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8

(整篇都是重點) Maxmara 101801 太經典 + 允兒大衣我的實穿照 + 驚天好價買 Valextra, Mulberry, Gucci, Moncler, Roger Vivier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NM的Moncler點這裡, 美國網友看一下, 有很多款式下折扣, 還有尺碼, 我自己有買這件0號
Nordsrtrom美妝這一區都是八五折, 很值得買一買
Stylebop全場九折獨家碼: VEGESOUP10 滿300歐免國際運費
Gilt這一區的Sisley用碼: 20MOM 額外八折, 便宜死了結束了

**********

今天稍早已經在Line跟FB上通知大家這個好消息, 因為現在臉疏漏訊嚴重, 所以大家自己常常回部落格繞繞, 不然就是加入我的Line, 可以即時收到通知喔!

幾個即將結束的折扣列出來:

√ (美國4/30早上截止)Gilt全站滿200折50碼: GET50

@Theory Grinson.CL Single-Breast Blazer(theory的黑色西裝外套尺碼齊 打到對折還可以用碼折50 我穿他家的0號)
@Creed Creed Love in White(我很喜歡的香水對折! 非常好聞不會很濃郁, 是清爽的, 不能寄國外 也是可以折50, 瓶子也很美! 這個牌的香水都很棒 大家有機會去聞聞)

********

最後一天走美國時間星期天

Harrods免費加入會員九折

獨家美妝區 很多都是只有Harrods獨賣的產品 可以去看一下
最暢銷美妝區可以看一下大家都在買甚麼
Redline小紅繩, 我自己之前也跟他們買, 我手腕細, 可是長度ok
Redline Diamond Illusion Bracelet(小紅繩入門可以買這條, 是碎鑽可是很美喔, 我覺得不輸整顆的鑽, 又便宜很多)
Monica Vinader這個牌子的手鍊也很好看有質感 折扣+退稅就算寄美國也有便宜
Fresh Crème Ancienne (Fresh的修女面霜, 是跟La Mer修復面霜口碑一樣好的, 適合敏感肌, 主攻修復, 台灣買不到 可以試試看)

*********

快訊: selfridges驚天好價格回歸, 通常這種情形出現的時候就是他們自己有Bug, 很快價格會改正的喔, 要買一定要快, 第一次買的人建議結帳勾選年運費, Selfridges+global (NT$1545) 這樣一年之內任意訂單不限金額免運費.

本篇完全不知道應該幫大家畫重點要畫在哪裡, 真的每一樣都是必買, 我的一個金牛座朋友跟我讚嘆, 好像去了一趟歐洲一樣好買! 本篇幫大家挑出來的單品都是價格波棒的~~

必買品牌如下, 隨時可能會繼續增加好物

Max Mara (這種好價格打燈籠也找不到, 寄到台灣超便宜, 寄美國也有便宜喔, 網站上是UK尺碼)
Roger Vivier (只要是台幣一萬開頭的都可以買, 便宜啊!)
Gucci (包包跟鞋子都有便宜)
Mulberry (經典包款閉眼打包, 朋友剛剛就包了一咖, 台灣要買還要等呢)
Saint Laurent (包款有便宜, 不過現在mytheresa的折扣碼買YSL也很便宜, 自己比價一下)
Rimowa (行李箱 大家自己比價一下, 有些款式比台灣便宜好幾千台幣)
Moncler (很多款有降價也是可以入手!)
Valextea (有好幾咖價格很好! 台灣網友別錯過了)


PS: 美國網友要買Valextra去LVR這裡用碼: NCA 打八五折最便宜, 價格包括關稅+免運費

***********

@CHLOE Milo medium grained leather tote(要找托特包的可以買這咖Chloe喔, 這個現在很難買到, 歐洲電商賣的地方少,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這個包之前Jennifer Lawrence在電影Red Sparrow裡面從頭背到尾啊! 造型簡單大方, 可以裝很多東西, 百搭)



