顯瘦! 顯瘦! 顯瘦! 腰部做的很寬鬆, 不過就算拿去改腰也值得, 我穿XS變成超低腰長裙, 用上衣蓋過去, 寄台灣國際運費9.95, 結帳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寄美國免運碼: ship99 )

PS 我的包包是這咖Tory Burch Gemini Link Tote



************

shopbop折扣區今天超多東西降價, 訂單滿一百免國際運費, 不到一百國際運費$10

@ (鞋區這裡有好多很棒的鞋款打折! 趕快去看)
@ (光是Sam edelman就有超多款)
@ (soludo's的草編鞋也有多款下折扣)

@Soludos Cactus Platform Espadrilles(soludos的草編鞋 上面是仙人掌的圖騰 這個鞋款尺碼偏小 我穿大半號6.5還覺得超級剛好)
@Steven Bonnie Ballet Flats(小香風的平底鞋)
@Salvatore Ferragamo Farelia Thong Sandals(Ferragamo的夾腳涼鞋有打折 尺碼齊)



************

Gilt有好幾個不錯的特賣, 美國區滿99免運碼: SHIP99 國外買滿100國際運費$9.95 結帳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Vince Verrell Leather Slip-On Sneaker(喜歡這雙後空的懶人鞋, 尺碼我穿跟Blair同個尺碼都是小半號5.5, 不過因為非常合腳 擔心的人買正常碼)
@Vince Patent Leather Oxford(厚底牛津鞋我需要穿小半號5.5)
@Vince Flare Solid Skirt(也狂推這件緞面裙, 尤其是被熱昏的人, 這件在台灣相當實穿, 我幾乎每天在家裡就是這件, 上面隨便一個短T就很ok, 剪裁滿寬鬆, 我穿XS會掉到低腰變成長裙)
@Burberry Cashmere Long Scarf(Burbery這條純羊絨圍巾我自己有買超百搭, 是78"的長版喔, 這個價錢相當不錯)



*************

@CHLOÉ Nil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很好看的半月形 Nile 包, 現在美國區有貨, 朋友說這是連歐洲都很難買到的款式)
@CHLOÉ Nile mini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白色版本也是美國區有貨)



*********

@PUMA Basket Heart Metsafari Sneakers(shopbop新上了這雙Puma的basket heart運動鞋免國際運費, 尺碼是美國碼US, 美國網友可以在nordstrom這裡買也是美國碼, ASOS點這裡有影片可以看)



*************

@Basket Heart Sneaker PUMA(還有這雙也是最新款, 我覺得這個緞帶很好看耶, 很有復古的感覺, 三個顏色可選, 紅色版本最復古)



***********

(8/13號寫的好康, 不過還有得買! 錯過的人快去!)

Selfridge's的 roger viver鞋之前不能寄台灣的RV鞋突然變成可以寄, 然後其中幾雙寄到台灣特別特別便宜, 我部落格已經幫大家都把便宜又有尺碼的挑出來了, 寄到會直接給妳台幣計價是正常的, 給的匯率很好, 建議可以買年運費更划算喔, 這樣一整年就只要付一次運費其他不管買多少都是免運費, 參考我寫的新手指南 有教你怎麼買年運費, 現在一年的年費稍微漲價 可是只要一年消費兩次就划算了建議還是買起來喔:

@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courts(太多網友在問這雙超美藕色金屬小跟! 這雙真的又美又好穿, 是唯一網站裡面尺碼齊的, 我穿小半號35.5, 腳寬買正常, 這雙寄到台灣是660英鎊, 比台灣定價還是便宜, 因為其他所有網站都沒貨, 想買的人只能這裡買喔)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T85 patent-leather courts(經典款黑色8.5CM寄台灣就超便宜看截圖 我穿正常碼36 尺寸很齊)
@ROGER VIVIER Sneaky Viv silk-satin trainers(水鑽運動鞋也是很便宜看截圖 我穿正常碼36)
@ROGER VIVIER Chips Strass silk ballerina flats(深深深藍Chips水鑽鞋也是很便宜, 看截圖, 我穿正常碼36, 腳寬大半號)



