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20

10/30/2020 shopbop 雙十一菜湯獨家折扣 (必買RB慢跑褲 + AMI折上折 + Mackage王妃大衣)



各位期待的shopbop雙十一折扣來啦! 之前網站不給打折的很多品牌這次都可以打折喔

買滿200美金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限寄台灣, 香港, 澳門, 中國訂單)
買滿100美金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建議直接選擇第一種預付關稅方式 可以最快收到
Eeastdane也可以用這個碼打折喔!

***************



之前不打折這次可以打折的幾個品牌

AMI女款
AMI男款(都是Bug價還可以折上折)
Golden Goose小髒鞋女款
Golden Goose小髒鞋男款
commando皮褲系列超好穿
Natori內衣超好穿
Mackage大衣必買!

**************

@Rag & Bone/JEAN Miramar Joggers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推薦這個Rag & Bone的慢跑褲喔! 照片裡淺色的我穿XS, 深色我穿XXS. 我好幾年前就買了, 我記得我以前買的時候定價好像三百美金左右耶, 今年的版本便宜好多! 這褲子世界無敵舒服! 而且上面印的花紋根本不會讓你聯想到運動褲的! 非常非常仿真像牛仔布, 所以你可以擁有牛仔褲的效果, 睡褲一樣的舒適度!

尺碼偏寬鬆, 不過因為這幾年我有比較胖一點, 所以這次我買了XS跟XXS回來穿穿看, 發現XXS還是可以穿只是褲檔比較短, 褲長也比較短, 我穿XS的話就可以整個拉到中腰, 搭配我35吋的屁股感覺比較適合, 所以留XS, 相當不錯的一條褲 難怪已經榮登最多人加入愛心清單的褲款第一名! 剛好可以打折所以沒有任何理由不買啊! 還把photodog騙到, 他完全不相信這是睡褲來著, 他以為我穿牛仔褲呢!)

@Enza Costa Detached Mock Neck Angled Top (買滿200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我的上衣是這件XS)

















@Rag & Bone/JEAN Miramar Joggers(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同一條睡褲布料印刷牛仔褲還有深色版本我也有買, 下圖穿的是XXS的尺寸穿給大家參考一下, 明顯就比上面XS合身很多)



下面都是明星穿四年前的同個褲款 不同刷色



***************

Mackage Elodie Jacket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這次必買的還有Mackage的這款Elodie大衣, 深藍色, 質感超好, 毛料手感相當棒, 扣子也好好看, 整體穿起來氣質滿分, 之前英國梅根王妃也有穿喔! 我穿XS尺寸已經相當合身)









Mackage Elodie Jacket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深藍色)
Mackage Elodie Jacket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同款大衣還有駝色版本, 也可以打折)
Mackage Elodie Coat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同款大衣黑色版本)





*************

裸色小外套: L'AGENCE Cheyenne Cardigan (XS)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也是之前不能打折的法國品牌, 這次可以折扣啦! 這件我在電腦螢幕上看就覺得顏色很美, 就怕實際上不是那麼一回事, 還好我多慮了, 因為實品顏色更讚啊! 有看到他整個料子上的隱約圖騰, 真的細緻又有氣質, 我因為沒甚麼胸部 所以我當作上衣穿 的確有點低胸 你們不敢單穿的裡面也可以自己加小可愛甚麼的內搭, 或是當小外套, 大愛!