這個包之前Jennifer Lawrence在電影Red Sparrow裡面從頭背到尾啊! 造型簡單大方, 可以裝很多東西, 百搭



***

@MAX MARA Madame double-breast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網站上是UK碼, 救命啊! 101801, 最經典的有尺碼! 台幣定價十六萬! 就連夏天都買不到的夢幻款, 快快買~~這件一轉眼就會沒貨的, 任何地方都是有尺碼就要買, 有貨就是deal, 更何況這價格不錯哩! 美國店裡定價$3890, 暈眩了, 現在不但寄台灣好便宜, 寄到美國也好便宜! 精打細算金牛座朋友也打包了, 這件真的是太經典太經典~~)





*************

@MAX MARA Seoul camel hair wrap coat(首爾限量款, 之前是為了允兒量身訂做的, 連旗艦店都買不到, 我穿UK2剛好 super好看! 有預算的要買喔! 剩下最後幾件而已 穿起來的感覺是很合身的喔! 跟平常Max Mara的寬鬆版不太一樣, 很有精神) 本來我怕尺碼選錯, 因為這款看起來很合身, 實際上是很合身沒錯, 尺碼就照你的Burberry英國碼買可以. 網站上是UK碼,

大衣:MAX MARA Seoul camel hair wrap coat(UK2)
皮包:Valextra iside medium
踝靴: JIMMY CHOO Shar 85 leather sandals (36 我的正常碼 腳長22.5CM)
帽子: Maison Michel






********

@MAX MARA Madame double-breast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網站上是UK碼, 101801, 最經典的有尺碼! 快快買~~這件一轉眼就會沒貨的, 任何地方都是有尺碼就要買, 有貨就是deal, 更何況這價格不錯哩! 美國店裡定價$3890, 現在不但寄台灣好便宜, 寄到美國也好便宜! 精打細算金牛座朋友也打包了, 這件真的是太經典太經典~~)

多放一些圖來燒大家, 這件一年四季都是缺貨狀態, 圖中都是母女穿搭喔! 我覺得最好看的搭法就是挽起袖子, 搭配牛仔褲



繼續放火


看到這裡 是不是覺得也應該來一件呢? MAX MARA Madame double-breast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 有三個顏色可選 價格很可以買啊!


**********

下面是連帽款綁帶駱駝毛大衣Rialto, 超級經典款 屹立不搖只會一直漲價, 台灣定價快十萬吧!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hair coat(駝色Rialto我穿UK2)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hair coat(黑色Rialto我穿UK4)





**********

下面是必買的Manuela 不買允兒款沒關係 可是你不能沒有manuela! 台灣定價11到12萬左右

@MAX MARA Manuela camel-hair wrap coat(超經典Manuela黑色版本 我穿UK2 這款台灣定價11到12萬上下 網站上是UK碼,)
@MAX MARA Manuela camel-hair wrap coat(女星們穿的是駝色版本 你要等到冬天才買是買不到的 我158身高可以穿喔 網站上是UK碼, )
@MAX MARA Manuela camel-hair wrap coat(深藍色版本)



@MAX MARA Manuela camel-hair wrap coat(女星們穿的是駝色版本, 這件你要等到冬天才買是買不到的, 我158身高可以穿喔 網站上是UK碼,)



********

@GUCCI Marmont Super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Gucci的迷你包 價格只要兩萬出頭! 數量很有限 美國官網還是預購款沒現貨的呢)



*********

@VALEXTRA Iside medium grained-leather cross-body bag(裡面有黑色跟白色, 是經典的26公分中尺寸Valextra Medieum尺寸, 本篇我提的就都是這個尺寸, 價格很不錯, 台灣NT$95000左右, 我覺得可以買了 現在真的超難找到Valextra的好價格)



@VALEXTRA Iside mini pebbled leather cross-body bag(我自己有的同一個霧藍色迷你尺寸)
@VALEXTRA Iside mini grained leather crossbody bag(粉色迷你尺寸很可愛 迷你尺寸長夾也放得下的)
@VALEXTRA Iside mini grained-leather cross-body bag(迷你尺寸 這裡還有藍色 黑色 跟白色可選)



**********

@SAINT LAURENT Loulou large quilted leather tote bag(這個Saint Laurent麻煩一下, 喜歡的也快打包喔, 價格非常好!)