**********

@MANU ATELIER Demi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是少數讓我覺得一見鍾情, 會一直想要收集不同顏色的包包, 土耳其品牌, 之前絕版的墨綠色又重出江湖耶! 好愛這個顏色, 非常有氣質, 包包雖然小小的, 我的YSL長夾可以塞進去, 要有技巧的扭一下)



*******

(我下面列出來的都是寄到台灣特便宜的款式)Selfridge's的roger viver鞋點這裡, 某種神祕原因, 之前不能寄台灣的RV鞋突然變成可以寄, 然後其中有幾雙寄到台灣特別特別便宜, 結帳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請台灣網友別錯過了(現在你寄到台灣會直接給妳台幣計價是正常的 台幣他算的匯率也很好) 建議可以買年運費更划算喔, 這樣一整年就只要付一次運費其他不管買多少都是免運費, 參考我寫的新手指南有教你怎麼買年運費: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T85 patent-leather courts(經典款黑色8.5CM 我穿正常碼36 尺寸很齊)
@ROGER VIVIER Chip Strass leather ballerina flats(這雙銀色水鑽Chips台灣應該是四萬多喔, 搞不好五萬! 知道得請回答. 現在有便宜很多, 我穿正常碼36, 腳寬大半號)
@ROGER VIVIER Chips Strass silk ballerina flats(裸色鍛面水鑽Chips的價格超好, 尺碼也很齊, 我穿正常碼36, 腳寬買大半號, 台灣這種的定價都四萬吧)
@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courts(超美藕色金屬小跟! 這雙真的又美又好穿 是唯一網站裡面尺碼齊的 我穿小半號35.5 腳寬買正常, 這雙寄到台灣是660英鎊 比台灣定價還是便宜 因為其他所有網站都沒貨 想買的人只能這裡買喔)
@ROGER VIVIER Chips Strass silk ballerina flats(也是非常便宜的鍛面水鑽Chips芭蕾舞鞋, 尺碼也很齊, 我穿正常碼36, 腳寬買大半號, 台灣這種的定價都四萬吧)
@ROGER VIVIER Sneaky Viv felt trainers(水鑽運動鞋, 台灣要賣多少? 我看價格是有便宜滿多的 我自己運動鞋穿正常碼36)
@ROGER VIVIER Sneaky Viv silk trainers(酒紅是最新色)
@ROGER VIVIER Sneaky Viv silk trainers(還有卡其綠也便宜)
@ROGER VIVIER Sneaky Viv silk-satin trainers(這雙太美! 尺碼有限是你的碼可以打包)
@ROGER VIVIER Chips leather heeled sandals(Chips的涼鞋很好穿, 尺碼我穿小半號35.5, 腳寬買正常)



************

Selfridge's點這裡,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會預收關稅, 有些單品, 寄到台灣的價格特別好, 建議可以買年運費更划算喔, 這樣一整年就只要付一次運費其他不管買多少都是免運費, 參考我寫的新手指南有教你怎麼買年運費:

@BURBERRY Prorsum medium nylon backpack(所有的BBR背包裏面, 就屬中尺寸的粉紫色最難買到, 現在終於捕貨! 寄台灣的價格看截圖只要三萬多, 台灣這咖賣四萬六喔, 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BURBERRY Prorsum medium nylon backpack(酒紅色的中尺寸我覺得也很好看 也是滿多人在找的)



*************

美國網友快看 Spring網站點這裡又有好折扣碼: SPRINGBDAY20 打八折! 最多折$50,折扣碼結束. 最適合買美妝, 他家就像一個百貨公司, 甚麼都有在賣, 美妝品大多都是saks或是barney's等等的大網站出貨, 或是品牌官網出貨, 我買過好幾次出貨都是又快又好, 很多品牌的東西, 結帳最後一頁還會變成免稅, 不是所有東西都這樣不過大多可以. (有網友刷台灣卡, 寄美國集貨中心買過說OK)

所有品牌點這裡看
revive點這裡可以打折
AG牛仔褲點這裡
AGOLDE點這裡可以打折
Jo Malone點這裡
BYREDO點這裡居然可以打折 是Barney's出貨沒問題
Oribe點這裡
La Mer點這裡
香緹卡點這裡可以打折