緞面裙: Vince Side Slit Slip Skirt (這是新款側邊有開叉, 也很好看, 顏色是一樣的)



**********

The Marc Jacobs Small Traveler Tote (買滿200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異軍突起現在最紅的就是MJ的托特包, 顏色中性, 容量很夠裝, 之前不打折, 這次雙十一特惠可以打折喔! 趕快買一定會賣光的!)
The Marc Jacobs The Small Traveler Tote (買滿200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馬克托特包還有黑色框邊X米白色的雙色版本)



The Marc Jacobs The Small Traveler Tote (買滿200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這是大尺寸的MJ托特包 這次可以打折)
The Marc Jacobs Traveler Tote (買滿200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大尺寸托特包還有軍綠色)



*************

Commando Faux Leather Joggers (買滿200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每次做活動都不打折的Commando, 破天荒也可以打折! 我穿XS, 超級好穿啊! 而且很顯瘦, 我個子矮, 所以沒有model那麼低腰)



Commando Perfect Control Faux Leather Leggings (買滿200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這條仿皮legging也是Commando的超強暢銷單品, 我穿S就很合身了! 趁可以打折也一定要買喔!)







***************

Helmut Lang Long Sleeve Jersey Dress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這件洋裝有補碼 朋友上次買了說很不錯喔!)






*************

AMI 女款點這裡

AMI 男款點這裡

以上這次都可以用折扣碼打折

AMI Ami Pullover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其實他家衣服男女都可以穿, 這是女款區的黑毛衣尺碼齊, 美國同款定價470, 這裡便宜不少還能額外八折!)
AMI Ami Sweatshirt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也是女款看到的裸色衛衣, 上面的大愛心非常低調要仔細看才能看到, 美國同款定價360, 這裡只要295還可以額外八折!)



AMI Big Heart Relaxed Fit Pullover Hoodie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美國定價410, 這裡只要305, 還可以額外八折)
AMI Big Heart Crew Neck Sweatshirt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女生看看要不要買加大尺寸回去當長上衣穿, 這件美國定價345, 這裡只要260, 可以額外八折)
AMI Big Heart Relaxed Fit Pullover Hoodie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灰色hoodie 美國定價410, 這裡305,可以額外八折)



AMI Tonal Big Heart Pullover Hoodie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最新款深藍色hoodie, 這件的愛心是要仔細看才能看到的, 美國定價410, 這裡305可以額外八折 )
AMI Tonal Big Heart Pullover Hoodie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駝色版本 同樣要仔細看愛心logo, 美國定價410, 這裡305, 可以額外八折 )
AMI Big AMI Heart Logo T-Shirt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大愛心短袖 有XS這種小尺碼, 女生也可以穿, 美國定價180, 這裡125, 可以滿200打八折)



******************

shopbop以前 Golden Goose小髒鞋 都不能打折, 這次可以折扣喔! 而且好多都是獨家款!

Golden Goose Ballstar Sneakers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喜歡這雙青草綠的配色, 感覺很少見)
Golden Goose Superstar Sneakers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這雙是shopbop獨家款 上面有暈染的星星, 顏色很夢幻呢!)



Golden Goose Superstar Sneakers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shopbop的獨家款 腳跟後面是豹紋)
Golden Goose Slide Classic Sneakers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高筒小髒鞋)



Golden Goose Francy Sneakers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高筒款還有這雙螢光黃色的版本, 配色比較俏皮)
Golden Goose Superstar Sneakers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要找基本百搭配色可以看這雙 藍色的)



*****************

Sam EdelmanJillie Ballet Flats (買滿200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這次買了這雙芭蕾舞鞋, 是方頭的喔, 今年秋冬開始流行方頭平底鞋, 趕快來一雙吧! 這雙的鞋頭雖然是方頭, 可是完全不會有笨重感, 反而覺得很可愛喔! 我自己很喜歡! 尺碼我穿正常碼6號, 一開始有點緊, 穿一穿有鬆一點, 腳寬的建議買大半號)





Sam Edelman Pearson Flats (買滿200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這雙是Sam Edelman最新出的尖頭平底鞋, 版型意外的比方頭芭蕾舞鞋還要寬鬆呢! 我穿正常碼, 覺得腳趾相當舒適啊! 鞋底有軟墊, 後面也不會掉鞋跟喔! 這個鞋跟是方形的, 很好看, 很洗鍊, 很有氣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