@SAINT LAURENT Monogram Collège quilted-leather satchel(大尺寸的學院包 價格很好 mytheresa不能打折的喔! 喜歡也是要包 數量很少)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high heels(黑色酒杯跟我穿小半號35.5, 很好穿, 腳背不卡框框, 腳寬的買正常碼)
@ROGER VIVIER Chips silk-satin flat sandals(水鑽涼鞋 我穿小半號35.5 腳寬穿正常碼)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leather courts(我很推崇的深藍色經典款方頭鞋, 碼全齊! 是我收集的第一雙方頭RV鞋!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Trompette patent-leather ballet flats(這款很好穿喔 我要穿小半號35.5 完全不打腳)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leather courts(經典黑色漆皮4.5CM方頭鞋)



@ROGER VIVIER Chip Strass metallic leather ballerina flats(這雙也很可以買, 鏡面款水鑽Chips, 尺碼正常我穿36, 腳寬大半號, 這雙超美喔, 之前網友問過台灣定價四萬多! 很多地方這雙都賣完的)



************

@BURBERRY Prorsum medium nylon backpack(要買粉紫色中尺寸背包的 這是最便宜的地方 其他地方不是全漲價了就是沒貨)



************

@GUCCI Brixton leather loafers(Gucci的可以踩鞋跟黑色款洛福鞋 尺碼很齊 價格好)

**********

@MULBERRY Bayswater leather bag(Mulberry的經典包 到現在還是很多人心目中的IT Bag, 台灣定價四萬四, 而且這個酒紅色台灣沒貨! 現在可以直接買, 我最精打細算的金牛座朋友已經打包)
@MULBERRY Bayswater leather bag(黑色版本Bayswater)
@MULBERRY Bayswater small grained leather tote(還有小尺寸版本Bayswater)



**********

@MONCLER Gien hooded shell-down gilet(想買這件moncler背心給我家長工 可是他最近惹我生氣 不要對他太好)
@MONCLER Gravier hooded shell-down jacket(這件男款很便宜可以買)




@MONCLER Lotus hooded shell jacket(Moncler這件女款風衣可以買, 價格很好, 下擺露出蕾絲很好看, 甚麼nordstrom啦, Saks啦, 這件都賣光的)




@MONCLER Cordier hooded shell jacket(運動風的防風外套我也喜歡耶 袖子上有一排logo)
@MONCLER Raie quilted coat(短版的barbel價格有降 我穿XS=0號還有空間)



***********

@MAX MARA Seoul camel hair wrap coat(首爾限量款, 之前是為了允兒量身訂做的, 連旗艦店都買不到, 我穿UK2剛好 super好看! 有預算的要買喔! 剩下最後幾件而已 穿起來的感覺是很合身的喔! 跟平常Max Mara的寬鬆版不太一樣, 很有精神) 本來我怕尺碼選錯, 因為這款看起來很合身, 實際上是很合身沒錯, 尺碼就照你的Burberry英國碼買可以. 網站上是UK碼,




********

@MAX MARA Lilia cashmere wrap coat(maxmara的純羊絨lilia大衣允兒色 現在有四號跟八號 網站都是UK碼 台灣定價超過20萬)



**********

@GUCCI Sylvie leather cross-body bag(跟我買的同款迷你Sylvie包 寄台灣跟香港都很便宜!)
@GUCCI Sylvie leather cross-body bag(還有黑色版本也是寄到台灣跟香港都特別便宜)



**********

快訊: 突然有驚天好價格, 通常這種情形出現的時候就是他們自己有Bug, 很快價格會改正的喔, 要買一定要快, 第一次買的人建議結帳勾選年運費, Selfridges+global (NT$1545) 這樣一年之內任意訂單不限金額免運費.

Selfridges的Bug價:

@GUCCI GG Marmont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中尺寸的GG Marmont包也超便宜耶! 大家自己比一下mytheresa的定價, 差好幾百歐喔!)
@BURBERRY Prorsum medium nylon backpack (還有BBR的背包也有便宜)
@BURBERRY Prorsum medium nylon backpack (粉紫色最後一個)



便宜的Gucci包還有下面這些

@GUCCI Dionysus suede shoulder bag(這個酒神包美國定價就要$1450了!)



@GUCCI Sylvie leather shoulder bag(Sylvie比較能裝的中尺寸, 也是便宜好多耶! 參考mytheresa的歐元定價就要兩千多歐了還不包括關稅! 滿建議趁這個Bug價入手喔!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