@PARKER VINTAGE CUT OFF SHORT IN HEART BREAKER(這條就是最近在說的好穿短褲 我自己大腿肥就穿大一碼25 可是大家通常都是買正常碼)
@Blanche Eau De Parfum 50ml(這是Byredo家最受歡迎的Blanche 帶玫瑰味道的皂香 在我身上覺得是滿持久的)
@Gypsy Water Eau De Parfum Travel Vial(我自己喜歡的gypsy water, 帶女人味的木香)

************

只有三天, 8/16號截止 Barney's NY Warehouse點這裡有個很不錯的Back to School sale折扣, 部分單品本來就打折, 現在加到購物車可以折上八折! Barney's Warehouse是Barney's的outlet, 東西來源沒問題. 我剛剛看了一下也可以寄台灣!
折上折結束
現在有非常多的Valextra的單品可以折上折!

√ 美國網友點這裡直達
√ 台灣網友自己點這裡進去用Valextra做搜尋就會看到非常多包款! 折上折價格很好又可以寄台灣!

特別特別喜歡他家的霧藍色smoky blue, 很美很特別, 他家的皮革都有做特別處理不怎麼怕刮



************

LVR的折扣區升級了, 額外八折碼: BOX 他們要買滿100才會寄送, 全球免運費, 價格都包括預收關稅:

女生區點這裡
男生區點這裡
童裝區點這裡

@FENTY X PUMA LACE-UP CAP(在這麼熱的時候 我覺得這個綁戴棒球帽也太實用了! 現在對折又可以折上折便宜很多有三個顏色可選)
@FENTY X PUMA LACE-UP CAP(粉紅色版本, 好多人買啊!)



***********

(August 13, 2017 at 9:00 AM CT. 美中時間星期天早上九點截止) Bergdorf Goodman點這裡有禮卡活動, 今天最後一天啦! 美國網友別錯過了 碼: BGAUG

滿$500送$75禮卡;滿$1,000送$150禮卡;滿$2,000送$400禮卡;滿$5,000送$1000禮卡
禮卡活動結束

Valextra 包款點這裡居然參加活動!
Fendi點這裡也參加活動
Chloe點這裡參加活動

@Valextra Iside Leather Top-Handle Bag, Gray(之前我跟一個朋友討論超久 我們都想要這個Valextra Iside夢幻逸包 可是有選色障礙 後來我們一致認為 這個灰色最好看, 跟黑色放在一起的時候, 灰色反而有stand out的感覺! 現在也可以送400禮卡喔! 算是非常好折扣, 加州又不用州稅省更多)




@Fendi Peekaboo Mini Leather Satchel Bag(這就是我買的迷你Peekaboo, 裡面有經典黑色喔! 也是可以送400禮卡, 加州不用州稅, 看起來很小實際上可以裝長夾, 甚麼眼鏡盒啦, 相機啦, 都可以丟進去)



@Chloe Pixie Small Round Double-Handle Shoulder Bag(小尺寸的Pixie可以參加活動)
@Chloe Pixie Medium Double-Handle Bag(中尺寸的Pixie可以參加活動)



7 comments:

  1. 菜湯,您好,想請教你一下,請問美國有沒有網店可以買得到炮牌Cannon的毛巾又可以寄國外的呢?找過有一家叫kmart的,你有沒有聽過呢?可靠嗎?但好像不能寄國外!期待你的回覆,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Kmart是美國很大的商店 應該沒甚麼問題

      Delete
    2. 謝謝您菜湯。可惜剛問過kmart,他們不送國外!他們的姐妹店sears可送國外但就是未有Cannon這個牌子!請問有其他可送國外的介紹嗎?謝謝

      Delete
  2. 請問菜湯NAP的https://www.net-a-porter.com/us/en/product/605221和您介紹的Burberry水桶包是同一款嗎?因爲它和LVR的標示尺寸不同只差一點,而且也沒將附的小零錢包拍出來?不知是否爲同一款?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這一咖看起來是同款可是我也不知道為啥沒拍出小零錢包 可能要寫信給客服問一下

      Delete
    2. 看起來真的很像啊,而且價錢便宜很多!寫信給客服問過了確定沒有附零錢包,給其他人參考一下^^

      Delete
    3. 謝謝 搞不好其實裡面有附零錢包? 不然根本就是同一款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